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无国界记者:2014年中共囚禁记者全球最多


国际非组织〝〞日前发布的2014年 度报告显示,全球被杀害记者人数比上年稍有减少,但针对媒体和新闻记者的袭击和绑架事件却大幅度上升。中国 大陆依然是全世界囚禁记者和网络媒体人最多的国家。


  

总部在的国际维护新闻的非政府组织〝无国界记者〞12月16日,发表了2014年年度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全世界共有66名记者因从事新闻报导被杀害,比去年的71名稍有减少。但是针对记者的袭击和绑架案大幅增加到119件,仅绑架记者案就增加37%。

  

〝无国界记者〞报告说,中国大陆今年依然是全世界关押记者最多的国家,共有107名职业及公民记者被监禁,占全球总数的30%左右。其中,中国(共)监禁的职业记者29名,占全球被关押职业记者的17%;同时,中国还有78名公民记者被关押,占世界总数的44%。厄立特里亚和伊朗仅次于中国位列第二和第三,分别监禁了28名和19记者。

  

〝无国界记者〞的伊斯迈尔先生表示,他们很遗憾地看到,中国大陆今年依然是囚禁新闻工作者最多的国家:不幸的是,每年都惊讶地发现,中国(共)竟然在和记者境遇方面变得更糟。每年,中国(共)对媒体和记者的监控打压程度一年比一年变得更严厉。博客 人和网络异议公民记者被不断的骚扰和威胁。许多新闻工作者被关押、面临审判等。总之,中国的新闻自由状况和记者的处境是越来越糟糕。

  

〝无国界记者〞 的报告指出,全球共有1846名记者曾经受到威胁或袭击,其中人数最多的,有215人;委内瑞拉有134人,居第二位;位居第三的是土耳其,有117人。中国大陆居世界第五位,有84名记者曾遭受威胁或袭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R3YH2

中共军报发声强力撑习打虎 “谁都可以动”


点此看大图片12月17日,》刊登署名评论文章《反腐是一场输不起的生死仗》,明言〝像、徐才厚这样的‘大老虎’都动了,还有谁动不得?〞。(网络合成图片)

今天(17日),中共军报刊发评论文章 声称,〝反腐无禁区,谁都动得了。〞有分析认为,这是军队在打虎关键时期再次力挺习近平,更大的老虎或将面临危局。


12月17日,中共《解放军报》刊登署名评论文章《反腐是一场输不起的生死仗》,明言〝像周永康 、徐才厚这样的‘大老虎’都动了,还有谁动不得?〞。文章很快被包括中共党媒在内的各大网站 转载。


周永康案二次公布后,近日网上流出的两句话,〝再反下去会不会反散人心〞,〝还能不能反得下去〞。文章是对这两种观点进行了反驳。


文章称,〝反散人心〞的论调,正是一些腐败分子心虚惶恐的表现;〝到此为止〞绝对是一种错觉,〝骑虎难下〞显然是一种误判。


文章指出,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引向深入必然会遇到各种阻挠和反弹,但习近平会打下去,务求见底。


周永康后下一个大老虎是谁?


早在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时,海外 媒体就曾对周永康后下一个大老虎进行讨论。


《卫报》当时预测,中共可能会〝抓获更大的老虎,更显赫的家族〞。


美国时事评论员则在周永康案公布后撰文分析说,周永康案迟迟不能公布,是因为中共前局常委与前党魁的力保和搅局,因为周永康是江、曾的最后一道屏障。


章天亮预测,周案公布,江、曾的最后防线崩溃 将开始战略反攻,"打虎运动″触及到曾和江的时间,可能不会像周案那样迁延日久。


近日,针对周永康二次被定性公布,海外一些涉嫌亲媒体,不断放料习近平和王岐山反腐〝激起众怒〞,〝党政军 势力准备联手反攻〞等言论。


《新唐人》〝〞节目主持人石涛认为,这是习近平、王岐山反腐利剑逼近江泽民和曾庆红,江曾二人为求自保,慌不择言的表现。


石涛在节目中评论说,习近平王岐山的反腐主线很明确,就是清理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阴谋政变集团,江泽民和曾庆红是反腐的焦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R3UXR

