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史达:令计划出事不单纯 风暴即将来临


12月22日,媒体普遍报导,曾经长期担任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的秘书、人称“大内总管”的令计划因“涉嫌严重违纪”落马。此一事件,是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被立案审查后,中国 政局又一个重大发展。


大家也许有诸多的疑问:为什么胡锦涛的“大内总管”反而会落马?为什么他会在周永康落马之后被重磅推出呢?


这里,笔者没有确凿证据来作判断,只想提出一些问题 来与大家可以一起讨论:1)习胡是因为屈服于对手的压力而忍痛割爱,让“大内总管”成为反贪的牺牲品吗?2)还是令计划与江派有某种瓜葛、或者根本就是江派埋在胡身边的耳目而被收拾?


首先,会不会是因为屈服于江派的压力才不得不牺牲胡锦涛的“大内总管”?这种可能性其实很小。不妨大家问问自己,这样做有必要吗?给外界的信息是什么呢?是不是要释放习近平的权力受到挑战、不得不屈服于压力的信息呢?


像令计划这样的重磅敏感的人物落马,一定不是单纯的个案,反贪的说法相当牵强。从王立军事件以来,大批中共高官的倒台,像之前的3名副国级以上落马高官是苏荣、徐才厚和周永康,几乎清一色的与江派有关,几乎都是江派死党。尽管所用的罪名是反贪打老虎,但那只是借反贪的名义而已。


而每次习胡的出重手,几乎都是被江派折腾逼出来的。由此可以推论,胡派令计划出事,必然会引发更高一层的中共内斗。如果真是如此,令计划的被倒台,那么下一步要受到冲击的将是曾庆红,或者是现在的那两个,或者干脆就是江本人。


但是,江派以前的折腾,像昆明事件、香港事件,都是习胡无法控制的范围。而对令计划的调查,却完全在其控制范围之内,所以,此番令计划的出事,更可能与他参与 的立场有关,是习胡有意所为。


从这一点来看,令计划的倒台,从其家人很早就被调查那时起,就早在当政者打击之列,这可能涉及到最高权力的内斗。而令计划在这场内斗中的角色,也许事关成败胜负的关键。


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一些疑问:其中,车祸谜团的前后一直是大家关心的焦点。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逃美领馆事件爆发。3月15日,被免职。3天后,3月18日凌晨,北京发生令计划之子令谷车祸死亡 事件;据说令计划调动了警卫局卫队外出。第二天,也就是2012年3月19日晚间,传出胡锦涛控制的北京卫戍部队与周永康的武警部队近乎火拚的传闻。


在3月15日的关口,正是习胡与江派的权力内斗你死我活的关键时刻 。这时发生车祸,是有点蹊跷。有消息说令计划为了保护儿子车祸现场,与周永康签订密约。如此,令计划到底答应了什么?给了周永康什么承诺,是不是出卖了习胡,引发第二天319政变,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令计划险些让习胡翻船,这样的罪名确实是不小。


但是另一方面,他有必要与周永康达成这样的密约吗?在这个斗争你死我活的关键时刻订下陷习胡于死地的密约?儿子被敌人杀了,还投降敌人?这样的说法也许是真的,但也让人生疑。倒是在这样的敏感时期,有人调动守护胡锦涛和习近平的卫队外出造成警卫空虚的局面,更令人担忧。


而第二天的319未遂政变,也许只不过是318令计划调动卫队外出未遂后,暴露了其阴谋后的仓促举动?甚至还可以猜测,319也许根本不是真的政变,倒是因为318后习胡的一次反制军事行动来的合理些。


令计划的落马,出乎许多人的意料,各种解读由此而生。而因为中国政局隐密性和不透明性,难免大家对于这一事件,有着不可避免的猜测。由于资料的匮乏、消息来源的良莠,要看透这一切,必然需要大家畅所欲言,分析看看哪种可能性比较大些。笔者上述的诸多疑问,大家权当笑谈,也不必当真。


