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15

天津图书馆收捐赠日军投降照片 还原受降真相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2015年03月28日电】图书馆收到捐藏的一组侵华日军,在天津投降仪式的照片。王毅先生表示,之所以将照片捐赠给天津图书馆,是因为这里有受降仪式的特殊联系。


据大陆媒体报导,1945年10月6日上午9点,是日军在天津正式受降,在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三军团司令部大楼门前举行的。这8张照片完整地记录了在天津举行的日军投降仪式的整个过程。


天津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的王建民,指着照片说,这是仪式开始前,美军列队待命的场景,这是日本军官缴械投降的场景。


其中,两张签字的照片尤为引人注意。一张照片上是驻津日军司令官内田银之助在签投降文件。而另一张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三军团司令骆基中将签字。


王毅先生表示,这组照片是他去年在购得的,这组照片应该被收藏,来见证这个历史事件 发生在天津。


王毅说,他在查阅资料时,得知了图书馆的原址正是受降仪式举办的地是原法租界公议局大楼,地址在和平区承德道12号。


而在中共建政后,这里成为天津市图书馆,也就是天津图书馆的前身。就是了解了这个,他才决定把照片捐给天津图书馆,




驻津日军司令官内田银之助在投降文件上签字。 (图片)




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三军团司令骆基中将在文件上签字。(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lFkdq

侄子也建商业帝国 传周永康被要求处死 立即执行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周峰别墅。(网络图片)

就在中共前常委周永康 案,紧锣密鼓地被向前推进之际,日前传出其侄子周峰,也因仰仗其权势构建商业帝国已经被查。有评论称,周永康所犯罪行中有三项可判死罪,其被要求死立决的呼声很高。


3月27日,海外中文 媒体刊登署名纪伟仁的披露,无锡当地官员介绍,周永康三弟周元青与弟媳周玲英被调查,直接原因可能与中石油旗下公司合作有关。


报导称,周元青和周玲英的儿子周峰,在的项目运作中,惯于通过强大的关系资源拿到项目或土地,再引入有较强资金实力和专业背景的央企或本地企业入股,具体的项目运作与融资由控股股东完成,自己仅保留参股地位。


除四川以外,周峰足迹徧布、内蒙古、天津等地,当然,还有他的家乡江苏。报导披露说,打着大伯周永康的旗号,利用堂兄周滨的关系,周峰只用了短短几年时间,也〝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实现了〝亿万富翁梦〞。


文章说,像周永康之子周滨也叫〝周斌〞一样,在媒体报导中,周元青和周玲英的儿子也有两个名字,有的称他是周峰,有的叫他〝周锋〞。有报导称,在周氏家族内部,都叫他周峰。


在周锋被查前后,和周峰有业务交集关系的市青白江区原区委书记孙建成和成都建工集团原总经理黄铿定也先后被调查部门带走。随着涉案人数的增多,一张庞大而隐晦的人际网络被曝光。


周永康被要求判死立即执行


《世界日报》3月27日报导,北京消息人士说,北京高层 正酝酿以贪腐犯罪判决周永康死刑,立即执行。虽然目前尚未形成完全一致的决定,但要求马上处决周永康的声音明显处于上风。


2014年12月5日,中共中央短短的160多个字〝决定〞中,周永康涉嫌洩密罪、受贿罪、贪污罪或〝其他〞犯罪等6项罪名,并且还指出〝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有分析认为,这个〝其他〞犯罪多指与周永康妻子离奇死亡有关。在周永康涉嫌的数罪中,只有洩密罪不够死刑,其余各项够判周永康三次死刑。


受贿罪、贪污罪〝情节特别严重〞均能判死刑,杀害前妻当然也够死刑,但消息人士透露,考虑到周杀妻案牵涉敏感事和涉及到的人数众多,中共当局已对此暂停调查。目前对周永康的定罪量刑主要围绕贪腐罪行。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两会后,中共最高法《白皮书》突然给薄熙来周永康贴上〝参与 非组织活动〞标签,在其之前,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主动指证周永康与死囚器官黑色利益链条有关。


