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14

中国进口谷物增加八成 彰显粮食危机


中国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进口谷物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上升80%以上,引发粮食安全担忧。(Photo by ChinaFotoPress/Getty Images)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进口谷物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80%以上,引发粮食安全忧虑。近年来,中国大陆 天灾人祸 不断,粮食减产绝收一年比一年严重;中国土地污染严重,致使大陆官方鼓励企业到海外 买地种粮;尤其是中共贪腐横行,利益集团大肆亏空国家粮食储备,粮食安全问题 成为中国最大隐患。

中国进口谷物同比激增八成


陆媒《华尔街见闻》8月8日报导,中国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中国累计进口谷物和谷物粉1134万吨,较去年同期激增80.7%,再度引起媒体对中国粮食安全问题的关注。


报导称,今年以来,中国谷物进口特别是小麦进口明显增加,根据中共农业部提供的数据,上半年中国小麦进口增速超过80%。


自2008年以来,中国已从粮食净出口国转变为粮食净进口大国。据农业部经济研究所今年5月22日的最告显示,中国近期对进口谷物的需求大幅上涨,多数谷物来自美国。仅在2012年,中国进口谷物高达1600万吨,2013年增至1800万吨。


2013年,美国向中国供应了70%的进口小麦。此外,中国还首次成为美国高粱的主要出口市场。


目前,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异常极端气候频现,不是洪水泛滥,就是严重干旱;各地为GDP数据增长,大肆破坏环境,大量耕地受到污染,粮食安全受到威胁;加上中共贪腐横行,亏空国家粮食储备,加重了粮食危机的严重程度。


中国12省大旱 局部地区粮食绝收


媒体报导,今年入夏以来,中国华北、华中地区有12个省遭遇严重干旱,7200余万亩农田受灾,56万亩农作物绝收,约160万人出现饮水困难。产粮大省河南省6月份以来的降水量达到63年来最低值,全省近35%的小型水库基本干涸,一半以上的中小河流断流。有旱情严重地区断水已经长达3个月。


大陆气象部门预计,8月份大部分旱区的旱灾仍将持续,将影响到今年秋粮产量。河南省农业数据显示,全省的受旱面积正以160万亩/天的速度递增着,其中1/4属重旱,属于绝收之地。河南省粮食产量占中国的1/10,其严重干旱已经影响到全国的粮食产量。官方信息显示,目前旱灾区域有841万亩农作物已经因严重干旱而减产,其中56万亩绝收。


土地污染 粮食危机 中国人到海外买地种粮


由于中国大陆耕地严重污染,大陆农业部2008年即开始鼓励企业到海外买地种粮,以缓解粮食危机。


美国《时报》2014年 3月29日报导,由于中国土地污染,一些中国人向海外寻找拥有清洁水源的大片农田,将目光投向美国、智利、巴西、等国。


大陆官方称,中共用世界9%的耕地养活了世界20%的人口。实际上,中国长期遭受干旱和沙漠化影响,近年来农田被污染或被侵占使中国粮食危机问题雪上加霜。


报导称,中国企业称要把美国的阳光、土地和水带回中国,他们正在全世界尽可能收购土地,而在那些禁止把土地卖给外国人的国家,就与当地企业建立伙伴关系。去年,大陆双汇集团收购史密斯菲尔德的时候,也在密苏里州、德克萨斯 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获得10万英亩土地。


中共利益集团焚烧粮仓掩盖亏空


中国粮食危机不仅来自天灾,更严重的是人祸,尤其是中共利益集团对国家粮储的亏空。


2013年5月27日,派出的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储粮总公司;5月31日,中储粮黑龙江林甸直属库发生火灾,79个储粮囤表面过火,损失近亿元。这场大火,使上百万人一年的口粮瞬间变成灰烬。


这场大火来得实在蹊跷,正值中央巡视组进驻调查之时。大陆民众引用《雍正王朝》剧情称,皇帝派钦差查亏空,地方官“就一把火把亏空问题全给烧了”,民众质疑中储粮借大火来“掩盖亏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mHHVH

矛盾公开化 党媒:周永康案只是博弈开端

点此看大图片案宣布后,进入喉舌战状态。(网络图片)