但是,大家还可以再问一问:习近平身边没有江派人物也许可能;但是,十多年中胡锦涛身边就没有江派收买和逼迫的内线吗?而这个内线又是谁呢?谁又是最好的人选?被选中的人如果有太多的人格弱点,不投降能够全身而退吗?大家好好想想。


大家还可以想一想令计划出事的时机。令计划是胡锦涛的“大内总管”,是习胡的标志人物。如果之前出事,是否会影响到团派、以及习胡联盟 的稳定和团结?在周永康倒台后,再被高调被抛出,是不是标志着这种顾虑已经完全不存在了?!而这一切这意味着什么?


最后,如果真的这一次是习胡联盟的被损兵折将(这种可能很小),那么习胡联盟的反击将不会不猛。反之,如果令计划是无间道的原因被高调抛出,习胡完全不担心其联盟被离间的顾虑,那么,不管怎样,的日子也真的不远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万青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YliRf

【禁闻】12月22日退党精选


如何才能让中国 的明天更好,很多人都在思考这个问题 。在目前社会状况下,听从良知,坚守信念,等待曙光,是他们的选择 。来看今天的退精选。


官少伟说:

老一辈的人都已经被洗脑了。他们会说,以前吃不饱饭,有了共产党至少能吃饱饭。

可是如果没有共产党 ,我们现在的生活会更好啊!

现在老百姓连医保都没有,可是他们不知道这件事是有多么悲哀,生一场大病,一生的积蓄都没了。

而一个拿出一点钱来,全国的老百姓可能医保都解决了。共产党倒是迟早的事。


大飞说:

我自愿退出少先队 ,看着共产党歪曲中华文化和愚弄中华儿女,社会失去良知,我感到非常失望。

个人的力量虽然小,但我坚信只要坚持信念就能迎接曙光。


Dec. 22, Monday

Quitting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Update.


How to ensure a better tomorrow for China is

what concerns many Chinese.

In the current social situation, many of them choose

to obey their consciences and keep the faith until dawn.

Let’s look at their announcements.


Guan Shaowei wrote:

“The older generations have been brainwashed

by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They would say, they did not have enough to eat,

but now they get enough to eat with the CCP ruling.

But without the CCP, our lives will be much better now!


There is not even health insurance, but they do not know

how sad it could be.

With one serious illness, one’s life savings will be all gone.


A little money out of a corrupt official may have resolved

the medical care for the country.

The collapse of the CCP is bound to happen.”


Da Fei stated:

“I voluntarily quit the Young Pioneers.

I have been very disappointed seeing how the Communist

Party has distorted Chinese culture, fooled the Chinese

people, leading to the loss of social conscience.


However small is an individual’s power, I firmly believe

that insistence on the faith will greet the dawn.”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ypTcm

周永康案内部通报 部分罪行曝光


近日,有杂志发文称,现在北京高层 内部已通报了六宗罪中部份罪状。


据香港《动向》杂志最近的报导,北京高层内部通报了周永康 六宗罪中部份罪状。其中,提及周永康严重违反〝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有31次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9次违反〝保密纪律〞。


关于周永康的〝泄露党和〞罪,据称周分别于2004年,2007年,2010年,2011年,2012年5月等共11次〝泄露党和国家机密〞,其中7次被境外、外国机构所利用。


〝内部通报〞还提及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的部分罪行称:经查证,1985年,任辽宁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周永康被揭发婚外情、玩弄女性。1998年担任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以来,任四川长、、中央书记处书记、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常借公干在沈阳、大连、武汉、南京、成都、长沙、天津等地玩弄女性,和27名女性通奸,为她们提供安排极不合适职务。


报导称,周永康从2005年3月以来就长期患有性病。


此前,香港《动向》杂志在今年的3月号消息就曾披露说,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周永康及家属专案组在3月3日已经就做了一个〝内部通报〞。


