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杭州著名维权人士遭逮捕 上千人联署吁当局放人

杭州著名维权 人士朱锳娣因在期间散发传单,被当局刑事拘留。3月27日,其被北京当局正式逮捕。随后,大陆 民众发起联署签名活动。目前,有上千人联署要求当局释放朱锳娣。


朱锳娣被当局逮捕


今年1月14日、2月28日,朱锳娣因参与 访民打出“,我想吃包子”的横幅表达诉求,先后被杭州市公安上城区分局行政拘留两次共20天。


3月11日,朱锳娣夫妇从杭州拘留所回家时,发现家中水、电设施均遭到当地破坏,次日即上北京告状。3月13日,她与姐姐朱美莉一起到中共上访 ,但不被接待。


被逼无奈,朱锳娣将杭州市上城区分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的背面写上“冤”字,向路人散发。当天下午,姐妹俩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区分局东交民巷派出所带走。14日,朱锳娣被行政拘留7天。


7天过后,朱锳娣被刑事拘留,但家人未收到刑拘通知书。4月18日,刑拘最长期限37天将满,其夫戴鑫根到北京准备接妻子回家,但被告知,朱锳娣早在3月27日被东城区检察院逮捕,现检察院正在审查起诉,其罪名是“寻衅滋事”。


戴鑫根向《》记者说:“我多次去找北京公安,4月22日才给我刑拘和逮捕通知书,长时间没有通知家属,它这样的程序完全是违法的。我刚从北京回到家,不让我见她(朱锳娣)。已见了她,她认为自己没有错,这是莫须有的罪名,律师 也说只有治安处罚。”


4月29日上午,胡惠芬、张贤娟、冯国君、朱彩花、曹永兴等人代表杭州访民到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看望朱锳娣,但遭到拒绝,连存钱也被拒绝。因朱锳娣性格倔强,对当局构陷罪名绝不会“认罪”,现大家担心朱锳娣在里面受到虐待。


戴鑫根表示,他也很担心妻子受到虐待。祖传的房屋被政府抢了,转让给私人,为了这事情,朱锳娣一直在上访和维权,当局很恼火,现在以这样的罪名来报复她。现在很多访民也签名要求放人,网上有一千多人声援,他希望外界关注此事。


一千多人联署签名 要求当局放人


朱锳娣原是杭州天河服装厂职工,因身体不好提前病退。朱锳娣兄妹住在伍公山37号,是祖传房屋,位于吴山国家一级风景区,他们共有11亩多土地。兄妹皆是下岗职工,下岗后就开起茶室,朱家“大碗茶”生意越做越好,已小有名气。


2006年3月,上城区政府以“吴山景区整治”为名要朱锳娣搬迁,把朱家房子抢去,将茶室的经营权转给政府的关系人。现当局开的9家茶馆有7家茶馆是她家的土地。现在伍公山很多居民被赶下山,当局重建之后,高价卖给商人开店。


从此以后,朱锳娣一家人居无定所。自2006年以来,朱锳娣数十次进京上访 ,多次被关京浙宾馆、、久敬庄等。因参与维权,她三次被当局从租屋处被赶走。


朱锳娣是杭州著名的维权人士,乐于助人,从为自己讨公道开始帮助他人维权,在当地颇受访民的敬重,但被当局视为眼中钉。最近,大陆民众发起了联署签名活动,要求当局释放她。目前,已有一千多人参与签名活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ZUzvZ

审计署进驻国家电网 投资额是三峡2倍遭质疑

4月29日,《》报导,国家审计署已进驻国家电网公司,正对董事长刘振亚进行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下称“任中审计”)。同日,有中共官媒刊文质疑国家电网公司的特高压项目,认为其五年内全国特高压工程将投资超过5000亿元,两倍于三峡工程投资,有加剧国家电网垄断地位之嫌。


审计署进驻国家电网 董事长被“任中审计”


4月29日,海体《法广》引述北京消息称,中共国家审计署已进驻国家电网公司,正对董事长刘振亚进行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下称“任中审计”)。专注于能源行业报导的自媒体“能见度”称,国家审计署是在4月初进驻国家电网公司总部的。