8月7日,中共党媒发表评论文章 ,称周永康 落马后还有〝三大战役〞要打。文章经党报客户端发表后,立刻被大量转载转发,关注,网民热议。


》8月7日发表署名柳叶刀的评论文章。文章说,2013年底周永康案已经几乎盖棺定论,只是实际操作需要严密、步步为营,故迟迟未公布。周永康受审后,还有“三大战役”,包括政治上反腐制度化等。


中共党报的评论文章通常被作为政策走向和政坛动态信号来解读。


同日,网以《中共党报称周永康案是新阶段博弈的开端》为题对中共党媒的文章作了采访报导,援引香港的中国 时事评论员的电话采解读说,用〝三大战役〞来表述〝周案后〞的走势和行动,是一种舆论造势之举。


署名孟光的香港网友则呼应曰:“博弈”的意涵,落到中共手上就等同“斗争”;中共党报称周永康案是新阶段博弈的开端,换句话说,即是指称周永康案是新阶段斗争的开始。就让我们为这个“新阶段斗争”的“开始”齐来迎接!


周案宣布后,中共权斗进入喉舌战状态。7月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中共当局宣布立案审查后,世界各大媒体报导热议中发现,中共官媒怪象频出。一方面,一些中共各级党媒头条高调表态支持〝中共中央对周案决定〞;另一方面,却出现一些地方不表态、或迟迟不表态。


最受瞩目的是,8月4日中共吉林省白山市市委常委登在《长白山日报》有关习近平〝6?26〞反腐讲话〝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 〞内容被删除。紧跟其后,5日下午,中共党媒《》以《人民论坛 :反腐要提防〝〞们联手反扑》为题刊文警告反腐风暴有风险需防范。


英国BBC评论说,周永康落马后的〝阶段性胜利〞似乎被反腐进入〝深水区〞的严峻形势替代。香港《东方日报》分析,中共高层 目前腐败和反腐败出现两军对垒。


中共大员徐才厚、周永康落马后,习近平〝老虎苍蝇一起打〞行动中,外界对打苍蝇已经熟视无睹,打老虎深入虎穴才是举世瞩目。


据悉,周永康案公布后的第一天、7月30日,中共中央今年第二轮巡视迅速进入上海。日前,中共党媒强调:周永康后,中国要打好〝三大战役〞;有评论认为,或许是在吹响进攻虎穴号角。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908hg

美公开第5379号法案 制裁涉案中共官员 殃及直系亲属


提出这项法案的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Rep. Smith, Christopher)表示,将持续推动该法案的通过,让中共迫害人权者清楚犯下残暴罪行的后果。(视频截图)


众议院在8月7日公布第5379号法案的内容,该法案要求禁止参与 严重人权迫害的中共官员入境美国, 如已颁发签证,予以取消。制裁方式除禁止入境外,还包括冻结财产等经济制裁。

提出这项法案的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Rep. Smith, Christopher)表示,将持续推动该法案的通过,让中共迫害人权者清楚犯下残暴罪行的后果。他强调:中共强摘学员器官的暴行必须停止。


制裁名单上的人包括:除了持续严重迫害人权行为的组织者和共谋者,还包括那些在严重人权迫害行为当中得到物质和经济利益的人。此外,即使这种对中国 人或家庭成员的人权迫害行为没有发生在中国,那些实施者也将受到制裁。


作恶者不能逃脱罪责


史密斯议员(Rep. Smith, Christopher)8月7日在接受采访中说:“我们可以做的最基本的一件事就是拒绝发给那些人权践踏者签证,包括这些迫害者的家属。因为现在很多人权践踏者和他们的家人都会来美国,他们的家人上美国的大学,他们在这里得到高等教育。这个法案提出,就是告诉这些人不能被逃脱罪责,如果你不放下践踏人权罪行,就会受到惩罚。”




提出这项法案的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Rep. Smith, Christopher)表示,将持续推动该法案的通过,让中共迫害人权者清楚犯下残暴罪行的后果。(新唐人视频截图)

