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NBA巨星科比开通新浪微博受热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NBA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中文 互联网站 新浪开通微博引起网上轰动,很快便有数十万粉丝追捧。

科比于北京时间周五(2月15日)清晨发布了首条博文,当时距科比所在的湖人队与快船队的比赛开始仅有一个多小时。


科比简短的博文说:情人节将是一个令快船队心碎的日子,今晚将是一场大战。


科比的新浪微博在周四开通当天,已获10万粉丝追捧,到了周五,粉丝数量已经超过20万。


科比此前曾在中国 新年时利用耐克篮球在新浪的微博向中国网民祝贺新年。


科比在中国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拥有无数粉丝,同时在新浪微博拥有好几个球迷自建网页。


其中之一是“科比之家”,该微博有20多万粉丝。和其他论坛 一样,“科比之家”发了专门的欢迎微博,鼓励粉丝给科比留言,并承诺帮助翻译一些评论。


科比在其篮球生涯中迄今一共赢得五次联赛总冠军,两次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获得许多其他头衔。


截至目前,科比的个人总得分已经高达30913分,在篮球历史排名第五,也是美国现役球员中唯一得分超过三万的人。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EG9_8TgKfPk/104349.html

官媒报“乌坎民主自治陷困境”大陆民众炮轰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肖恩综合报导) 近日,大陆 官方媒体发表了有关“广东乌坎自治”的文章 ,并增加作者的“解说”词。该文之后上万的评论中,民众对产生这一困境的政府应付责任进行了揭露,而更多的留言则提醒人们“警惕这篇文章的潜台词。”

2月14号,大陆发表了一篇“广东乌坎民主自治陷入困境 维权 骨干分子渐分化”的文章,颇有现阶段所谓“”的标志性意义。作者的“解说”词中,诸如“当初一起维权的积极份子心态也在变化”、“后悔当初参入维权”等等完全违背了被采访人所表达的原意。此文一经发表立即引起大陆民众的广泛关注和转载,当天就有近6万人参入,1万2千多条评论紧随其后。


2011年广东陆丰发生了震惊世界的“乌坎事件”,在国际压力下,2012年初乌坎村一人一票选出了新的村委会,但当年一心为民的民选村官并没能够收回全部被盗卖的土地,村官也显得力不从心,有的被迫辞职,民选村委的自主权也早已被委架空,失去了民主的意义。


“解说”词篡改了被采访者的原意


人民网“广东乌坎民主自治陷入困境 维权骨干分子渐分化”一文的原标题为“乌坎村委会:艰辛的民主自治之路”,被改编后的标题明显具有丑化维权人士之意。有读者甚至怀疑 对话之后的“解说”也系编辑所加,“解说”词对被采访者讲话的歪曲通篇文章比比皆是。


如,主持人谈到因为原村委会长期搞一言堂,大量土地被盗卖,但一年过去了,当年被盗卖的土地还没有全部追回时,民选的村委会主任林祖恋坚定地回答“乌坎的村民已经觉醒了,绝不允许不法行为的行动,不管他后台多大,势力有多少,我们一定要斗到底。”


但令人吃惊的是,林的回答之后的“解说”竟然是“林祖恋,2012年3月乌坎村民一人一票选出的新村委会主任,那时的他常常这样在小广场上讲话,号召村民团结起来讨回被盗卖的土地,由于年近7旬,威望又高,村民们喜欢叫他林叔,几天前,记者再次走进他家,一年不见,林叔看上去变化并不大,可短短几句话流露出来的心境却与一年前判若两人。”


文章的解读完全不顾林祖恋那不屈不挠同背后势力斗争到底的决心,居然得出一个“短短几句话流露出来的心境却与一年前判若两人”的荒唐结论。


村民:新村委的自主权被党委架空


诚然,当年雄心勃勃一心为民的民选村官没能够收回全部土地,村官们也显得力不从心,害怕见到村民,有的甚至被迫辞职,与当初的誓言相悖。


乌坎村民近年为土地维权,2012年初,乌坎村民一人一票地选举出了新的村委会,第一次从形式上行使了民主权益。一年过去了,被上届村委会违法盗卖的土地有12,000亩左右,其中已经办理国土证的有7,000亩,无法收回,剩下的5,000亩土地,按照村委会的说法,去年已经收回了三千多亩,还有一千多亩今年可全部收回。


有村民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就直接表示:乌坎的民主是挂个名,村委班子的权力实际上被中共架空,任何事项都得经过所谓扶持新村委民主自治的党组织,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都得由党说了算,达不到民主自治的目的,使新村委显得非常被动,上面要看党的脸色,下面要应付百姓,林祖恋等新村委班子的日子最难过。被架空了的新村委的自主权被剥夺 ,已经失去了民主意义,这也使新村官上下不是人。一些村民已经感到无望,希望再度敲响铜锣维权。


网上民众:此文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在1万2千多条的评论中,绝大多数民众对本文作者的目的,尤其是题目所要表述的含义进行了鞭挞,并表达了对第一个真正的乌坎民选村委会的支持。认为这是背后的势力在故意捣乱,让乌坎的基层民主胎死腹中,以证明“中国 不能实行民主,否则就会陷入困境。”


甘肃省兰州市网友“安之若素510172”分析:司马昭之心啊。呵呵!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问题 出在哪,是什么人在使坏,是什么原因致使乌坎这个浊水中的孤岛风雨 飘摇。此文作者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贵州网友“zhushimeilu”提醒:警惕这篇文章的潜台词。这是我们党故意设置障碍,看你们的笑话,暗中使坏呢。


搜狐网友“散场电影51733256”讽刺:我们有关党政部门还要给他们具体的指导?哈哈,这句真经典!


武汉网友“止于至善523827”认为:是否是要告诉人民:如果民主自治,中国就会陷入困境?


河北网友“夕阳西下51143132”嘲笑:现在上级领导就是想看你笑话:你不是要自治吗?你就自生自灭吧!乌坎村卖了那么多地,上级领导一点责任都没有嘛?他们会没得好处?现在能帮你把地要回来吗?做梦。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fZD0oO7kbg4/104348.html

残奥名将“刀锋战士”打死的女友是谁?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BBC)南非残奥运动名将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周四(2月14日)在比勒陀利亚的家中开枪打死女友。警方说,他将面临谋杀罪名的指控。


皮斯托瑞斯的女友是30岁的南非名模瑞瓦?史蒂恩卡姆帕 (Reeva Steenkamp)。瑞瓦的经纪人已对BBC证实她遇难的消息。


当地媒体报导,皮斯托瑞斯误将瑞瓦当作入室抢劫的匪徒,开枪将其打死。


具体的情况尚不清楚,也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


如果意外没有发生,瑞瓦将按计划在本周末参加一个电视“真人秀”的节目。


瑞瓦出生在开普敦,后随父母前往伊丽莎白港市。六年前,她被著名美容品牌雅芳(Avon)选为在南非的形象代言人,随后移居约翰内斯堡。


她参加了不少公关活动、广告以及电视节目,成为名流。貌美的瑞瓦曾被男性杂志FHM连续两年评为“最性感的百名女性”。


期待情人节


她的经纪人对BBC说:“她这辈子注定要成功。她心灵也美,也有头脑,很有创新精神。”


瑞瓦毕业于伊丽莎白港的纳尔逊?曼德拉都市大学的专业。


瑞瓦去年11月首次与皮斯托瑞斯在一个公开活动上一齐亮相,当时瑞瓦说他们只是“朋友”。


不久,两人开始“拍拖”。瑞瓦的经纪人说他们的关系“非常好”。


枪击案前一天,瑞瓦的社交网站 推特上留言,表示对情人节很期待。


她留言说:“你明天会给你的情人什么惊喜呢?”