所谓“任中审计”即是“根据干部管理监督的需要,可以在领导干部任职期间进行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也可以在领导干部不再担任所任职务时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刘振亚1952年8月生,山东郯城人,毕业于山东工学院电力系,曾任山东鲁能集团董事局主席。2000年11月,刘振亚升任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组副书记,2004年,刘振亚升任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2013年5月刘振亚辞去总经理一职,出任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此前,《商务周刊》曾报导,刘振亚掌控下的国家电网公司,违反电力确定下的“厂网分离,主辅分离,输配分离”原则,兼并下游的电力设备行业;重回发电领域;通过建设以特高压为核心的电网,建立全国一张网,将“输配分离”弄得名存实亡。《商务周刊》因上述报导最终被停刊。


中共官媒质疑国家电网2倍于三峡投资项目


4月29日,中共官媒《》刊文质疑国家电网公司热衷推行的特高压工程项目。


文章 称,根据“十二五”规划,五年内全国特高压工程将投资超过5000亿元,而三峡工程的动态投资当初的预计为2039亿元,超过三峡工程两倍。有消息称,部份业内人士认为这或进一步巩固国家电网的垄断地位。


一直以来,围绕特高压的争议不断。在特高压电网项目试验阶段的时候,就已经遭到部份业内专家的反对。早在2010年12月,23位来自北京和其他地区的电力行业老专家联名上书时任中共,反对建设“三华联网”特高压交流


有分析认为,中共国家审计署对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刘振亚进行“任中审计”,可能跟他力推投资金额巨大的特高压项目有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ZPdke

升级周永康的关键证人 都在习近平手上

目前,周永康案何时、以何罪公布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周永康案核心罪行涉及活摘和,有关这两个罪行的关键证人都掌握在习近平手上,随时可以升级周案。


关键证人李文喜被直接带到北京受审


副部级的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于今年中国 传统 新年前被中纪委直接送往北京审查。其涉及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参与 活摘学员器官的罪行。


消息虽然未被中共官方证实,然而,据来自北京的消息人士指,李文喜是周永康在辽宁实施迫害法轮功 的核心人物,直接参与周、薄的很多事情,了解大量周永康、参与活摘器官罪恶的黑幕:其中涉及与沈阳军方合作,与黑道勾结,活摘并贩卖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罪行,事关重大。


李文喜也是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策划的未来 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内部关键人物之一。


周永康早在辽河油田及盘锦市任职期间,就与李文喜结下利益同盟;薄熙来在辽宁与李文喜也有非同寻常的上下级关系。这些人不仅成为利益共同体,更有相同的政治野心,成为结盟死


关键证人 至今未审


原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不仅是薄熙来案的关键人物,也掌握着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许多证据,2013年3月已经被当局控制,却至今没有开庭审理。


徐明被胡、温控制后,供出所有和薄熙来、周永康有关的线索,并承认充当薄熙来与周永康的“财政部长”,为薄周的政变计划筹钱。


徐明最早掌握在周永康手中。薄被免职后,温家宝命亲信、中纪委副书记设法把徐明尽快掌握到中纪委手中。2013年3月,双方人马因争夺徐明控,引发了周永康的“3.19”。


徐明成为习近平随时升级周案的关键证人


徐明出生寒微,靠薄熙来起家,随后成为薄家的幕后金主。


据悉,薄熙来在政界、军方、媒体、知识界和演艺界都供养不少“幕僚”,徐明为这些人提供资金,徐明手中有一批涉及参与政变的相关人员名单。


薄熙来、周永康在海外 收购媒体、媒体御用文人,中西方媒体哪些人收薄熙来好处,海外哪些媒体背后有周永康、薄熙来的资金等,都在徐明的“财政”名单中。


徐明也因此掌握了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许多证据,成为习近平随时升级周永康案的关键证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Tl80s

法轮功大陆消息回顾(2014年4月15-28日)

位于的法轮大法明慧网,开通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廿五日,是发布世界各地有关的消息、评论及刊登法轮功 学员的修炼体会和作品的网站 。下面是最近获悉的发生在中国 大陆 的有关法轮功的部份消息。