史密斯议员表示如果法案通过,美国将拒绝发给这些罪犯及家属签证,“他们需要被追究罪责。他们不能再来美国,像以前那样把他们的家人都带过来,去迪斯尼乐园玩,购物,还在美国投资,把他们的孩子送到哈佛和耶鲁,然后他们回到自己国家继续犯下大规模践踏人权的的罪行,酷刑折磨别人,这一切都必须停止。”


中共强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暴行必须停止


史密斯议员说,“我当年提出了众议院第一个关于法轮功的决议案(编者注:1999年11月18日晚,美国众议院全体通过了要求中国当局停止的218号参众两院共同决议案),呼吁保护法轮功学员。”


史密斯说,“我们必须意识到,一个对这些平和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酷刑折磨,非法逮捕和监禁,在文明国家和文明社会是不能接受的。法轮功学员承受了如此多的苦难,包括强摘器官那些残暴行为,这些都必须停止。”


鼓励举报 作恶者


史密斯议员鼓励人们能将这些罪犯的罪行曝光出来,“这项法案将鼓励人们说出,某某人在某监狱,以及某领导人,他们做出了如下(恶行),这将鼓励人们勇于揭露迫害。这是(中共)本国政府不可能做到的,至少美国政府应该开始准备一份名单。


“当中国终于的那一天。 (人们)能提出尖锐的问题 ,谁在哪里,做了什么,他们(中共官员)将为了自己所犯下的残暴罪行,被绳之以法。”


对侵犯人权者拒发签证、冻结财产


第5379号法案要求“对中国严重并持续侵犯人权或粗暴侵犯国民或其家人的人权的责任人实施制裁,保障在中国的普世自由,并用于其它目的。”


该法案说:禁止严重并且持续侵犯人权的责任人和粗暴侵犯人权的责任人进入或被许可进入美国; (这些责任人)没有资格获得进入美国的签证或被许可进入美国;对于已经签发的签证或其它文件根据美国移民法予以撤销。


该法案还提出经济制裁措施,对于粗暴侵犯人权的责任人,冻结其在美国的财产和利益,限制或禁止金融交易以及进出口(交易)。


制裁对像主要包括:严重并持续侵犯人权的责任人和粗暴侵犯人权的责任人,其中,粗暴侵犯人权的责任人包括以下两种情况:


1)共谋或指挥粗暴侵犯中国国民及其家人的人权的责任人,不论这样的侵权行为是否发生在中国;


2)从严重和持续侵犯人权或粗暴侵犯人权行为中,物质上或者经济上受益的个人。


将殃及直系家属


这项法案还有附加制裁措施,其中包括:对于名字连续两年出现在严重并持续侵犯人权的制裁名单上的个人,需追加处罚或制裁措施。这样的个人和他们的直系亲属不得加入任何(美国)联邦政府计划或机构。


对于名字连续出现3年在制裁名单上的严重并持续侵犯人权的个人,也有进一步的制裁措施。


3种情况可终止制裁


以下3种情况可终止制裁:


可靠信息显示,个人并没有参与被制裁原因的活动的;

已经被恰当起诉的个人;

令人信服的展现出行为改变,已经为其被制裁的原因付出相应代价的个人以及令人信服的承诺不会继续参加严重侵犯人权行为的个人。


侵犯者的定义


第5379号法案中“粗暴侵犯人权”的定义包括“酷刑、强制失踪、法外杀人、强奸、长时间和恶劣(条件)的监禁,强迫堕胎或绝育,或者其它严重和持续的剥夺 个人自由行为,包括精神或医学试验或者强制摘取因行使国际保障的人权而被监禁的人士的器官。”


该法案中“严重和持续的侵犯人权”的定义包括 “侵犯或互联网审查、、集会和结社自由或侵犯个人在不担心被逮捕、恐吓、任意拘留、财产破坏或没收、巨额罚款,工作和专业丧失的情况下,自由参加上述活动的权利。”




美国国会众议院在8月7日公布第5379号法案的内容,该法案要求禁止参与严重人权迫害的中共官员入境美国, 如已颁发签证,予以取消。制裁方式除禁止入境外,还包括冻结财产等经济制裁。提出这项法案的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Rep. Smith, Christopher)表示,将持续推动该法案的通过,让中共迫害人权者清楚犯下残暴罪行的后果。图为美国国会(维基百科图片)