瑞瓦爱好轿车、烹饪、读书,业余时间喜欢与家人、朋友在一起。


(责编:李辰)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B0BR5d8ohjg/104347.html

陨石雨击中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数地 千人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沙莉编译报导)2月15日上午在中部降下陨石雨碎片,截至傍晚,大约1000人受伤,其中包括200多名儿童,主要发生在车里雅宾斯克地区。据俄罗斯国家新闻社RIA Novosti报导,车里雅宾斯克州近3000栋建筑受损,其中包括34家医院和361所学校和幼儿园。玻璃被震碎的地区面积达10万平方米。


莫斯科时间傍晚时分,在遭受陨石雨重创的车里雅宾斯克地区,已经多达1000人寻求了医疗援助。大部份人被碎裂的玻璃割伤,少数几人伤势严重。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下令紧急事务署官员提供“立即”援助。为安全起见,在车里雅宾斯克地区的数百个家庭的天然气供应被切断。据估计,约3000幢楼宇被损坏。2万应急响应人员被调动起来。


该地区有相当数量的核设施,不过紧急情况官员和国家核机构证实了背景辐射水平维持不变。


俄紧急情况部新闻办公室主任Elena Smirnykh说,“已经证实,陨石接近地球时发生燃烧,并分解成小碎片。”


俄罗斯航天局说,陨石以每秒30公里的速度飞掠。


车里雅宾斯克地区的一位老师告诉俄新社,“全城居民都看到刺眼的闪光,突然间,它发出非常非常可怕的光明。不像打开灯,而是一切都被不寻常的白光照亮。”




一个陨石碎片落在切巴尔库尔湖上(推特)

(https://twitter.com/Sergej_Korn/status/302389780245782528)

官员正试图确定陨石碎片的落地点。


车里雅宾斯克州长说,一个碎片落在该地区湖中,在秋明、库尔干和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地区也发现了碎片。警方说,在车里雅宾斯克湖附近发现一个8米多宽的撞击坑,周围的辐射水平正常。


在西哈萨克斯坦紧急情况署官员说,他们正在寻找在该国阿克纠宾地区下落的两个不明物体。


航天局(ESA)表示,陨石和2012 DA14小行星没有关系。航空航天局表示,2012 DA14小行星和“俄罗斯陨石”有“非常不同的路径。”


俄罗斯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在西伯利亚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的一个经济论坛 上发言,称陨石是“论坛的象征”。


他说,“我希望不会有严重的后果,但它展示了,不是只有经济是脆弱的,我们的星球也是一样。”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3FHbLaG2k8w/104346.html

上天持续预警 为何还在梦中不醒?

消息】中国 古人信奉的是“天人合一”,并相信任何异象都有所昭示。西汉的董仲舒在其“天人感应”学说中曾详细阐述,天人相类相通,天的赏罚是依据人类行为好坏而施。上天分别用符瑞和灾异对统治者显示赞赏和谴责,并用以指导人世间的活动。他还特别 强调灾异的警惧作用,认为自然界的灾害变异,是为政者的错误所导致。


而在最近半个月时间中,在中国传统 新年前后,有好生之德的上天一如既往地频频示警,并给予了强烈的暗示,希望依旧在梦中的人们尽早醒来。


2月1日上午,河南连霍高速公路义昌大桥(河南三门峡渑池县境内)南半幅轰然倒塌,目击者称,至少25辆汽车跌下37.7米高的大桥,死者至少26人;但官方的报导则称8辆汽车跌下,10人死。“连霍高速公路”?连祸,连祸,连着车祸?连着灾祸?


果不其然。2月2日,河南、四川、甘肃、贵州四个省份先后发生特大交通事故,近50个鲜活的生命逝去。


2月3日,云南、山西发生多起交通事故,14死多人受伤。


2月5日,河南登封发生一起5人死亡 重大交通事故。


2月6日云南省大理市境内发生一起山火。同日,昆明市发生车祸,致12死3伤。


2月8日,湖南常张高速常德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15人死亡,另有68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同日到9日清晨,上海因受雨雪天气影响,共发生各类事故5700多起。此外,因大雪,浙江高速通行、民航起降、道路客运、铁路运输也等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2月9日,由于冷空气侵袭,新疆西北部著名风区、省道201线玛依塔斯风区遭9级大风袭击,致途经车辆及车上15名旅客被风雪围困无法继续前行。


2月10日,山西大运高速介休至灵石段发生多车相撞,导致近百辆车发生追尾,已发现一人遇难多人受伤。同日至11日,云南省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1起,致使14人死亡,15人受伤。


2月11日,自治区那曲地区申扎县发生3.3级地震。


2月12日,陕西渭南市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多辆车连环相撞,目前已经确认造成2人死亡。


2月13日,广东湛江发生爆炸,致6死20余伤。


…… ……


以上的不完全统计,告诉我们的事实是:近半个月里,至少有100多人死于车祸,而且各地灾祸不断。这难道不是上天藉由“连霍高速公路”在点醒世人?


如果说这样的点醒仍然让不少人麻木,或者意识不到这背后的深意,那么,在今年央视春晚上,受邀的欧美乐坛天后席琳•迪翁在与宋祖英联袂演唱了歌曲《茉莉花》后,又独自演唱了为世人所熟悉的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我心永恒”,再清楚不过地告诉我们“连祸”之后是中共这艘破船将沉。


此前,很多人都曾将当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 比作一艘即将沉没的“泰坦尼克号”,它看似豪华,并自诩永不沉没。然而,当年泰坦尼克号的沉没,却证明其“不沉”只不过是个传说,它向人类展示了大自然的神秘力量,以及命运的不可预测。再看当今中共,豪华的外表下是满目疮痍、人民的怨声载道和无边的罪恶,这样的中共焉有不沉之理?


而上天正是通过茉莉花、通过席琳‧迪翁的演唱,明确无误地告诉世人:中共破船将沉,赶快下船逃生 !逃生的唯一办法就是选择 了解并“”,这样方能最终登上驶向的“诺亚方舟”。依旧在梦中被中共挟持的人们,但愿听懂了上天所传递的信息。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ds_3gq6E85I/104345.html

游客三亚遭警袭民官2视频掀网络“大战”


“三亚旅游悲惨遭遇”民间版(视频 截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李霞报导)近日,“三亚旅游悲惨遭遇真相”民间和官方的两个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视频是关于黑龙江省穆棱市的4名游客到三亚旅游遭10余名群殴的内容,2个不同的版本各执一词,互不相让,民众在网上大呼求真相。

遭殴游客网上发视频呼媒体关注


2012年12月17日,黑龙江穆棱市的翁志刚、岳丹夫妇带着保姆和2个五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同李建林和沙仕静夫妇到三亚旅游,不曾想在三亚遭遇一场恶梦。


12月19日,4人在三亚市大东海海鲜排挡吃完饭后到夏日商场停车场取车准备回住处,发现所驾保时捷轿车底盘被水泥块刮蹭,因为此事同停车场保安发生争执,进而双方动手发生冲突,期间正在附近的三亚市河东分局大东海派出所协勤人员蔡某也参与冲突中。




“三亚旅游悲惨遭遇真相”民间版(视频截图)

在受害者发出的视频当中,首先出现的是岳丹抱着自己2个五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哭诉着:“我跪求各大媒体和全国网友,请大家关注此事件,还原事件真相,为可怜的孤儿寡母主持公道。”


岳丹开始哭诉事件经过后,随后视频中出现了当时事发现场的场景。


几名身穿黑色制服,手拿白色棍棒的人冲向他们,对他们大打出手。翁志刚和李建林被黑色制服的人以及赶到现场的警察制服,按在地上,岳丹则在旁边使劲地护着丈夫,并且向警察求饶,“我求求你,他有哮喘,很严重的。”




“三亚旅游悲惨遭遇真相”民间版(视频截图)

但是警察们并没有停手,一位身穿黑衣服手拿白色棍子 的人还不停地踢翁志刚的下身,岳丹也未能幸免,遭到他们的殴打。在视频最后的照片当中,岳丹被打得遍体鳞伤,上嘴唇被打出长达四厘米的伤口。


在视频的7分22秒处,现场出现一位身穿白衣的男子,视频中称该男子是下洋田派出所的民警,在翁志刚被牢牢地按在地上的情况下,这位男子拿出一个东西晃了几下,然后向翁志刚的脸上喷去,岳丹在旁边不停地喊着,这时旁观的民众说:“完了,这一喷就完了,眼睛睁不开就完了,辣椒水。”同样遭警察按住的李建林也被喷射了不明液体。


视频当中还出现了2位拉架的老人宋连涛和一名身穿白衣的年轻男子张明志。他们2人都被打昏,年轻男子后来双手被反铐后背,一名警察抬双脚,另外2人抬胳膊将他塞进警车的后备箱,那位老人也同样被塞进后备箱。


随后,已经无法动弹的翁志刚和李建林也被几名警察拖着塞进了警车,岳丹紧随丈夫的旁边,不停地遭到警察殴打,几人都被带到当地派出所。




“三亚旅游悲惨遭遇真相”民间版(视频截图)

被带上警车的还有一位在旁边围观的民众,据悉他在派出所被关押到凌晨5点才获释,他手机里所拍的照片和视频全部被警方删除。


在视频的后面出现几位当时在现场的海鲜排挡的工作人员,他们讲述了当时的大致经过,都认为三亚警察太野蛮,令人震惊。最后出现老妇人是被抓走拉架的宋连涛的妻子,她称每年都到三亚旅游,不曾想遇到这样的事情。据悉,警方称宋连涛抢枪,老妇人则说:“我们2人这么大岁数,60来岁抢枪干什么,抢枪能做什么坏事?”