外界分析,中共高层 似在向外界放风,提示周永康不但犯有阴谋政变罪,而且涉嫌反人类罪〝非法活体摘取器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7R7wM

气象局原局长:中国十年内仍难治好雾霾


点此看大图片中国在雾霾侵蚀之下,对中国人造成严重影响。(网络图片)

由于严重的雾霾天气,给中国民众的健康已经造成影响。大陆民众已经意识到,呼吁治理雾霾的声浪日渐高涨。国家气象局原局长秦大河,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上悲观表示:〝10年内仍难治好雾霾。〞


中国在雾霾侵蚀之下,对中国人健康造成影响的同时,也让一些外国专家望而却步,拒绝赴京。环境专家也表示,肺癌发病率已跃升世界首位。


中共两会结束后,3月16日,大陆多地出现雾霾天气。北京能见度很低,空气质量指数(AQI)一度达到342。民众呼吁治理雾霾迫在眉睫。


大陆媒体28日转载中青报的报导,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上,中共中科院院士、国家气象局原局长秦大河悲观地表示:〝10年内仍难治好雾霾。〞


秦大河认为,中国能源结构仍然以煤炭为主,虽然国家降低了煤炭在能源消耗的占比,但中国去年的燃煤量是41亿吨,产生了大量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以及颗粒物的排放,造成空气污染等问题


据介绍,中国早在1950年11月就开始全程观测轻雾、雾和霾。综合这些年的数据分析,每一次雾霾出现都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最近雾霾问题严峻,大量燃煤是主要原因。


秦大河认为,煤是二氧化碳排放的主要来源,煤的问题短时间解决不了,雾霾也难以治好。


去年11月12日,中美两国共同发表《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其中,中国计划将清洁能源使用率在2030年提高到20%左右。秦大河说,这对彻底解决雾霾问题作用甚微。要解决雾霾,必须要降低每一样产品的能源消耗量。


在秦大河看来,治霾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经济社会问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7R5Fb

江西公园老虎失控 一工作人员被咬死


3月27日,大陆网友爆料,江西春台一名20多岁的人员龚某在打扫老虎笼舍时,被失控了的老虎咬伤,经抢救无效


大陆媒体报导,出事的春台公园地处宜春市中山路以南,是一处重要的名胜古迹。因发生老虎伤人事件,该动物园大门己关闭,园方不许任何非工作人员进入动物园里。


据园内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死者龚某20多岁,咬死他的老虎是他饲养了4年的老虎。事发时饲养员曾某、龚某刚给小老虎换好葯,龚某随后独自一人去大老虎笼舍打扫卫生。


约过了4、5分钟,笼舍传来龚某呼叫声,龚某正拿着木棍驱打失控老虎。直到动物园承包人把麻药打入老虎体内倒下后,龚某才得以被抬出虎笼。但经抢救无效死亡。


近年来,大陆昆明动、哈尔滨、、陕西等各地皆发生过老虎咬死人事件。对此,有动物园工作人员认为,即便老虎经过驯化,仍具有野生动物本性,工作人员在清理打扫或喂食时,必须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一定记住关好虎笼大门,以防酿成惨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vao23

大陆部分地区爆发麻疹疫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大陆部分地区等传染病发病率持续上升,甘肃省已爆发麻疹疫情,近日,东莞凤岗镇某也出现输入性麻疹聚集病例,该厂约100名员工已全部入院并被隔离。


据大陆媒体报导,东莞市凤岗镇医院称,从上周开始,该工厂陆续有实习学生出现发热、出红斑等症状并到该院就医,经查初步诊断为麻疹,随后将与上述学生接触密切的员工进行隔离。被隔离的员工大部分为该工厂于2015年3月招进的籍技校学生。


