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中共海军北海舰队副司令换人



11月7日上午,海军北海舰队新任副司令周煦明露面。北海舰队曾发生两次大事件,即2003年的潜艇离奇失事与2006年的险遭暗杀事件,都与中共前有关。



据大陆媒报道,周煦明原为中共东海舰队副参谋长,目前已上任北海舰队副司令。9月30日,东海舰队部原副主任李桦则任北海舰队副政委。北海舰队原副政委厉江潭则调往东海舰队任副政委。


中共北海舰队曾在一次潜艇死亡 事件发生后,被中共前党魁、前军委书记江泽民换上忠于江的人掌控。


2003年5月2日,中共海军北海舰队一艘常规动力潜艇在内长山以东中国 领海进行例行性训练时失事,艇上70名官兵全部遇难。据《江泽民其人 》援引中共海军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出事后,江泽民藉机把海军司令员、政委、北海舰队司令员及政委四人全换掉,换上对自己表忠心的人。继任的海军司令就是江泽民藉此机会安插上的。


中共历来迷信掌控军权,搏杀更是血腥而残酷。北海舰队2006年参与 了刺杀胡锦涛的暗杀事件。


当年5月初,时任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到青岛视察北海舰队,乘坐一艘导弹驱逐舰视察时,遭到另外两艘军舰的开火袭击,当场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士兵,导弹驱逐舰则立即载胡驰离演习海域。胡锦涛脱险后,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飞云南。一星期后,北京一切安排妥当,胡才回北京。


据称,攻击胡锦涛的命令是时任海军司令员、江泽民亲信张定发下达的。事发后,当年8月张定发被免去海军司令员职务,12月在北京突然病死在医院。海军副司令判死缓,属于的北京卫戍区司令及政委双双换人。


责任编辑:胡宇龙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EfNUB

【禁闻】11月10日退党精选


中国 人自古相信〝善恶有报〞,〝三尺头上有神灵〞,可是在执政期间,用〝无神论〞批判这些传统 道德观。〝无神论〞真的能解释世间所有问题 吗?来看看选择 退的知识份子是怎么说的。


浙江杭州的海雄等两人说: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很难解释的,例如四川都江堰每年农历6月24日,生日这一天都会下雨,几十年一贯如此;浙江是颱风常常经过之地,可普陀山从来不会遭遇颱风袭击。现代科学 很多现象也是无法解释的,的理论太绝对、太封闭人了。作为开明的知识份子,我们退出曾今加入的党、团、队组织。


云南昆明的齐安平等87人说:

我们相信义工说的话,相信善恶有报,相信共产党很快将退出历史 舞台,相信中国将复归传统,重获新生 。我们了解了的意义,为了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我们郑重声明,自愿退出曾经入过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邪魔的一切组织。抹去邪魔的记号,还我们纯洁的身心,平安渡过劫难,做拥有美好未来 的人。


Since ancient times, Chinese people believe”good and evil

have due returns”, “the gods are watching”.

However, the CCP uses atheism to criticize these traditional

moralities during their rule.

Can atheism” really explain all the world problems?


Let’s see how intellectuals explain it in a selection of quitting

the party statements.


Two people in Hangzhou city, Zhejiang province said:


Many things in the world are difficult to explain.


For example, it’s always raining in Dujiangyan,

Sichuan province on each lunar June 24 for decades;

which is also Li Bing’s birthday.


Typhoons often visit Zhejiang, but never Putuo moutain.


Modern science is unable to explain many phenomena.


But the Communist Party’s theory is too absolute, too closed.


As liberal intellectuals, we now quit the joined party, group

and team.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sclfE

凶犯杀人潜逃3年 整容回家被抓捕


点此看大图片杜某戒毒增肥并做了整形手术后,偷偷回到家中 ,不料被识破抓捕。(网络图片)