据岳丹在网上发布的文章 称,他们被押到派出所之后仍然遭到毒打,警察声称:“东北狗不老实在你们东北呆着,搞死你们,做材料狠点做,全都给他们判刑,说他们袭警,不做治安,做刑事,东北人有一个搞一个,专搞东北人。”


岳丹和沙仕静被关押48小时后才被释放,翁志刚和李建林以“寻衅滋事罪”,宋连涛和张明志则以“妨害公务罪”被正式逮捕,面临审判,目前4人被关押在三亚市看守所。


官版视频现身“反击”


2月13日,三亚市警方对于网络广传的视频做了回应,拿出了官版视频,称受害者的视频歪曲事实,颠倒是非,编造谎言。




“三亚旅游悲惨遭遇真相”官方版(视频截图)



“三亚旅游悲惨遭遇真相”官方版(视频截图)

在官方的视频当中,出现的是翁志刚等人事发开始时同停车场保安人员追打的场面,后来翁志刚等人与保安人员被围观民众拉开,视频随即出现字幕,称警察赶到现场进行增援,而受害者视频中警察打人以及4人被塞进警车的场面并没有出现,视频中还出现了宋连涛“抢枪”的场面,最后出现“22时49分,翁志刚等4人被公安人员控制后带回公安机关。”的字幕,全视频长7分25秒。


民众热议求真相


2个版本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引起民众的热议,强烈要求公布真相,公布全程视频。


“旭日东升时候微笑”:看了视频,官方给出也是有裁剪的部份,请给出全部视频,公正,公正,公平,公平!!


“岳贤允”:无法无天,什么社会?别管人民犯什么法,犯什么错,能那样做的警察、还是人民的保护伞?


“于灏V1P”:那两口子确实有不对的地方。但是关键是暴力执法。殴打完全无行为能力的人就对了?都要被带上警车了还被打耳光。这是什么世道。有没有王法了。


“丨CROWN丨”:两方都省略了自己打人部份。游客可能先动手打人了,民警可以将滋事者制服押回审问,可民警随后的暴力执法确实让人心寒,先不说劝架和抢枪,民警这样打人,难道公民的税养肥了这群狗来咬人的吗?该判的都判,民警也有比人民特殊权利。


“ZZ0213”:这就是人民的好警察!虽然现在不知道事件的真相!但是警察以暴制暴是对的?看的我都害怕!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b76Tk8AbAsQ/104344.html

乌坎维权一年 再爆危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曾经备受海内外关注的〝乌坎村事件〞,在乌坎人民用生命维权 换来〝自治〞仅仅一年后,又再爆危机。村民抱怨,民选村委会未能按照当初的承诺追回土地,而且当地民生不仅没有改善,甚至更加恶劣,决定推翻现有村委会重新选举,并酝酿在农历新年后游行抗议。


自去年3月4号,广东乌坎村村民投票选举出新的村委会后,一年过去了,被上届村委会违法倒卖的1万2千亩土地,至今只被新村委会实际收回不到400亩,而汕尾市政府声称目前已经有5000多亩土地交回到了村委会手中,但村民表示,他们现在什么都没有得到,村委会也没给村民任何交代,这令他们非常愤怒。


乌坎村民 陈女士:〝但确实有听到可能说,过年后可能会再一次游行。〞


有村民透露,其实乌坎的所谓〝民主〞只是挂名的,虽然村委会是村民选出的,但实权早已被当地委架空,任何事情都要向经过党组织审批。


北京新启蒙公民参与立法研究所主任 熊伟:〝一个方面,他的村务公开工作没有做好 ,第二个没有发挥村民代表会议的责任,有很多问题 ,包括村民最关心的土地问题,他们没有更多的去征求村民代表的支持,也没更多的向村民代表介绍土地的情况,这就造成一部分村民代表和村民对村委会产生不满。〞


北京〝新启蒙公民参与立法研究所〞主任熊伟指出,村委会过度依赖当地政府,是造成土地无法全部索回的原因之一。


熊伟:〝你这个土地很多都是被地方政府与不法商人勾结起来倒卖,你现在土地问题又要由地方政府他们来负责解决,那肯定是效果不好嘛。〞


有评论认为,如果政府能让乌坎村的村委会成功收回土地,那表明民主自治在中国 是可行的,而这一点恰恰是中共害怕的,因为将会有更多的人效仿这一做法,因此乌坎村的党委才如此阻挠和破坏。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uhlzi2FAEBU/104343.html

翻墙问答﹕手机电池与保安的关系

直连本站:http://tiny.cc/meyarw


DC:又到本周翻墙问答的时间。虽然刚过完新春假期,但负责开发翻墙软件 的工程师们,并无因为新春前后仍努力不懈。门在新春假期前推出了7.39版,新春假期已过了几天,翻墙表现如何?


李:有可能因为新春假期,中国 当局未有更新系统 ,因此在7.39版于年廿八推出至今,暂时未有严重浏览不顺畅的报告,表现亦相当稳定,只有个别省市出现零星不能够翻墙的报告。相信近日的表现都会持续顺畅,但下周不少技术人员开始陆续上班后,就有可能再度出现7.39版不能翻墙的状况。


DC:在启动后,新的主页有个叫中国频道的视频 项目,但用IE7 好像打不开,发生了什么事?


李:新的中国频道视频项目,有需要IE 8以上浏览器,在IE中打开Active Scripting的功能,以及将Flash的插件升级到10.0或以上。如果你坚持使用IE 7或以下的版本IE,或你使用Firefox、Safari以及Chrome之类浏览器,你并不用理会中国频道的功能,因为并不支援。但就算你用IE 8或Firefox之类非IE系浏览器,亦不会影响你的翻墙体验,你一如往常一样翻墙便可以。


DC:近日看报导,指智能手机如果不拆电池,就有可能令你的定位、机内的资料等等,都被附近的黑客偷取。其实为何智能手机一定要拆电池,才能够保障自已的资料安全不被偷取。


李:以往的手机,由于设计和功能比较简单,因此你按关机键的话,整部手机会关机,外人无法入侵。但现在的智能手机,所谓的关机功能,并非百分百切断电源,而是让手机进入冬眠状态,让你以为你的手机关了机,事实上仍然保留一定功能和程式在执行,但由于耗电量低,以及电话打出打入功能会被停止,所以你不察觉其实手机仍然开著的。


一些别有用心的黑客要入侵手机,只要他们知道手机的保安漏洞,仍然可以入侵你的手机。如果你的手机被安装了木马程式,更会借你以为关了机的机会,乘机把资料透过数据网络送回黑客的主机。


现时Android大部分手机都可以换电池,黑莓的亦可以,针对这类可以换电池的手机,如果你怀疑 你行踪外泄,或你打算见一些很重要的人的话,最好是拆电池,这也是有一定道理。特别 一般用户,未必有足够技术能力判断,自己的手机有没有一些可疑木马程式在背景执行。


DC:现时iPhone的设计是不可以把电池拆走,那怎办?


李:iPhone不可以换电池的设计,虽然相当美观,以及确保苹果公司的利益,但对中国用户有可能构成麻烦,因为手机不可以拆电池,就有可能令自己的行踪,以及手机上的资料持续上传给黑客,或有关当局,令用户的安全和私隐得不到保障。


如果你真的要见人,或不想行踪外泄,你有可能要另想办法,因为iPhone很难改装成可以拆电池的,需要暂借一部可以拆电池的智能手机去取代iPhone。


但我个人对iPhone的安全比较放心一些,因为只要你未有替手机进行越狱程序,暂时黑客仍然很难安装一些奇怪木马程式,但你如果你仍然不放心的话,预备一个可以拆电池的手机,是最能保障你个人行踪,以及资料安全的方法。


DC:本周翻墙问答时间又到,在此谨祝各位听众新年翻墙顺利。在下周同样时间,会继续有翻墙问答,回应听众对翻墙的疑问,以及介绍最新的翻墙知识。在下周同样时间再见,再会。


来源:RFA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zIafot1O77c/104342.html

就如何处理法轮功案件与中国大陆法官交流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15日讯】我是中国 大陆 一名法官,由于经常看海外 网站 和明慧网,了解了一些比较真实的信息,对案件及法官的裁判颇有了解。很长时间就想写一写本人对法轮功案件的处理意见与同行交流 ,但又因本人的思想意识很可能不符合中共组织的味道,故此稿中共的媒体不能发表,只好藉助海外网站 一角表达个人意见,实现与同行交流的愿望。


