Monday, December 29, 2014

杭州男子驾奥迪藏微冲枪叫嚣:你知道我爸是谁?







杭州两男子驾奥迪藏枪乱停叫嚣〝你知道我爸是谁?〞(网络图片


杭州两男子驾奥迪藏枪乱停叫嚣〝你知道我爸是谁?〞(网络图片)


杭州两男子驾奥迪藏枪乱停叫嚣〝你知道我爸是谁?〞(网络图片)



杭州两男子驾奥迪藏枪乱停叫嚣〝你知道我爸是谁?〞,到场发现,奥迪车内竟藏有一支模拟微冲。


据浙江电视台报导,26日晚,杭州某小区门前,一辆白色奥迪占道乱停遭保安劝阻。孰料车内两男子蛮横叫嚣:你知道我爸是谁!并扬言要给保安拍照,威胁保安。警察到场意外发现,奥迪车内竟藏有一支模拟微冲。目前,两男子已被警方带回处理。


次日,经过调查之后,警方表示此两名小伙子,父母均为单位普通员工,枪也为模拟枪。因此,警方已经采取了警告教导处理。


网民称,不学无术还可真是败家玩意,中国 老话不是说的好嘛:老子是儿子的通行证,儿子是老子的墓志铭。




杭州两男子驾奥迪藏枪乱停叫嚣〝你知道我爸是谁?〞(网络图片)




杭州两男子驾奥迪藏枪乱停叫嚣〝你知道我爸是谁?〞(网络图片)




杭州两男子驾奥迪藏枪乱停叫嚣〝你知道我爸是谁?〞(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1230/34736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