有吸毒恶习的四平男子杜某 ,3年前的在四平市伙同他人持械聚众斗殴,致一人死亡 后潜逃 。3年后,杜某戒毒增肥并做了整形手术后,偷偷回到家中 ,不料被识破抓捕。


陆媒11月10报导,2011年3月4日21时许,29岁的梨树籍男子杜某在四平市铁西区六孔桥西侧伙同他人持械聚众斗殴,致1人死亡。案发后,杜某潜逃至外地。


最近,警方发现在杜某妻子陆某的住处,有一名可疑男子出入 ,该男子的相貌与杜某身份证照片差异很大,无法确认是其本人。


11月5日17时许,警方发现,该男子驾车带着陆某及孩子离开家,去了四平市铁东区某医院。4名民警围过去,希望男子出示身份证件,男子称没带身份证件,并企图趁机逃脱,被控制。


该男子拒不承认他是杜某,并称自己没犯法,没有资格抓他。警方通过调取其户籍信息,他与身份证上的照片差异较大,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进一步审查。


经多次讯问,男子最终交代,自己就是杜某,对于现在的相貌和身份证照片差异大的问题 ,杜某解释说,其潜逃后戒掉了毒瘾,身体变得肥胖了,脸部尤其明显,潜逃期间进行了美容整形。


此后,他一直使用弟弟的身份证来隐藏自己,掩人耳目。目前,杜某已被移交至刑警大队立案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xhP5d

习近平胡锦涛曾受迫害的年代 依然是禁忌


1965年11月10日,魁毛泽东批准发表姚文元《评新编历史 剧〈海瑞罢官〉》,揭开了〝文化大革命 〞的序幕。连中共官方都承认文化大革命是一场浩劫 ,给中国 社会、经济、文化、道德造成重大的无法弥补的创伤。包括现任和前任中共领导人李克强王岐山等,都在文革中共饱受迫害,即使文革结束已经将近40年了,文革在中国依然是一个半禁忌话题。


39年前的11月10日是文革的开端,中文网 发表题为《文革,中国仍然没有结束的一场革命?》的文章 。文章认为,文化大革命对中国包括、经济、社会和文化在内的整体破坏性影响广泛而深刻,这种负面影响至今仍在继续。


1981年6月27日,中共十一届六中全会将文革定性为〝由领导者(毛泽东)错误发动,被江青(四人帮)和林彪两个反革命集团利用,给党、国家和各族人民带来严重灾难的内乱。


中国著名社会学家、上海大学教授朱学勤早前在接受BBC中文 网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这个决议在很大程度上只是一个政治决议,并不具有纵深的历史含量。


朱学勤教授说,决议仅仅在政治上否定了文革和文革集团,用党的决议的方式肯定了打倒〝四人帮〞后的权力变动,但在对于毛泽东发动文革的原因,以及文革对中国民族、社会和老百姓造成了多大的祸害都几乎没有涉及,并且在做出这一决议后立即封存了文革。


文革依然是禁忌话题 创伤遗留至今


著名社会学家、香港科技大学教授丁学良博士指出,中共当局对于文革的研究和讨论之所以有时严有时宽,这与当局在特定阶段的政策和宣传有关,这种做法是30多年来一以贯之的,人们今年甚至不能预料明年哪些文革的话题可以被允许讨论。


中国第一座文革博物馆直到15年前,在广东省汕头市一个小山头上才悄悄破土动工。它的存在,中共当局从未批准。


在这块占地300亩被称为塔园的〝文革博物馆〞里面,矗立着前中共领导人刘少奇 和叶剑英的塑像。对面围栏上刻着"文革″百种酷刑,读来让人不寒而栗。它们背后,是石壁上近万名文革死难者的名字。


这座民间〝文革博物馆〞是由前汕头市副市长彭启安发起建成的。2005年,中央高层 曾派人来调查。最后的答覆〝你既然建了,也只能让你存在。但是不要宣传。〞


走过十年文化浩劫的中国大陆,人们的心灵深处都留下了难以愈合的创伤,文革遗毒依然存在。


今年4月,网路上流传的一个视频显示,在北京地铁的某个站点,一名中老年男子操着一口地道京腔,厉声咒骂一个学生模样的男生:他是走狗!大反革命!叛徒!同志们,我告诉你,所有精英都是反革命!……接着,这名中老年男子又高唱起红歌:我们千秋万代,高举毛泽东旗帜……随后,他走进车厢里,继续破口大骂:文化大革命,我批死你! ……对你这样的反动……只有批判,让你永世不得翻身。


