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习近平会否破例提拔上将成一个风向标

7月10日,有港媒评论,在2014年 的中共军方大调整中,如果想提拔上将,需要打破惯例。随着6月30日中共军委前副主席的落马,中共军中震动。徐才厚在军中势力深厚,习近平需要提拔自己的人马以笼络军心。习近平是否会破例提拔上将,成为外界观察博弈的一个风向标。

港媒称习近平若今年提拔上将需打破惯例


按照惯例,中共军方大规模调整将领每年有两次,分别在“八一 ”前夕和年终。其中上半年的调整是晋升少将、中将和上将同步进行,下半年则只在年底前晋升少将,这个惯例自2010年12月起形成。


7月10日,港媒《苹果日报》“尽论中国 ”评论认为,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今年可能不方便提拔上将,原因是现役15个正大军区中将,多是他在2012年前后提拔的,并不符合中将要出任正大军区职务两年才能晋升上将的规矩。


不过文章 也表示:“规矩就是用来打破的”,习近平如果稍稍修改规矩,今年还是可以提拔一批上将,要么修订正大军区两年资格的规矩,要么在年底增加一次上将授衔机会。


此前,习近平曾两次提拔上将。2012年11月23日,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将第二炮兵司令员魏凤和晋升为上将。


2013年7月31日,习近平又晋升6名上将,包括:总政治部副主任、总装备部政治委员王洪尧、军事科学 院政治委员孙思敬、北京军区政治委员刘福连、南京军区司令员和广州军区司令员


习近平曾多次打破惯例


习近平在中共十八上位后,2012年12月20日,江派马仔杨雄被破格提拔为上海市委副书记,但其此前落选中共上海市常委和十八届及候补委员。


2012年12月26日,杨雄被中共官方宣布担任上海市代理 市长。外界认为这中共高层 采取的权宜、安抚之计。


中共之后,习近平又打破惯例,成立各个小组集权。


2014年1月21日,江派抛出“离岸解密 ”事件后,1月22日,中共“中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立,习近平担任组长,李克强、刘云山和张高丽任副组长。


两天后,1月24日,中共宣布了“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任命,习近平任主席,李克强任第一副主席。


2月27日,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习近平亲任组长,李克强、刘云山任副组长。


3月1日,江派策划昆明火车站恐怖袭击事件后,3月15日,习近平任“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紧抓军权。


6月13日,习近平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身份主持该小组第六次会议。习近平出任“财经组”组长,打破了中共16年来由总理兼任该职务、掌握最高经济决策权的惯例。


徐才厚在军中人脉深厚 习近平需提拔自己人马


6月30日,习近平亲自主持召开中共政治局会议,宣布开除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党籍,并将其犯罪线索移交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徐才厚由中共前党魁一手提拔,被视为江泽民的“军中最爱”,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


2004年9月,徐才厚升任中共军委副主席,一直到2013年3月在后卸任。在此期间,徐才厚作为江泽民留在军中的两大“监军”之一,把持中共军队中的高级人事安排工作长达10年,几乎所有的军队高官都是由他推荐、提拔的。


徐才厚自己和家人大肆受贿,在军中公开买官卖官。通过贪腐治军,徐才厚在军中广植党羽,建立了深厚的人脉关系网。


徐才厚落马后,中共军中震动。中共军队四总部和各大单位纷纷通过军报向习近平表示效忠。中共军委除习之外的全体成员,悉数下到中共军队基层进行抚军。


分析认为,提拔上将是笼络军心的机会,在当前情况下,习近平需要提拔自己的人马。在提拔上将的过程中,外界可以看出哪些人是习近平的嫡系。习近平今年是否破例提拔上将,成为外界观察中南海博弈的一个风向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VNuiZc

大陆多地网友称发现UFO 有图有真相












多地网友声称发现(网络图片


多地网友声称发现UFO(网络图片)


多地网友声称发现UFO(网络图片)


多地网友声称发现UFO(网络图片)


多地网友声称发现UFO(网络图片)


多地网友声称发现UFO(网络图片)