(有关本法案的全部翻译内容,将近期发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xZIyl

震惊中共高层的七起军政泄密事件

2012年6月,中共曾曝出一起350人的间谍大案。不光中共国安部有间谍丑闻,中共军队中也时有“叛逃”泄密事件发生。近30年来,至少发生了七起震惊中共高层 的军政泄密、“叛逃”事件。

2012年的间谍大案波及周永康


中共“十八大”前夕,在权斗最激烈的时候,中共国安部曝出一起间谍大案,波及到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2012年6月初,《》报导说,政府的一名重量级官员确认中共国安部的一名副部长助理在中共高层 调查薄熙来事件时遭到逮捕。


据悉,这名副部长助理被美国中央情报局招募,向美国提供“政治、经济和战略情报”。


《新维月刊》报导说,不仅国安部的副部长助理已被逮捕,这名副部长本人也被停职,涉案人员不下350人。事情爆发后,在中共高层引起震惊,下令彻查。当时掌控中共国安部的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被牵扯进去。


据多家媒体报导,这位涉案的中共国安部副部长叫陆忠伟。


绍正宗策反中共少将刘连昆


邵正宗,中共总后勤部机械部处长,大校军衔。1990年初,对“六四 事件”心怀不满的邵正宗被军情局发展为特情人员。


从1990年3月开始,邵正宗陆续向台湾提供了有关中共各大军区人员调动,军队高级将领内部讲话,军事演习以及军队部署等重要情报。


1992年元月,邵正宗年龄届满后从中共军队退役。台湾军情局要求邵正宗发展一个高阶层的接班人。1992年9月,邵正宗告知台湾军情局,他愿意发展他以前的上级、中共总后勤部军械部部长刘连昆少将。


1992年11月,刘连昆被台湾军情局发展为“少康二号”特情人员,成为台湾军情局在中国 大陆 最高级别的内线。


刘连昆少将泄密事件


刘连昆案是上世纪90年代发生的最大一起台湾间谍案,也是中共建政后影响最大的一起涉台间谍案。


据报导,从1992年“入行”到1999年初被抓的几年间,刘连昆向台湾方面提供了大量的机密情报。他在1995年及1996年初向台提供的情报还包括当年中共的导弹演习及军事调动的机密情况。


经军事法庭审判,刘连昆和邵正宗在北京被注射毒针处死。当时正值台海局势再度紧张之际,显示中共当局有意杀鸡儆猴。这宗间谍案牵涉的军方人员为数众多。


调查人员在刘连昆家中搜出50万美元和90万元人民币,而台湾情报当局还在刘连昆的海外 户口,存入了100万美元。


徐峻平大校“叛逃”事件


中共军情局美洲司司长徐峻平,大校军衔,2001年“叛逃”美国。徐峻平在北京外交圈很有名,专门负责联络美国驻北京大使馆武官,并在中美高层会议中任翻译,2001年12月赴美时与CIA联络后“叛逃”。


徐俊平“叛逃”内幕 很复杂。徐俊平真实身份是总参谋第二部(军方情报部门)的高级特工,其上司即是因牵连远华走私案而被判刑的总参二部部长,徐俊平是军方海外情报工作的一名核心人员,掌握中共海外情报网络的大量机密,其“叛逃”有可能导致中共海外情报系统 被美方破获。


与徐俊平在同一时期“叛逃”的还有中共总参谋部两名高级军官。其中一人姓王,是总参二部负责科技情报的官员。另一位名叫郑镇江,为军方的军事战略专家。


还有总参广州军区多人“叛逃”,而且广州军区也有一个正团级和一个副师级军官失踪,两人带走了广州军区的大量台海战争兵力调派、后勤部署等作战情报。


刘广智少将泄密事件


刘广智是继刘连昆后被台湾情报部门策反的第二个中共少将级军官,事发前刘任中共空军指挥学院院长,为在职正军级军官,且为中共人大代表,地位比刘连昆高。


刘广智涉嫌将属于“绝密 ”的中共军队“对台作战计划”,空军主力战机的部署和训练详情,以及最高领导人的绝密谈话内容交给台方。2004年3月2日,刘广智被“双规”。


涉案者还包括空军指挥学院的副院长等十多名高级军官。同时被拘留的还有空军指挥学院处长王某,他负责接收刘广智提供情报后所得的金钱。身为空军装备部军官的刘广智儿子也同时涉案被捕。主要是向台湾提供苏27、苏30等中共军队主力战机的部署及训练,以及中国大陆防空系统等绝密情报。