最近几年,中国大陆兴起了广场舞,《时报》认为,这个现象的根源在于,在〝红卫兵〞年代长大的中国老年人深深喜爱嘈杂的活动。


习近平胡锦涛等中共领导人在文革均受到迫害


习近平在文革期间受到的迫害,包括中共党媒也曾经广泛报导。


习近平登台后,中共曾连续播发〝中共高层 新阵容〞系列人物特稿,详细披露领导人的出身、家庭与经历。


对习近平有这样一番描述:1962年起,年幼的习近平由于受作为中共元老的父亲习仲勋冤案的牵连,遭到歧视。在〝文革〞中,他受过批斗,挨过饥饿,流浪过,甚至被关押过。


1969年初,不满16岁的习近平主动申请到陕北农村插队,来到了延川县文安驿公社梁家河大队。


那些年,习近平几乎没有歇过,种地、拉煤、打坝、挑粪……什么活儿都干过,什么苦都吃过。


习近平的前任胡锦涛34年没有回出生地泰州,也是因为文革的一段伤心事。胡锦涛的父亲父亲胡静之在文革中得罪了当地一些人,被造反派诬陷他贪污公款,进行批斗关押。


1978年,50多岁的胡静之不幸逝世。时年36岁的胡锦涛只是青海省一名副处级干部。胡锦涛赶回泰县奔丧,他找到当时泰县县长陆某及供销社领导想开一证明,为亡父平反 。在一些些好心人的劝说下,他在当时泰县最高档的饭店──泰县饭店花了50元,摆了两桌酒请领导们过去〝喝喝酒、谈谈心〞,但遭到冷遇,没有结果,胡只好返回青海。从此,泰州成为胡锦涛的伤心之地,他一直对自己的出生地避而不谈,34年来再也没有回过故乡。


丁学良教授还举例说,中共前国家主席刘少奇一家是文革的头号受害者,但刘少奇的儿子刘源在过去5、6年中讲的话,和当年的红卫兵语言非常相似;中共前领导人一家在文革中也深受其害,但其儿子一直在推崇所谓的〝红色中国〞。


BBC认为,文革的影响在经历过文革的中国人身上深入血液,而那些没有亲历过文革的年轻人,他们对于文革的了解则很可能被误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3pKvu

美亲共侨领为何〝三退〞:意在救赎 没有仇恨


中共之所以能够在大陆建政,除了靠暴力杀戮以外,利用的邪恶斗争理论对民众进行洗脑欺骗,也是中共 的一大得力手段。2004年11月,海外 》编辑部发表《九评 》(简称《九评》)社论文章 ,以殷实的史料,严谨的论证,唤醒良知,彻底破解了中共长期禁锢人心的〝魔戒〞,从而在全球范围引发〝〞大潮,原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陆东,就是这波大潮中的一员。


近日,陆东在接受《大纪元时报》采访时畅谈了他阅读《九评》之后的心路历程。他说,如果自己没有看《九评》,今天他的思想可能不会从亲共转变为拒绝邪恶的反共。随着《九评》的出世,中国 人从此踏上自救 之路。


2007年3月,陆东在联合广场集会时,现场公开退出海外联谊会,公开退团 ,这让许多人感到非常震惊,因为陆东在纽约社区一向是亲共人士。


据陆东自述,早在1993年他就担任亲共社团纽约中华旅美商会会长,1997年被时任中共长王兆国聘为中华海外联谊会第一届理事。2001年连任,并接受部邀请和花俊雄一同去云南旅游。


这样一个资深侨领,一个体制利益的获得者,为什么会与中共彻底决裂?陆东表示原因很简单,正是《九评》让他〝醍醐灌顶,忽然惊醒〞,这本书让他迅速看清了中共邪灵本质。


陆东:我记得那是2006年6月,在纽约法拉盛看到《九评共产党 》碟片。〝九评〞两个字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我知道中共历史 上有个《九评苏共 》(1963-1964年),中共曾连续发表《九评苏共中央公开信 》,那是中苏论战的高潮,也是文革运动的理论准备,我猜想这碟片该是系统 的论述,值得一看。如果碟片的标题是《恶魔共产党》,可能我不会去拿。〝九评〞二字说明该碟片是系统的论述共产党,所以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开始看《九评》。