据报导,这次的〝内部通报〞称:周永康及家属、亲属在政法系统 、在石油化工系统、在四川等地方的同伙活动已被控制、实施审查、收押等措施;周永康及家属、亲属和同伙所敛财的资金财产已被抄查、冻结封存;周永康家属、亲属和同伙涉案人、漏网外逃失踪人员,正通过程序追缉和通过国际刑警系统通缉归案。


通报还称,至今周永康家属、亲属及在政法系统、石油化工系统、地方等同伙已被拘捕三百一十三人,其中曾任副部级的有十一人、地厅(司)级五十六人,周永康家属、亲属被拘捕待起诉的有十四人,原身边工作人员和警卫二十八人,外逃和失踪十一人包括周永康小姨子贾晓霞、随行秘书梁某某,情妇 林某(原在沈阳军区 文工团)。


报导还表示,2013年12月2日、今年1月10日、1月22日,由北京市检察院、辽宁省检察院、江苏省检察院、山东省检察院、上海市检察院、广东省检察院先后下达搜查令,就周永康及家属在7省市29个住宅先后抄查3次。抄查到涉嫌罪证如下:


(一)在北京、沈阳、大连、济南、烟台、成都、南京、无锡、苏州、上海、广州、深圳持有326套住宅,市值17.6亿元;


(二)黄金、白银和金币42,850克;


(三)现金:人民币1.527亿元、美元275万元、欧元662,000元(1欧元约合1.37美元)、英镑10,000镑(1英镑约合1.66美元)、瑞士法郎55,000万元(1法郎约合1.13美元);


(四)各型轿车、吉普军用车、中型旅游车62辆;


(五)名家名画、油画55幅,估计市值人民币8亿至10亿元以上;


(六)藏有国产76型、96型、99型手枪各5支,德国制、俄制、英制、比利时制手枪各3支,各种口径子弹11,000余发。


查封冻结周及家属银行存款、证券、债券情况:


查封、冻结了周及家属在12家金融机构133家分支机构持有的647个账号、外币账号117个,其中以匿名、代名、假名、公司名义有930个账号,总资金额377.336亿元。


查封、冻结了周及家属持有的石油、航空、名酒、金融等证券,市值513亿元,持有境外证券、债券估值1.7亿元。


周永康在金融机构设立账号的匿名、假名包括:周安平、周念桐、周显来、蒋光祖、蒋光弟、贾承平、贾世善等。


如果按照这份名单统计,目前查抄到周永康及家属敛财数目已有千亿之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ypSVG

人民币贬值 带来7种恐慌


点此看大图片人民币还安全吗。(Bloomberg via Getty Images)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连日来一路走低。12月18日,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20关口,截至收盘,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报6.2163,贬值188个基点,创下近5个月收盘新低。许多人发出了这样的担忧:〝我们手里的人民币还安全吗?〞


那么,在人民币贬值的情况下,哪些人的利益将受损呢?九个头条网盘点人民币贬值给人们带来的7种恐慌。


1、股民恐慌


有股民分析师称,历史 上,人民币与A股走势多数存在高度相关。在人民币升值的大趋势下,人民币贬值或伴随着A股的下跌。一方面,人民币贬值引发本币资产估值下降,导致金融、地产等相关板块走弱,拖累整体大盘;另一方面,人民币贬值预期一旦形成,将导致热钱流出,A股所处的流动性环境会迅速趋紧。


2、房产投资者 资产或将缩水


人民币持续升值的9年,也是中国 房地产价格持续上涨的9年。相反,人民币贬值,拥有房产的人们资产或将缩水。


过去数年房价大涨的原因之一是人民币升值。在这个升值的过程中,拥有房产的人们,资产迅速升值。房产升值的预期,又激发了更多人买房的欲望。有投资者担心,若人民币贬值,会有资产撤出房产,尤其是那些早期从海外 涌入国内的资金,会因人民币贬值而流出中国,或不敢再轻易进入中国市场,多种作用助推大陆住房资产价格下跌。