河北秦皇岛市警察打家劫舍 七旬老太吓昏


2014年 4月22日中午,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牛头崖镇法轮功学员王海金,在自家新开业的蛋糕店干活,秦皇岛北戴河海宁路派出所、牛头崖派出所、抚宁国保等多个单位人员突然闯入实施绑架,并抢劫了蛋糕房用的手提电脑、抢走了借亲戚的面包车、六部多谱达手机等物。


同时,便衣警察开着警车闯到王海金家,当时家中只有70多岁、腿脚不太灵便的老母在家。警察敲开房 门,没说过多的话就查抄,把王海金70多岁的老母吓抽了,躺在地上,无人过问。


警察抢走了家中所有大法书籍,台式电脑、手提电脑、其它物品不详;而后又在无人在的情况下查抄了车库,抢走几台废旧打印机,维修零件等还有其它物品。下午又撬开王海金弟弟车库门,只有点废墨、一直到抢劫翻完家里及车库。


王海金老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楼上亲友下楼看老人昏迷质问,没人理会,不法警察开着几部车扬长而去。现王海金被关押在秦皇岛抚宁看守所。亲人很担心他的安危,几个绑架单位相互推诿,不让家人看望。


张正英被绑架百余日 警察欲逼其女儿替签“保证书”


张正英女士是重庆万州区九池乡的一名普通农民,二零一四 年一月九日被万州区观音岩派出所警察绑架。三个多月来,张正英女士坚守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警察无法“转化”她,最近,放出话来,要逼她女儿去帮她签“不炼了”的保证书,也可了结此事。目前,张正英女士仍被关押在周家坝看守所。


张正英被绑架时正坐在中巴车上,据中巴车司机说:“这位女士我认识,她叫张正英。是个种菜的农民,常坐我的车,她会讲行善积德的故事,坐我车上的人都爱听她讲故事。”

在派出所所长接待日讲 上海王全娣被扣押


王全娣,女,六十多岁,家住上海虹口区,二月份她九十多岁的母亲去世了,她还在忙于料理后事时,发现有人对她进行跟踪、监视。当她直接当面询问所在地居委、警察时,基层人员都矢口否认监视公民的行为。派出所某些人员说:他们的行为没妨碍她的生活,也没限制她的自由。


三月十九日是上海虹口区提篮桥派出所所长接待日,王全娣带着有关的文件去向当地派出所反映自己被跟踪监视的情况,遭到提篮桥派出所的绑架。至今已被关押一个多月,目前下落不明。


桦甸四中杨文霞老师遭停职、停薪


杨文霞老师是桦甸四中的历史 教师,课教的非常出色,她教的学生高考时成绩非常好,学校对杨老师的教学成绩非常满意,610及警察经常骚扰她,使其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


去年十一月份,桦甸610及警察要绑架杨文霞老师送去吉林沙河子未遂,就胁迫教育局和学校开除杨老师,校长没同意。这学期开学,学校怕610骚扰影响学校正常教学,没给杨老师安排正常教学工作,给她安排在教务处工作。


四月二十日,四中校长在桦甸610组织和教育局迫使下,对杨文霞老师作出停职、停薪的决定。杨老师的丈夫前些年就下岗了,现在没有固定工作,孩子正在读书。


湖南怀化、辽宁抚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四月八日上午八点,怀化市鹤城区警察在怀东一住宅楼拦截正下楼的法轮功学员张春秋,并抢走手上的钥匙;继而上楼套开法轮功学员杜子爱的家,闯入屋内,在未出示任何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抄家、绑架了杜子爱与她丈夫王学洪与另外两位名法轮功学员王月娥、王玉英。四月九日上午,当地法轮功学员到怀化市鹤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讲真相,要求放人。中午十二点左右,又来了十多名警察,驱赶法轮功学员,并把法轮功学员唐开菊、唐清英、尹秋扬、肖桂英绑架,劫持到怀化市中医院强行检查身体,当晚关押在怀化市第二看守所。


辽宁抚顺市新宾县法轮功学员马思媛、黄香容、刘明珍、图丽娟、张宪莫、老马太太,四月十二日在马思媛的姐姐家被抚顺市国保支队伙同新宾县国保、新宾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上午九点左右,抚顺市国保支队警察开了一辆灰色中型面包车停在了门外,一伙警察闯进了马思媛的姐姐家不容分说把马思媛等绑架到车上。张宪莫是警察抄家时进屋被绑架的。图丽娟被折磨出现严重症状已回家,其余五人目前被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王大武等被绑架


