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宝兰客运线兰州段山体滑坡困5人

8月16日凌晨2时许,位于甘肃省兰州巿榆中县小康营乡洪亮营村,由中铁十四局施工的宝兰客专隧道口,发生大面积滑坡。

据陆媒报导,塌方已致隧道口被封,5名施工人员被困,未脱离危险。目前已通换气管道供风,隧道内约有500米供风空间。


责任编辑:洪昀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658iX

江苏两月女婴半夜熟睡被偷


8月7日晚,江苏省苏州平江区金星村两月大女婴朱琛妤,晚间在家睡觉时被人偷走。(网络图片


8月7日晚,江苏省苏州平江区金星村两个月大女婴朱琛妤,晚间在家睡觉时被人偷走。家属已报警。

大陆 媒体报导,朱琛妤,女, 2014年 6月出生。7日晚间,家人带她出门散步回家后就睡了。因家人忘记锁门,等到了2点45家长醒来时,发现孩子不见了。估计大约21点20以后在家中被偷。




8月7日晚,江苏省苏州平江区金星村两月大女婴朱琛妤,晚间在家睡觉时被人偷走。(网络图片)

女婴的处境引起部份网民的关注。在希望婴儿尽快回家的祝愿中,有网民分析,事出蹊跷,恐是熟人作案。


也有网民表示:孩子在公园玩耍,就被人拐走了,然后卖到几千里之外的南方;妇女被卖给别人做新娘了;对于弱智者,就更惨了,要么卖到黑矿井做牛马,要么卖到人体器官非法交易坏蛋手里。这是个什么社会!


今年7月4日,广东省广州增城一名三个月大的女婴在其母准备洗澡水的两分钟里,被人从屋里抱走。三小时后,女婴被救,19岁的嫌疑人戴某因涉嫌拐卖儿童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洪昀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XZlwD

央视持续大震荡 近20人被查检方进驻

8月14日,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副总监黄海涛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自5月以来,央视近20名高层 主管被带走调查。据报导,检察院已进驻央视。

自5月末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及7月份十套记录频道主管被带走后,8月14日,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副总监黄海涛被带走调查。


黄海涛长期在央视文艺中心工作,曾担任文艺中心影视部副主任,该部门掌控着央视所有电视剧的引进和播出。2009年起,黄海涛由央视影视部副主任调任节目采购中心副主任,并兼任八套节目副总监。


财新网报导称,国家审计署去年底开始对央视的审计一延再延,直至上周末方撤离,而检察院业已进驻。目前央视有近20名员工处于被调查状态,但亦有被部份媒体点名的女性主持人和相关栏目负责人属协助调查,目前已经“出来”。


自中共“”办公室主任兼李东生及前江派政治局常委、前中共落马后,央视可谓是噩耗频传。


据报导,至少百名央视人被约谈,包括台长,副台长在内的高层。另外,央视全台各个频道被调查,上至总监、副总监,下至制片人、主持人、编导。央视女主播更是人人自危,恐被贴上标签。


而央视女主播与李东生、周永康 等高官的淫乱丑闻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为爬上高位,李东生在央视任职时,就常利用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记者等去讨好中共高层


而央视节目主持人和其同事都是李东生向中央高层性贿赂的一部份。据媒体报导,央视女主播、沈冰等知名主持人,亦被指卷入被带走调查,她们也被指是李东生向周永康进供的情妇


自5月31日,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吉林检方带走后,其长期主掌的央视财经频道每天都有人被带走,目前已有8人被带走调查。


包括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节目主持人芮成钢与欧阳智薇、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与田立武,央视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总导演鄢文余等人。而周永康的妻子贾晓烨为央视财经频道前编辑,外界普遍认为央视“反贪腐”与周永康案有关。


另外,央视记录频道总监刘文也被带走调查。因此,对央视的调查不局限在央视财经频道。日前,又传出央视全体员工要被降薪30%,有节目团队集体 “出走”,2名央视体育频道主播同日宣布辞职。


如今,中共江派刘云山的宣传口央视“”持续发酵,被调查的人越来越多,内部早已人心慌乱。据报导,对央视反腐调查仍未结束,还在向更高层蔓延。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657M4

安徽出现腺病毒疫情 官方少报病患


近日,安徽省池州市出现腺病毒感染疫情(俗称游泳池热),尤以儿童发病最多。(网络图片


近日,安徽省池州市出现腺病毒感染疫情(俗称游泳池热)。官方数字称,截止目前,累计发现疑似病例110例,38例确诊,已住院治疗66人。有多位患者家属在网络留言,互相联系上的患儿家长已有近190人,实际超过官报数字。