3、留学生换取外汇比以前少很多


对于留学海外的学子而言,人民币换取的外汇比以前少很多。银行人士透露,人民币此轮急跌,也造成一些留学生家长的恐慌。兑换美元的家长也比平时多了近一成。


4、境外商品价格上涨 海淘族感觉〝亏了〞


海外代购市场火热,价格是关键因素之一。从境外海淘的商品价格一般会比在国内专柜购买的便宜30%左右,有的甚至能便宜一半,这也是不少海淘族舍近求远的原因。不过,人民币若贬值,很多海淘族会感觉〝亏了〞,因为他们购买的一些境外商品价格会上涨。


5、出境旅游游的人 面临出境成本上涨


按当前人民币的波动收盘价计算,和2014年 1月份人民币贬值之前相比,兑换1万美元需要多花人民币约1700元。兑换1万欧元需要多花人民币约3100元,兑换1万英镑需要多花人民币约3000元。出境游的成本面临上涨。


应对策略,理财师提醒,不少人出国旅游喜欢刷信用卡购物,如果人民币在升值,延期还款反而还能够少还点钱。但如果人民币继续贬值,最好考虑在出国前就兑换好全部现金


6、做多人民币的企业 损失无可避免


随着人民币兑美元稳步升值,大陆企业通过做多人民币来确保稳定的出口收入,更有企业借钱押人民币升值。这样做虽然放大了人民币升值带来的收益,但也加剧了人民币贬值造成的损失。


随着今年人民币兑美元累计下跌,越来越多押注人民币升值的投资者遭受了损失。那些藉助〝目标可赎回远期合约〞这一流行方式对冲人民币风险的企业及个人的帐面损失巨大。


7、到中国投资损失惨重


一直以来,大量的外资在中国长期游移赚钱。若人民币贬值,离岸人民币多头炒家将损失惨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ypPZS

台媒:习近平打虎打得凶 令计划不涉周永康案


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12月22日被宣布正在接受调查后,外界纷纷揣测令计划究竟涉及什么问题 被查。舆论都聚焦在2012年3月的那场〝法拉利车祸〞。因为那场车祸令计划与周永康 被捆绑在一起。不过,台湾中央社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打虎分为两个集团,一个以周永康为首,另一个以令计划为核心的山西帮。


2012年前,仕途大好的令计划被指是政治局常委或的热门人选。但在〝法拉利车祸〞事件后,令计划仕途开始大逆转 。据说,在这场车祸中,丧生,还有两名女子重伤。而令计划为了掩盖事件,动用了中央警卫局。当时的中共总书记一直到三个月后才知车祸一事。对令计划动用保卫领导人的〝禁卫军〞中央警卫局处理车祸,更换尸体名字,胡锦涛震怒。


海外 媒体开始传闻令计划可能与前中共中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关系密切,并结成政治同盟。


台湾中央社采访了政治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寇健文,他根据正进行中的研究指出,习近平上台以来所打的两大老虎集团,一个是以周永康为核心的相关党政要员,另一个是山西省党政要员,如今观察起来山西帮的大老虎应该就是以令计划为核心。


无独有偶,同一晚,中纪委也公布,山西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前副主任金道铭、中共中纪委委员申维辰均遭开除党籍和公职。


今年7月,令计划的兄长、前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山西政协常务委员会正式决议,免去副主席及政协委员职务。


从地域来看,山西是腐败重地。《京华时报》12月15日统计,从今年1月1日至12月12日,中纪委网站 共公开通报了对641名涉嫌违纪违法官员的处理情况,湖北广东山西位列前〝三甲〞,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山西屈居第三,但该省却有7名省部级官员落马,在级别榜单中排名第一。


寇健文还认为,胡锦涛在出事之后,已有效与令计划进行切割,所以不致于受到影响。


寇健文说,从周永康到令计划,〝习近平打老虎打得很凶,接下来要观察习近平还会不会打政治局前常委的〝第2只老虎〞?或会不会打中共建政开国元勋的后代〝〞?