本人看到同行在处理法轮功案件时普遍在适用《刑法》第三百条,这条概念的内涵有二层,第一层是说被告人利用邪教 组织,也是被告人的行为;第二层是说被告人破坏了国家法律 的实施,也是被告人行为的结果。另外,从刑法理论上进行分析,被告人的犯罪行为和犯罪结果都应当符合四个要素,即主观方面、客观方面、犯罪主体和犯罪客体,缺一不可。因为是同行,所以笔者在本文中不予论述。但笔者认为,围绕法轮功问题 的焦点就是如何给法轮功定性的问题,即法轮功是不是邪教,把这个问题说清楚了,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一、法轮功是不是邪教


法轮功创史人李洪志 先生于1992年5月在长春公开传出本功法,到1994年12月共计在中国大陆办了56期传功讲法班,李先生办班的收费标准当时在全国是最低的,一个10天的气功 学习班,仅收费40元,老学员还给减半,只相当其他气功师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当年有六万人次参加了学习班,据门统计截至1999年7月中共打压法轮功时中国大陆已有大约上亿人习炼法轮功。


从法轮功祛病健身 效果方面看,也有比较详实的材料证明法轮功不是邪教。1998年5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亲赴法轮大法发祥地长春考察。当月,国家体育总局对法轮功进行了全面调查了解,结果表明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10月20日,国家体总又派调研组到炼功人数较多的长春和哈尔滨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调研组组长发表讲话说:“我们认为法轮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错,对于社会的稳定,对于精神文明建设,效果是很显著的,这个要充份肯定的。”(选自【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告诉你真实的法轮功(上)》)


来自【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九八年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健康调查统计》报导:一九九八年,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辅导站针对当时中共有关部门对法轮功的无端诬陷、打压,为了反映法轮功学员修炼的真实情况,对市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做了一次“法轮大法学员健康与精神文明调查”,由当时哈尔滨工业大学辅导站邀请的数位专业统计人员进行统计分析。


当时的调查仅限于哈尔滨市当时的道里、道外、南岗、太平、香坊、动力等几个区,不包括其它所辖区市。接受调查填表的人都是当时每天坚持在炼功点上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填报的姓名、家庭住址、工作单位和电话都是真实的。据有关的老学员回忆,调查前后大约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此次调查分析结果:被调查总人数是一万零一百七十二人。其中,炼功前:身体健康无病者一千一百六十五人,有病者九千零七人(均有市级医院诊断的病历);炼功后:痊愈者八千五百六十八人,身体有好转但不明显者四百三十九人;治愈率达95.1%。


来自【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六日】《九八年大连修炼法轮功健康调查报告》报导:本文以大连地区修炼法轮大法的人群身体健康状况调查资料为依据,进行归类分析、统计学处理。调查结果表明修炼前后身体健康变化的幅度十分显著。疾病症状消失率达90.12%,患一种疾病与同时患多种疾病症状消失率相比没有显著性差异(P>0.01),分别为89.72%、88.83%。随着修炼时间的延长症状消失率呈递增,即修炼时间越长症状消失率越高。并且观察到修炼法轮大法人群思想健康、心理稳定、家庭和睦、邻里融洽。人群中医疗费节省数额显著,6327人每年节省医疗费用达1524.47万元,人均为2408.84元。


1998年下半年,部份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根据大量群众来信反映公安非法干扰法轮功炼功群众的问题,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江泽民为首的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从上述事实中不难看出,从1992年5月到1999年7月仅七年时间中国大陆就有上亿人习炼法轮功,说明法轮功是最受人民群众欢迎喜爱的能使人身心受益的中华修炼文化传统 功法。这是法轮功在国内弘传形势,下面我们再看看法轮功在国外的弘传形势。


1995年3月13日,李洪志先生赴法国巴黎传授功法,与当时中国驻法国大使等使馆官员进行了小范围会面,并应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使馆文化处举行了一场讲法报告会。法轮功正式走向海外。1995年3月13日至3月19日,第1个海外法轮功学习班在法国巴黎举办,授课时间为每日晚上。1995年4月14日至20日,第2个海外法轮功学习班在瑞典哥德堡举办。这是李洪志先生最后一次开办面授班。另在哥德堡市(Gothenburg)举办了3场讲法报告会,斯德哥尔摩(Stockholm)举办了1场讲法报告会,Uddevalla 举办了1场讲法报告会。每场时间约半天。现在法轮功已经广传世界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习炼法轮功的群体“中不仅有工人、农民,还有干部、知识份子、军人 、医生、文学艺术家;不仅有目不识丁的文盲,也有众多拥有硕士、博士学位的工程师、教授、科学 家;不仅有七、八十岁的老人,也有青壮年和儿童;不仅有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也有在宗教和修炼界修行探索多年的智者,遍布各个地区、阶层、职业和年龄。就连当年中共政治局的七名常委也都读过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 》,他们的许多家属亲人都炼法轮功,政军中很多高干也都在炼。”(选自【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告诉你真实的法轮功(上)》)


到目前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在全球各地出版发行(可在互联网上免费下载 )。截止2010年11月,法轮大法已获得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褒奖1632项,支持议案313件。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


同行们,特别 是那些参与审理法轮功案件的同行,都是有思想的人,曾经被世人称为中国的精英,对法轮功是不是应该重新审视?如果这种功法对人没什么好处,如果是邪的,怎么会有这么多人习炼?怎么会有这么多种族的人习炼?怎么会有各国政府、机构的褒奖?李洪志先生怎么会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有的人可能会说,那是精神控制。我告诉你,习炼法轮功的群体中有思想的人多的是,你不要用你所知道的那点有限知识看待法轮功,法轮功是人体科学,现在有很多科学家都在研究。


我国现行法律对法轮功是怎么界定的呢?有人说翻遍我国所有的法律没有一部法律规定法轮功是邪教,笔者也查证了一下,确实如此。1999年10月30日,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2次会议作出《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里面根本就没有提“法轮功”三个字。2000年,公安部颁布《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中认定了14种所谓的邪教组织,但没有提到法轮功。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于1999年10月30日和2001年6月4日先后公布的《司法解释》(一)(二)也没有“法轮功”字样。只是“两院”各自下发的内部《通知》中出现了“法轮功是X教”的字样,我们心里都明白内部通知不具有法律效力,况且都是违宪、越权的。


那么是谁把法轮功定为邪教的呢?1999年 10月25日江泽民接受法国《费加罗报》记者采访时污蔑法轮功是“X教”。1999年 10月27日,《人民日报 》特约评论员发表文章 《法轮功就是X教》。同行们心里都明白江泽民讲的话和《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是没有法律效力的。


再说人们信仰的东西是正的,还是邪的,这不是法律能规定了的东西,也不是政府能规定了的东西,应当由信仰的人来确认的。那么作为法官要评判法轮功是正的还是邪的,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你可以利用职权想办法弄到一本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读一读,你先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你看一看这本书里到底写了一些什么内容,他是告诉人怎样做一个好人呢?还是教人怎样行邪做恶呢?是教人向善呢?还是教人怎样坑人害人呢?你研究完之后你才能有发言权,你的评判才能有根据。


二、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成因


伴随着法轮功的迅速发展,炼功人数成倍增加,一场迫害法轮功 的阴谋也在无形中渐渐酝酿着。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怎么也不会想到,正当他们一心做好 人,得到各界有识之士大力支持的时候,一只只“看不见的黑手”,却正在从背后向他们伸来。而充当这场阴谋的急先锋就是曾经卖力镇压的弄权者罗干,和在科学界一向以政治打手著称的罗干的连襟何祚庥。


1996年6月17日,《光明日报》率先发表了中宣部和公安部联合要求刊登的评论《反对伪科学要警钟长鸣》,把当时被北京青年报评为“十大 畅销书”之一的《转法轮》当作“伪科学”进行批判,称法轮功宣扬迷信,是“伪 科学”,炼法轮功的都是傻子。法轮功学员见到这篇不实的评论文章后,纷纷到报社和有关部门要求深入调查和了解事实,给法轮功以正确的评价,不要搞“文革式”的批判。


1996年7月24日,中宣部下属新闻出版署向全国各省市新闻出版局下发内部文件以“宣扬迷信”为由,无理禁止出版发行《转法轮》、《法轮功》等法轮功书籍。紧接着,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出现了媒体系统 攻击法轮功的迹象。《齐鲁晚报》、《中国青年报》等一、二十家大型报刊杂志先后发表了批判法轮功的文章。


早在1996年公安部就派特务打入法轮功炼功点内部,他们经过明察暗访,发现法轮功学员只是在修炼、做好人,没有做任何不好的事情。后来有特务人员都公开表明身份声明自己开始修炼法轮功了。据公安内部调查,到1999年初,全国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七千万至一个亿。


从1997年起,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利用手中的权力,命令警察在全国进行秘密调查,搜集罪证欲构陷法轮功,企图寻机取缔法轮功。全国各地公安局调查后均上报反映“尚未发现问题”,调查就此停止。虽然这些调查没有找到法轮功的任何问题,但是一些地区的警察却因此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视,罚款,使他们的正常生活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干扰。