安徽池州一位家长微博称,哪止十多名?仅我们家孩子住院的儿科就近30名了,14周岁以上的在感染科,还有其他几家医院、私人诊所,还有出院了的。


另一位池州的家长也反映,互相联系上的家长都有近190人,岂止是数十名。好多孩子的鼻子和痰里都有血丝,几个医院都在走廊加床,年纪小的住儿科,大一点的住感染科。


大陆 媒体报导,池州市腾飞游泳馆水质出现病毒,导致前去游泳的顾客染病,出现持续高烧、咽喉肿痛等症状,尤以儿童发病最多。


据患儿家长网络留言反映,好多孩子的鼻子和痰里都有血丝,少数成人也被感染,出现高烧不退、红眼、上吐下泻、咽肺部感染、头痛、肌肉疼乏力等症状。


经专家初步判定这是一起由腺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疾病,俗称“游泳池热”。即咽结膜炎,一般潜伏期为5天左右,多见于4至9岁儿童及青少年。该病以发热、咽炎和单眼或双眼的急性滤泡性结膜炎三联症为特点。


资料显示腺病毒聚集性疫情在大陆多地也曾发生过。


专家提醒,抑制“游泳池热”主要方法有:一是要减少跳水次数,避免让游泳池的水进入眼睛、嘴巴;二是孩子游泳后要立即刷牙、漱口,不要共用毛巾和脸盆;三是一旦开始流行“游泳池热”,就不要带孩子再到游泳池去。


责任编辑:洪昀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Yun2f

亲共港媒为“国家前领导人”辟谣

15日,亲共《大公网》为中共一高官辟谣称,此前媒体报道的“受查港中旅高层 爆料国家前领导人卷入案”,经查证报导不实,“纯属恶意造谣”。

此前有色彩浓厚的媒体8月12日在海外 放风称,前涉华润前董事长宋林案。并引用消息来源称,这是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帅廷被查后交待的最新线索。


此消息与《大公网》辟谣的消息内容吻合。


关于温家宝的消息前后出现矛盾


4月17日,大陆 媒体披露,当天被拿下的董事长、委书记宋林,去年被举报 后,有中共高层 即已批示严查,“但据说遇到阻力,被‘顶’了近一年”。


据悉,早在2012年年初,一名中共高层就要求调查宋林,并得到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的批准,但却先后两次被“人为制止”,最后不了了之。


8月12日突然传出温家宝涉宋林案的消息,使得对于温家宝的报道前后出现矛盾。


华润前董事长宋林的大后台是曾庆红


宋林是曾庆红的心腹、薄熙来的同盟。据悉,宋林在曾庆红的授意下,一直在香港力挺江泽民集团在香港扶植的特首梁振英,为梁当上特首卖力。


华润历任负责人都是中共地下党组织——中共香港工委的必然成员,享有副部级待遇,并参与 中共内部很多有关香港问题 决策的讨论。1997年以后,华润仍旧执行在香港发展地下党的任务,由特务头子曾庆红掌控的中共安全部直接管理。


香港华润集团另外一个功能是协助中联办控制香港,由于历史 原因,华润内部设有中共特工情报部门,华润的最高层也同时受命于中共安全部,华润集团一直是中共分管港澳事务的前、特务头子曾庆红的势力范围。


责任编辑:林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YumLN

大陆银行不良贷款连续11季度上升


日前,大陆 银监会发布2014年 第二季度监管统计数据,显示大陆商业银行不良贷款规模和不良贷款率双双上升,信贷风险显现。(STR/AFP/Getty Images)


日前,大陆银监会发布2014年第二季度监管统计数据,显示大陆商业银行不良贷款规模和不良贷款率双双上升,信贷风险显现。大陆银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部份地区房地产风险是银行坏账的主要原因;大陆央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徐诺金认为,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将会引起金融、财政、经济的连锁反应,极易诱发系统 性风险。

不良贷款和不良贷款率双升 信贷风险显现


陆媒《中国 证券网》报导,大陆银监会8月15日发布2014年第二季度监管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6944亿元,较上季末增加483亿元,为连续第11个季度走高。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也持续上涨,达到1.08%,较上季末上升0.04个百分点。


另据陆媒《华尔街见闻》8月15日报导,目前,中国经济呈现下行趋势,经济结构矛盾越来越突出,企业频现违约危机,信用风险呈现蔓延态势。


此前,银监会主席曾在内部会议上表示,由于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违约增多,信用风险呈现出明显加大的趋势,已经从小微企业向大中型企业蔓延,从产能过剩行业向上下游行业蔓延,从风险已经集中显现地区向其他地区蔓延的可能。同时,由于广泛存在的供销关系、担保关系、关联关系,单体风险有可能引发连锁反应,尤其是在担保圈内,个别单体风险存在引发连锁反应的可能。


