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甘肃“首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武成落马


23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武成被查,成“”后甘肃省首位落马的省部级官员。


据1月23日监察部网站 消息,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组副书记陆武成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报道,陆武成1月19日还主持了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相关会议。


报道称,去年就有陆武成落马的传闻。陆武成在主政金昌期间曾被人向纪检部门举报 ,中纪委巡视组去年上半年特别调查了位于金昌市的甘肃国资企业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的一桩收购案。该公司是中国 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第三大铜生产企业。


据报道,中纪委巡视组去年7月6日向甘肃省反馈巡视情况称,甘肃省属国有企业、矿产资源、交通领域及一些地区问题 反映突出等。


陆武成是2015年“十八大”后甘肃省首个被拿下的“老虎”,也是今年大陆第4名落马的省部级官员。据报道,目前大陆已有23个省份出现省部级官员落马,其中山西省有7名,四川有3名。目前尚未有“老虎”落马的省份为北京、上海、福建、浙江、、宁夏、新疆和


陆武成现年62岁,甘肃庆阳人,曾任甘肃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处长,金昌市长、市委书记等职,2005年任,2008年任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2012年年底转入二线担任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2013年1月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EC3SI

邓小平曾点名江泽民发下台通牒 欲以乔石替江



一向比较沉默寡言的邓小平在深圳发表长篇讲话,明确地向发出最后通牒:“开放是大势所趋,得到了全全国人民的拥护,谁不改革谁下台。”同时,邓小平让杨尚昆、万里负责筹备1992年底的中共十四大“人事班子”,拟定包括总书记在内的新的人事班子名单。(epochtimes资料图片

江泽民其人 》 (37)


《江泽民其人》 第七章:小平南巡经济开放 江贼倒杨抢班夺权(1992-1994)


下台后,邓小平失去了推动改革开放的最得力助手。“第三代领导核心”的江泽民不仅不推动改革开放,而且从理论上批判改革开放。邓想来想去,万般无奈,只有亲自出马,在女儿邓楠的帮助下南巡,以老迈之躯推动停止转动的改革开放车轮。


1992年1月17日,一行专列从北京开出,向南方疾驰而去。车内的邓小平以88岁高龄再次南下,在夫人、女儿和老朋友、国家主席杨尚昆的陪同下,从1月18日到2月21日,开始他的武昌、深圳、珠海、上海之行,史称“邓小平南巡”。


“邓小平南巡”的直接起因是由于江泽民推行极左路线,反对改革。邓南巡之后,阻挡公开报导的也是江泽民。但是,江泽民后来却恬不知耻地把改革的功劳抢到自己手中,并且收买外国人写书来欺骗各界民众。事实上,当年帮助邓小平推动改革开放起最大作用的,是掌握军权的杨尚昆、杨白冰兄弟,在随后的岁月里在经济领域起最大作用的是朱镕基。十四大之后失去军权的,则成了江泽民的死对头。江泽民和不仅在1998年害死了杨尚昆,并且一直想把杨白冰置于死地而后快。这其中除了个人恩怨之外,就是江泽民一方面妒嫉杨氏兄弟的功劳,另一方面要把改革的功劳抢到自己手中,而杨氏兄弟被视为障碍。


1.邓小平的最后通牒


1992年1月18日,邓小平到达武昌,会见了湖北关广富和省长郭树言。在会见期间,邓小平直接点了江泽民的名,要求关广富和郭树言两人给“中央”带话:“谁反对十三大路线谁就下台。”江泽民对此怀恨在心,之后对邓的南巡讲话,迟迟不表态支持。


19日,列车到达深圳特区。一向比较沉默寡言的邓小平在深圳发表长篇讲话,明确地向江泽民发出最后通牒:“改革开放是大势所趋,得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拥护,谁不改革谁下台。”同时,邓小平让杨尚昆、万里负责筹备1992年底的中共十四大“人事班子”,拟定包括总书记在内的新的人事班子名单。除了他的密友,时任国家主席、军委第一副主席的杨尚昆陪伴着邓小平南行之外,邓小平在这次巡视活动期间,单独会见了乔石、、叶选平、朱镕基、杨白冰等人,一方面说明邓小平为改革开放大力造势,另一方面反映出邓小平想提拔乔石、撤掉江泽民的打算。