北京中国 人民大学政治系教授向香港经济日报网表示,习近平最后确定要动到令计划时,应已取得中共元老的支持,〝打不到胡锦涛头上〞。


不过,有海外观察者分析,山西腐败窝案背后水很深。令计划家族牵涉其中应无疑问。不过,香港杂志9月号报导称,曾庆红及周永康家族都利用山西煤商套现巨额国有资产,深度介入山西官场。有观点认为,习王针对山西的打虎行动,目标已直接指向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和江本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Y54Gz

【禁闻】雅芳贿赂中共官员 扯出黄华华


雅芳公司(Avon)因向中共官员贿赂并送礼,遭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罚款1.35亿美元。雅芳高级副总裁在法庭听证会上承认,向中共官员行贿共9,600笔,其中包括2008年为时任广东省长华支付赴香港旅费2.2万美元。


美国政府指控称,截至2008年末,不到五年的时间,雅芳公司(Avon Products Inc.)招待官员渡假吃喝、送手袋、给现金等花费了800万美元。


依据美国的海外 反贪污行为法,企业禁止为做生意向外国官员行贿或赠与有价品项。


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控告雅芳公司海外行贿案,在南区联邦地区法庭落锤,雅芳中国 有限公司承认违反了美国的《反海外法》,日前被罚款1.35亿美元。


独立评论员张健:〝我觉得美国在海外的反腐败,是针对所有美国的企业和个人的,那么也突显了美国在民主法治上,他是一个旗帜性人物,通过雅芳这个事件,我们也能看到,美国对于美国本土的企业,如果一旦触及了法律 ,他就会按照法律追究到底,按照司法程序这样的审判。〞


美国《华尔街日报》引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及司法部的文件指出,雅芳高级副总裁Jeff Benjamin在法庭听证会上承认,2004年到2008年间,雅芳中国高管曾经向中共官员频频送礼。


据披露,雅芳公司向中共官员行贿共9,600笔,涉及总额165万美元。其中于2008年为时任广东省长黄华华支付赴香港旅费2.2万美元。据了解,这是雅芳首次披露中共现任高官的受贿情况。


时事评论员刑天行:〝0104黄华华现在是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他在人大的位置上,那这个信号,就是说未来 这个反腐会燃烧到黄华华这个地方,肯定现在会引起一些人的关注。〞


广州市民陈先生:〝0110因为他这么高级别的官员,直接的证据就不可能让我们知道的,但是他原来是做过广州市的市委书记,而且还做过广东省的省长,众所周知,整个中国最有钱的省份就是广东省,0144然后这些工业又比较发达,经济比较发达,所以在这样的省份,广东省做到省长,他能够拿到的,能够贪污的,收到的钱财肯定不会少。〞


雅芳公司在2006年成为第一家取得中国直销许可的企业。而黄华华担任广东省省长是2003年到2011年。


时事评论员 刑天行:〝0420雅芳受贿这件事情给捅出来,它这个目标涉及到雅芳背后的老虎将要被打,又释放出来黄华华跟雅芳有关系,我想这也是一个强烈的暗示,也就是这个反腐的下一步很可能会触及到黄华华,或者他周边相关的人物。〞


根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近期中纪委在广东打老虎,有关黄华华的负面消息不断。去年年底以来,广东数以十计高官落马,包括省政协主席、广州市委书记等。

http://ift.tt/1GRhovj


时事评论员刑天行:〝国和万庆良是黄华华一手扶上位的,那么他能够一手扶上位,其实这个内涵就很深了。〞


一名大陆法律工作者发表文章 指出,中国的商业腐败问题 ,不能指望着外国通过《反海外贿赂法》来解决。既然雅芳已经认罚的〝通过行贿获得中国直销牌照〞的事,那雅芳是向哪些中共官员行贿的?那些Gucci包包,现在谁在用?不能总是个谜?