据介绍,首发病例是1名实习学生,该生在家乡的时候出现了麻疹,未治愈就与同校同学一起从河南漯河乘坐大巴士车到东莞实习。7名与患者同车或接触密切的同学被检出麻疹核酸阳性。


除实习学生,该公司部分员工也有上感症状。截至3月26日下午4时,无重症或麻疹病例。


与此同时,甘肃省卫计委发出通知称,甘肃省部分地区和个别医疗机构出现麻疹暴发疫情,尤其是麻疹、手足口病等散发疫情持续存在。


麻疹是一种由麻疹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主要发生在冬春季节,病人的眼结膜、鼻、口、咽等处的分泌物以及尿和血液中都存在着麻疹病毒,人群普遍易感。


此前1月22日,朝阳门街道某大厦暴发麻疹疫情,截至1月26日共报告麻疹病例23例。随后,该大厦有3462人完成麻疹疫苗应急接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vamHs

吉林帮“生母”曾怠慢邓小平 丢掉了副国级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共政坛上的“”在江泽民掌权时期迅速崛起,皆因曾任吉林省委的高狄起了关键作用。高狄其自认有江泽民作后台,敢怠慢邓小平,最终被免职,丢掉副国级官位。


高狄紧跟江泽民 怠慢邓小平


高狄曾长期在吉林省地方工作;先后在吉林市委,吉林市《松花江日报》社等任职。1983年3月,其进入吉林省委;1985年5月,其出任吉林省委书记。1988年4月从吉林省委书记位置上调升至中央党校副校长。


据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评论员高新的文章揭秘,在1989年的那场“风波”的整个过程中,高狄的立场始终如一,从未向赵紫阳 一边倾斜过。所以当时的吉林省委一班人在发现中央就学潮问题 出现“两种声音”时,根本不用担心“无所适从”的问题,全靠高狄随时给他们电话指示。高狄要求他们“千万不能站错队”。


1989年6月初,形势发展至邓小平意识到“党报已经不在我们手里”,时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宋平在接到邓小平等“元老”指示,“六四 ”枪响之后立刻派人接管《人民日报 》时,选中了高狄。


接下来,高狄立刻就成了新任总书记江泽民“站稳政治脚跟”的主要依靠对像之一。江泽民进入中南海之后,最先获得他政治信任的是吉林省委书记出身的高狄。


直到邓小平南巡之前,因为高狄不愿服从被邓小平安排分管意识形态的的调遣,在掌管《人民日报》期间经常越级直接向江泽民请示汇报,而江泽民也是百分之百地依重高狄,所以高狄随时都有超过意识形态主管领导人,直接觐见江泽民的机会。


据《江泽民其人 》一书表述,1991年8月31日的“皇甫平”在《解放日报》第一版发表题为《论干部精神状态》的文章,提出:精神动摇是最可怕的事情,干部必须“解放思想”。9月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发了一篇由《人民日报》总编室副主任李德民和理论部一名高级编辑起草的社论《一切为了改革开放》和邓小平对着干。此前,这篇社论由当时主管意识形态的政治局常委环阅读通过,之后又被《人民日报》社长高狄却故意加进了一段“对改革开放要必须先问姓‘社’姓‘资’”的内容,对“皇甫平”进行全面性的、更高层 次的批判。李瑞环根据邓小平的指令,在第二天见报的社论内容中删去高狄的这段话。为此,邓小平狠狠地说:“《人民日报》想全面批判邓小平。”邓对江产生了极度的不信任。


江泽民自当上总书记的两年多时间内,推行极左路线,鼓吹“反和平演变”已经昏了头。1992年邓小平南巡时说的“谁不改革谁下台”,深深戳到江泽民的痛处,江泽民一直耿耿于怀。当年2月20日由江泽民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传达邓小平讲话。在把邓小平的谈话作为中共中央文件正式向全党传达的时候,江泽民以“容易引起党内干部思想不稳”为藉口,删去了邓小平南巡讲话大量内容,尤其是删去了“改革开放是大势所趋,得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拥护,谁不改革谁下台”这类内容,而且不许报导邓小平南方之行的详情,全国绝大多数人并不知情。