邓小平在南巡途中还一再提起,说赵紫阳 主管经济工作的那五年“加速发展功劳不小”。南巡回 来后,邓小平还不死心,又派人和赵紫阳联系。赵紫阳仍然不认错。邓小平在南巡前后,多次派人和赵紫阳联络,赵紫阳就是坚持自己没错,不改初衷,坚持良知而不坚持党性 ,这在共产党内是少有的。


江泽民自当上总书记的两年多时间内,推行极左路线,鼓吹“反和平演变”已经昏了头。邓小平说的“谁不改革谁下台”,深深戳到江泽民的痛处,江泽民一直耿耿于怀。2月20日上午由江泽民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传达邓小平讲话。在把邓小平的一系列谈话作为中共中央文件正式向全党传达的时候,江泽民以“容易引起党内干部思想不稳”为藉口,删去了邓小平南巡讲话大量内容,尤其是删去了“改革开放是大势所趋,得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拥护,谁不改革谁下台”这类的内容,而且不许报导邓小平南方之行的详情,全国绝大多数人并不知情。


2月下旬的一天,主管意识形态的政治局常委李瑞环询问《人民日报 》社长高狄:“《人民日报》为什么不登(邓南巡讲话),为什么没有反应?”高狄理直气壮地反问:“小平同志现在只是一个普通党员,我们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口径报导。”高狄敢顶撞李瑞环,是因为自恃有江泽民做后台。但他不知道江泽民的总书记职位是邓小平给的,邓有军队作后盾,随时还可以收回这个任命。


(版权归大纪元所有,欢迎转载,不得更改)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EC0GF

李源潮罕见公开辟谣 自称是谣言受害者


近日,一度深陷负面传言风波的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罕见在公开场合发言否认负面传闻,并自称为〝网路谣言的受害者〞。外界观察指,中共高层 官员被传负面新闻的不在少数,但像李源潮这样公开出为自己辟谣的并不多见,显示其压力不小,而此举背后释放的信号,亦颇多耐人寻味之处。


据大陆搜狐23日引述港澳网的报导称,有消息人士透露,21日出席中共侨联九届二次全委会议的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专门谈到互联网信息治理环境问题 ,并感慨称自己也是网传谣言的受害者,后来证实谣言涉及的内容子虚乌有等等。


报导说,李源潮是在港澳日报社长田炳信以全国侨联委员代表发言并谈及不实信息在内地颇有〝市场〞时,谈及上述感慨的。李源潮的原话是,〝境外网站 谣言不少,海外 不明真相的人,有不少人会相信〞。


观察家注意到,近期深陷传言风波的李源潮出席中共侨联九届二次全委会并讲话,虽然大陆主流媒体也有相关聚焦,却也只是集中于常规性报导。而李源潮的〝辟谣〞谈话,大都是港澳媒体在进行报导,大陆亦只有搜狐等少数媒体有转载。


此前,围绕李源潮的负面传闻一度大量涌现。有称,李源潮与在日本均拥有价值数亿美元的豪宅,但后有刊发独家媒体调查后辟谣称,传北大方正集团CEO李友曾送给两栋〝价值5亿美元的京都豪宅〞,文章 中引用海外报导的说法,出现北大方正集团CEO李友〝将其中一栋豪宅从令家转给另一位国家领导人的孩子及小舅子〞等字样。


据部分海体的说法,这里的〝另一位国家领导人〞即指李源潮。


财新网的报导随后证实,该房产的实际持有人为摩根士丹利香港公司顾问总监张颂义及其妻子梅巧冰,没有发现与李源潮有关系。


1月4日,中共发布江苏南京市长杨卫泽被调查消息时,罕见附上摘自南京市委网站的杨卫泽简历。此消息再度引发各界对李源潮的广泛关注,原因是,杨卫泽简历显示,与杨卫泽仕途升迁有重要交集的中共江苏省委高官,有陈焕友、回良玉、李源潮、