8律师再战建三江 乘车被警察拦截


点此看大图片8律师再战乘车被警察拦截(网络图片)

因为涉及〝建三江事件 〞的四位法轮功 学员17日开庭,当局恐慌此案的影响力,在开庭前一天就开始抓关注此案的维权 人士,以期阻吓更多人前往旁听此案,并派人监控相关的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属。在开庭日竟然多次拦截律师 乘坐的汽车,阻止律师开庭。


从16日开始,很多大陆的网友、律师纷纷在网路上转发关于建三江案件的最新进展。


17日早上,网名为〝八位律师再战建三江〞的网友转发消息说,与今年三月底发生的〝建三江事件〞相关的案件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一案将于12月17日9:00开庭审理,王宇、、陈智勇、张维玉、袭祥栋、刘连贺八位律师将出庭辩护,法庭所在的前进农场进出通道已经为大批特警把持,今日已有多位欲前往旁听的人士被非法限制人身


随后,这名网友更新了消息说,最新消息,被非法截留的五位出庭律师王宇、蔺其磊、陈智勇、袭祥栋、张凯(山东)乘坐的车被拦截后被赶走,他们准备坐公交车去法庭,警察指使公交车不准搭载他们,他们无法前往法庭参加开庭,其他几位乘坐另外一辆车的律师快要到前进法庭了!


》记者拨打了王宇律师的电话,她证实了这一消息。


王宇说:〝警察以非法营运的名义将车扣下来,我们刚开始还在门岗里面,后来把我们全部赶到外面来,现在外面都零下30度了。耽误了我们40分钟的时间。我们做大巴,警察不让大巴啦我们,我们只好再找车,现在刚刚上车。〞


最新消息显示,5位律师在第二道关卡处,再度被拦截。


有消息透露,为了阻止公民前往前进农场现场旁听作证,有的建三江居民家前后门被官方用铁链锁住,此前居民委入室骚扰,公安在公民住家附近盘绕〝巡逻〞。前进农场几位准备出庭作证的建三龙山受害人也被当地派人监控起来。前进农场小学放假两天,有教师对学生造谣说,这两天不要出去,声称法轮功要抢孩子。


王宇律师发消息说,建三江当局从黑龙江一些地方调来律师,一旦聘请的律师被排挤出法庭,这些本地律师将进行所谓援助(基本是有罪辩护)。


今年3月,大陆4位维权律师 为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即青龙山)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 援助,遭绑架并受酷刑,与律师同时被绑架的有7名法轮功学员。该恶性事件震惊了大陆律师界和社会各界人士,他们随即组建营救团前仆后继前往建三江救人,并在关押律师和法轮功学员的看守所外连续静坐抗议,甚至绝食抗争,形成了引起国际社会轰动的〝建三江事件〞。




8律师再战建三江乘车被警察拦截(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yuBke

苏荣案引发江西官场地震发酵 重案查至江泽民老家


自今年6月14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消息称,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以来,江西官场持续震荡,至今仍无平息迹象。有陆媒报导称,已有数十名在任中共官员卷入,其中包括大约20名厅级以上官员。近期,一系列江西官场贪腐案件密集进入司法程序。同时有多个独立消息源称,直至11月底,相关专案人员仍在江西继续调查,部分重要案件可能会由江苏司法机关管辖。外界认为,上述说法意味着有苏荣案案情发酵,或许已延伸至中共前党魁的老家江苏官场。


苏荣案引发的中共江西官场地震继续发酵


大陆〝21世纪经济报道〞12月17日的报导称,近期,一系列江西官场贪腐案件密集进入司法程序。其中,最为外界所关注的南昌大学原校长周文斌涉嫌受贿、挪用公款一案仍在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截至12月16日已开庭五天。