作为一个亲身经历了部分运动的见证者,陆东表示,《九评》引述了大量的史料,包括镇反、反右、三年自然灾害、文革等,他认为这些内容丰富、可靠、真实,〝一看就知道,无可辩驳。〞


陆东生于1955年,三年自然灾害时吃过糠饼,这种食物最后造成的大便不通之苦,他至今还留有印象。文革时期,11岁的他亲眼见到小学老师被人用一大桶沥青(柏油)从头浇到脚底。还曾亲见一位20多岁漂亮邻居,因为新婚穿着〝时髦〞,结果有一天从外面回家,身上的旗袍被剪成零落碎片,衣不遮体,她一路哭,一路逃回家中。亲眼看到中共对民众的残酷迫害,加上他外公和父母讲述镇反和反右时的种种罪恶。他得出结论:《九评》所述的史实没有一点篡改,也无丝毫夸张。


陆东:《九评》的要害在于揭示共产党的本质是邪灵,如果看不到这一点就很难摆脱它的魔戒。从认识论而言,人们总是习惯于就事论事,不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很多人虽然承认中共反右、文革犯了很多〝错误〞,但仍幻想今天的中共领导人不会去重蹈覆辙。《九评》从归纳中共种种邪恶现象入手,洞察中共大红龙的邪灵本质,顿时让我茅塞顿开,如醍醐灌顶。因此,结合个人的所见所闻,对中共的结论,于是从经验性的感觉,上升到理性和灵性的高度。这也成为我后来公开拒绝中共的理性基础。


2007年,纽约联合广场的一次集会上,前山东大学教授,一位七、八十岁的老人在大陆冒着风险连线现场发言,这一幕当即震动了在场的陆东。几乎就在一瞬间,他决定要公开唾弃中共:〝我感到再难沉默。一念 之下,我主动提出参与 现场发言、现场退团。这就是我从亲共到拒绝邪恶的一个历程。〞


他也非常佩服《九评》的巨大作用:〝没有《九评》也许我今天还是亲共人士,还是看不清中共的邪灵本质。〞


陆东的父母都是党员,外公曾是中共地下党,老党员。亲戚中更是党员成群。正因为亲戚中党员多,年长日久,耳濡目染,也就知道共产党是啥。他表示自己非常清楚:作为每一个个体,一旦被邪恶的意识形态所控制,被阶级斗争论催眠,其行为表现出的是共产党的党性 ,而不是人性


现在的陆东,心境非常平和,在他看来,《九评》揭露中共的目的,其意在救赎,没有仇恨。他选择 在媒体交流 自己的思想转变过程与体会,也是想传递真相,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清中共本质,彻底从中共的谎言洗脑中解脱出来,获得自救。


据海外《动态网》的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亿8千万人彻底退出了中共、共青团、少先队组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XPTOA

赵本山末路狂奔 网曝其被抛弃的秘密


拥有一个娱乐帝国、两架私人飞机、身价过百亿的赵本山接连缺席中央文艺座谈会和辽宁座谈会后,嗅觉敏锐的公众从中读出了非同寻常的政治味道,外界甚多评论认为:赵本山被主流社会抛弃已成定局。对于这个现象,海内外出现诸多解读。


大陆诗人 木虫在凤凰网博客 发表名为《赵本山被抛弃的深层次原因是什么》的文章 称:虽然老赵使出浑身解数,意图力挽狂澜,但最终无济于事,而且落得个不自重,不自尊,不自爱的杂耍形象。其实,赵本山被抛弃有着更深刻的社会、文化原因,而绝非赵本山一人之力能够改变。可惜的是赵本山至今也没有想通、想开,想透、没有解开其中的秘密。


发文分析称:稍早之前,曾与关系较近的赵本山被排斥在主持的文艺座谈会外,而随后辽宁省举办的省级文艺座谈会也将赵本山排斥在外。两次被晾,赵本山称感到压力很大,与薄熙来传 出的千丝万缕联系。


坊间流言里的赵本山,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演员和商人,更多地是一个跟错了主子的政治落难大户。