银监会因此要求银行对本行联保贷款业务的担保链进行风险排查。


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的排查结果显示,所有行业都存在联保贷款的现象,尤以黑色金属领域严重。相关行业人士表示,关键是看房地产,一旦房地产领域发生系统性崩盘,就可能引爆银行联保贷款的风险。


不良贷款增加与房地产风险


陆媒《中新社》7月22日报导,根据大陆银监会数据,截至6月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1024亿元,达6944亿元,为连续11个季度上升;不良贷款率1.08%,比年初上升0.08个百分点,亦为近6个季度的高点。


从目前已公布上半年银行业运行情况数据的省市来看,广东、山东、青岛等地不良率均突破1%,而尤其以山东的不良贷款数据突出。山东7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贷款余额815.37亿元,比年初增加167.31亿元。上半年该省不良贷款余额增幅达到25.8%,不良贷款率1.57%,比年初上升0.22个百分点。


陆媒《》5月13日报导,大陆商业银行的不良贷款自2011年第四季度开始出现反弹。截至2013年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从4279亿元升至5921亿元,不良贷款率重新上升至1.00%。不良贷款规模和不良率已现双升趋势,而且一直延续。


根据16家上市银行2013年年报及2014年一季报数据,今年一季度,16家上市银行不良贷款余额已从4810亿元上升至5179亿元,不良率由0.98%上升至1.01%。


银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部份地区房地产风险是银行不良贷款上升的重要原因。”


7月15日,大陆央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徐诺金认为,房地产行业的脆弱性正在显现,连锁反应正在发酵。随着房地产市场销量下降,价格松动,房地产投资下降,开发商资金链趋紧。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将会引起金融、财政、经济的连锁反应。一旦市场对房价的预期由看涨转为看跌,则会出现恐慌性抛售,极易诱发系统性风险。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fKHqg

深圳海滨浴场连续三周“粪”超标


2014年 6月,据相关部门对大梅沙水质进行三次监测结果显示,粪大肠菌群全部超标。(网络图片


深圳最具知名度的标志性旅游景区“梅沙踏浪”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6月份,据相关部门对大梅沙水质进行三次监测结果显示,粪大肠菌群全部超标。

大陆 媒体报导,此次监测分别于6月3日、9日、16日进行,结果显示粪大肠菌群分别为3400个/L、7500个/L、3500个/L,超出海滨浴场适宜游泳的标准限值(2000个/L)。水质类别判定为不适宜游泳,少数敏感人群可能会感到不适。


据统计数字, 6月1-2日、7-8日、14-15日连续三个周末,大梅沙累计入园人数均超过10万人,严重超过浴场负荷1.2万至3万人,尤其是6月1-2日端午节期间,单日累计入园人数达16万人次,创历史 之最。




2014年6月,据相关部门对大梅沙水质进行三次监测结果显示,粪大肠菌群全部超标。(网络图片)

盐田区相关部门表示,由于游客量大、素质良莠不齐,在海水中随意大小便的现象很常见。


不少网民在网络上留言大呼恶心!称自己及亲戚朋友都去过那里。


大梅沙海滨公园于1999年5月1日建成,同年6月18日向公众免费开放,该公园总面积26万平方米,其中沙滩面积12万平方米,沙滩全长1.2公里。


根据设计文件规定,公园的平均游客容纳范围为1.2万至3万人,实际每年都远远超出,2009年更是达到每日32万人次。


深圳市海洋环境与资源监测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2002年至今,大梅沙海域共发生赤潮9次,赤潮生物主要为夜光藻,赤潮的成因据分析与海水受到污染有直接的关系。


今年端午节三天小长假,风光旖旎的大梅沙变成了散发恶臭的垃圾场,虽然园方在沙滩放置了600个垃圾桶,但游客仍留下了362吨垃圾。由于游客人数爆棚,大梅沙海滨公园近年的垃圾量都在1万吨以上,最高单日垃圾生成量达155吨。


责任编辑:洪昀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fCSkA

美国人都知道的公开秘密 微博还在急删

8月13日,新浪微博上有人发帖说,王立军、参与 了强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在中国 强摘器官的问题 上,“美国知道发生了什么”。该帖发出后,被迅速删除。

1999年,发动镇压法轮功后,在江的默许和纵容下,中国大陆 发生大规模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以及死刑犯 器官的事例,在中国大陆被关进劳教营的法轮功修炼者被当作活体器官库。这一惊天罪恶在国际社会被曝光,引发强烈关注,但真相至今仍被中共掩盖。


美国国务院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问题


8月13日,新浪微博名为“小蛮腰004”发帖称:“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失去新中国 》作者、独立记者伊森.葛特曼揭露活摘人体器官的新书《屠杀》英文版将在8月12日正式上架,同时在亚马逊上发售。葛特曼表示,‘王立军是薄熙来的亲信,他直接参与了强摘器官,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他说,在中国强摘器官的问题上,“美国国务院知道发生了什么。”


