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15岁少女患〝异食癖〞胃中取出4斤半头发


15岁少女程程在新年期间恶心、呕吐症状,腹部微微隆起,摸起来硬邦邦,2月25日被送往武汉医院检查,发现胃里全是头发。经过手术,医生取出了重达4斤半的巨大发团。


  

大陆媒体2月26日报导,正月初七,程程的父母就带程程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求医。因为在新年期间,程程一直恶心呕吐,不能吃东西。   


医生在为程程做腹部CT时,发现程程胃里面有网状的东西,但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直到做胃镜前,程程才告诉妈妈自己一直有吃头发的习惯。胃镜的结果证实,程程的胃里全是黑色的头发。


据程程的主刀医生介绍,程程体内的头发团形状像胃,一根根黑色的头发密密麻麻缠绕成团,有4.5斤重,跟石头一样硬。医生表示,像这种巨大头发团,绝不是短时间内吃进去的。如不尽快取出,会导致胃溃疡,甚至肠梗阻、幽门梗阻等。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朱志先副教授表示,爱吃头发的病人在医学上被称为〝异食癖〞,专爱摄取食物以外的某种东西吃,如吃纸屑、石头、玻璃、泥土等,目前并不清楚该类病症的具体病因,但更多的是心理方面的问题

  

朱志先提醒家长,〝异食癖〞多发于儿童时期,应引起重视,发现孩子患上异食癖后,要及时就医。父母平时要多注意孩子的行为、饮食方面的异常。对于有〝异食癖〞倾向的孩子,应及早做微量元素检测、心理评估,帮助孩子彻底〝戒掉〞吃异物的行为,引导孩子摆脱不良习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eJWZw

【禁闻】中国维权律师群体获奥斯卡人权奖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日前举行了颁奖典礼。与此同时,在场外的好莱坞星光大道 上,第二届〝奥斯卡中国自由人权 奖〞也正式揭晓。中国人权 律师 群体,以及三位对中国人权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获得了这一奖项。


〝奥斯卡中国自由 人权奖〞,是由旅居美国洛杉矶的著名雕塑家陈维明、民运 人士郑存柱等人首倡,去年3月初,当众多影星踏上奥斯卡奖的红地毯时,洛杉矶民运人士 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举行了第一届〝奥斯卡中国自由人权奖〞的颁奖典礼。


在刚刚过去的22号,举办的是第二届颁奖典礼,三位获奖者个人分别是:发动香港占中、要求真普选的学民思潮领袖黄之峰;被判无期徒刑的维族学者伊力哈木;曾参与 六四 运动的广州中山大学学运领袖、因公祭六四死难者而被捕的于世文。


获得〝奥斯卡中国自由人权奖〞的群体,是中国维权 律师群体,由中国全国联合总部的代主席汪珉颁奖,维权律师 常伯阳的女儿常若羽代领。汪珉提到中国维权律师的贡献时说,他们站在中国大陆维权运动和民主运动的第一线,不少人却因为替民众维权而入狱。


负责设计制作奖座的著名雕塑家陈维明说,中国维权律师的事迹,像好莱坞的明星一样闪亮,他们照亮了中国的黑暗,为中国的人权、维权和民主自由,献出了自己的心。


著名雕塑家陈维明:〝那些众多的影星,为世界文化、电影事业带来杰出贡献,但是在中国,他们为民主自由,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们是异曲同工,所以我们做这个‘奥斯卡自由人权奖’来奖励那些人。〞


陈维明表示,他们同时希望借这个奖项,鼓励更多的人站起来,为中国人权自由 事业而奋斗。


陈维明说:〝希望中国有一天,也能真正的踏入世界民主文明的潮流,我们可以享受跟美国和西方世界一样的自由、人人平等,人人有选举权利的、有尊严的这么一个社会。〞


中国维权律师唐吉田和隋牧青,在得知人权律师群体获奖后,表示感谢海外 民运人士对中国维权律师群体工作的充份肯定,认为这一奖项属于每一位为人权而努力的律师。


中国维权律师隋牧青:〝我们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并不会考虑什么奖项等等,重要的是作为中国的律师,尤其在当下这样的一个时代,是应该有一种使命感,推进中国的法制,推进中国的自由和民主,这个群体,我觉得因为他职业的特性,比其他群体在这方面的担子就应该更重一点。〞