12月16日,《江西日报》报导称,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原副厅长邓经国因受贿1362万余元,被上饶市中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宣判后,邓经国表示服判不上诉。


而在今年10月1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原副厅长许润龙因受贿1799万余元、滥用职权,被吉安市中级法院判处死缓,宣判后,许润龙认为一审量刑过重,当庭表示要上诉。


此外,2014年 开庭审理的案件还有新余市中共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建华二审,南昌区管理委员会原主任雷霆滥用职权、受贿案,赣州安远县原县委书记邝光华案,吉安新干县原副县长刘建军案等。


半年以来,江西多名厅级官员落马,其中包括原国资委主任李天鸥、原省主任李安泽、新余市原市委书记陈卫民以及11月28日被中纪委带走的新余市市长丛文景和江西省地税局局长王平。


除此以外,还有2014年初被有关纪检部门带走调查的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工委书记龚亚立。而龚亚立的案件已指定江西省九江市检察部门侦办。


报导披露,有多个独立消息源称,11月底,相关专案人员仍在江西继续调查。部分重要案件可能会由江苏司法机关管辖。


中共全国政协前副主席苏荣是中共后首位被查的副国级官员。苏荣的落马也揭示了江西官场的权力寻租、政商勾结等黑幕。一个在大陆舆论界广为流传的说法是:苏荣被查后,所交代的问题 至少牵涉数十名江西现任中共官员。


今年中共11月1日,新华网报导称,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苏荣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受查,终止其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在此之前,2014年6月14日,苏荣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宣布调查;6月25日,被免去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职务;9月25日,被中共江西省人大罢免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苏荣是曾庆红心腹与周永康 关系密切


海外中文网站 曾爆料称,苏荣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心腹,且与周永康关系密切。


资料显示,2002年1月至2003年,兼任中共青海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于2003年3月至2003年5月到中共中央党校学习,与时任中共中央党校校长曾庆红建立密切关系。2006年至2007年,被调到中共中央党校任常务副校长,成为曾庆红的〝副手〞。


2014年2月海外中文 爆料网站《明镜新闻网》披露,本来1948年 出生的苏荣,在2007年10月卸任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时就应退下,但却被调到曾庆红的老家江西出任中共。此后,就不时传出苏荣及家属的腐败丑闻,还有一些公开举报 ,但最后都被周永康给压了下来。


大陆《财经网》6月18日的相关报导则称,在2001年后的13年中,苏荣同已经落马的中石油原总裁蒋洁敏及其老领导周永康的关系密切。


苏荣紧紧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欠下累累血债


11月24日〝清算江泽民迫害国际组织〞公告了苏荣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的主要罪状。


公告称:自19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群体灭绝性的迫害以来,苏荣紧随其后积极参与 迫害,在公开场合诋毁法轮功,制定和实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策和措施,并亲自参与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苏荣所任职省份的法轮功学员均遭到严重的迫害,被致死的人数明显上升。苏荣涉嫌触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


据公告,1999年至2001年,苏荣任期间,同时兼任〝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曾在多个公开场合攻击法轮功,造谣诽谤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煽动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在他的主政下,吉林省成为迫害致死法轮功的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位居全国第二。仅在苏荣任职吉林省期间,该省有23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


2001年至2003年在青海省任省委书记期间,苏荣继续迫害法轮功,在刊物上撰文攻击法轮功。在其主政青海省期间不到两年的时间,青海省就有3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


自苏荣2003年8月调任中共甘肃省委书记后,甘肃省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变本加厉,采用监控、跟踪,非法抓捕、判刑等形式进行残酷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


大量罪证表明,苏荣是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的主犯之一,对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抓捕、关押、判刑,大量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酷刑致伤残、死亡 和被活体摘取器官均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以国际法量刑,根据联合国《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第六条〝灭绝种族罪〞和第七条〝危害人类罪〞和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等相关条款,苏荣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yuzJl

〝九一三〞事件扑朔迷离 林彪坠机前已被杀死?


