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李靖宇:与台湾导游谈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4月07日讯】敬爱的导游您们好!每每在旅游景点看到您们提醒游客们注意事项,敬业、亲切的带团身影,心中就有一股暖暖的感动。记得笔者与家人到国外出游时,也是导游对我们最为照顾,每一个行程都仔细安排、处处关心,唯恐出现差池,那种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的美好经验,不是用钱买得来的。


也正是这般美好的经验,促使笔者决定与您们谈谈心,交流 一下台湾旅游业现在面临的一些问题


相信您们一定了解,目前在全台各大景点,都有修炼者自发地拿着大型展板,和大陆 游客说明遭迫害的事实。他们或炼功,或直接与游客对谈,方式平和。他们所展示的真实中国 资讯,大部份中国人其实很欢迎──在国内看不到的,谁都想看呀!笔者自己亲身接触过大陆游客的经验是,他们对台湾的一切都好奇,对法轮功学员讲的也很震撼,这些讯息仿佛为他们打开了一扇窗,让阳光照射进来,一切谎言都无所遁行!许多陆客还直接跟法轮功学员竖起大姆指,或者说:“加油!”,只是因为顾忌中共的残暴,他们还是比较低调些。


令人遗憾的是,现在却有部份台湾导游阻止陆客接近法轮功学员,阻绝了他们了解真相的机会…其实,大陆游客到台湾看什么呢?好山好水、好吃好玩,中国大陆也很多呀,唯独台湾的,在大陆是受到限制的。曾有一团大陆游客到台湾看到法轮功学员,虽然不敢拿真相小册子,但心中已经很明了,一位游客感慨的说:“到台湾,看什么?就是来看,法轮功令人震撼啊!同为中国人,冰火两重天。”对于这样受到蒙蔽的中国人,让他们了解真相是我们台湾人的责任呀!


笔者了解您们心里的挣扎。据了解,当前的台湾旅行社能取得大陆团的生意,是由大陆旅行社指定的,也就是说,台湾旅行社必须得和大陆旅行社维持良好的关系。而台湾导游大多数是特约导游,不隶属于任何旅行社,能否接团的关键也在于和旅行社的关系,所以导游们认为必须听旅行社的意见。一位新导游曾无奈的表示:“上面有交代,强调不能让游客拿(真相资料)。”


在这里也想与您们谈一谈这个问题。您们知道吗?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和中共宣传的相反,是全中国最好的一群人。他们秉持着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对人真诚、善良,遇事忍让,宽容大度,碰到冲突、矛盾,先替别人着想,并要求自己的心性不断升华。


一位山东年轻的法轮大法弟子修炼前酒色财色满身,他说:“我在事业单位里上班,条件优越,可是社会上的不正之风却染满了全身。特别是结婚有了孩子以后,经常跟酒友们三天两头的喝花酒,甚至彻夜不归,弄得妻子到单位里找,甚至几次半夜里打电话把我年迈的父母叫醒,一大早他们又从乡下坐车来赔礼道歉、下保证……”


然后,修炼法轮大法之后,他全变了,不但变成亲朋好友眼中的“最佳丈夫”,连厂商送的回扣也不拿了:“记得去年中秋节,一家工程监理单位元为了感谢我的照顾,他们知道我的为人,老总专门给我打电话,准备了几瓶好酒,希望我收下,后来专门派项目经理把礼品送到我的单位。坐在他们的车里,我费尽口舌,坚决不收。看他没法交差,最后只得跟他一起找到他的老总,这才好歹把礼品送了回去。该项目经理因此非常佩服我的为人,说我跟官场的其他人不一样,简直‘不食人间烟火。’”


哈尔滨人王竹云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大法,得了法的她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身体变得非常健康,心情也愉悦。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她的丈夫竟然有了外遇,和她离婚了。心地善良的王竹云独自带着儿子,并伺候、照顾公婆十几年;另一位现代好媳妇尹晓燕,在公公生病期间,日夜守候在旁,公公嘴里的粘痰自己不能吐,尹晓燕就用棉签一点一点的给他往外擦拭,公公如厕,亲生儿女都不愿帮忙,也是尹晓燕亲自照顾;公公病稍微好点能坐起来时,她拿着公公的手臂,帮公公活动身体。尹晓燕善待老人的一言一行,让婆家亲人感动不已,婆婆视其为亲生女儿。


但是中国竟然出自于对权力的执著,不准人民有最基本的,不断打压、抹黑法轮功,甚至还发展到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一个活生生的人,在手术台上不打麻醉剂直接解剖,心脏、肝脏、肾脏、眼角膜都被摘除!


华盛顿DC的国际非营利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发言人诺托医生(Damon Noto)表示,尽管中共卫生部高调承认了死刑犯 是中国器官移植的主要器官来源,但这解释不了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在自愿捐献很少的情况下于本世纪初开始指数成长。从事器官移植的中国医院的数量比之前增长了3倍,从1999年的150家,增加到2007年的600家;而到现在只有200多家器官移植中心。


国际乔高(Kilgour)和麦塔斯(Matas)的报告显示,至今中国官方都无法解释,2000到2005年间,比前一个六年(1994─1999)新增加的4万1500个移植器官从哪里而来?而这器官移植数量激增的时间段与在一九九九年开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相吻合。


一名辽宁省锦州市的警察举报 ,在2002年为辽宁省公安系统 工作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 。其中一位30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是一位中学教师,经过一个星期的性虐待、强暴、严刑拷打、被强迫灌食,已经全身伤痕累累…之后她再被


此证人就在活摘器官的现场,他描述:“不打任何麻药,刀在胸脯上,他们这个手啊一点抖都不抖,要是我下手我一定抖了。…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这个时候已经拉开(胸脯)了,然后她就嗷的大叫一声,那个女人就嗷。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说你杀了我一个人,大概意思就是你杀了我一个人,你还能杀了我们好几亿人么,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们迫害的人么?这个时候,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还继续把血管…先摘的是心脏,还是再摘的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啊……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这样的残忍!这样的罪恶!已经远远超过人类道德良知的最底线!做出这种事情的政权,天理不容!当它倾覆灭亡之时,所有曾经加入过的它的、团、队员都得跟着遭殃,“三尺头上有神明”,现在天灾人祸 遍地,H7N9、北京大雾霾、病死猪、各种有毒食品遍地,中国人正在面临危机呀!


导游朋友们,如果您们在这个历史时机竟然站到了一边,帮忙它粉饰天平、欺瞒自己的百姓,那是不是站到了迫害者的一边?站到了邪恶的一边?善恶有报是天理呀!“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不是我们从小到大耳熟能详的谚语吗?我们又没有做什么坏事,何苦作恶魔的殉葬品呢?金钱利益再重要,有命重要吗?


反过来说,如果台湾旅游业、台湾导游们顺应时势,在此时做出支持正义 选择 ,让大陆游客多听、多看真实的讯息、赶快,您们就是做了一件最大的好事!现在从事旅游业真是最佳时机,有谁能每天带着这么多大陆游客了解真相、走向光明呢?功德无量呀!那将来不就生意兴隆,更有福份了吗?


孰好孰坏、孰是孰非,真是非常清楚。亲爱的导游朋友们,衷心祝愿您们选择正义、选择善良、选择帮助苦难中的大陆同胞,那您就是选择了一条最光明的康庄大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407/1191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