隋牧青律师表示,过去一年多来,当局疯狂的迫害、抓捕异见人士,恐吓民间百姓,反而激起中国人权律师群体前所未有的高涨态势,无论是数量还是抗争烈度上,都明显超过以往,而维权人士更是出现争抢坐牢现象,说明当局对民间的打压已难见成效。


中国维权律师杨学林1月1号,发表文章 总结〝2014年 中国律师十大新闻〞。文章提到,去年12月,湖北律师张科科在法庭上说了一句:〝中国宪法保障公民的信仰自由 〞,却遭到警方抓捕;唐荆陵、余文生、常伯阳等维权律师也被抓捕,常玮平律师被定为〝故意杀人〞嫌疑人;还有近百名律师在贵阳召开案件研讨会时,被警方驱赶、殴打等。


而在去年的〝建三江事件 〞中,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和张俊杰等四名维权律师,到黑龙江农垦总局办案时,被当局抓捕,四人共被打断24根肋骨。


2015年第一天,〝中国人权律师团〞发表新年献词,总结过去一年为冤民维权的艰难,并盼望新的一年中国人权能得到改善。


献词中写到:〝我们坚信,即使有一天被埋葬,我们至少还是一颗种子。〞〝让这片古老而又神奇的土地赐福于人世间的芸芸众生,让我们以自由的名义,将胜利交还给人民!〞


采访编辑/李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zZUC0

中共驻英大使透露英国王子访华内幕


点此看大图片由于凯特公爵夫人即将临产,剑桥公爵此次将〝独身〞行(网络图片)

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将于本周末前往中国,出席即将在上海开幕的GREAT创意英伦活动开幕式。这也将是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的首次访华之旅。日前,中共驻英大使透露了威廉王子访华内幕 ,认为此行务必谨言慎行。


中文网 报导,中国驻英大使明24日在出席华人保守党2015新春晚宴时透露,最初是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提出访华的想法的。


刘晓明表示,威廉王子希望有一天能去中国访问。去年他收到了中国贵阳一个环保讨论会的邀请,他已经表示出了兴趣,因为威廉王子一直致力于环境和动物保护,可惜时间不允许。正好今年是中英文化交流 年,他去启动GREAT创意英伦盛典开幕式,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合。


而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贾维德表示,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在中国很受欢迎,王子在开幕活动上的亮相,给整个活动增添了亮点。而且有英国王室支持,我们感到很高兴,也很荣幸。


英媒《星期日泰晤士报》刊发文章 说,自从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丈夫菲利普亲王三十年前访问北京以来,剑桥公爵将成为首位访问中国的英国王室成员。


分析指出,三十年河东河西,如今的英中和经济关系已经与当年大不相同,因此剑桥公爵此行务必谨言慎行,以免没有必要的外交麻烦。


报导说,英中交往史上英国王室成员在礼节性外交场合讲话不小心的事件时有发生:当年菲利普亲王伴随女王陛下访华时,就因嘲讽中国人〝小眯缝眼〞的政治不正确言论而招来种族歧视指责;而剑桥公爵的父亲查尔斯亲王也曾在主权移交仪式后描述中国领导人〝有如蜡像〞而引发舆论风波。


GREAT创意英伦盛典是英国政府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在全球144个国家推行的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已为英国带来超过10亿英镑的直接经济回报,同时也极大提高了英国在海外 的软实力形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r7yFr

毛左洛阳开会 传当选〝总书记〞吓倒薄熙来


毛左数为大旗的原重庆市委书记倒台后,中国的左派势力日渐衰败。今年过年期间,毛左在大陆凯迪网等网站 散发一份〝中国毛派共产主义者洛阳会议纪要〞,称2月初在洛阳召开了会议。而毛左的上一次全国大会在重庆召开,薄熙来被当选〝总书记〞,据说把薄熙来吓倒,不敢去露面。


这份在大陆论坛 网站上流传的〝中国毛派共产主义者洛阳会议纪要〞说,在2月5日、6日,来自中国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毛派共产主义者,在河南洛阳召开会议。而作为洛阳会议的所谓〝成果〞,成立了〝中国毛派联合〞。据称,会议期间,毛左代表们曾去洛阳王城广场参加做宣传。