“叛逃”事件


俞强声,中共高级特工、国安部处长。他父亲是俞启威,又名黄敬,是的情人。俞启威与史学家范文澜之妹范瑾结婚后,育有俞强声和俞正声二子。


1985年,俞强声“叛逃”美国,直接导致中共在美国潜伏四十余年的间谍金无怠 被捕,被称为损失最大的“叛逃”事件。


俞强声在“叛逃”之后便销声匿迹了,两年后传出被中共5名特勤人员追到南美某国于海中溺毙身亡,还有说是中共特工在他到南美旅游时在他的食物中下了放射性盐,也有说他在美国西海岸遭枪杀。


3213号鱼雷艇“叛逃”事件


1988年3月21日下午,北海舰队快艇第1支队第61大队3213号鱼雷艇(37016部队53分队)作为指挥艇,连同其他5艘快艇出青岛军港前往黄海海面进行训练,演习于7时20分结束。


在另外5艘鱼雷快艇相继返航后,殿后的3213号鱼雷艇上,电讯兵杜新立从艇上的枪柜中,取出一枝冲锋枪与一把手枪,然后将枪柜上锁,再将手枪交给电航兵王中荣,自携冲锋枪奔上甲板,随即朝着操作室射击,代理 艇长张晓生首先被杀,接着杜新立又陆续射杀在操作室中的五名其他军官,副艇长张维功及轮机长曲振波则受伤幸存。其他船员听到枪声纷纷走避,后来集体 被杜新立押至船舱。


杜新理时年20岁,王中荣时年19岁,两人1984年 从3215艇调至3213艇,1985年1月中旬起即开始策划劫艇“叛逃”。杜新理和王中荣控制住3213号鱼雷快艇后,操艇调头,轮流驾驶,奔赴韩国。


在中共的交涉下,3月27日,3213号鱼雷快艇、2名“叛逃”者、11名幸存艇员、6具遗体被韩国遣返。杜新立与王中荣被遣送回大陆后,经军事法庭审理以“叛国罪”、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903Kt

中共北戴河会议或比预想要紧张

7月29日,周永康 案被公布审查后,外界曾一度猜测中共今年的会一片和气。不过,目前各种传言不断、暗流汹涌,北戴河会议或会比预想的要紧张得多。

8月8日,中共国家主席的夫人在北戴河高调露面及之前中共6名常委已抵达,显示中共北戴河会议在进行中。北戴河会议是中共中央全会前,中共高层 包括退休元老就重大问题 进行“非正式磋商”的地方,对外则称“避暑休假”,背后则是各派势力展开角力的会场。


最早在7月29日,周永康被公布由中纪委立案审查的同一天,亲习近平、阵营的消息人士牛泪就在网络上发文称“周永康落马,北戴河今年一团和气”,称周永康案已定局,一切会按流程走:“纪委立案,移送司法,采取强制措施,进行公开审判,入秦城监狱服刑”。


之后,各种传言满天飞,暗流汹涌。近日,有港媒引述消息称,北戴河会议重点讨论“打老虎”反腐和保经济增长,对周永康案定性。


广播电台》的文章 分析称,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将面对严峻考验。该分析首先提到习近平在一次内部讲话中表示反腐运动正处于“胶着状态”,而且贪腐和反贪腐这两支军队正在对峙。然后引述人民大学政治系教授张鸣的分析,认为目前情况非常复杂,党内不同的派系可能会在北戴河会议反扑。