据网友微博爆料,7月9日晚上9时许,山东、河北、内蒙等地多名网友均晒图声称天空出现不明强光物体。网友纷纷吐槽表示在同一时间看见了〝UFO〞。


据多个陆媒官方微博报导,多名日照市民称天空看到一个巨大的漏斗型光束,最中心有一个闪耀的发光球状体,闪烁着落下,大约十几秒后光球停在了空中。


随后河北、内蒙等地网友也称发现一不明飞行物,但此时不少网友表示该物体的飞行轨迹似乎发生改变,成为先由下向上,飞行时尾部喷火,并托有长长的火焰燃烧后的烟雾痕迹。


陆媒分析,不明物也许是军事导弹试射。不过,据近期NOTAM飞行通告,当晚9点在附近没有公开的导弹试射。8点45分在内蒙古境内虽然有二炮部队的弹道导弹试射,但时间上又不符合。


各地网友晒图:





多地网友声称发现UFO(网络图片)




多地网友声称发现UFO(网络图片)




多地网友声称发现UFO(网络图片)




多地网友声称发现UFO(网络图片)




多地网友声称发现UFO(网络图片)




多地网友声称发现UFO(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VNqV4e

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已被关入秦城监狱

原中央军委副主席于本月清明节后被中办和军纪委的人马,从家中带走。郭伯雄在西北47军起家,1993年被推荐给江泽民、胡锦涛认可调入北京军区,后又从调往北京调回兰州军区,1999年被调往中央军委、2002年被任命为军委副主席。

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已被关入秦城监狱/博讯独家

据 透露,在郭伯雄任职期间,郭伯雄与狼狈为奸,大量的出售军事用地,郭伯雄与徐才厚形同政界的周永康和,相互配合、沆瀣一气、圈掘巨额财富,郭 伯雄家财早在2010年就超过百亿。郭伯雄在广东、福建、江苏、北京、云南、广西、陕西、甘肃等地仅房产就过百套房产,每套价值超千万,且装修豪华无比。 另外,郭伯雄还包养二奶十几人,郭伯雄看好的二奶就一定要通过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现郭伯雄已被关 押在北京秦城监狱,、军纪委将对郭伯雄的腐败窝案全面展开调查。


博讯从三个不同渠道核实,两个渠道证实了这个消息,有一位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士进行了否认。

从目前信息判断,会加快脚步,因为这样深厚军队背景的高层 ,既然要出事的信息已经曝光,他们势必会有鱼死网破的企图,这种企图会加快、加剧对其处理。


来源:博讯


郭伯雄简历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上将军衔。


男,汉族,1942年7月生,陕西礼泉人,1963年3月加入中国 共产,1958年8月参加工作,1961年8月入伍,解放军军事学院完成班毕业,大专学历。


1958—1961年 陕西兴平县四○八厂工人


1961—1964年 陆军第十九军五十五师一六四 团八连战士、副班长、班长


1964—1965年 陆军第十九军五十五师一六四团八连排长


1965—1966年 陆军第十九军五十五师一六四团政治处宣传股干事


1966—1970年 陆军第十九军五十五师一六四团司令部作训股参谋


1970—1971年 陆军第十九军五十五师一六四团司令部作训股股长


1971—1981年 陆军第十九军司令部作训处参谋、副处长、处长


1981—1982年 陆军第十九军五十五师参谋长


1982—1983年 兰州军区司令部作战部副部长(1981—1983年解放军军事学院学习)


1983—1985年 陆军第十九军参谋长


1985—1990年 兰州军区副参谋长


1990—1993年 陆军第四十七集团军军长


1993—1997年 北京军区副司令员


1997—1999年 兰州军区司令员、军区党委副书记


1999—2002年 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解放军常务副党委副书记


2002—2003年 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


2003— 中央政治局委员(至2012年11月),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至2012年11月),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中共第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十六届、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十五届四中全会增补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任命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十六届一中全会任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第十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任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十七 届一中全会任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任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A9ezU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涉贪已被软禁?

日前,大陆 搜索 引擎百度解禁“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涉贪已被软禁”、“被抓内幕 ”等消息;而新浪微博禁搜“郭伯雄”。在中共江派军中大佬、前军委副主席落马后,江派另一军头郭伯雄也被指大事不妙;此前港台媒体称,郭伯雄已被关押秦城监狱。


百度解禁“” 微博禁搜“郭伯雄”


7月8日,《大纪元》记者在中国 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输入“郭伯雄被 抓”,一向封锁严密的百度解禁郭伯雄的众多丑闻,“郭伯雄被双轨最新消息 涉与女主播叶迎春车震”、“郭伯雄涉贪已被软禁 东方报业传郭伯雄涉贪已被软禁内幕”、“郭伯雄近况备受关注 郭伯雄是否被调查”、“郭伯雄被限制了? 郭伯雄和徐才厚的关系揭秘”等消息,满屏都是。