》透露,上一次中共毛左在重庆召开了全国性会。那次会议还有选举议程,选举了中国共产党(毛主义)的中央委员会,还一致通过当时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为总书记。这个疯狂的结果,吓倒了薄熙来,他也没敢去露面,只是派招待了一下。


文章 还透露,在重庆会议之前,还有一个中国共产党(毛主义)的11大预备会议,是在河北的召开,重庆会议就是〝中国共产党(毛主义)11次党代会〞。而这次传承为毛主义的12次党代会。


早在几年前,就有来自北京的消息人士透露,自2008年之后,薄熙来、周永康 收编并暗中〝供养〞了毛左势力后,经过分化重组后的毛左势力已演变成支持周、薄〝篡位〞的重要力量之一。


在薄熙来倒台前,支持薄熙来的毛左曾多次在武汉召开联络会议,讨论中国政局演变及如何促成薄熙来上台。


港媒《凤凰周刊》2月份曾报导,曾在重庆与薄熙来有过一次密谈。俩人认为,毛泽东晚年提出的关于中国 社会的主要矛盾〝仍然是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道路和资本主义 道路的矛盾〞的论述和实践依然是正确的,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路线需要调整。


据报导,薄熙来对周永康说,这个问题 他已思考了很久。周、薄俩人政治立场、价值观念一拍即合,他们表示要〝大干一场〞。在这次密谈中,他们多次漫骂和攻击当时的中共主要领导人。


报导还指,周永康回京后对身边的〝铁杆们〞说:〝我们要干成‘大事’,像薄这样的人应该利用,他可以帮我们冲一冲。〞


《凤凰周刊》的报导印证了周、薄打着〝毛左〞的幌子,实际密谋政变的事实。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CCs9Y

传习近平6度遇刺 周永康至少2度主谋


海外中文 媒体披露,国家主席习近平不仅被已落马的周永康 至少暗杀过2次,还在扫贪行动中于〝不只一个省份〞的落马官员家中,发现美制狙击步枪。近半年来,副省级官员要见习近平,也要通过安检。


报导称,羽在2013年期间,先在会议室设置定时炸弹,后又趁习近平在医院体检时试图给他打毒针。不过披露,习近平至少在石家庄、郑州、武汉、福州、青岛等地遭遇过6次暗杀,都是内部人士买凶作案。中共纪委书记王岐山也4次遇刺,包括去年收到含剧毒的贺年卡等。官方媒体披露,的〝临时工〞,真实身份是特警队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CCpuN

中南海释信号“打巨虎”局势升级 军方三大动作



2月25日、26日,中方接连推出“从严治军”的决定、军官选拔任用管理的规定;与此同时,反恐怖主义法增订军队可行使现场指挥权。分析指,中南海密集释放信号“打巨虎”锁定江泽民、曾庆红之际,习近平三大动作强化军权作后盾,震慑江派。(Feng Li/Getty Images)


2月25日、26日,中共军方接连推出“从严治军”的决定、军官选拔任用管理的规定;与此同时,反恐怖主义法增订军队可行使现场指挥权。分析指,中南海密集释放信号“打巨虎”锁定江泽民、曾庆红之际,习近平三大动作强化军权作后盾,震慑江派。


中共军方接连动作


2月26日,中共报导,经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军委日前印发“推进依军从严治军的决定”,强调“确保部队有效履行使命任务和高度集中统一”等。


同日,中共新华网转载《新京报》报导,“反恐怖主义法”草案二审稿2月25日提请中共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二审稿增订内容中包括:在公安人员尚未抵达恐怖攻击事件现场时,军队、武警可行使现场指挥权。


2月25日,中共新华网报导,经习近平批准,中央军委、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管理”的五项规定,其中包括《军队领导干部秘书管理规定》。所涉及人群,既包括军队高层 官员及秘书,也包括基层官员。


去年6月末,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有港媒报导指,涉案的有众多高级将领,数十名将军被查,传先后担任过徐才厚秘书的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张贡献、海军政治部副主任沈阳军区 联勤部政委康晓辉、北京军区副参谋长齐长明等四位少将,以及徐才厚的瓦房店系多名将军,亦疑因卷入事件被查。