1971年,全家外逃坠机的〝九一三 事件〞,至今虽然已经过去40多年了,但真相扑朔迷离,史料支离破碎,坊间不断流传着各种说法。1972年1月,英国《新观察家》驻莫斯科记者听苏联人议论,苏联专家把已烧焦的林彪尸体整理出来,发现尸体上中了9颗子弹,呈蜂窝形。换言之,在飞机坠毁前,林彪已死。


据公开的资料,自九届二中全会引发毛泽东和林彪关系恶化后,1971年9月13日林彪全家乘飞机出逃。飞机却坠毁于蒙古首府温都尔汗附近的贝尔赫矿区南10公里(苏布拉嘎盆地),机上人员包括林彪、、林立果、刘沛丰、林彪的司机杨枕纲,及机组人员潘景寅等9人全部死亡


在林彪出逃5天后,9月18日发出了第一份通报林彪叛逃的文件。在这份编号为57的文件中,开头一段就是:〝中共中央正式通知:林彪于1971年9月13日仓皇出逃,狼狈投敌,叛叛国,自取灭亡。〞


自此,对〝九一三〞事件的传达按照由上而下、先中共党内后党外的顺序陆续展开。大约到国庆节前后,海内外就都知道中国 发生了惊天动地的事变,林彪和毛泽东决裂,因发动政变不成,出逃中摔死了!国际上各国媒体才纷纷开始报导相关消息。


最权威的新闻发布是蒙古的电台和报纸。它们在9月29日、30日首次公布了中国一架大型喷气式飞机在蒙古境内坠毁的消息。


12月14日,香港《快报》刊登来自北京外交界的消息,说一名苏联外交官向一名经常同他打网球的巴基斯坦外交官讲,蒙古所报导的坠机事件,上面有林彪。这是苏联当局派人把9人尸体挖出后,经过严密的生物化验确定的。


1972年1月,英国《新观察家》驻莫斯科记者听苏联人议论,苏联专家把已烧焦的林彪尸体整理出来,发现尸体上中了9颗子弹,呈蜂窝形。而在温都尔汗的坠机现场,也发现了散乱的几把手枪和多发子弹。(孙一先:《在大漠那边》,中国青年出版社2001年版,第273~274页)


此后,国内外围绕林彪座机的坠毁,出现了种种猜测和说法,其中还有一种说法,认为林彪全家所乘坐的飞机是被导弹击落的。


此说在林立果选中的〝未婚妻〞的书中有过披露。张宁对林彪座机的坠落前后说法是不一致的。她在《张宁:自己写自己》一书中写道:〝,12日当夜与一起监视雷达跟踪情况,吴法宪与叶群关系密切,怕惹祸上身,主动建议道:‘要不要把它打下来?’周恩来当时是制止的。〞(张宁:《张宁:自己写自己》,作家出版社1998年版,第257页)


但她在《尘劫》(张宁:《尘劫》,香港明报出版社,1997年出版发行)一书中,又借用第二炮兵一位转业的话说,飞机是被导弹打下来的。这位转业军人 说:〝当年出事时,我在基地当兵,我们接到开炮命令,不知道是什么目标,以后听到文件传达,心里才明白是林彪座机。〞张宁问他是不是搞错了,打的恐怕是周宇驰劫持的飞机。这位转业军人笑道:〝打直升机哪用导弹?周宇驰的直升机是在北京郊区迫降的,根本没用开炮。我们导弹发射的方向不是北京。我们用的是新式导弹,弹头进去反向爆炸,当时打伤了飞机。〞(孙一先:《在大漠那边》,中国青年出版社2001年版,第350页)