2月下旬的一天,主管意识形态的政治局常委李瑞环询问《人民日报》社长高狄:“《人民日报》为什么不登(邓南巡讲话),为什么没有反应?”高狄理直气壮地反问:“小平同志现在只是一个普通党员,我们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口径报导。”高狄敢顶撞李瑞环,是因为自恃有江泽民做后台。但他不知道江泽民的总书记职位是邓小平给的,邓有军队作后盾,随时还可以收回这个任命。


高狄未获选中共十四大代表 副国级官位落空


高新的文章表示,高狄在任《人民日报》社长期间向江泽民举荐了好几个其在吉林省一手提拔起来的地方官员,包括在当地驻军的徐才厚。如此说来,可以把高狄形容成当今中共政坛上“吉林帮”的“生母”,江泽民则可以被形容成这个“吉林帮”的“奶妈”。


江泽民时代提拔了多名“吉林帮”成员成为中共高官,包括张德江、苏荣、徐才厚、回良玉、杜青林、吉炳轩等人。其中多人官至副国级。还是因为他们的“老领导”高狄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文章表示,高狄也曾是江泽民时代的副国级预备人选。按照中共内部人士的说法,历数那些“吉林帮”成员,政治上“左”是一个赛一个的。


高狄在中共十四大召开之前即已经落选十四大代表。十四大闭幕时,高狄只能被江泽民安排为“列席代表”。高狄出任一届副国级高官的预想自然落空。


据悉,在《人民日报》宣布高狄被免职的消息之时,全场发出暴风雨 般的掌声,经久不息。会后还有人放鞭炮庆祝。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eFZ3e

王岐山最拿手的“打虎”武器曝光


点此看大图片英国媒体在最近的评论中曝光了王岐山传授给下属一件拿手反腐武器:〝让人害怕〞。(网络图片)

中共中王岐山反腐使得中共贪腐官员不断刷新历史记录,受到外界媒体的关注。英国媒体在最近的评论中曝光了王岐山传授给下属一件拿手反腐武器:〝让人害怕〞。


英媒《经济学人》杂志3月27日对王岐山在中共政坛反腐的威力进行了分析。


文章写道,中共中央政治局之一王岐山最拿手的武器就是令人惧怕,作为中共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中纪委书记,他经常要求自己的调查人员要〝让人害怕〞。


目前,超过三分之一的省份有至少一名高官因腐败落马,而一个省就有13名中共高官的多数已经下马。


截止2015年3月20日,又有24名中共部长级官员因腐败被抓,让28个月内被拘中共部长级官员人数达到69人。这要比过去5年期间被抓人数总和的两倍还要多。


有人说,现在的〝双规〞要比以前要严厉很多。很多中共官员说,他们宁肯见谁,也不想见王岐山。可笑的是,在担任这个职务之前,反腐并不是王岐山的。他曾经在银行领域工作,并担任过中共北京市长。


文章说,王岐山代表习近平通过前所未有的规模对中共党内的一些腐败现象进行打击。其目标包括习近平在高层 的一些政治对手,整个中共党内和国企的领导层都感到了恐惧。


文章也提到,王岐山将会在2017年退休。署名夏小强的评论文章说,如果王岐山在2017年退休,其退休前,也就是在本届任期内,也要完成反腐任务。


夏小强分析指出,习近平上任后,打破了许多中共掌权期间制定下来的规则和潜规则,比如成立国安委和多个领导小组,改变政治局常委各掌大权的权力架构,还打破了此前〝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拿下了周永康


针对江泽民集团展开的反腐打虎行动,已经进入到关键的节点。进入2015年之后,习近平和王岐山连续在重要会议上发出反腐还没有取得〝压倒性胜利〞、〝反腐上不封顶〞、〝开弓没有回头箭〞、〝反腐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之类的言论,通过不断舆论造势,把打虎最终目标锁定为江泽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n40jY