四月十四日中午,赤峰市敖汉旗国保大队两辆警车直接闯进贝子府水泥厂院内,六、七个警察跳下警车,直奔二楼办公室,砸碎门玻璃,破门而入,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和证件,见人就抓。为了抵制绑架,王大武和一名女法轮功学员从二楼跳下,女法轮功学员摔成重伤,送回家,王大武因掉在一小棚上,被警察绑架,并抄走了办公用的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物品。


现在王大武、司树权、刘树华仍被超期关押在敖汉旗看守所,没给家属任何说法。王大武的家属已经聘请了维权 律师 ,四月二十五日,律师见到了当事人。


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北京密云县七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葛培君,北京市密云县机床研究所退修职工,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五年先后两次被劫持到密云看守所关押,二零零八年五月,葛培君发真相资料,遭密云县警察连夜绑架,判五年,送北京前进监狱,遭受残酷迫害及不明药物注射,葛培君老人全身器官衰竭,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八日出狱后,一直未能康复,于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四日离世。


◇江苏盐城市新兴镇今年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钱凤成老人,多次被中共人员绑架迫害、二次被判刑,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三日离开人世。


◇辽宁西丰县人称纯朴善良的村民王文章 ,屡遭迫害,二零零九年三月被绑架、判刑四年,在沈阳东陵监狱被迫害致出现严重症状,家属被监狱勒索八千元钱,二零一三年初“保外就医”,半年后就瘫痪在床,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山西省文水县年近七十岁的韩海明老人,在即将走出冤狱之际,于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晚在晋中监狱被迫害致头左侧大脑出血,送医院,于八日零点离世。韩海明夫妇二零零六年三月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韩海明在祁县祁城村出租屋内被祁县警察绑架,于二零一二 年被文水县法院判刑三年零六个月,劫持至晋中监狱。


◇黑龙江省勃利县抢垦乡法轮功学员黄耀吉,男,六十五周岁,二零一四年四月七日离世。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以来,他六次被绑架,二次被劳教。在黄跃吉离世的前两天,勃利县“六一零”受“上面”的指使召开会议,责令有法轮功学员的单位和社区、街道等管住自己的人。


短讯: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桦、朱范利、陈琦、姚桂珍、朱钱琴、周盘娣、孙奇等九人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在杜志龙家被上海浦东周浦海尚花园小区三十多名警察、六一零特务、防暴队警察及消防队员绑架、劫持到浦东新区拘留所。


4月19日晚,上海浦东南汇法轮功学员荣因散发真相资料,被浦东南汇惠南镇派出所绑架,家被洗劫,现被关押在浦东张江看守所。


上海法轮功学员杜志龙、朱范利、陈绮被关押在上海浦东看守所一个月后,于4月25日被绑架至上海奉贤洗脑班。


重庆法轮功学员熊毓珍,女,长安二厂医院退休职工,家住重庆江北长安二厂山水天成小区,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中午在小区大门口被综治办人员绑架后音讯全无。最近,重庆江北区法院突然通知将于四月十五日对熊毓珍进行庭审。当熊毓珍的家人赶到法庭后,法院说:今天是判决熊毓珍已失踪。


4月23日,山西省侯马市法轮功学员丘小红去祁县监狱看望被关押的丈夫左小东,途中,被临汾铁路公安处国保大队绑架,并被抄家,现被关押在临汾市第三看守所。


四月二十四日,武汉法轮功学员夏兰英在江岸区丹水池黄埔菜场讲真相时,被人告,现被绑架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永盛乡钟灵六村四社吴世珍与钟小芳于4月24日,在蓬溪县吉祥镇发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 ,遭吉祥镇派出所绑架,现被关押在遂宁市永兴看守所。4月26日下午,警察分别去抄了家。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庙坝镇法轮功学员刘会英,4月25日下午,被庙坝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其具体情况不明。