该帖发出不久就被迅速删除。


据报,8月12日,美国华府智库——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NED)对此书举行的新书发布讨论会上,葛特曼表示,新书中披露了大量的新证据证实中共强摘人体器官,证据显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现在还在继续。


葛特曼在访问中说,“很明显,(中共)军方医院在活摘器官的最前线,他们是强摘器官的通道口(vent gutter)。”


葛特曼介绍说,在2012年2月闯入成都美国领事馆的王立军是薄熙来的“左右手”,身为警察的他因在辽宁(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进行“几千例”的器官移植或者行刑,而获得嘉奖。他表示,公共安全人员出现在医学“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他还提到,辽宁省大连市还建有(人体)塑化工厂。


王立军外逃曝光周永康 、薄熙来活摘罪恶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早在2006年已在海外 曝光。2012年2月王立军逃进美领馆后,王在美国领事馆逗留期间披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并将相关资料交给了美国。


据早前报导称,2012年2月13日访美期间,王立军事件在国际曝光,美国、加拿大人权机构和法轮功团体要求美国政府公开王立军给美国领馆的材料里,涉及在周永康、薄熙来庇护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内幕


有报导说,王立军从美领馆被中共带走后不久,网络上曾传言:“惊人内幕:传王立军向美国领事馆揭露中共活摘FLG(法轮功)器官证据!!坐等美国揭露真相……”


据北京知情者称,关于周永康、薄熙来杀人网的罪恶,中南海高层 一直有掌握。2月中旬习近平在美国期间看到访美团中有专人收集的相关各类消息时,习对于王立军事件触发美国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感到很震惊。


2012年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后,5月份,美国国务院发表的人权报告中首次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


周、薄、谷、王均有活摘罪恶


早前报导称,王立军曾在锦州市公安局创办“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从事器官移植实验。2009年,有王立军手下作为目击者证实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词 ,并证实王立军下的死命令是对法轮功“必须斩尽杀绝”。另外还有证据显示王立军直接参与了活摘器官行动,在王立军是作者之一的《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试验研究》中也有所体现。另据可靠消息披露,薄熙来、薄谷开来和王立军专门从事活摘器官和尸体贩卖,以此牟取暴利。


2012年,薄谷开来被当局判处死缓,但是该案被掩盖的核心真相是,薄谷开来涉及与王立军、薄熙来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王立军的“研究”就是其证据;而被薄谷杀害的英国人海伍德也卷入其中。


据报,薄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圈核心人物,被杀死的海伍德卷入薄熙来夫妇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薄熙来夫妇担心日益与他们家庭疏远的海伍德泄露他们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的秘密,便对海伍德杀人灭口。


王立军和其心腹担心因为参与并掌握了太多薄熙来夫妇的核心秘密,将和海伍德一样被谋杀灭口,为自保而秘密保留了一些海伍德尸体样本。


王薄彻底闹翻后,王随即出逃美领馆以求保命。在其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高层 腐败、薄熙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据报,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活摘器官的罪行从2001年就开始,在2002年达到高峰。当时辽宁省省长正是薄熙来,薄熙来和王立军早在东北时就已经联手残酷学员。


2006年,在一连串媒体人、主刀医师太太、老军医的指证下,中共活体摘取、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被掀开来,国际社会震惊于此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迫害法轮功 的恶人恶报连连


接近北京高层的知情者透露,中共内斗的核心问题,就是如何对待前总书记江泽民、前书记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 迫害法轮功这十多年犯下的反人类杀人罪证。这些证据都在中共高层掌握之中,因事态严重,大多数中共高层官员都在留后路。活摘器官是周永康最恐惧的事情,周永康试图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的目的,就是为掩盖政法委治下中国各地犯下的活摘器官杀人网罪恶,其中利益巨大,黑幕惊人。


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开始,对参与迫害者的恶报就如影随形,特别是在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机构内部,在直接绑架、关押、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公安干警当中,在指挥、策划迫害的政法委等部门,作恶者恶报频频。而薄、谷、王这几名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如今也落得恶报连发的下场。


目前,2012年9月24日,四川成都市中级法院对王立军判处有期徒刑15年;2012年8月20日,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2014年 6月30日,习近平召开政治局会议,宣布徐才厚被“开除籍”,并将其移交军事检察机关。7月29日,前书记周永康落马,接受立案审查。


近几年,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三十余名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轮功罪行,已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告上了法庭。薄熙来因迫害法轮功,已在美国、英国、韩国、西班牙、荷兰、、罗马尼亚、波兰等十二个国家遭到刑事控告和民事起诉,澳洲的高等法院已在薄熙来缺庭情况下判决法轮功一审胜诉。


责任编辑:林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YmH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