1998年5月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栏目利用该台记者在北京玉渊潭法轮功炼功点采访炼功学员时的镜头,播放中国科学研究院院士何祚庥(编注:其实是科痞)对法轮功的诽谤。节目播出后北京及河北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以写信或直接造访电视台的方式,讲述亲身经历,指出节目内容与事实不符、误导观众。1998年6月2日,北京电视台在了解情况后,承认上次关于法轮功的节目失误,播放了一个表现法轮功学员清晨在公园里祥和的炼功场面及其他人士一同晨练的正面节目作为更正。制作不实报导的一名责任人后被解聘。


1998年6月20日至22日,《齐鲁晚报》刊登攻击法轮功的不实文章,济南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到报社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


1998年7月21日,公安部一局发出公政[1998]第555号《关于对法轮功开展调查的通知》,诬陷法轮功,公安部据此对法轮功实行了一系列“先定罪、后调查”的非法行动,包括对法轮功辅导员的电话、行踪进行监听和监视、破坏法轮功炼功点、强行驱散炼功群众、抄家、私闯民宅、没收财产等非法活动。


1998年,北京135位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知名人士联名致信江泽民和,对公安部干扰法轮功学员正常炼功活动的做法提出批评,指出他们的做法违反了宪法和法律。对此,朱镕基总理曾明确批示,法轮功这些年给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公安部不应该去找法轮功的麻烦,而应该抓好社会治安问题。


1999年4月11日,何祚庥再次挑起事端,在中国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博览》杂志上发表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再次引述1998年在北京电视台用过的已经被证明为不实的例子诽谤法轮功。攻击炼法轮功会使人得精神病,并暗喻法轮功会像义和团一样。法轮功学员担心,如果不能澄清事实,那么不仅法轮功会蒙受不白之冤,甚至学鹏的蛮横无理地拒绝,并训斥不许再提”。“在庭审过程中徐天鹏多次打断律师 的辩护。当时江天勇律师提到《世界宣言》规定:一九四八 年联合国大会通过的《世界人权宣言 》第十八条规定:‘人人有思想、良心和宗教的权利,此项权利包括改变他的宗教或信仰的自由以及单独或集体 、公开或秘密地以教义、躬行、礼拜和戒律表示他的宗教或信仰的自由……’不等律师说完。徐天鹏就语带讥讽的对律师说:‘没必要宣读什么国际法规,你要讨论就去制定法律的地方去讨论。’并说:‘那你就到美国去呀’。这样的场面发生了几次。每当律师提到国内根本没有条款指定法轮功为×教的司法条款时,徐天鹏就强硬制止:‘不用你说,你上人大去说。’庭审中,由于徐天鹏多次无理打断律师的辩护,被律师指出不符合法律规定。徐天鹏说:‘我们这法院就这样,你再说就是扰乱会场,把你驱逐出去。’”【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二日】题目《唐山市丰润区“法官”徐天鹏的流氓 行径》,文中揭露了徐天鹏的一些不讲法律的言行,“法庭上,徐天鹏常常蛮横霸道,邪劲十足,丑态百出,不知礼,不懂法,完全是一副流氓、痞子相,不但践踏了法律的尊严,更颠覆了法官的形象。‘(开庭)没必要通知家属’、‘那你就到美国去(讲理)呀’、‘我们这法院就这样,你再说就是扰乱会场,把你驱逐出去’等等荒诞的言辞就是出自这位‘法官’之口。他就是以这种 ‘执法’方式,把很多毫无罪错的法轮功学员强行投入了监狱”。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日】《律师控告德阳中院法官侵犯辩护权》“四川德阳市旌阳区法院于二零一二 年十一月秘密非法判法轮功学员简以丛三年刑期,简以丛的亲友提起上诉。德阳中级法院法官许斌百般阻挡律师进行辩护,现已被律师正式控告。”“法官许斌因再无可避,就对律师和家属说:‘这个案子已经合议完毕。’家属急得要哭:‘这之前那么长时间一直找你,都一直说你不在德阳,怎么你刚回来就完事了?’许斌胡乱怪道:‘律师现在才来……’律师答:‘查阅案卷只能找你本人,你不在我来找谁去?既然合议完毕,请把判决书给我们。’许斌张口结舌。律师见状道:‘没有判决书?那我要求介入。’许斌再次无语。最后只好让律师和家属在门外等,他关上门打电话请示上级;好一会儿,他又让律师和家属到楼下大厅等候。”“当许斌再次出现的时候,语气稍缓,问律师是哪个事务所的,叫什么名字;又辩称说家属的上诉状只要求无罪释放,没写事由等,经过审议不予开庭,由内部合议庭研究审理了。律师要求法官许斌拿出这样做的法律依据,许斌再次结舌。律师接着说:‘根据今年一月一日开始实施的《刑事诉讼法》第223条第2款规定:第二审人民法院决定不开庭审理的,应当讯问被告人,听取其他当事人、辩护人、诉讼代理 人的意见。许斌法官,你询问了简以丛吗?’许斌辩解:‘老诉讼法里没有这规定。’等于承认没有询问过当事人的事实。律师说:‘请你再翻翻法律……’许斌竟说:‘不探讨这个了。’律师说:‘我可不可以理解为是你拒绝接受我的代理手续?’许斌再次声称:‘此案已经合议完毕。’律师说:‘好。’回身对家属说:‘我们走。’随即律师写下控告信,并递交到德阳市检察院,正式控告德阳市中级法院刑庭法官许斌侵犯辩护权。”【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七日】题目《四川德阳中院法官再露“法盲”嘴脸》“家属要求法庭调查甚邡市公检法人员对周玉宝的事实。许斌要求家属拿出证据。家属拿出证据之后,许斌又岔开话题说诉讼程序。兜了一圈之后,家属再提出查处刑讯逼供事实,许斌竟说:‘你不管去给谁说发生了刑讯逼供,你看他信不信?你们的要求可以提,但是具体的要想怎么样就找律师来。’家属表示可以找律师,许斌又说,‘不是你们随便请个律师就可以(介入案件)的。’”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五日】题目《山东法官称捧中共饭碗  欲诬判一家三口》“一月十日上午九点,张永波先被从胶南看守所带到法庭,一男一女所谓法官问张永波从其家中搜出的法轮功真相光盘及刻录机是否属实,企图以此给张永波定罪。张永波指出: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讲清法轮功真相无罪,中共造谣诬蔑、迫害法轮功、还不让人说真话 才是犯罪。过程中,张永波给法官讲真相,法官辩解说,他们吃这碗饭就得这样来做”。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题目《法院偷偷判刑 冯云刚被劫入锦州监狱》“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冯云刚近日被中共法院偷偷判刑,已被劫持入锦州监狱。法院在此过程中居然不通知家属。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一日上午,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冯云刚家属到锦州市太和区法院找主审法官王迅,询问冯云刚的情况,当时没有找到王迅,门卫告知,人已经判了,去看守所找吧。家属赶紧到看守所,门卫说上个星期二(即十五日)人已经被送往锦州南山监狱,判五年。家属非常气愤,问他们为什么不通知家属,看守所说你找法院吧。当家属马不停蹄的赶往法院找王迅问及此事时,王说:人早就判了,与我没有关系了。在家属的一再追问下才告知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冯云刚就已经被非法判刑了。当家属问及王判决书下来为什么不通知家属时,王说那你找看守所,以推卸责任。让家属异常悲愤。”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一日】题目《法庭心虚拒公开开庭 湖南两妇女被劫持入狱》“五月下旬,胡艳的亲属请来北京正义 律师为其做无罪辩护,律师坚决要求二审公开开庭,并指出,湘潭市岳塘区法院一审是违法的,是无效的。岳塘区法院看到北京律师为胡艳、姚建平写的无罪辩护词后,非常惧怕。在姚建平、胡艳的亲属要求岳塘区法院二审公开开庭时,法官徐辉说:‘辩护词上说都是我们错了,她们是无罪的,她们没有一点错,哪个还敢公开开庭啊!’因此,从今年五月到九月,湘潭市岳塘区法院一直不敢公开开庭。”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题为《律师为黑龙江东宁县多名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东宁县法院六月二十七日对许以力等八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北京市律师李长明、王雅军、李红秀、北京市振邦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全章和北京市京昌律师事务所董前勇等五位律师出庭为法轮功学员做正义的无罪辩护。鉴于苗福景脑子被东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林晓伟等打坏,失去很多记忆,行走站立困难,身上有伤,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苗福景当庭描述审讯遭遇刑讯逼供的情况,要求法庭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东宁县法院刑庭法官王传发竟然大言不惭地说,‘根本不需要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我也不知道怎么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甚 至任意打断本案其他辩护人的发言,律师善意提醒,竟然以发司法建议相威胁。”“二月二日上午,家属再去公安局要人时,赵占东恼羞成怒,竟绑架了陪同家属要人的法轮功学员苗福景,非法关押到东宁看守所,并于当日晚派人到苗福景家非法搜查,导致苗福景七十多岁的老母受到惊吓,寝食难安。现今苗福景脑子被东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林晓伟等打坏,失去很多记忆,行走站立困难,身上有伤。北京市振邦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全章为其辩护。庭上牡丹江市东宁县法院刑庭法官王传发,多次打断辩护人发言。为此王全章律师庭审后第二天发表了《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县法院刑庭法官王传发的投诉控告书》”。