此外,还有海外亲江媒体不断曝出李源潮其他负面传闻,指其卷入令计划朋党集团〝西山会〞,甚至还有关于其儿子留学耶鲁被控性骚扰的桃色事件等等。


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共高层 官员被传负面新闻者并不在少数,但限于党内帮规对身份的限定,很少亲自公开出面辟谣,而大多是采用种种〝露面〞方式来软性辟谣。习王掀起反腐风暴以后,众多〝露面〞官员被拉下马,显示〝软性辟谣〞的潜规则似乎已经打破。李源潮的举动,或许从另一个侧面说明其党内压力不小。


据了解,李源潮此次公开辟谣是否属实,尚待进一步考证。截止目前,中共官方并未就此事有任何层面的提及和回应。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0VTDd

华日:中国夫妇把胎儿血送往国外测性别


中国 需要更多女孩。在几十年的男婴过剩之后,卫生官员在试图纠正这个国家不平衡的性别比例,他们阻止准父母鉴定腹内胎儿的性别。


中共国家卫生计生委本周在声明中说,它在打击那些帮助夫妇们运送血标本到海外 进行胎儿性别测试的地下代理 和组织。


》1月23日报导说,在中国测试胎儿性别是非法的,但是在近年,地下测试网络浮现。代理上门服务,抽取血液,送往国外测试。


卫生计生委声明说,中国拥有世界上最严重的和最持久的出生性别不平衡。它说海外和非法测试加剧了这个问题 。官员将“采取措施打击和防止”这个网络。


中国文化历来青睐儿子,他们传统 上继承土地并跟父母住在一起,干活和照顾他们。在80年代,因为实施一胎化政策,重男轻女的做法加重。许多夫妇仍然盼望养儿防老,在超声波确定胎儿性别之后堕掉女性胎儿。


中共在2001年实施一条阻止性别测试。性别不平衡改善,从2004年的男女比例121.2:100下降到117.6:100。


有趣的是,重男轻女的思想今天在改变,特别是在城市。在中国女性受到更多教育,有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她们可以养活自己和父母。一些夫妇现在甚至害怕有儿子。现代中产阶级习俗要求父母给儿子买房子以便帮助他们讨媳妇。


但仍然,性别选择 在继续。当局12月份宣布他们去年处理了6833起非法胎儿性别测试和性别选择性堕胎的案件。


卫生计生委周三的声明说,正常的男女性别比例大约是107:100。的男女性别比例是105:100。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lSGAE

谷俊山供出徐才厚内幕曝光 曾欲最后一搏



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落马前曾欲作最后一搏,多次向徐才厚送贿金,共计达4000多万元。落马后,越来越绝望的谷俊山供出徐才厚。(epochtimes合成图)


据陆媒报导,中共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落马前曾欲作最后一搏,多次向徐才厚送贿金,共计达4000多万元。落马后,越来越绝望的谷俊山供出徐才厚。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时政 类月刊《廉政了望》最新报导称,落马官员在被调查前会试图以多种方法进行挣扎,其中包括暴力威胁、贿赂办案人员、求助关系网、举报 立功等。


报导举例称,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曾将最后一根稻草寄望于时任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谷在被正式宣布调查前,尽管知道自己大势已去,仍欲作最后一搏,多次向徐才厚送贿金,共计达4000多万元。


报导称,在谷俊山“进去”后,被挖出的问题 越来越多,而谷也越来越感觉到,“没人能像承诺的那样保自己,开始如实交代问题,包括几次行贿徐才厚上千万元的情况”,从而牵出了徐才厚。


2014年 4月1日曾报导,一位女商人从调查谷案的军方工作成员处获悉,“谷俊山供出了几乎所有人。”她还特别强调供出了“徐才厚”。


谷俊山早在2012年5月就已被正式停职调查,但进展极缓慢。


2014年1月17日,海外 流传一封《就无法深入致全军指战员的公开信 》。信中披露,谷案败露后,徐才厚、郭伯雄顶不住的一再批示和敦促,只好勉强同意查办谷案。但他们以“干部管辖权限”为由,将谷案交给完全为他们把持和操控的和军纪委办理。