之前,周永康被公布审查后不到一小时,中共官媒人民网就迅速配发评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而这个评论的标题据传来自于习近平7月26日在政治局的讲话。紧接着几小时后此评论被删除。直到8月1日又再次发表评论文章称“周永康的落马为节点”,“决不是句号”。这显示,中共内部意见未统一,暗流汹涌,双方在进行拉锯角力战。


8月6日,江派在海外 放风称,胡锦涛一手提拔的爱将、中共军委委员、房峰辉与中共军委第一副主席和中共国防部部长常万全在策划政变。不过,有港媒分析这个时机散布政变消息可信度甚低,有人想冲击北戴河会议上的军委人事布局,不致于有现职军委委员下马,但有可能增补新成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osKEH

央视的一个〝传说〞 周永康妻子贾晓烨失踪了?

已经落马的前中共周永康 跟众多女人 有关系。他的现任妻子却好像消失在公众面前似的,在网络上也几乎找不到她的照片。她的名字在也几乎成为一个“传说”。


周永康和贾晓烨怎么认识的?网络上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由曾经任职央视现已经落马的前公安部副部长的牵线搭桥。当时,李东生担任,正处于实习期的贾晓烨恰好为其下属,贾晓烨年轻貌美,而周永康恰逢单身。李东生作为央视副台长,将贾晓烨介绍给了周永康。尽管痴长贾晓烨28岁,贾晓烨与周永康顺利走到了一起。


也有另外一说,当时贾晓烨是在采访中认识了周永康,但未得到证实。


知情人士还透露,贾晓烨毕业后在央视经济频道担任栏目编导,期间更换过多个部门,平时工作还算低调。至少,在离开央视好几年之后,大家才知道她是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

  

而据另外一位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贾晓烨在央视后期比较贪玩,工作也不那么认真。大家只知道,她与她的一位同在央视的闺蜜,经常和一位领导出去玩,但没想到“来头那么大”。

  

贾晓烨离开央视经济频道的时间,目前并不确切。有知情人士称至少已经离开十年以上了。此后她与原单位联系甚少,她的名字在央视也几乎成为一个〝传说〞。


从公开的资料可以看出,贾晓烨曾经和叶迎春、等一起任职央视,如今,网上证实叶迎春、沈冰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贾晓烨则更加低调,网上完全搜索 不到她的任何资讯,在网上流传的照片中,甚至没有一张照片是贾晓烨本人。


贾晓烨去哪了?


有记者从中央电视台获悉称,贾晓烨自从与周永康结婚之后,就很少到中央电视台上班了。她在央视经济频道(经济资讯部)的同事只是接到通知,贾晓烨一下子升为科长,一下子升为处长。几年前,贾的人事关系转到了央视书画院,级别冒升到局级。


披露,贾晓烨通过帮别人升官捞了惊人的巨额钱财;已经被捕的前公安部长助理在广东时,为了升迁,通过和连钊送给贾晓烨数以亿计的贿款,郑、连两人对此已经供认。


而李东生被查,贾晓烨竟然未受牵连。


大陆 媒体预言 ,来日方长,随着习近平打老虎的紧锣密鼓,这位央视女主播前途堪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1GlRd

时间地点均敏感 中共火箭诡异坠落

被抛出后、北戴河会议敏感期间,一枚中国 发射的火箭7日下午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坠毁爆炸,随即当局封锁所有有关此次事故的消息,此诡异现象引发外界关注。

此前一直有消息指周永康 被关押在内蒙。近半年内有4位5次先后到内蒙这样一个经济发展 相对落后的边疆省份搞“调研”。


火箭坠毁内蒙 当局封锁消息


自由亚洲电台8日引述网络消息称,一枚中国发射的火箭7日下午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坠毁爆炸,中国当局封锁所有有关此次事故的消息。


该台记者8日联络到在网上发布该消息和图片 的网民呼和说,坠毁地点在布龙嘎查。“这个事是真的,火焰也是真的。但是我在上面写错了一个词,那个不是导弹,那个是火箭。因为我是蒙古族,写汉字的时候一时写错。但它确实就落在那个地方,而且当地政府也把那个地方封锁了,政府、公安、有关部门都没有说明这是怎么回事。”