4月25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女法轮功学员唐丽珍在外面粘贴救人的真相不干胶时,遭人陷害被绑架。她的母亲和丈夫闻讯赶去,没见到她。现在唐丽珍被押在泸州市安富桥看守所。


4月24日上午,沈阳法轮功学员郭红艳在自家刚开业的蛋糕店里,被几个不身份的人绑架。


4月24日凌晨,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喜岩在大石桥宾馆被绑架,王喜岩被劫持至沈阳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沈阳法轮功学员杨光辉(男,56岁)在去吴宏新家时,被蹲坑的于洪区昆明湖派出所警察劫持,现被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


沈阳市法库县冯贝堡乡李荒地村法轮功学员叶桂艳四月二十一日,被冯贝堡乡派出所绑架,下落不明。


沈阳市法库县大孤家子镇派出所警察,先后两次到小二房村的法轮功学员刘国杰家和吴秋菊家骚扰。四月二十四日那天,大孤家子派出所警察高峰和巴什么松,带枪来抓两名法轮功学员,两位法轮功学员没在家,现法轮功学员刘国杰、吴秋菊流离失所。


辽宁大连市旅顺口区太阳沟法轮功学员刘松兰于4月24日上午10点,在水师营瑞鑫商场卖货时,被光荣街道派出所和水师营派出所绑架,目前被关押在大连戒毒所。


辽宁鞍山市海城市法轮功学员卢云来(男,63)岁、张亚芹(女,60来岁),在4月21号外出讲真相被海城警察绑架,现被关押在海城看守所。


辽宁法轮功学员周玉桢和王彦秋被锦州古塔法院判刑四年,被劫持至辽宁女子监狱,经入监体检,两人均不符合收监条件,均被退回锦州。家属去有关部门要人,但锦州古塔法院、市看守所、六一零等中共部门互相推诿,拒不放人。目前二人仍被劫持在锦州市看守所。


2014年4月25日中午,北京市房山区城关派出所、周口店派出所、房山公安局,绑架了房山区城关镇顾册村法轮功学员王凤龙。警察以物业查水电费的名义给王建(王凤龙的儿子)打电话,确定西山小镇8门302室是王凤龙的家,骗开房门后,抄走所有大法资源:大法书、真相币、电脑、打印机等。当场把王凤龙绑架到房山城关派出所。


2014年4月20至25日,贵州省大量出动社区、居委低保人员、贪财人员、吃低保的、公安、国安,以便装打扮,对法轮功学员强行验血、强行抄家,抢钱,抓人。已被抓捕的有:申美云、谢忠贵、刘英、王志彩、张妹等。


4月21日下午,贵州贵阳水口寺派出所月亮岩社区下段警察李佳临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春明并抄家,抄走两台打印机及电脑、刻录机等。期间,一特警用对付罪犯的擒拿手铐紧紧地铐住张春明媳妇(未修炼法轮功)的手上的动脉,痛得其媳妇大叫。


4月24日晚,贵州省平坝县公安局绑架了平坝县法轮功学员:陈金华,代顶英,孙润兰三人,目前关在平坝拘留所。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早上不到六点,山东省新泰市十余个国保大队警察窜到新泰市青云办事处龙山村,先后闯入法轮功学员殷培坤(女,六十余岁)、朱秀林(女,五十岁左右)、朱明林(女,六十余岁)家搜查、抄家,将三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并抢劫法轮功书籍、MP3、收音机、电子书 、DVD播放器、现金等。


2014年4月24日早上6点,山东潍坊市奎文国保大队谷志勇和南苑派出所绑架了南苑街办李家沙窝村的法轮功学员哈建华。哈建华是南苑中心小学的老师,因修大法至今被迫害停发工资。


山东省高密市秦松发、徐秀珍、单亦成、荆秀玲、徐丽、杜启海、刘文明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四月四日遭绑架抄家。下午四点多,有五辆警车闯到法轮功学员荆秀玲家,绑架了荆秀玲和青岛法轮功学员张孟雷、陈广霞。随后,警察又闯到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家,绑架了秦松发、徐秀珍夫妇及有精神问题 的女儿及在其家的法轮功学员徐丽。


山东省栖霞市蛇窝泊镇牟家□法轮功学员刘月莲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晚,与邻居外出贴真相资料,被人举报,被栖霞蛇窝泊镇派出所勒索四千元钱后,第二天放回家。