此后,案情情况和进展均对总后封锁。有证据显示,军纪委有人内外串通,上下齐手为谷俊山通风报信,销赃灭迹。


信中还称,习近平对谷案先后批示达12次之多,但徐才厚等人掌控的军委始终无动静,仅勉强发了三次通报,而且三次说法都不一样,对谷俊山案轻描淡写而过。


谷俊山从校官变为中将,八年时间升了五级,升官之快与他贿赂江派军中大佬徐才厚有关。港媒此前曾披露,谷俊山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


相关通报称,2014年3月,北京当局决定对徐才厚进行调查。10月,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亲信。据悉,徐才厚与薄熙来、周永康 有很深的利益交往,结成同盟。他直接参与 到江派计划之中,手上掌握着江派政变的证据。


同时,徐才厚还不遗余力地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 的镇压政策。徐才厚是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 学员、进行的主要责任人,负责协调军方的力量,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n9qJn

【禁闻】德国〝自干五〞论智商 笑翻网民


青年雷克近来一段视频疯传网络,他以〝智商〞为题,恶搞了大陆有〝官〞之称的花千芳。雷克在微博中说,他每次都模仿〝最有偏见的人,最‘’的人〞。没想到这个德国〝自干五〞,让有些人信以为真了。


雷克视频:〝我们说到花(千芳)老师的IQ,我想他不可能很低,对不对?他是‘五毛’,我是‘自干五’,他转发我的东西完全是理智的选择 ,对不对?我们不仅是哥们,我们也是战友。所以说我觉得他的智商,他的IQ应该在250左右吧。不是250就是260。〞


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 ,开玩笑的逻辑也是时下的〝高级黑〞,德国人雷克19号在微博上发出这段以〝智商〞为题的视频,被网友疯传。


雷克的这段视频,是针对知名五毛花千芳。被《新闻晨报》誉为所谓的〝中国 网络‘正能量’四大写手之一〞,但却被网民讥讽为〝官五毛〞的花千芳,前一天刚在自己的微博〝强烈推荐〞了雷克的另一条视频〝两个字〞。


在〝自由两个字〞的视频中,雷克用反讽的方式调侃了大陆的〝红色主题餐馆〞,这类餐厅因为宣扬文革,受到很多人反感,被批评〝价值观有问题 〞,〝反人类〞。


雷克视频:〝德国有多少人羡慕中国人的这种自由呢。怎么讲呢?就是德国的新纳粹,他们也很希望能开一种‘褐色主题餐馆’。‘褐色主题’啊,怎么说,就是所有的一切都以纳粹为主,就比方说,墙上挂着一个头像,比如说,服务员可以打扮成卫军,很帅。又比如说,洗手间不叫洗手间,叫‘毒气室’,你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很有特色?〞


雷克开玩笑说,自己作为德国人,还羡慕中国人的这种〝自由〞。


雷克视频:〝我从来没有去过一家真正的‘红色主题餐馆’,我在想,那种餐馆里面是不是有两种菜单。一种应该叫‘官单’吧,就是上面有很多东西,包括五粮液、茅台都有。还有一种应该叫‘民单’,就是东西很少很少,可能一个星期一个鸡蛋那样。不是那个时候的特色吗?我觉得那样会太棒了,就是吃饭的时候可以怀旧,但是同时也可以减肥。一举两得,那才是真正的自由。〞


花千芳18号在自己的微博上推荐了〝自由两个字〞这段视频,并说〝这哥们儿不错,强烈推荐〞,一时间让反感〝五毛〞的网友笑翻,并被广泛转发。


有网友说〝这姓花的智商简直是负的,这德国自干五话里的意思都听不出来?〞,也有网友说〝花花这是吃党的饭、又在砸党的锅呀。〞


不过知名网友〝周周煮粥〞认为,其实花千芳不是没看懂。


知名网友周周煮粥:〝他可能觉得自己很聪明,他其实是看懂的。只是他想用这个有点模棱两可的话语 ,来想让其他人认同他。但是我觉得他没想到,现在的网民是这么的聪明。〞


〝周周煮粥〞分析,当局的已经成为产业链,花千芳即使明知可笑,也要用文字〝维稳〞,因为这已经成为他的生计。


花千芳事后删除了对雷克的转发和推荐,但已经成为网络上超热的笑话。留意到这些,雷克19号又制作了〝智商〞视频。还是一贯反讽的手法。


雷克视频:〝昨天我的一条微博被知名五毛花千芳转发了,而且他还推荐了我,说我是哥们儿,好高兴。没想到很多人骂他,说他的智商很低。我说智商?那又是什么东东?能吃吗?〞〝所以说我觉得他的智商,他的IQ应该在250左右吧。不是250就是260。〞


生长在德国的雷克,真的是一名〝自干五〞吗?