有报导称,据林彪座机坠毁现场附近的蒙古老百姓称,曾听到一阵〝难听〞的〝嗡嗡声〞,看到〝从西南向北飞过来一架冒着大火的飞机,飞得相当低,在巴图脑尔布苏木上空,绕图门山转了一圈,顺着扎森山谷向西南方向飞行,声音越来越大,大概不到20分钟,在苏布尔古盆地坠毁。当时没有听到大的爆炸声,只看到现场大火连天〞。这个说法似乎也印证了林彪座机是先被导弹击伤,然后飞机在试图迫降时坠毁的。


这种导弹击落说还有一个重要根据:飞机机翼的翼根处,有一个直径40多厘米的大洞。(孙一先:《在大漠那边》,中国青年出版社2001年版,第194页、第359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yuzJj

大陆现多起冤案 港媒:中共办案如追求GDP



18岁的内蒙古青年呼格吉勒图向当局报案却被当局当作奸杀犯、对其毒打,被屈打成招后被执行死刑。(网络图片


18年前,18岁的内蒙古青年呼格吉勒图向中共当局报案却被当局当作奸杀犯、对其毒打,被屈打成招后被判死刑,案发61天后被处死。直到多年后真凶落网,呼格父母上访 9年后,呼格才得以被判无罪。评论称,大陆类似冤案层出不穷,警方破案如同追求GDP般,中共警方通过逼供、诱供、指供,制造冤案,在执法、司法机构通力合作下,草菅人命竟然成为“一条流水作业线”。


中国 大陆多起冤案被曝光


1996年4月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毛纺厂年仅18岁的职工呼格吉勒图和工友闫峰夜班休息时,听到女厕内有女子呼救,便急忙跑往女厕内施救。而当他赶到时,呼救女子已经遭强奸后被扼颈身亡。




18岁的内蒙古青年呼格吉勒图向中共当局报案却被当局当作奸杀犯、对其毒打,被屈打成招后被执行死刑。(网络图片)

当呼格吉勒图跑到附近警亭报案时,却被时任呼和浩特市新城分局局长冯志明认定为是杀人凶手。在没有充足证据的情况下,中共警方对其进行毒打,最后呼格吉勒图屈打成招。61天后,即1996年6月10日,呼格吉勒图以流氓 罪、杀人罪被执行死刑。


据《》报导,呼格吉勒图死后,他的父亲李三仁、母亲尚爱云开始频繁上访,但是没有获得回应。参与 所谓破案的多名警官都因“迅速破获大案”获立功表彰。


更为离谱的是,2005年杀人恶魔、真凶赵志红落网,供认了该起奸杀案后,中共仍然没有翻案的动作。直到引发中国社会及全球舆论的广泛关注后,中共才于2014年 11月20日对此案重审;12月15日当局内蒙古高法宣布原被告人、已被中共枪决18年的呼格吉勒图无罪。


据《澎湃新闻》报导,当年主办呼格案的冯志明,现已升任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长。而对该案作出“特别指示”的时任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局长王智,后来升任内蒙古公安厅巡视员。


类似的案例还不少,如1994年8月5日,河北石家庄市也是发生一宗奸杀案,中共公安抓捕青年工人聂树斌后宣称已破案,该市中级法院以强奸罪、故意杀人罪判处聂死刑;1995年4月27日聂被当局处死。


但10年后,2005年1月18日,该案真凶王书金在河南落网,对石家庄市该起奸杀案供认不讳,但中共坚持称凶手不是王书金,引发公众哗然,成为大陆司法界和媒体关注的热点之一。


在外界强大的压力下,中共最高法于2014年12月12日下午突然在微博上公布,要求山东省高法复查聂树斌奸杀案。


港媒:中共草菅人命 流水作业


港媒《东方日报》12月16日发表评论称,中共治下,冤案屡见不鲜。在大陆任何地方,只要出现凶杀案,就意味着警方领下了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任务不完成,考核必泡汤,领导升迁就无望。如同追求GDP般,各地警方都追求高破案率,全国都出现“运动式破案”的现象。