政变还是崩溃?习近平要思考一个问题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和习近平的反腐,无疑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引人注目的一场大戏。戏剧的最终结果,政变还是崩溃?外界认为习近平到了应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刻。(网络图片)

中共的腐败和习近平的反腐,无疑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引人注目的一场大戏。戏剧的最终结果,政变还是崩溃?外界认为习近平到了应思考这个问题 的时刻。


日前,《自由电台》刊登特约评论员刘荻的文章《政变还是崩溃?》,文章认为,崩溃象地震难预测;但关于政变问题,她指出习近平需要思考一个问题:万一遇到前苏联共产党 领导人戈尔巴乔夫所遇到的政变,谁会是你的叶利钦?民众会站出来支持他吗?


1991年8月19日,莫斯科发生了一起反对戈尔巴乔夫改革的政变,除戈尔巴乔夫以外的苏联重要领导人几乎都参与 了,戈尔巴乔夫被软禁3天,但最后却在俄罗斯联邦最高领导人叶利钦领导民众的示威下,使政变失败。


对于目前习近平遇到的〝打虎〞得罪了官僚集团,是否得到老百姓和知识分子的信任和支持呢?


在应对政变方面会十分脆弱的说法,刘荻指出,要害在于习近平如何处理搞〝宫廷斗争〞不能表露心计和赢得民众的支持必须表明真正想法的矛盾。


外界认为,这是习近平需要面对的这一难题,而且习近平早就应该思考过这个问题。


从习近平王岐山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动作看,二者一直是〝权斗〞兼〝民心〞双管齐下的在运作。一方面有步骤地接连建立新的权力小组,拆掉派系构建的旧的权力框架,使势力逐步弱化至瘫痪;另一方面,不断升级反腐力度,渐次抛出越来越大的〝老虎〞,向民众及各界展示反腐的决心,同时不断加强对腐败危害的宣传。


至于说习近平王岐山反腐至此,在权斗中取得的胜利有多大?获取没获取到老百姓的支持?不同的人有不同看法,这方面评论人士王琨觉得没什么可争论的。


但就江泽民和曾庆红等势力搞政变,谋害习近平,能否搞成?王琨认为,江、曾二人很想搞政变,但是就目前局势来看,其搞成政变的可能为零。


王琨:〝因为习近平王岐山利用反腐展开权斗的直接起因,正是源于江泽民集团企图政变夺权的阴谋提前洩露,2012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曝出周永康 薄熙来政变黑幕。在共产极权制度下,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搞政变有可能搞成,一旦当权者有了防备,再想搞政变那可就难上加难了。尤其是江泽民派系,现在有丝毫举动,应该都在监控之中。〞


王琨指出,在中共体系中,江泽民派系有两大特点:一个是贪腐,一个是邪恶。贪腐主要表现在对财物的疯狂占有以及生活作风的极度淫乱上;邪恶则主要表现在对权力的贪恋、道德的践踏和对生命的残害荼毒上。


习近平王岐山针对江派的〝打虎〞策略,贪腐被作为明面目标,邪恶被作为潜在选择 对象。从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的案例中都能看到这两个特点。


沿着这条主线,现在习近平王岐山打虎已逼近郭伯雄、曾庆红、江泽民。一旦这些终极老虎被擒获,相信习近平王岐山〝打虎〞运动才会告一段落。在这些企图政变的江派〝老虎〞没有被擒之前,二者的〝打虎〞策略不会更改。


外界往往把中共不同派系看成一体来对待,因此常常出现对整个中国政局的不同评判。在反腐过程中,习近平王岐山即使能把贪官都抓起来关满监狱,也不会出现政变。关键问题是,中共这个变态的政治体制不改的话,贪官即使被抓光了,也不能杜绝其更害人的各种邪恶表现。


王琨表示,习近平王岐山真正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是,如何清理和摆脱中共这个邪恶体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ycc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