2014年4月25日,济南铁路警察会同兖州警察又一次闯入李凤英的家中,分别对其子女询问李凤英的情况,并对其子的电脑进行了检查,结果一无所获。


福建福州仓山区三叉街老年法轮功学员黄莲英于2014年4月19日下午因发真相资料被鼓楼区警察绑架,现被关押在拘留所。


4月21日上午,由于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国保大队伙同第七刑侦支队、太平镇派出所、翟庄子村委会绑架太平镇翟庄子村法轮功学员赵万江夫妇,当时俩人正在修补房屋。在没有搜查证也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抄家,屋里翻的一片狼藉。所抄物品如下:打印纸四箱、光盘四箱、切纸刀一把、现金若干。最后警察强行把他们拽上车,绑架到太平镇派出所。当晚把他俩绑架到大港看守所。


2014年4月26日,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伙同道里工程街派出所警察共同劫持了道里区法轮功学员苗文超。道里区工程街派出所警察还去苗文超家抄家。


吉林长春四分局开食杂店的法轮功学员李文清,4月24日失踪。


2014年4月26日,吉林省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陈连三、白明生,在晚上6点过,被公主岭公安局强行闯入家中绑架,搜走打印机、电脑、大法真相资料等。其家人去探望,被拒绝。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北京警察和居委会人员强行闯入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福兰的家中,发现真相资料和大法书籍后,强行绑架独自一人居住的张福兰老人(现年六十九岁),并进行抄家。


(责任编辑:蒲天)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GiksA

纽约知名百货公司纸袋惊现大陆劳工求救信

4月30日报导】纽约知名的萨克斯百货公司今天传出有消费者在百货公司的纸袋里,发现一封来自大陆 的求救信函,希望外界能因此看见大陆监狱工厂的不人道生活。无独有偶,2012年,四十二岁的美国俄勒冈州居民朱丽?凯斯在万圣节装饰品中也发现了一封来自的求救信,信中表示:“先生:如果你偶然间购买了这个产品,请帮忙转送这封信给世界人权组织。这里处在中共迫害之下的数千人将永远感谢并记住您。” 这些求救信划破了中共对国际社会的蒙骗。


求救信写上3个Help大字


报导,一名消费者在萨克斯百货公司(Saks Fifth Avenue)的纸袋底层中,发现一张由蓝色原子笔书写的求救信,写信者表示他是远在7000哩外大陆监狱工厂里的囚犯,这个纸袋正是他们制作生产的。


这名署名Tohnain Emmanuel Njong的囚犯在信件最上头,写上3个“求救”(Help)大字,并附上一张照片与电子邮件。


他在信中表示,他们每天的工时长达13个小时,过着如奴隶般的生活,他希望能藉由这封信的曝光,让外界看到大陆监狱不人道的生活。


发现信函的消费者表示,这个纸袋是她在2012年9月到萨克斯百货购物时拿到的。


她在发现这个让她大感吃惊的信件后,立即将信函转给位于华府的人权机构“劳改 基金会”(Laogai Research Foundation),基金会曾试图透过电子邮件找人,但没有结果。


万圣节用品当中的求救信


此前在2012年,美国奥勒冈州主要报纸《俄勒冈人报》(The Oregonian)报导了一封来自中国 劳教所的信藏在俄勒冈居民朱丽叶?凯斯(Julie Keith)购买的万圣节用品当中。


报导说,这封信被折了八次,被塞在两个泡沫墓碑 之间。信上写道: “先生:如果你偶然间购买了这个产品,请帮忙转送这封信给世界人权组织。这里处在迫害之下的数千人将永远感谢并记住您。”

  

这封没有署名的信说,这个坟墓包是在沈阳二所八大队制造的。在英文语句之间夹杂着中文 词语。

  

“在这里工作的人们不得不一天工作15个小时,没有周六周日休息和任何节假日。否则,他们就将遭到酷刑,殴打和粗暴的话语 。几乎没有工资(一个月10元人民币)。”

  

“这里的人平均被判1~3年劳教,但是却没有经过正常法庭判决。他们许多人是法轮功 学员,他们完全是无辜的人,仅仅因为他们有不同于中国共产政府的信仰。他们常常遭受比其他人更多的惩罚。”