从警方通过、诱供、指供,把冤案“打造成铁案”,之后进入司法部门,经过检察院的起诉,再到法院胡乱的判决,冤案就如滚石下坡,一路冲关夺隘,势不可挡。在执法、司法机构通力合作下,草菅人命竟然成为“一条流水作业线”。


更让人气愤的是,很多冤案证据确凿,舆情沸腾,但司法系统 就是不愿翻案。显而易见,因为平反 冤案等同落司法人员的面子,阻力自然很大。同时,主持平反者自己并无得利,动机也就不强。结果,被冤的人就这样被永远的冤了,而刑讯逼供也会一直持续下去。相比之下,那些冤假错案的制造者,每侦破一宗案件,就可以立功受奖,每制造一个冤魂,就可以官升一级。含冤受屈的人即使冤案平反了,制造冤案的人仍然不用接受任何惩罚。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04a1s

山东小伙冒险下河救人 岸上东西被偷


点此看大图片菏泽年轻小伙日前冒严寒下河救人现场。(网络图片)

山东菏泽年轻小伙日前冒严寒下河救人,上岸后却发现自己车上的物品被偷走。网民称赞小伙子舍己救人的义举,也为小偷的行为而心寒。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月15日中午,山东菏泽市赵王河公园人民路桥北侧,一位妇女突然跳河自杀。在河对岸装车的年轻小伙申世聪和两个同事听到有人喊〝救人〞,急忙开车过来。

  

下车后申世聪看到一个妇女在河水中挣扎,已经离开河岸6、7米。他连忙脱下棉衣,跳下冰冷的河水,把那个妇女拖上岸。他的两个同事也在一旁帮忙。当他们救完人准备离开时,发现车上价值上千元的广告物品却被人拿走了。

  

网民纷纷热赞小伙子的义举,也为被偷盗遭遇感到心寒。


网友飞翔的鸽子说,人救上来了 东西却被偷了,心寒啊!还有网友说,救人与被偷,让人难以理解。向救人者致敬,向偷盗者唾弃。网友雷泽湖畔说,有人忙救人,有人忙偷东西,冰火两重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JS64a

王岐山访安徽六尺巷后 桐城多官员被查


日前陆媒披露,安徽桐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玉林被带走调查。这是继到访安徽桐城六尺巷后,桐城已有多名官员被调查。


据大陆《澎湃新闻》12月16日从安徽安庆多名知情人士处获悉,安庆下辖的县级市桐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玉林于12月15日下午被安徽检方带走,其住所同时被搜查;消息称,李玉林因涉刘克胜案被调查。但该消息尚未被官方证实。


据《安徽网》12月16日报导,桐城市房地产管理局局长黄某在刘克胜被抓后,已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报导称,记者12月15日从桐城市相关部门证实,桐城市总商会原会长刘克胜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中,债权人申报债权已结束,初步统计涉案金额约12亿元,近200人登记。


12月10日下午,桐城市副市长潘章生、桐城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大队大队长张金宝被安徽检方带走。


11月14日,王岐山曾低调造访安徽桐城六尺巷。到访后,桐城市多名官员落马。但港媒此前评论认为,王岐山在开始专项巡视的同时,现身安徽桐城的“六尺巷”,是“警告权贵阶层”。


王岐山到访六尺巷后1个月内,安徽三高官被密集处理。分别是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韩先聪于12月11日被双开;安徽六安原副市长权俊良于12月9日被判刑14年6个月;安徽省原副省长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于12月15日被公开审理。


倪发科被指是的人马,与关系密切,有消息称倪发科是江泽民妹妹江泽慧的女婿。倪曾因欺骗时任总理被朱斥责,但倪仍一路被提拔,直到副省长。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yu1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