日前,大陆搜索引擎百度解禁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涉贪已被软禁、“被抓内幕”等消息。(网络截图)

在新浪微博搜索“郭伯雄”,则出现“根据相关法律 法规和政策,‘郭伯雄’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新浪微博禁搜“郭伯雄”。(网络截图)

郭 伯雄在西北47军起家,1992年郭伯雄还是47军军长,少将军衔。据《江泽民其人 》一书介绍,90年代初,江到陕西视察,顺便去了47军,江在午休时, 作为军长的郭伯雄亲自为江站岗,从而攀上了江;随后郭相继出任北京军区任副司令员、,2002年郭跻身中央军委副主席。


郭伯雄与刚刚落马的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都是江泽民部署在军中、监控胡锦涛的一颗重要棋子。江泽民通过其军中代言人郭伯雄、徐才厚等架空了胡锦涛,直到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胡锦涛才藉机夺回军权。但江泽民、郭伯雄、徐才厚的羽遍布军中。


郭伯雄老巢兰州军区人事大调整引关注


7月7日,据《甘肃新闻》报导,兰州军区副政委苗华接替李长才出任兰州军区政委。同日,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粤军宣读了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命令,晋升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彭勃等3名军官为中将军衔;晋升甘肃省军区参谋长王琦等7名军官少将军衔。


本次兰州军区的人事调整及军官晋升,格外引外界关注。这是继6月3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前副军委主席徐才厚落马后,中共军方的一次大动作。


此前,1月底,徐才厚的老巢沈阳军区 高层 密集人事调整。3月15日,徐才厚被调查。6月30日,徐才厚被正式公布落马。


港台媒体:郭伯雄已被关秦城监狱


今年4月,港媒《苹果》、《东方日报》,台湾媒体《中国报》等纷纷报导,中共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关押秦城监狱,中纪委、军纪委将对郭伯雄的窝案全面展开调查。


据称,在郭伯雄任职期间与狼狈为奸,大量的出售军事用地,郭伯雄、徐才厚与政界的周永康等,相互配合、沆瀣一气、圈掘巨额财富,郭伯雄家财早在2010年就超过百亿。


1月17日,海外 流传一封《就无法深入 致全军指战员的公开信 》,信中披露,谷案败露于2012年初,总后当时调查的许多证据显示,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深度涉案。调查谷案时,受到江派军中大佬徐才厚、郭伯雄的阻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A9dMo

一日传来3消息 江泽民傻眼

点此看大图片一日传来3消息,傻眼。(网络图片)

7月8日一天传出3条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称早晨会见中共前总理,中委主席兰州军区大换将,中共海南省副省长谭力被调查。有分析认为,每一条消息都剑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纷纷倒台之际,足以令江头晕。


温家宝会默克尔被详细报导


默克尔8日在清华大学演讲时,向现场听众幽默的说,希望自己能赶回家坐在电视机前看球赛,并提到当天曾与温家宝共进早餐,当时温家宝告诉她,德国队在中国 的粉丝很多,说不定德国对阵巴西的比赛,观看的中国球迷会比德国球迷还多。




7月8日上午,温家宝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与默克尔共进早餐。(网络图片)


此消息很快不胫而走,被各大媒体和网站 报导,同时配以多幅温家宝以往图片 ,一时掀起网路热议。


这与5月20日江泽民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后,形成鲜明对比。中共官方传媒刻意将普江会淡化,只在新浪微博等网上媒体披露这次见面的消息,却没有江泽民的声音。以至于港媒评说,这只能显示江泽民还活着。


外界分析,在江派重量级人物纷纷落马之际,曾经力主倒薄的温家宝被中共媒体高调报导,除了间接透露温挺习反腐意味,还表明江派更进一步被弱化。江泽民应该是既妒且恨。


兰州军区大变动 再泄江泽民残余能量


7月8日,各大媒体广泛转载7月7日中共兰州军区将官职务调整的消息。




7月8日,各大媒体广泛转载7月7日中共兰州军区将官职务调整的消息。(网络图片)


据报导,兰州军区有3人履新职,原军区副政委苗华接任政委职务,代替卸任的李长才,原政治部主任范长秘转任副政委职务,来自济南军区的徐远林则接任政治部主任职务。


据悉,苗华曾任驻福建31军政治部主任,出身31军的将领被称为东南军。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曾长期任职福建,和驻闽中共将领多有相识。苗华出任兰州军区政委,被外界视为习近平稳控西北军权之举。