分析:习近平强化军权 向江派投下重磅炸弹


时政 评论员夏小强分析,此次反恐法增订军队现场指挥权、推进“从严治军”、军官选拔任用管理规定等,都是在新年之后,打虎舆论不断升级,把锁定曾庆红和江泽民的背景下,习近平清洗军中江派势力、掌控军权的动作。


大陆的恐怖活动如昆明砍杀血案、新疆系列暴力袭击事件,发生的时间和地点均机敏感,疑点重重,隐现江派针对习近平政变夺权、搅局色彩。夏小强表示,军队和武警可以直接介入被认定是恐怖活动的事件中,等于极大地扩大了军队的权力和职责范围,成为直接投向江泽民的重磅炸弹,使得江派制造恐怖事件的可能性降低。


习近平上任之后在军中反腐,拿下徐才厚,在古田召开政治工作会议,军队七大军区军头连续表态支持,军报连续发声“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显示习近平军权逐渐稳固。在与江派的博弈中,每当局势升级时,军队都会做为后盾发声支持习近平,警告震慑江派。而日前,中南海正密集释放信号,将“打虎”目标指向江派终极大佬曾庆红与江泽民。


“打巨虎”锁定江泽民、曾庆红


2月23日,亲共港媒报导称,2015年将有“巨虎”落马。


在前前后,2月25日,中纪委官网批晚清宠臣庆亲王,被指影射江泽民的头号心腹曾庆红。2月23日上午,中纪委官网刊文点名周永康 、徐才厚案,影射背后有“共腐关系圈”、“在政治上搞阴谋诡计”。


2月16日,曾庆红心腹、中共原政协副主席苏荣被移交司法处理。官媒随后报导称,苏荣案背后或有“集团同盟”,因此才敢于和当局“对抗”。


曾庆红一直被认为是江泽民的“总管”和“军师”,充当宫廷阴谋家角色,针对习近平的薄周政变夺权计划和习近平上任后发生的大部份针对习的夺权大事件,都有曾庆红在背后策划的影子。


上述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王岐山下一个“打虎”目标或已锁定曾庆红。


与此同时,羊年新年前后,习近平阵营连续动作释放信号将反腐“打虎”目标锁定江泽民父子。


2月17日,因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汉奸身世而被判刑十年的历史 学者吕加平保外就医出狱。


2月18日,大年三十当天,江绵恒“电信王国”中的联通和中移动分别被官媒报导将整改或即将被巡视;宋祖英 被官媒点名再次缺席春晚。


近日新年期间,背景神秘的大陆微博帐号“国家反烟人”密集发布江泽民丑闻照片,并发表大胆敏感帖文直接嘲讽江泽民,称“中国人有足够的耐心和时间等着老贼原形毕露的一天!三贪王(贪权、色、钱)将要露原形,三个代表被取而代之”。敏感帖文罕见多日未遭查删。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LCmfP

贵州茅台副总被移送司法


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房国兴近期已被移送司法机关。有分析称,房国兴被查或与军队“打虎”有关。


据26日中纪委官网引述贵州纪委消息,近期房国兴被立案调查,房国兴“严重违纪”,部份问题 “涉嫌犯罪”,日前已被移送司法机关。


公开资料显示,房国兴2001年1月由遵义市商业局副局长转任遵义辖下县级市仁怀,先后任仁怀市副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等职;2011年2月以遵义市政协副主席身份兼任仁怀市委书记;2013年1月任茅台酒集团党委委员、副书记、董事,其后任副总经理、国酒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这次房国兴被移送司法,有陆媒以“茅台集团人事地震了!”来形容。茅台酒一度是大陆官场最流行的礼品之一,价格因而水涨船高,许多人因茅台酒致富。


陆媒报导称,房国兴到茅台任职的时间不长,其被查或与其此前主政仁怀市时期涉嫌贪腐有关。


据报导,仁怀农民刘绪玖曾多年举报 房国兴主政仁怀市时期的贪腐行为。刘绪玖还拒绝了房国兴的600万封口费。


据称,房国兴在仁怀是出了名的霸道和“黑”。房俊等人在天津办有投资公司,仁怀市当地一些诸如照明、修路等市政工程,房家均有参与 ;房国兴以其子房俊及其他亲属的名义,经营有多家茅台酒专卖店,在效益好的时候,每家茅台专卖店的效益每年都在两三千万,有知情人透露,其家庭资产至少在亿元以上。