被抛弃的深层原因:小品低俗


大陆诗人木虫在《赵本山被抛弃的深层次原因是什么》一文中称:赵本山的小品不尊重人,尤其是对残疾人,瘸子,盲人,哑巴,肥胖者,极尽挖苦之能事,其搞笑艺术 建立在他人痛苦基础之上。不尊重他人的人格,不尊重他人的感情,不尊重他人的思想,不尊重他人的生活,不尊重他人的身体,不尊重他人的权利,不尊重他人的习惯,不尊重他人的生命,致使赵本山小品艺术,愚蠢、麻木、低级、霸道、无知、肮脏、甚至是流氓 的习性充斥其中,是自虐,更是虐人。


〝其所谓艺术对社会没有救赎,没有改造,对人性 没有启发、没有引导,对道德没有提升、没有发现,而是对那些善良的穷人,有生理缺陷的痛苦人,落后的农村人进行挖苦、模仿、嘲笑、戏弄〞。


赵本山近乎〝狗急跳墙〞


赵本山缺席习近平召开的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后数天,再度缺席辽宁省的学习习近平文艺座谈讲话的座谈会。一名辽宁省知情者最新对媒体披露,〝上面这么安排的〞。陆媒称,赵本山正面临〝第四次危机〞。


文艺座谈会后,赵本山说:〝我是反覆仔细看了很多遍习总书记讲话,我很激动,很兴奋。甚至晚上睡不着觉。10月24日,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称如果能上可以〝奋不顾身〞,但尴尬的是,在10月30日公布的春晚主创名单中,也没有赵本山的名字。


一名辽宁省文联组联处成员近日对陆媒《时代周报》证实,辽宁省座谈会确实没邀请赵本山。该人士拒绝解释具体原因,只是隐晦地透露是〝上面这么安排的〞。辽宁省文联组联处是专门负责联系文联成员的部门。


此前,传媒大学教授曾庆瑞也曾毫无顾忌地当面称其〝境界低〞,并指责本山作品是〝伪现实〞。坊间流言里的赵本山,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演员和商人,更多地是一个跟错了主子的政治落难大户。


赵本山与薄熙来、王立军


2007年11月,〝蚁力神〞非法集资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而赵本山正是〝蚁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来则是〝蚁力神〞的〝保护人〞。


众多民众正是看了赵本山的广告宣传,纷纷加入养蚂蚁的洪流。有民众表示:如果没有赵本山,蚂蚁这个产品根本不可能闹腾到今天,赵本山才是蚂蚁产品的〝蚁力神〞。


消息称,〝蚁力神〞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奉友同薄熙来关系非同一般。据媒体报导,王曾多次陪同时任辽宁省长的薄熙来参加慰问募捐活动。〝蚁力神〞出事前,公司的墙上到处悬挂着王奉友和辽宁省省长薄熙来等的合影。


薄熙来任辽宁省省长和商务部部长期间,蚁力神公司不但顶住了来自北京的调查,还得到了罕见的直销牌照。《第一财经日报》2006年8月7日题为《蚁力神获直销牌照 听取业内惊声一片》的文章称:2006年8月1日商务部批准了第二批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蚁力神、如新、珍奥、宝健。著名直销评论家胡远江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发的四个直销牌照中,最为让人感到吃惊的是蚁力神拿到了牌照……〞


赵本山自〝出名〞后各种传闻伴其左右。特别是最近几年来,涉黑、移民、损坏文物古迹,又卷入央视台长落马案。很多报导称,赵本山没上春晚绝不是身体原因,而是王立军、铁岭公安系统 与赵本山相熟,而上面有警觉了,故不让赵上,因为他们都属铁岭帮,跟谷凤杰案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海外 持续曝光〝王立军赵本山利益交换的内幕 〞称,薄熙来、王立军同赵本山的亲密关系由来已久。不止王立军欣赏赵本山,薄熙来对赵也是赞不绝口。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0SBSE2

陆媒:养老金趴银行20年损1.3万亿



大陆三年前曾掀起一场关于养老金投资体制的“全民讨论”,但投资方案至今仍未出台。据陆媒报导称,与工资增长相比,趴在银行账户的基本养老金在此前20年的损失高达1.3万亿元。