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自干五’骂的是谁〞的文章 中写道:〝给你们解释一下我的工作过程:我看新闻以及对新闻的各种评论之后会出去散步。散步时我会思考:〝最有偏见的人,最‘自干五’的人,他会怎么理解这件事呢?〞然后我会编台词。练一次,看看顺不顺口,看看逻辑够不够傻,或许要改一些细节再继续练。觉得差不多了就把它录下来。〞


雷克在微博上介绍,自己是《徒步中国》作者,摄影师,从北京徒步到乌鲁木齐。他去年年底在微博开设话题〝德国自干五有话语权〞,以视频形式吐槽热点话题,目前已拥有超过23万粉丝。


采访/编辑/尚燕


German Self-Employed Fifty Cents Party Discussed IQ

Netizens Feel So Funny


German youth Christoph Rehage (Leike)'s video is crazily

forwarded through the Internet.

He mocked the mainland so-called Official Fifty Cents

Hua Qianfang with the name of Intelligence Quotient (IQ).

Leike said he imitated the biggest bigot, the most

self-employed Fifty Cents party.

He didn't expect the German self-employed Fifty Cents party

to be believed by someone.


Leike Video: I don't think Hua Qianfang's IQ is low.

He is Fifty Cents and I am the self-employed Fifty Cents party.

It might be a completely rational choice to reprint my article.


We are not only brothers, but comrades.

So I think his IQ should be around 250 or 260.


With fluent Chinese and senior black level joking logic,

German Leike's video on microblog with the theme of IQ has been

reprinted crazily by netizens.


This video is targeted at the well-known fifty cents

Hua Qianfang who is called as one of Four positive Internet

Writers by Morning Post, but official fifty cents

by mainland netizens.

Hua Qianfang highly recommended another video,

"The Word of Free" on his micro-blog from Leike.


In the video of "The Word of Free", Leike mocked the mainland

red theme restaurants in irony because these restaurants were

criticized on value problems and are against humanity due to

their advocating the Cultural Revolution.


Leike's Video: How many people in Germany envy

such Chinese freedom?

It's hard to tell.

They are the new Nazi Germany.

They also hoped to carve out brown themed restaurants.

The brown theme is everything dominated by the Nazis.

For example, hang a picture of Hitler on the wall.

The waiter can be dressed as a SS waiter, so handsome!

Also for example, the bathroom is called

gas chambers not toilet.

How do you think?

Isn't it a character? "


Leike joked he admired Chinese people's such freedom such

as the Germans.


Rehage Video: I've never been to a real red theme restaurant.


I think there might be two menus, one is an official menu with

many choices including White Wine Wuliangye and Moutai.

The other one is called people menu with very little choice,

maybe one egg per week?

Isn't it the feature of that time?

I think it's great because you will lose weight by nostalgia.

You can do both which is a real freedom.


Hua Qianfang highly recommended the video, The Word of Free:

This guy is good, highly recommend.


It made anti-Fifty Cents smile and was widely forwarded.


Some netizens comment: This is the guy with the surname,

Hua's IQ might be negative.

He even cannot understand the German self-employed

fifty cents party's words.

Some netizens commented: Huahua is to eat the party dinner

by smashing the party pot.


But famous netizen ID ZhouZhouZhuZhou believes Huahua actually

understood the video.


Famous netizen ID ZhouZhouZhuZhou: He may think he is very

smart because he actually understood the video.

I think he wants other people to agree with him by

using ambiguous words.

However, he didn't expect the netizens would be so smart.