早在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明慧网曾有这样的报导《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迫害法轮功 学员部份案例》,其中写道:“女二所长期从事手工劳动,平均每天劳动时间为十四个小时,生产制作用于复活节的工艺品(其原材料全部带有毒性)和其它工艺品,包括绢花、羽毛圣诞树、塑料花环等,由大连港发往世界各地。”这封求救信所描述的制作的万圣节装饰品,与多年前的揭露互相印证。


“中国制造”的奴工黑幕


如果在明慧网的检索输入“奴工”二字,竟出现多达两千七百多篇文章 ,以二零一二 年六月四日报道的“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的奴工产品”为例,文中叙及该劳教所奴工产品用材的毒害性、制作过程与工作环境的恶劣,和对被关押者的奴役压榨等情形。(详细请参阅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的奴工产品)


强迫超限奴役劳动,既让劳教所恣意榨取法轮功学员的血汗,又是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的残酷手段,使法轮功学员的身心备受摧残。以云南省女子劳教所为例,劳动时间从早上七点三十分至半夜十一、二点,有时到次日凌晨一、两点,早上七点三十分照样出工。由于上工时间太长,多数完成不了劳动任务,从而又遭到更为严厉的延长工时、罚站、不准睡觉、殴打、加期等迫害。劳教所人员更直接脚踢手打被关押者或指使“包夹”毒打、辱骂、罚跑步、罚站、进行人身侮辱。


明慧网报导说,中国所有的奴工产品都被中共掩盖了“奴工制造”的事实。二零零六年,在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的沈阳沉新教养院,一名男性劳教人员的胸卡(上有被劳教者照片、姓名、劳教所名称等信息)掉在了用于出口的奴工产品包装箱里,在箱子运出劳教所前被发现,惊恐万分,不但将那名劳教人员隔离讯问,从此更加严密检查用于出口的产品,以封锁其奴工迫害的真相,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真相。


十几年来,全中国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在上述这些劳教所、监狱中制造了大量的廉价“奴工产品”,养肥了中共的警察。奴工产品所带来的巨大利润,又刺激监狱、劳教所进一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些大陆省市经济发展 区的招商广告,甚至以地处监狱、劳教所区域的廉价劳动力来吸引外资。


明慧网2012年11月29日报导列举了辽宁省女子监狱近几年的部份奴工产品及合作厂家:

  ﹡“好利来”蛋糕包装盒、“沈阳桃李食品 厂”面包袋、汉堡盒等包装盒。还有其它品牌的食品盒、药盒、鞋盒、化妆品盒等。

  ﹡为“吉林省荣发服装厂”生产“荣发军装系列”服装。监狱内主要制作各类警服、军用雨衣、棉大衣。

  ﹡为“日本飞龙公司”生产服装,出口日本、韩国。有飞龙牌男裤等。

  ﹡为“上海百家好制衣”生产各类服装,用于出口。品牌BASIC HOUSE。

  ﹡为“沈阳天洁公司”做棉签。“沈阳天洁卫生保健制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出口美国、、以色列、澳大利亚、韩国等。

  ﹡为“辽阳广林服装企业集团”制作出口服装。“广林公司”的服装出口日本、韩国、香港、巴拿马、美国、英国、加拿大等。

  ﹡为“抚顺银河服装厂”(位于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西段11号)加工日本、韩国服装。

  ﹡生产各种女式内衣。还为“大连外贸”、“丹东外贸”加工出口服装。

  ﹡十监区,为“沈阳中和服装有限公司” 加工服装,该公司来监狱的监工人员姓王;为“丹东裕鑫服装厂”加工服装,丹东厂家的负责人姓蒋。

  ﹡为“沈阳安娜服装集团公司”制作“邦邦牌”裤子等。出口韩国、日本、欧美等国。


中共的奴工产品已日益引发国际社会的关注,更激起卫道之士群起挞伐。其实,奴工产品伤害的是全人类。对于某些商家而言,或许奴工产品能带来经济利益。但对普罗大众来说,这种现代奴隶工厂不但严重侵害人权,也戕害了公平竞争的商业精神。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对人性 与道德的摧残。秉于良知正义 ,世人不分种族畛域,都有责任挺身制止中共野蛮的奴工制度。