而兰州军区乃是江泽民军中另一心腹、中共前郭伯雄的老巢,外界分析,在江泽民〝军中最爱〞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突然宣布处理后,这一消息也不能不让江泽民心惊。


今年4月,港媒《苹果》、《东方日报》,台湾媒体《中国报》等纷纷报导,郭伯雄已被关押在秦城监狱,中纪委、军纪委将对郭伯雄的腐败窝案全面展开调查。如果消息属实,将意味着江在军中的势力丧尽。


马仔谭力被调查 传案涉江泽民孙


2014年 7月8日,中纪委监察部发布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谭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的消息。




传谭力案涉江泽民孙子江志成。(网络合成图片)


随后,各大网站紧跟报导,广深挖掘。BBC中文网 查证谭力与中共前、前四川周永康多有交集;港媒透露谭力在担任绵阳市委书记期间以绵阳科学 城产业基金的名义将资金转给之子刘乐飞,刘乐飞又将这笔钱投给江泽民孙子江志成。


据称,这些关系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谭力,但随着周永康更多问题 被揭露,谭力涉嫌的犯罪问题被不断举报 。有评论说,反腐大火已经烧到江泽民的后院,江泽民不能不吓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A9cbq

美国务卿访华之际 藏族作家唯色遭软禁


持续揭露中共对藏人迫害的西藏 女作家唯色和她的丈夫,近日因接到美国驻中国 大使馆参加晚宴的邀请而遭中共当局软禁。(网络图片


持续揭露中共对藏人迫害的西藏女作家唯色和她的丈夫,近日因接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参加晚宴的邀请而遭中共当局软禁。

据《》报导,在美国国务卿克里和财政部长雅各布.卢星期三在北京出席第六轮战略与经济对话之际,藏族女作家唯色和丈夫被北京当局软禁。


唯色星期二晚在网上透露,她和长期关注中国民族问题 的作家丈夫王力 雄,当晚约6点刚从内蒙古回到家,国保7点就赶到,说这两天禁止他们出门。王力雄 问是什么原因,他们说是保密。


唯色星期三对《美国之音》表示,这与几天前美国使馆给她打电话,邀请他们星期三参加大使馆晚餐有关。唯色在个人博客 上还发了一张国保在她家门口电梯前上岗的照片。




图为在唯色家门口电梯前的。(网络图片)

唯色表示,这次受邀到美国大使馆参加晚餐后被软禁,不仅显示他们目前所处的不的状况,也是当局对美国的一种不客气的挑衅行为,很荒谬。


唯色去年3月获得美国国务院授予的2013年度的“国际妇女勇气奖”。唯色当时被监控,也没有护照,无法前往华盛顿领奖,克里国务卿专门给她写了封信。


唯色表示,如果能和克里见面,可以当面回覆他的信,并对克里先生对长期关注表示感谢。但目前她被软禁在家,很遗憾,也很无奈。


唯色获2013“国际妇女勇气奖”


据《德国之声》报导, 2013年3月5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13“国际妇女勇气奖”十位获奖者名单。对唯色的授奖词称,唯色成为中国大陆 为中国境内藏人状况公开勇敢声言的最杰出的活动人士。唯色勇敢地坚持不懈地记录着藏人的生活境况。


3月8日,美国国务院由米歇尔和国务卿克里共同主持“国际妇女勇气奖”颁奖仪式,当克里宣布唯色因为软禁不能前来领奖时,现场掌声雷动。克里称赞唯色“为无声者发声,为藏族权利书写”。


5月19日,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公使王晓岷,代表美国国务卿克里向藏族作家唯色颁发“国际妇女勇气奖”奖杯,并宣读克里于4月12日写给唯色的信。


“国际妇女勇气奖”2007年由美国国务院创立,表彰“为伸张社会正义 和争取妇女权益而表现出的勇气和领导才能”的女性。


唯色向《德国之声》表示,目前她正在写一本关于“”内容的书,以向世人更多的展示藏人在当局高压下的真实状态。她表示,特别希望把告诉世界,想把藏地这么多不公正的事情、人权灾难都写出来。


唯色曾表示,“见证者的责任在于说出真相”,一百多位藏人为了表达他们反抗压迫势力的愿望而以身浴火,“他们是我不放弃、不妥协的理由。”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U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