Netizen ID ZhouZhouZhuZhou analyzed, the stability maintenance

from the authorities has become the industry chain.

Hua Qianfang has to maintain stability using the words even he

knows it's ridiculous, because it has become his livelihood.


Hua Qianfang deleted the video and recommendation later.

But he has already become a super hot joke.

Noticing these, Leike produced the IQ video on Jan. 19.

It's still irony as always.


Leike Video: Yesterday my video was forwarded by the famous

fifty cents Hua Qianfang.

In the meantime, he also recommended me by saying we

are good brothers.

I am so happy.


Unexpectedly, many people criticized him by saying his

IQ is low.

What is IQ?

Is it something to eat?

So I would say his IQ is around 250, or 260.


Is Leike who grew up in Germany a real self-employed

fifty cents party?


His post in his micro-blog: Who does Self-employed

Fifty Cents criticize?", I can explain my work process.

I watched News and the comments to the news,

then walked around.

I will think about who is the big bigot,

most self-employed fifty cents party?

How can he understand it? Then I will make some lines.


After practicing, I will see if it has any problems,

silly logic or needs to change and practice.

I will record it when I feel it's ok.


Leike introduced himself on the microblogging that he is

author of "The Longest Way" and a photographer.

He walked from Beijing to Urumqi.


He registered a topic, "German self-employed fifty cents has

right to say" to mock popular topics by video.

He has more than 230,000 fans.


Interview & Edit/ShangYan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n9pVN

周永康令计划关系钮带曝光 央视高层大洗牌


周永康 落马前后,他们在中共央视的家人、情人及心腹不断被披露。据称央视是周永康、令计划的关系钮带。日前传出央视多个关键岗位都已经换人。


1月22日,大陆微信公号“广电独家”报导称,央视从2014年 年底就开始启动的管理岗位轮岗基本尘埃落定,多个关键岗位都换了新的负责人。除之前已经经历人事洗牌的财经频道外,央视电视剧(CCTV8)频道、中文 国际频道(CCTV4)、记录频道(CCTV9)、社会与法频道(CCTV12)以及央视发展研究中心都更换了负责人。


1月8日有大陆媒体消息称,央视台长胡占凡近期即将离任,而接替其职务的或为现任副社长、党组成员慎海雄。慎海雄曾长期在新华社浙江分社、上海分社工作,被视为的老部下。但该消息尚未获得央视及新华社官方证实。


曾任央视副台长、中共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是中共前周永康的心腹。2013年12月李东生落马后,央视人事地震不断,各种丑闻持续被爆出。李东生被曝在央视为周永康拉皮条,涉及众多央视美女主播。如央视主播贾晓烨成为周永康后妻;央视女主播沈冰、叶迎春等和周永康有染并因此被提携。




央视被调查者与要犯间的关系图。(epochtimes制图)

2014年12月22日,中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落马后,被曝在央视也有不少人,包括其情人冯卓、弟媳李平以及其妻的“干弟弟”芮成钢,妻弟也被曝曾在央视呆过多年,而谷源旭的妻子罗芳华是央视财经频道制片人。




令计划夫妇性丑闻是中共官场典型,夫妇两人各自在央视找情人,中共喉舌央视被民间称窑子,有鸡还有鸭。 (epochtimes合成图)

香港《东方日报》援引海外 媒体报导称,周永康被抓前与央视主播叶迎春“车震”。现有消息显示,叶的会面是替周永康和、令计划传递情报,叶的胞弟被安排在总政任职,而央视是周永康、令计划的关系钮带。令在央视工作的弟媳李平将老乡、朋友贾晓烨介绍到央视工作,并促成了周、贾结合。


去年12月22日晚间,令计划被宣布接受调查。当晚,报导称,多名消息人士证实,“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 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大陆财新网一开始的报导中还首次披露,有迹象表明,令计划与周永康及2012年因王立军夜奔事件落马的前等存在某种同盟关系。但是此后这句话被删除。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郭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n9nNA