文章还说,虽然〝雅芳贿赂门〞已经曝光6年,但我们至今也不知道雅芳到底贿赂了哪些中共官员,更不要说受贿者被追究刑事责任了。


采访/易如 编辑/黄亿美 后制/葛雷


Avon Bribes National Legislature Member Huang Huahua.


Avon agreed to pay $135 million to resolve related criminal

fines and civil charges from the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SEC).


Avon's general counsel admitted at the Manhattan federal

court hearing that Avon made 9,600 payments between

2004 through to 2008, including $22,000 in 2008 to Huang

Huahua, then governor of Guangdong Province.


The U.S. alleges Avon spent $8 million on gifts for Chinese

government officials consisting of handbags, vacations,

meals and cash paid over four years ending in late

2008, reported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The 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 is federal law,

which prohibits companies from paying bribes to

foreign government officials and political figures

for the purposes of obtaining business.


The SEC and Justice Department allege Avon bribed Chinese

officials and violated the 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

Avon agreed to surrender $135 million

in exchange for a deferred prosecution.


Independent commentator Zhang Jian,"I believe the 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 targets U.S. businesses and individuals.

It highlights the democratic rule of law in the United States.


Avon’s case also demonstrated any violation of domestic

business is subject to law and judicial procedures."


Avon's general counsel Jeff Benjamin admitted that

from 2004 through 2008, Avon China executives provided

gifts to Chinese government officials, reported WSJ.


According to reports, Avon made 9,600 payments totaling

$1.65 million for the officials.

For instance, Avon paid $22,000 for then Guangdong

governor Huang Huahua to have a trip to Hong Kong.

This is believed to be the first time Avon revealed that a

currently serving Chinese high official is involved in bribery.


Commentator Xing Tianxin,"Huang Huahua is the deputy

director of the Overseas Chinese Committee of the NPC.

His post at the NPC signals the anti-graft will soon target him,

and relevant individuals are certainly paying attention to it."


Guangzhou resident Mr. Chen, "We won’t know any direct

evidence about an official at his level.

But he was Guangzhou Municipal Committee secretary,

and also the Governor of Guangdong Province.

Guangdong Province is well known for its wealth,

the richest province in China.

It has a fairly well developed industry and economy.


As a governor of Guangdong, the amount he received and

corrupted is surely huge."


Avon became the first company to obtain direct selling

permission in China in 2006.

Huang Huahua was the governor of Guangdong

between 2003 and 2011.


Xing Tianxing, "The exposure of Avon bribery suggests

the tigers behind Avon China are to be hit.

The exposure of the relation between Huang Huahua and

Avon is also a strong indicator that Huang and his allies

will be the next target of anti-corruption."


According to Hong Kong Apple Daily report, many negative

news reports about Huang have been revealed since the

recent state regulator’s tiger hunt in Guangdong.


Dozens of Guangdong officials have been sacked from

late last year.

They include the provincial CPPCC Chairman Zhu Mingguo,

and municipal party secretary of Guangzhou Wan Qingliang.


Xing Tianxing, "Huang Huahua was the pushing hand

of Zhu Mingguo and Wan Qingliang.

His capability to promote them says a lot about the depth

of the case."


A Chinese lawyer stated in a commentary:

“The business corruption in China can’t rely on

the 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


Avon admitted the bribery to receive its direct selling license

in China. But, who are those officials who were bribed?

Who are using those Gucci bags? It can’t be just a mystery.”