控告人:王全章,北京市振邦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控告人:王传发,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县法院刑庭法官

控告事项:

追究被控告人王传发违反法官法、法官职业道德、法官行为规范审理案件的纪律责任、行政责任。

控告人作为被告人苗福景的辩护人于2012年6月27日参加了庭审,庭审过程中,被控告人王传发作为主审法官,多次打断辩护人发言,具体细节如下:

1,被控告人王传发任意打断本案其他辩护人的发言,控告人善意提醒,被控告人竟然以发司法建议相威胁;2,被控告人王传发不合理使用法槌;3,被控告人王传发拒不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4,被控告人王传发当庭羞辱、威胁被告人,不使用法庭语言,讽刺辩护人;……

通过上述案例,笔者认为,作为法官不可能不懂法律(即程序法和实体法的规定),只是在法轮功的问题上为了自己的名和利没有摆正关系,没有使用法律思维,扭曲了自己的人格,出卖了自己的良知和灵魂,成了中共的御用工具,名义上叫做“讲政治”、“与党保持一致”,其实不知道自己干了一件最愚蠢的事——把自己卖了。当你审理法轮功案件的时候,你想没想到自己是法官?如果想到了那就应当老老实实的忠诚的执行法律。笔者不是清高,也不是小瞧你——同行,我看你当时根本忘记了自己法官的身份,你当时是把自己当成了政客,说一句难听的话,是把自己当成了政治流氓。同行,难倒你真的忘记了我国宪法了吗?哪位法官不知道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的“”和第三十五条规定的“”啊!哪位法官不知道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啊!哪位法官不知道我国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的规定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非法剥夺 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 和侵犯少数民族风俗习惯,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哪位法官不知道我国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条的规定啊(司法工作人员徇私枉法、徇情枉法,对明知是无罪的人而使他受追诉、对明知是有罪的人而故意包庇不使他受追诉,或者在刑事审判活动中故意违背事实和法律作枉法裁判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哪位法官不知道我国公务员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啊(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同行啊!你想一想,当你裁判法轮功学员有罪的时候你干了一件什么事,是不是给自己制造了犯罪证据?话说到这儿,可能有的同行还不理解,还要辩解:我是按照“两院”内部通知裁判的。可是你想没想过“两院”的内部通知具有法律效力吗?“两院”只是执法机关,不是立法机关,没有经过讨论通过或者没有经过人大常委会讨论通过的法律都是没有效力的,人大是立法机关。你可能还会想,我执行的是党的政策,是党中央把法轮功定为邪教的,可是你想没想到信仰自由是宪法保护的?打压法轮功是违宪的?再有当初打压法轮功的时候只是江泽民的独断专行,不是中共中央集体讨论决定的,这个信息你知道吗?打压法轮功的决定或者命令是明显违法的,因此你裁判法轮功学员有罪理所当然要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无论是谁都逃脱不了,更不可能指望哪个上级替你买单,你要怪罪的话,只能怪罪江泽民,因为是江泽民发动了这场政治运动,并且是江泽民绑架了公检法司等政府官员和企事业官员以及军队的官员共同实施犯罪,再就是怪罪你自己 把脑袋长在了别人身上,自己的思维没有当家。


文章写到此应当结束了,可是想到同行能有一个好的未来 ,还是想把笔者知道的一些良性信息传递给同行。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2011年4月23日发布了《追查国际告全中国人民书》:“追查国际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610”组织和公、检、 法、司等系统迫害法轮功的罪证开始了系统的、大规模的追查和收集整理,收到了来自中国大陆各界和世界各地大量的举报。……”“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2012年10月30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成立,并且发布了公告:“在此我们郑重宣布,成立‘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彻底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以及直接实行迫害的公、检、法组织,和在劳教所、洗脑班、监狱的管教人员与,以及丧尽天良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所谓医生等。”“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罪行,合乎天理、合乎道德、合乎正义。现在时机已经成熟,是势在必行、顺乎天意人心的大事。”“是历史的必然。用人间的手续、步骤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罪行也符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在历史的大审判面前,每个人都要摆放自己的位置。神慈悲于人,要使世界上所有的人明白真相,要使在大陆的中国人摆脱几十年来邪恶的洗脑毒害,清除思想上对大法的误解,笔榧恰⒐簿殖ね趿⒕?012年2月6日为什么出逃到美国住成都领事馆,他为什么不往北京跑啊?山东临沂的盲人维权 律师陈光诚一夜之间逃出各级政法委设置的监控包围圈,等等等等,你想一想这些事情是不是冥冥之中 有高级生命的安排?在这浩瀚的宇宙中我们人类认识到的物质和生命能有多少呢?同行啊!在人类社会只要你能认清什么是正,什么是邪,什么是善,什么是恶,能停止对法轮功学员做有罪裁判,退出邪恶组织,你就是在自救 ,你就有生的希望。古人有一句话叫做:“路在人走,事在人为”。在这十字路口上希望我的同行都能够把握住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X7rh5Ivou-E/104341.html

钢弹:九一八80周年看中日外交史上最大的卖国条约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80年过去了,有多少人知道,中国 历史上最大的卖国条约,不是由满清签订,不是由北洋签订,也不是民国政府签订的,而是1930年由中华苏维埃政权的前身——中央苏区政权与关东军军部签订的《八尺条约》。在这份鲜为人知的秘密协定里,中央苏区政权赤裸裸地出钱出枪给日本侵略者,全力帮助侵略者占领东北,从而达到打击国民政府的目的。可以说,《八尺协定》的签订,直接导致了918和日本全面侵华的发生。


1928年底,张学良在东北易帜,政府和平统一了全国。由于东北地区的加入,中华民国获得了空前规模的资源和工业能力,黄金十年的发展从起步开始进入快车道。从1929年第四季度起,中华民国的GDP和人均GDP开始飞速增长,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一支独秀。1930年初,民国GDP达到深陷经济危机的日本的两倍,人均GDP达到日本的40%,这一经济建设的成就即使在今天也未被超过。民富而国强,中华民国在达到全民富裕、财政盈余后,国防军事实力也开始起飞。1930年初,四艘航空母舰、四艘大型战列舰由海军上将陈绍宽主持,开始在大连、青岛和上海的军港建造,预计6年全部完工。帮助设计的战斗机也在沈阳造出了第一架原型机。1930年新年的》这样评论:在传统 强国欧美,陷于经济危机的泥潭而无法脱身时,东方的中国已悄然崛起,不久将超越日本成为东亚的巨人和掌控者。


于此同时,中华民国的周边国际形势也得到空前的改善,这源于日本对华政策的调整。1923年关东大地震后,中国人民不计前嫌为日本灾民捐款,使日本社会发生了极大的震动,政界也对自甲午以来的侵华政策进行了反思。1929年全球经济危机,日本也深陷其中,GDP大幅倒退,军费被迫削减,实际已无力维持侵占中国的国策。在这种背景下,日本势力中的侵华派失势,亲华联华派上台。日本有意将中国东北南满铁路沿线的驻军全部撤回,甚至有意归还,并将清朝与甲午战争的对日赔款退还给中华民国,具体方案开始在进行讨论。日本还愿意提供资金,派遣专家,帮助民国兴办教育和工业。1931年之前是中日关系的蜜月期,也是中华民国的国际关系黄金期,是中华民国国民扬眉吐气、空前幸福的时期。


但这一切,是中国的共产主义者不愿意看到的。自从1927年蒋介石开始剿共后,中国共产逐渐失去地盘,到1930年时,只在以瑞金为中心的赣西南、闽西一带拥有割据地区,并建立了中央苏区,成为之后建立的中华苏维埃政权的前身。对于民国政府统一东北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央苏区政权并不乐意。曾说:“民国的繁荣,归根结底只是资本主义 者的繁荣,这种繁荣只是加强了全球资本主义锁链的一环。民国越繁荣,无产者的革命就越没希望,无产阶级当家作主的日子也就来得越晚。”因此,中央苏区政权致力于阻止民国政府得到东北。在1929年授意苏联侵占东北发起“中东路事件”失败后,中央苏区将割裂东北、打击民国的希望转向了日本侵华势力。