报导称,有当地民众接受采访时说,事件发生时,当局要他们撤离,他们撤到了布龙湖,并称降落的地点在布龙嘎查,坠落时冒出红的、黄的烟,没有人死亡


报导还称,现场已经被清理,当局正在追究网上图片的来源。


据设在美国的《蒙古新闻》网站 日前报导,这是一枚从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又称东风航太基地)发射的导弹。


王等四常委半年5赴内蒙


今年以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总理书记王岐山和政协主席俞正声都曾先后到内蒙古调研。


大陆 官媒报导,习近平1月份先后两次到内蒙 “视察”和锡林郭勒草原的冬季那达慕现场。1月29日,中共也同时来到在内蒙包头市的科尔沁草原的某测试基地。


李克强更是两个月内两度现身内蒙,第一次是在3月27日,第二次是在5月22日。而曾隐身一个多月的王歧山于7月3日、4日突然现身内蒙锡林郭勒盟。当月1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也出现在内蒙鄂尔多斯、呼和浩特市等地。


内蒙成为近期政治局常委最频繁的调研之地。


周永康传被关押内蒙


今年1月就有消息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秘密拘押在距北京600多公里的内蒙包头市一个军事基地内,由中共中央警卫局与共同负责,重兵看守,其家人均不能探视。


今年中共北戴河会议现在或正在召开。德媒引述分析称,北戴河会议上,中共高层 或商量如何给周永康案“戴顶帽子”,从而为四中全会作预演。


在这个敏感时间、敏感地点,出现中共火箭坠落在内蒙,引发关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vzsDq

四直辖市集中表态支持对周永康处理决定

中共前局常委被立案审查后,周的旧部在第一时间段接连表态,力求撇清和周的关系。截至8月7日,大陆 超过20个省、省、自治区、直辖市表态〝拥护〞处理周永康 。包括上海北京等四个直辖市均在6日到7日集中表态。


大陆媒体8月7日报导,中共北京市委表态“坚决拥护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决定”。7月29日,郭金龙主持召开副市级以上官员会议,传达中共对周永康立案审查情况的通报。在传达中共中央决定后,与会的副市级以上官员纷纷表态拥护。


而在7月29日中共当局公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后,8月6日,中共媒报导称,截至当天,已有18个省表态〝拥护〞对周永康的审查。表态的省份包括陕西、贵州、安徽、山西、河南、海南、河北、湖南、湖北、云南、四川、吉林、、黑龙江、甘肃、辽宁、广西和江苏。


而北京、天津、上海、重庆4个直辖市当时被党媒点名在没有表态栏。党媒这种逐一点名的方式被认为是催促还没有发声的省份赶快表态。党媒刚刚点过点 ,8月6日到7日的24小时内四大直辖市先后表态。


周旧部在第一时间表态支持彻查


周永康出身石油系统 ,曾经主政四川,后由于追随镇压法轮功 ,得到江的赏识,被提拔为书记,并被塞入中共政治局任常委。


周永康落马后,周的旧部纷纷在第一时间段表态,支持彻查周,力求撇清和周的关系。


7月30日,中共政法委召开会议,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称要剖析周永康〝违纪〞发生原因。随后,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和公安部同日召开会议,对周永康被审查进行表态。


8月1日,中共官媒报导,中共各级政法系统表示〝决不发表与中共中央决定不一致的声音〞。


7月30日上午,中共四川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对周永康立案审查情况的通报。


7月31日上午,中石油官网发布消息称,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会议,对中共立案审查周永康表示〝拥护〞。


7月29日周倒台当天,《人民网》发表题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的评论文章 。 31日,《人民网》再发表题为《周永康背后的石油系神秘富豪》的组图文章,在介绍周永康的〝派系〞时直接写道:〝石化系统,与江泽民、熟识〞。


8月1日,中共喉舌《》发表评论文章,称〝周永康的落马为节点〞,〝决不是句号〞。当天,《人民论坛 》也连发13篇文章谈反腐,其中一篇被陆媒改标题为《中共反腐要提防〝大老虎〞们联手反扑》后被广泛转载。


观察分析,中南海正在酝酿一场大风暴,或许会接连公布一批〝大老虎〞,甚至会突然抓捕〝老老虎〞江泽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vzn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