It continued: “The Avon bribery has been exposed for six

years, but we still do not know which CCP officials Avon

has bribed,not to mention prosecuting those who are

criminally responsible.”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Y55ue

胶州市近日来疯狂迫害多名大法弟子


近期,打着年底严打的幌子连日来疯狂绑架过多名大法弟子,胶州李哥庄镇的孙云川,男,已是七十岁高龄,因向世人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到李哥庄镇派出所,派出所的执意要将老汉送往拘留所,后因体检不合格,无奈作罢,只好将老人送回家。李哥庄镇:0532--88205110


高义华,女,因到集市发放真相台历被恶人诬告,被九龙镇派出所非法绑架,并处以非法拘留十五天。九龙镇派出所:0532--85250025


张应镇派出所非法绑架、抄家大朱戈村的张启诺,刘智美夫妇,抢走家中的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随后进行非法审讯,后将夫妻二人陆续放回。张应镇派出所:0532--86230025


阜安派出所非法劫持、抄家宋桂香、李梅、李雪。2014年 12月9日(世界日)上午,李雪和母亲宋桂香驱车去亲戚家,途中,胶州阜安派出所的王春林领着十几个警察将李雪的车强行拦下,并开始非法搜查车内的包、袋等物品。随后,李雪母女被绑架到阜安派出所。


中午十二点多点,胶州市公安局反邪教 科的吴泽本领头,伙同王春林及十几个警察窜至李雪家中,进行非法查抄,同时将在家中的李雪姐姐李梅也一同绑架,还抢劫了两台笔记本电脑,几台印表机,大法书籍,台历,光碟,真相资料,护身符,三部手机等大量物品。还有李雪母亲刚领的两万元工资也被邪恶抢了去,目前下落不明,李雪的家人正在全力追讨、、、、、、。


在阜安派出所,宋桂香、李梅、李雪母女三人拒不配合恶警的非法审问,拒绝签字,正念抵制迫害,持续不断的讲清真相,慈悲的救度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其中多数人良知尚存,只是无知的、被动的参与 着迫害。听了母女三人讲的真相,很多警察善良的一面在苏醒、、、、、、。


恶警吴泽本叫嚣道:〝你们娘三个,这次进来就别想再出去了。〞,因李雪曾被非法判刑七年,刚释放才一年多。吴泽本企图再次构陷李雪,说:〝李雪,告诉你,你这次又进去了,你就是不承认、不签字,我们照样判你。〞随后,对宋桂香、李梅、李雪强行体检,欲进一步迫害,李梅奋力抵制,被十几个警察摁着,抬着,因不戴手铐,李梅的手指差点被掰断,肿痛了好长时间。体检回来后,李雪为制止迫害,愤而用头撞向墙壁,昏迷过去。在李雪处于昏迷的情况下,恶警王春林仍然将李雪,李梅送到了胶州市拘留所。(母亲宋桂香因体检不合格已送回家中)


在拘留所,李梅、李雪断然绝食抗议,正念正行,大法弟子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全力的证实法,全面的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绝不配合、绝不承认邪恶以任何借口强加的干扰和迫害。谁都不配关押大法弟子。绝食五天后,拘留所的警察看到生命垂危的李雪,害怕承担责任,立即通知了〝120〞和阜安派出所,赶紧把人拉走。恶警王春林又将李雪拉到胶州市人民医院北院隔离观察室,观察了一天一夜,后发现李雪状况愈来愈差,就通知了李雪的父亲,将奄奄一息的李雪接回了家中。随后绝食五天的李梅也被丈夫接回。


目前,李雪的身体正在慢慢 恢复,宋桂香、李梅则全力追讨被恶警吴泽本、王春林抢走的财物。必要时将采取手段起诉恶人。


在此,我们强烈呼吁国际社会,发出正义 的声音,谴责胶州市、胶州市公安局、阜安派出所、李哥庄镇派出所、九龙镇派出所、张应镇派出所的这种肆意践踏公民的合法权益,无故抢夺公民的合法财产,公然践踏人权的罪恶行径。请全世界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帮助我们讨回财产,挽回损失,早日结束中共暴政 ,立即停止对法轮功 学员的残酷迫害。