1930年初,中央苏区政权开始秘密派遣代表,前往东北的日本关东军驻地和日本本土活动,与军界、政界的好战份子接触。经过数个月的初步活动,中央苏区政权的分裂东北计划与关东军参谋板垣征四郎、石原莞尔等人的侵华阴谋一拍即合,并开始酝酿正式的合作。1931年春节刚过,当中华民国的四万万国民还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时,一场灾难性战争的大网已经在暗处开始编织。中央苏区的代表团,以王若飞为团长,从上海秘密登船,经过一昼夜的航行到达日本关东军控制下的旅顺,入住关东军“满铁株式会”的招待所大和旅馆。当月29日,中央苏区代表团与关东军的代表板垣征四郎在大和旅馆的小型会议厅——八尺阁,签订了一份秘密协定,史称“八尺协定”,又称王板协定。协定主要内容有:


1. 中央苏区支持日本夺取东北、华北,承认其为日本势力范围;


2. 中央苏区从共产国际援助经费中拿出2亿3千万金卢布,转交日本关东军参谋部,由关东军参谋部份配,用于军费,以及日本国内政治公关使用。中央苏区派审计小组进驻沈阳和东京,监督经费合理使用。


3. 关东军确保不晚于1931年10月开始对东北的进攻,并在未来 的几年内积极夺取华北,配合中央苏区夺取中华民国的政权。


4. 日本势力范围止与长江一线,即占领华北、华中后,与政权划江而治。


2亿3千万金卢布,对于当时的日本来说是一笔巨款。在二战以前,美元本位制度尚未建立。在金本位时代,这2亿3千万金卢布全部是金币和银币的形式。如果中国能与民国政府精诚合作,将2亿3千万用于民生建设,岂非四万万国民之大幸。可惜,这笔巨款却为本已衰弱的日本侵华势力注入了血液,成为了中国四万万国民,乃至全东亚人民之大不幸。手握2亿3千万后,关东军的板垣征四郎、石原莞尔等人策划了918事变,并在事变前得到了中央苏区方面送来的张学良驻军地区。东三省沦陷,民国政府的一大批工业、资源基地沦入他人之后,受到了空前的打击,黄金十年因此进入迟缓期。关东军好战份子又在日本国内政界进行公关活动,亲华派受排挤,侵华派开始掌握政坛。1932年,日本好战势力收买了东京的近卫第一师团,发动了515,亲华的日本首相犬养毅被杀。1936年又发动了226兵变,对华态度不够强硬的内大臣斋藤实、教育总监渡边锭太郎和大藏大臣高桥是清等被杀,日本的政治天平从此不可逆地倒向侵华的错误方向。日本又将2亿3千万中的大部份重融成黄金,资助国内的企业,以重振被1929年经济危机重创的工业,尤其是军火工业,建造了大量武器装备,用在了对中国的战争中。今天,位于日本伊豆群岛的资本家族右代宫家仍然保留着昭和时代从这笔巨款中分配到的一小部份黄金,成为了罪恶的《八尺协定》的铁证。


(附记: 尽管《八尺协定》的签订十分隐秘,但纸是包不住火的。共产党人中的相当一部份也对这种出钱出枪让侵略者打自己的行径难以理解。王明严厉地斥责毛泽东,未经共产国际同意用共产国际的经费资助第三国,违反了中苏合作纪律。1935年长征途中,张国焘 率红四方面军与来自中央苏区的红一方面军会师后,得知了1931年中央苏区与日本签订的《八尺条约》,十分愤慨,当即宣布与毛泽东分道扬镳 ,南下另立中央,并对北上的建议嘲讽道:“去陕北干什么?去给日寇带路吗?说是抗日,《八尺协定》谁签的?”与中央决裂的努力失败后,张国焘心灰意冷。1937年日本全面侵华开始后,张国焘更是痛心疾首,遂于1938年投诚中华民国政府,见到蒋介石后痛心地说:“兄弟在外糊涂多年!”蒋介石赞许他知错能改的勇气,称张国焘为“共党里为数不多的良心所在”。)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M4BOfILhblM/104340.html

陨石雨击中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数地 700受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沙莉编译报导)2月15日,据国家新闻社RIA Novosti报导,已有700余人因陨石碎片受伤,车里雅宾斯克市近3000栋建筑损,其中包括34家医院和361所学校和幼儿园。玻璃被震碎的地区面积达10万平方米。


莫斯科时间中午时分,在遭受陨石雨重创的车里雅宾斯克地区,已经多达725人寻求了医疗援助,其中包括159名儿童。大部份人被碎裂的玻璃割伤,少数几人伤势严重。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下令紧急事务署官员提供“立即”援助。为安全起见,在车里雅宾斯克地区的数百个家庭的天然气供应被切断。据估计,约3000幢楼宇被损坏。2万应急响应人员被调动起来。


该地区有相当数量的核设施,不过紧急情况官员和国家核机构证实了背景辐射水平维持不变。


俄紧急情况部新闻办公室主任Elena Smirnykh说,“已经证实,陨石接近地球时发生燃烧,并分解成小碎片。”


俄罗斯航天局说,陨石以每秒30公里的速度飞掠。


车里雅宾斯克地区的一位老师告诉俄新社,“全城居民都看到刺眼的闪光,突然间,它发出非常非常可怕的光明。不像打开灯,而是一切都被不寻常的白光照亮。”



推特上当地居民提供的撞击坑照片

(https://twitter.com/Sergej_Korn/status/302389780245782528)

官员正试图确定陨石碎片的落地点。


车里雅宾斯克市长说,一个碎片落在该地区湖中,在秋明,库尔干和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地区也有碎片。警方说,在车里雅宾斯克湖附近发现一个8米多宽的撞击坑,周围的辐射水平正常。


在西哈萨克斯坦紧急情况的官员说,他们正在寻找在该国阿克纠宾地区下落的两个不明物体。


航天局(ESA)表示,陨石和2012 DA14小行星没有关系。航空航天局表示,小行星和“俄罗斯陨石”有“非常不同的路径。”


俄罗斯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在西伯利亚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的一个经济论坛 上发言,称陨石是“论坛的象征。”


他说,“我希望不会有严重的后果,但它展示了,不是只有经济是脆弱的,我们的星球也是一样。”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xSjQRPpH-ko/104339.html

黑龙江游客三亚遭警袭民官2视频掀网络“大战”


“三亚旅游悲惨遭遇”民间版(视频 截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李霞报导)近日,“三亚旅游悲惨遭遇真相”民间和官方的两个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视频是关于黑龙江省穆棱市的4名游客到三亚旅游遭10余名群殴的内容,2个不同的版本各执一词,互不相让,民众在网上大呼求真相。

遭殴游客网上发视频呼媒体关注


2012年12月17日,黑龙江穆棱市的翁志刚、岳丹夫妇带着保姆和2个五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同李建林和沙仕静夫妇到三亚旅游,不曾想在三亚遭遇一场恶梦。


12月19日,4人在三亚市大东海海鲜排挡吃完饭后到夏日商场停车场取车准备回住处,发现所驾保时捷轿车底盘被水泥块刮蹭,因为此事同停车场保安发生争执,进而双方动手发生冲突,期间正在附近的三亚市河东分局大东海派出所协勤人员蔡某也参与冲突中。




“三亚旅游悲惨遭遇真相”民间版(视频截图)

在受害者发出的视频当中,首先出现的是岳丹抱着自己2个五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哭诉着:“我跪求各大媒体和全国网友,请大家关注此事件,还原事件真相,为可怜的孤儿寡母主持公道。”


岳丹开始哭诉事件经过后,随后视频中出现了当时事发现场的场景。


几名身穿黑色制服,手拿白色棍棒的人冲向他们,对他们大打出手。翁志刚和李建林被黑色制服的人以及赶到现场的警察制服,按在地上,岳丹则在旁边使劲地护着丈夫,并且向警察求饶,“我求求你,他有哮喘,很严重的。”




“三亚旅游悲惨遭遇真相”民间版(视频截图)

但是警察们并没有停手,一位身穿黑衣服手拿白色棍子 的人还不停地踢翁志刚的下身,岳丹也未能幸免,遭到他们的殴打。在视频最后的照片当中,岳丹被打得遍体鳞伤,上嘴唇被打出长达四厘米的伤口。


在视频的7分22秒处,现场出现一位身穿白衣的男子,视频中称该男子是下洋田派出所的民警,在翁志刚被牢牢地按在地上的情况下,这位男子拿出一个东西晃了几下,然后向翁志刚的脸上喷去,岳丹在旁边不停地喊着,这时旁观的民众说:“完了,这一喷就完了,眼睛睁不开就完了,辣椒水。”同样遭警察按住的李建林也被喷射了不明液体。


视频当中还出现了2位拉架的老人宋连涛和一名身穿白衣的年轻男子张明志。他们2人都被打昏,年轻男子后来双手被反铐后背,一名警察抬双脚,另外2人抬胳膊将他塞进警车的后备箱,那位老人也同样被塞进后备箱。


随后,已经无法动弹的翁志刚和李建林也被几名警察拖着塞进了警车,岳丹紧随丈夫的旁边,不停地遭到警察殴打,几人都被带到当地派出所。




“三亚旅游悲惨遭遇真相”民间版(视频截图)

被带上警车的还有一位在旁边围观的民众,据悉他在派出所被关押到凌晨5点才获释,他手机里所拍的照片和视频全部被警方删除。


在视频的后面出现几位当时在现场的海鲜排挡的工作人员,他们讲述了当时的大致经过,都认为三亚警察太野蛮,令人震惊。最后出现老妇人是被抓走拉架的宋连涛的妻子,她称每年都到三亚旅游,不曾想遇到这样的事情。据悉,警方称宋连涛抢枪,老妇人则说:“我们2人这么大岁数,60来岁抢枪干什么,抢枪能做什么坏事?”