微信号动摇共党地位?军报谈〝心战〞有蹊跷


日前,军方喉舌军报发表社评称,某些微信公众帐号以〝揭秘〞〝〞为噱头,把中共的历史 变得〝漆黑一团、百无是处〞,指其从根本上动摇共产党执政地位的用意十分明显;甚至公然宣称,在网路时代手中拿着滑鼠键盘的人也会是〝敌人〞。该文遭到中国 网民的嘲讽与批驳,被批〝外强中干〞、〝不堪一击〞。


报发声谈〝心战〞 被指有蹊跷


1月23日中共军报发表一篇题为《某些微信隐藏〝看不见的手〞》社评,指称某些微信公众账号在〝争鸣〞时〝为了否定而否定〞,把共产党的历史、共和国的历史、中共军队的历史等〝变得漆黑一团、百无是处〞;并称微信〝朋友圈〞被某些人〝圈〞成了一块〝法外之地〞,推动〝政治转基因〞,进而断言这些公众账号〝谣言惑众,从根本上动摇共产党的执政地位,用意十分明显〞。


该社评还认为,〝心战〞已经成为21世纪大国博弈的主战场之一,并以利比亚和埃及等中东国家倒台为例,宣称〝国家的倾覆,始于思想的瓦解〞,还得出〝网路时代的敌人,手中拿着的可不仅仅是刀枪剑戟,还有滑鼠键盘〞的结论。


该报还声称,近日关闭的〝你不知道的历史〞、〝这才是历史〞、〝我知道的历史〞等133个微信公众账号〝歪曲党史国史信息的违法违规行为,突破底线,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重扰乱网路传播秩序〞,有关部门将〝予以严厉处置〞。


这篇社评发表后,立刻引起舆论界的强烈反弹,认为这是为中共当局严厉打压微信上的,试图进一步操控微信舆论而〝鸣锣开道〞。还有舆论指出,这篇社评出自中共军方颇有蹊跷。


微信用户龚先生日前接受《电台》的采访时表示,这篇社论出自军方,他感到有些意外,相信是军方提醒中国国家主席要加强网路的控制,因为习近平不仅是军方最高统帅,而且是网路安全领导小组长。


网络热议 斥中共政权外强中干


这篇社评在中国网路社交平台上也招来众网民的嘲笑、讽刺与驳斥。


〝鼻科医生王先忠〞感叹道:〝无处不在啊!如果全天下都是敌人,是天下与你为敌,还是你与天下为敌?我读 书少,想不明白。〞


davidlian1983质疑:〝把抱怨的群众当做敌人?〞


sombreado_joven反讽道:〝还好我没事基本不用微信,不然一不小心就可能把国家政权颠覆了,真是好险!〞


wjdh006笑道:〝你咋恁虚弱,不堪一击?!〞


〝少林收垃圾研究僧〞则嘲笑道:〝纸糊的才会那么脆!〞


〝永宁山人1976〞也说:〝外强中干!豆渣做的?〞


〝奶牛八戒〞质问:〝我能拿键盘跟你换武器么?〞


Filedwork也质问道:〝连质疑你都不许,怎么让我信任你?〞


德先生1987抨击道:〝能动摇你们党的只有你们这些对内残忍,对外软弱,贪生怕死,贪污受贿的。〞


律师 张小超也说:〝真正动摇共产党执政地位的不是这些所谓的公知大V而是那些污吏。〞


田大安V斥责道:〝自身烂的跟什么似的,又忘记是谁养活你的。〞


上海姚GDG也表示:〝军队是人民和国家的军队,不是某党的看门狗和家奴!军队干政后患穷。〞


〝王继微博九〞分析说:〝‘阶级斗争’论已入他们的骨髓。草木皆兵,遍天都是敌人。微博已被打残,又挥刀向微信。这种思维方式、这种控制摧残舆论的手段,才是全人类的公敌。〞


〝蝎子安安〞表示:〝‘让人民说话,天塌不下来’。不让说话是做了见不得人的事。〞


〝孤军独胜〞评论道:〝我们国家现在思想还不如春秋战国时代,那时候是百家争鸣啊!各种学术、各种思想辈出。既然那个时代都能容纳这么多思想,你就容不下,今天禁播 美剧,明天封杀VPN,现在生活在这里的人如同行尸走肉一般。〞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wyQ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