带人抄家的主犯吴泽本是胶州市公安局反邪教科的,多次参与非法抄家。


吴泽本:(办)0532--66585575手机:13606307778带人抄家的主犯王春林是胶州市阜安派出所指导员,多次参与非法绑架、劫车抓人等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王春林:手机:13780696306。(办)0532-872121840532-87220110


以上两名恶警在非法抄家的过程中,将退休教师宋桂香刚领的两万元工资抢走,家人多次索要,谎称不知道而妄想推卸责任。


附:


胶州市涉案单位和责任人信息:


胶州市市长公开电话:0532—87212345


胶州市书记杨升海:办0532--822869610532--82288077手机:13606307765胶州市公安局局长李世明:办0532--82207166、宅0532-88316208手机13806393566、


胶州电话:0532-82208807薛玉滨(主任)0532——82288570(办)0532--87220886或87220880(家)15318860699(手机)〝610〞梁科长:13853254321或13583254321


胶州市阜安派出所所长张海琛:0532-872268710532-872121840532-87220110:


李哥庄镇公安局:0532--88205110


九龙镇派出所:0532--85250025


张应镇派出所:0532--86230025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Y53SR

军报批孙海英演不好共产党员 网友回击给力


日前,中报官方微博发帖,批大陆演员孙海英对不敬,质疑其作为基督教信徒,演不好员。这条微博引起大陆网友围观,遭到众网友的有力回击。


12月22日,中共军报《》的官方微博@军报记者发微博称,演员孙海英虽然演绎的〝石光荣〞形象很成功,但现实生活中的孙海英忙着诵读圣经做礼拜,他对毛泽东等中共前领导〝不敬〞,质疑〝基督教信徒能演好优秀共产党人形象吗?〞




中共军报批孙海英演不好共产党员。(微博截图)



孙海英微博截图。(网络图片)


这条微博引起众多网友的围观和驳斥。


〝博谈网〞上有网友留言说:〝军报批评的对啊,的〝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廉洁〞这经典台词,太肉麻了,孙海英还真演不出来,得徐才厚自个儿来演才行。


。网友神回复:基督教徒是演不好优秀党员的。主要原因:基督教徒不会以权谋私、不会贪污腐化、不会行贿受贿、不会弄虚作假、不会胡作妄为、不会欺上瞒下、不会玩弄权术、不会强奸通奸、不会包小三养二奶、不会报销振动安全套……〞


Hgts提醒说:〝孙海英;你都信主了。还去趟中共的污水坑干啥玩意儿…!!!〞


〝肥肥乖乖〞嘲笑道:〝毛泽东的阴险毒辣,还真是一般人演不了的-孙海英还是知难而退吧。〞


mister986也笑道:〝找个无恶不作的流氓 犯,不用演就是一个优秀共产党员!〞


Riceking评论说:〝看看现今共党,从最高位的党魁到最底下的党徒,有几个是具有真实人格的人?他们是这世界上最大的骗子,伪君子,黑社会的群体组织。基督徒要是能演好共产党员那才怪了。〞


〝周老虎〞讽刺道:〝什么样的人是优秀共产党员?和性病作斗争长达十年,日理百机,坚持,这样的人就是优秀共产党员。〞


〝香皂〞也表示:〝专业演员什么都可以演啊?如果说演优秀的共产党员,没有难度吧,无知,霸道,愚蠢。就和演流氓一个样。〞


〝超级松鼠〞笑道:〝军报说得没错,共产党员的的确确是靠‘演’才出来的。〞


Mon66说:〝共产党祸国殃民近一个世纪,早已恶贯满盈,什么狗屁激情燃烧的岁月,分明是黑暗邪恶实力疯狂迫害中国 人民毁坏仁义礼智信和中华文化的岁月,打内战民不聊生的岁月,中国人被共产党和毛泽东这个畜生害死几千万的岁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Y52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