据岳丹在网上发布的文章 称,他们被押到派出所之后仍然遭到毒打,警察声称:“东北狗不老实在你们东北呆着,搞死你们,做材料狠点做,全都给他们判刑,说他们袭警,不做治安,做刑事,东北人有一个搞一个,专搞东北人。”


岳丹和沙仕静被关押48小时后才被释放,翁志刚和李建林以“寻衅滋事罪”,宋连涛和张明志则以“妨害公务罪”被正式逮捕,面临审判,目前4人被关押在三亚市看守所。


官版视频现身“反击”


2月13日,三亚市警方对于网络广传的视频做了回应,拿出了官版视频,称受害者的视频歪曲事实,颠倒是非,编造谎言。




“三亚旅游悲惨遭遇真相”官方版(视频截图)



“三亚旅游悲惨遭遇真相”官方版(视频截图)

在官方的视频当中,出现的是翁志刚等人事发开始时同停车场保安人员追打的场面,后来翁志刚等人与保安人员被围观民众拉开,视频随即出现字幕,称警察赶到现场进行增援,而受害者视频中警察打人以及4人被塞进警车的场面并没有出现,视频中还出现了宋连涛“抢枪”的场面,最后出现“22时49分,翁志刚等4人被公安人员控制后带回公安机关。”的字幕,全视频长7分25秒。


民众热议求真相


2个版本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引起民众的热议,强烈要求公布真相,公布全程视频。


“旭日东升时候微笑”:看了视频,官方给出也是有裁剪的部份,请给出全部视频,公正,公正,公平,公平!!


“岳贤允”:无法无天,什么社会?别管人民犯什么法,犯什么错,能那样做的警察、还是人民的保护伞?


“于灏V1P”:那两口子确实有不对的地方。但是关键是暴力执法。殴打完全无行为能力的人就对了?都要被带上警车了还被打耳光。这是什么世道。有没有王法了。


“丨CROWN丨”:两方都省略了自己打人部份。游客可能先动手打人了,民警可以将滋事者制服押回审问,可民警随后的暴力执法确实让人心寒,先不说劝架和抢枪,民警这样打人,难道公民的税养肥了这群狗来咬人的吗?该判的都判,民警也有比人民特殊权利。


“ZZ0213”:这就是人民的好警察!虽然现在不知道事件的真相!但是警察以暴制暴是对的?看的我都害怕!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JVTbRKjgKhw/104338.html

异见人士许万平已在狱中累计度过19个寒暑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华道)重庆异见人士许万平,目前已经在狱中累计坐牢19年,长期的监狱生活,给他的身体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在第三次坐牢期间,他的牙齿不明原因脱落两颗,人极为消瘦,腰不明原因长时间疼痛。许万平曾要求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家人也曾希望他能保外就医,这一切都遭到拒绝。

许万平的妻子陈贤英于今年1月24看望了丈夫。她告诉本网信息员,许万平的健康状况堪忧,但是由于当局严厉禁止夫妻会见时谈及任何敏感话题,几名狱警虎视眈眈地站在一旁,因害怕以后被取消夫妻会见的权利,所以两人并没有任何真正的交流

与普通囚徒在配偶探视时可以同居过夜不同,中国 的良心犯被私刑禁止与配偶同居。这是一种违法的权利剥夺

陈贤英目前在一家超市工作,由于患静脉曲张,常常腿痛。她的儿子已经上初中一年级,除了要抚养儿子,陈贤英还要按月给许万平生活费,一家人的生活极为窘迫。

1989年 运动后,许万平因筹建“中国行动”,被当局判刑8年、剥夺权利5年;1998年10月14日,许万平又因参与筹建中国被当局以“扰乱社会秩序罪”行政拘留15天,12月14日被判劳教3年;2005年12月23日,许万平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目前被关押重庆江北区渝州监狱。

许万平是重庆著名的民主志士,自上世纪八十年代 开始致力于中国,先后遭到当局三次残酷迫害,三次累计刑期长达23年,目前已在监狱累计服刑19年,身体受到严重损害。来源:维权 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AcB8lFZW-AA/104337.html

江苏公民冯兰美就被非法拘禁申请行政复议(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宁报道)2月15日,江苏省如皋市如城镇的冯兰美以特快邮寄方式,向江苏省南通工商行政管理局提交行政复议申请书。请求:依法撤销如皋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3年2月5日作出皋工商函字【2013】002号信访答复,并责令其对冯兰美的举报依法处理。

2013年1月21日,冯兰美向如皋工商局举报苏通生态园向他人提供非法拘禁的场所,属于超范围经营,请予以查处。该工商局于2013年2月5日作出皋工商函字【2013】002号信访答复,谎称:“组高度重视,一把手局长印露当即批示辖区内城西分局进行调查取证。城西分局两名工商干部于次日即赴苏通生态园进行调查。……工商干部二次赴苏通生态园检查,均未发现其存在超范围经营的问题 。”冯兰美认为,该答复并非重视公民的举报,而是绞尽脑汁对领导进行一番表彰。其错误明显:

首先,冯兰美向工商局举报苏通生态园提供非法关押访民的场所,属于超范围经营。这是举报行为,而不是信访行为。因此,工商局按信访处理是错误的。其次,苏通生态园明知没有登记不能住宿,但为了得到非法经营利益,为他人提供非法拘禁的场所,明显属于超范围经营。该工商局竟然睁着眼睛说瞎话,称“工商干部二次赴苏通生态园检查,均未发现其存在超范围经营的问题”为此,冯兰美向江苏省南通工商行政管理局提起行政复议。

去年11月1日,冯兰美诉如皋市如城镇政府民房案终于立案了。但才隔了一天,即11月3日,如皋地方政府国家工作人员为防止冯兰美上访 ,竟强行将冯兰美关进苏通生态园实施虐待,时常不准她睡觉,强迫她签订安置协议,还逼迫她撤诉,甚至威逼她写不上访的保证书,直到12月20日才将冯兰美释放,非法拘禁达47天。冯兰美表示,她要举报公务员滥用职权非法拘禁公民的违法行为,追究其责任。

关押冯兰美的黑监狱




来源:维权 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b-4nG-WTlt0/104336.html

老调新唱:习哥你大胆地往前走(多图)

消息】



喝一壶灭江的庆功酒!






习哥你大胆地往前走呀,往前走,莫回头!

为民的打算,是真是假?百姓瞪眼瞅啊。

习哥你大胆地往前走呀,往前走,

抬起头,利箭发,正中那江魔头呀!

吓死那鸡王周呀,喜在俺心里头呀!

与你喝一壶呀,灭江的庆功酒呀,灭江的庆功酒呀!

……嘿……嘿嘿。


信仰没,器官被摘走!






习哥你大胆地往前走呀,往前走,莫回头!

悲惨的,告状无门,大年泪花流呀。

习哥你大胆地往前走呀,往前走,

查周头,看劳教,信仰没自由呀!

活人当死囚呀,器官被摘走呀!

与你当年比呀,浊到头呀,邪浊到头呀!

……嘿……嘿嘿。


为九州,弃邪党,莫回头!






习哥你大胆地往前走呀,往前走,莫回头!

的梦想,是成是败,邪党没有救呀。

习哥你大胆地往前走呀,往前走,

为九州,弃邪党,重任在肩头呀!百姓都加油呀,

逆天跌阴沟呀,生死两条道儿呀!

看你怎么走呀,看你怎么走呀!

……嘿……嘿嘿。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IrY9XCX-tLY/104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