经济参考报报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虽然全国社会保险基金累计资产总额已达4.77万亿元,占当年GDP高达8.3%,但由于多元化和市场化的投资体制没有建立起来,绝大部份基金作为财政专户存款“躺”在银行里“睡大觉”,购买国债和委托投资的合计仅为711亿元,还不到资产总额的零头。


中国 社科院世界社会保障中心主任郑秉文测算,基本养老保险在过去20年来的损失量化后分别为:以通胀率(CPI)作为基准,贬值将近千亿元; 以企业年金基金投资收益率为参考基准,损失将高达3277亿元;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投资收益为参考基准,潜在损失将近5500亿元;以社会平均工资增长率作为参照,福利损失将高达1.3万亿元。


养老金巨大缺口


大陆养老金一直存在巨大缺口。2011年,大陆曾公布“2011中国养老金发展报告”,报告显示大陆近一半省份养老金入不敷出,缺口高达679亿元。


2012年,中国社科院发布的报告称:大陆个人养老金账户空账突破2万亿元,14个省份养老金收不抵支,缺口达到767亿元。


2013年有大陆媒体报导,截止到2010年,国家养老金个人账户本应有资产19596亿元人民币,但实际上却只有2039亿元人民币,导致17557亿元人民币的缺口。


中共社保基金理事会组书记戴相龙在去年4月初参加博鳌论坛 时称,养老金确有缺口,并建议通过延长退休年龄、加大国有资产划拨社保的力度等方式弥补。


官方鼓励入市不被看好


2011年11月,大陆新任证监会主席曾发表言论,大力倡导和推进养老金和住房公积金进入资本市场,因此掀起养老金入市的讨论。支持入市的多为官方的声音。


2012年1月,中国大陆消息称,地方养老金入市获得重大突破,南方某省已经获准将1000亿元基本养老基金转交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运营,一季度将开始投资。然而,作为老百姓“保命钱”的养老金入市,外界并不看好。


大陆经济学家表示,大陆养老金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存在巨大的贪腐漏洞的前提下,匆忙入市,完全是赌徒心理,无异羊入虎口。


此外,大陆经济衰退已经显现,股市也在一直往下行。并且大陆股市投机成分颇大,是一个不稳定的市场。专家担忧官方藉着养老金入市这个幌子,进行一些假的操作,把这些钱套空一些,藉机掩盖社保里面很多的贪污,因为养老金的管理使用非常混乱,地府拿这个钱去炒地皮等就无法监管。


责任编辑:林诗远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XPTOu

甘肃政法委微博诡异自曝官员淫乱



11月9日,甘肃张掖市委政法委官方微博“自我举报 ”内部一官员淫乱丑闻,引发外界关注。事后,该官员声称,此事为微博帐号被盗号所致。



据大陆《》报导,11月9日22时19分许,中共甘肃张掖市委政法委官方微博发布一条“自我举报”微博,被网民截图后20日早晨在社交媒体广泛转载,并引发围观。10日上午10时,上述微博已被删除。


该微博称:“张掖市市委政法委宣传部副科长王某某,在婚姻期间,作风极不检点,与多名异性发生性关系,多次带异性回家过夜,并与她人非法同居……” ,该微博并要求彻查此官员淫乱行为。




11月9日,中共甘肃张掖市委政法委官方微博“自我举报”内部一官员淫乱丑闻,引发外界关注。(网络截图)

张掖市政法委自曝其丑,网民纷纷表示,这可是“官方微博”自曝,内部有人要搞他?


11月10日上午,张掖市政法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证实,王某某系张掖市委政法委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


上午10点30分,王某某本人回应称,张掖市委政法委官方微博一直由其运营,上述内容是昨夜被盗号所致。


另据《南方都市报》报导,张掖市政法委有关官员证实微博的确发过这一内容,疑为当事人夫妻吵架赌气所为。


已成腐败一特色。据报,受处分的中共厅局级官员中,95%的落马贪官都,甚至多个贪官共用一个情人,贪官们、养情妇 已成为一种潮流,乱伦、姐妹通吃、霸占人妻等屡见不鲜等。大陆民众讥讽中共为“通奸”。


已经落马的政法系统 官员自前、前公安副部长等人玩弄央视美女主持、共享情妇等各种淫乱丑闻不断曝光。


责任编辑:肖笙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XPV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