时政 评论员表示,房国兴霸道,并且多年被举报后仍官位照旧,应该有后台。


杨宁称,作为仁怀一把手的房国兴利用仁怀闻名的茅台酒巴结上级领导,结交军中尤其是高官,并由此找到了靠山都是不难想像的。随着军队“打虎”节奏的加快,很可能房国兴的靠山也出了问题。


据说,中共军队将军们喜欢茅台酒的人很多,包括、廖锡龙、等。据报,之前落马的中共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抄家时,在其豪华的将军府邸中搜出1,300件茅台(一件茅台是12瓶),价值相当于1,560万元。


来自贵州的中共原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嗜喝茅台酒,并曾多次前往贵州考察。据传其弟弟是贵州省军区管后勤的副司令。廖锡龙是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大员。廖锡龙与谷俊山、都是巨贪,都是中共军队参与大批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罪恶的主要负责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LClIL

《金融时报》:中纪委瞄准曾庆红直接打击江泽民


随着中共两年反腐运动继续推进,一篇抨击19世纪清朝王爷的文章 引发人们对中共最有权势元老之一的命运的疯狂猜测。


英国《》2月26日报导说,多个世纪以来,中国政客们喜欢使用深奥的历史 寓言来抨击对手而无需直接冒犯他们。


因此当中纪委周三发表一篇文章抨击庆亲王的恶行的时候,网络上纷纷猜测谁才是真正的目标。


迄今,最风靡的猜测是,他担任中国副主席直到2008年,他是前主席江泽民的左膀右臂,以及现代中国最有权势的政客之一。


没有任何序言或解释,这篇文章贴在中纪委网站 上。它讲述了庆亲王的故事。他曾经担任清朝外交大臣、海军大臣以及总理大臣。


庆亲王的“庆”跟曾庆红的“庆”是同一个字。


一个网民写道:“庆亲王究竟指代谁?一个身处关键位置、获得最高领导人的信任但是无能力处理国事的人,一个拥有巨大海外 资产、甚至外国媒体都予以报导的人,一个不管事情多大、善于掩盖丑闻的人。”


另一个网民回答说:“曾‘庆’红王爷?”


社交媒体上许多直指曾庆红的评论没有被高度敏感的审查员删除,这个事实被许多人视为猜测正确的强烈证据。


对曾庆红家族聚敛的财富程度的窥探来自于澳大利亚和国际媒体几年前的报导。报导说曾庆红的儿子曾伟2008年购买了悉尼一栋3200万澳元的豪宅,当时他的父亲还是副主席。


周永康 更大的老虎将倒下


一名跟曾庆红家族关系密切的人和几个熟悉曾家投资中国房地产的人最近告诉《金融时报》,他们相信有可能曾庆红家族将成为调查目标。


共产党主要喉舌《人民日报 》海外版社交媒体帐号在一月末贴出一条简短留言,警告“比周永康还大的老虎”将很快在反腐运动中倒下。


周永康是前政治局常委,负责中共庞大的国内安全机构和间谍机构。他去年末被正式逮捕和被提起指控。


周永康是1949年 中共建政以来面临正式腐败指控的最高级官员。


曾庆红被瞄准是对江泽民的直接打击


《金融时报》报导说,曾庆红是周永康的主要政治后台,如果他被瞄准,这将引发更大的动荡,部份原因是它将被视为对中共前主席江泽民的直接打击。


由中纪委发布的历史寓言刻画一些细节,描述庆王爷如何献媚老佛爷慈禧太后。慈禧在幕后统治中国几十年。


老佛爷被北京政治圈内许多人解读为指代江泽民。


北京政治评论家章立凡说,用历史人物 和典故来批评当代人物不仅仅是共产党的传统 ,而且是中国古代的传统,尤其是在清朝。


中共第一代领袖为打倒自己的对手,常常批评和抹黑历史人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LCl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