责任编辑:李穹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Q1cQk

人民币汇率跌至18个月新低 趋势仍向下


4月29日(周二),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于6.2584,创下逾18个月以来最低水平,盘中一度逼近6.2600水平。市场对人民币贬值预期仍持续加重,近期仍可能跌破1美元兑6.3元人民币的水平。(LAURENT FIEVET/AFP/Getty Images)


4月29日(周二),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收于6.2584,创下逾18个月以来最低水平,盘中一度逼近6.2600水平,市场对人民币贬值预期仍持续加重。


人民币汇率再创新低


4月29日截至收盘,人民币兑美元询价系统 收于6.2584,刷新4月25日创下的新低6.2550,为2012年10月16日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6.2640元以来的最低水平。盘中波动区间为6.2442-6.2591,日内相对于中间价的最大波幅为1.68%。


至此,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2014年 以来累计下跌了3.26%,抵消2013年全年2.9%的涨幅,成为表现最差的货币。


过去5个交易日,央行持续调整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引导人民币走高,但人民币即期汇率仍旧下跌。


市场预期人民币继续走低


招商银行高级分析师刘东亮称,之前就预计美元兑人民币会在4月底之前触及6.2600水平,但如果人民币进一步下跌,也不奇怪。


渣打银行发布报告称,根据4月29日的中间价,人民币兑美元在现有交易区间内有足够空间跌至6.28上方。虽然过去5天人民币中间价延续了跌势,但断言人民币已经重返升势仍旧为时过早。


汇丰控股(HSBC)、澳盛银行(ANZ)、渣打银行分别下调了对人民币升值幅度的预测。


帝国商业银行(CIBC)预计,人民币近期将跌至1美元兑6.3元的水平。


自人民币即期汇率在4月25日创下6.2550以来,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人民币可能进一步在当前汇价基础上再贬2.3%。


航企受人民币贬值损失大


2014年3月17日起,中共央行将人民币汇率日波幅扩至2%,人民币持续震荡下跌。其对中国 进出口企业的经营以及结算带来错综复杂的影响,同时对持有大量美元负债的航空企业造成巨额汇兑损失。


统计数据显示,由于人民币贬值,2014年2月中国航空企业总体出现汇兑亏损7亿元,而去年同期为汇兑收益1亿元。


中国南方航空4月28日公布财报显示,第一季度亏损人民币3.06亿元(约合4,960万美元),上年同期实现利润人民币5,700万元;第一季度财务费用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900万元飙升至13.8亿元,皆受人民币下跌以及汇兑损失所拖累。


中国国航4月21日晚间公告,由于人民币大幅贬值,公司于2014年第一季度出现汇兑净损失,财务费用同比大幅增加,预计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减少55%到65%。


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表示,由于过去一直存在单边升值的倾向,企业不太关注汇率问题 ,如今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为避免汇率波动给企业造成过多利润损失,企业应该注重对汇率波动时的风险管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ZbEWH

“最美政协委员”外逃牵出江泽民曾庆红心腹

正在外逃,被称为“最美政协委员”的哈尔滨翔鹰集团董事长刘迎霞背景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中共前、十一届中共政协副主席、江泽民时期被曝是刘迎霞真正后台。


2月20日,中共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撤销刘迎霞中共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相关通报称刘迎霞“涉嫌行贿犯罪,立案侦查,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在逃。”据悉,她涉中石油窝案,被认为是案的关键证人。


王刚是刘迎霞真正后台


据消息人士称,王刚刘迎霞的关系非同寻常,有着10余年的情人关系,同时王刚也是刘的真正后台。通过王刚,刘迎霞不仅捞足各种政治头衔,并且通过王刚牵线,成功打入中石油、万通等企业,挣得盘满钵满。当然,王刚也没吃亏,他不仅占有刘迎霞的人,还得到她送上的大量金钱。


另外,消息人士引述王刚的大学同学讲,王既贪财又好色,还没本事,但很会钻营。这次刘迎霞逃跑,是王刚报的信。


此外,刘迎霞与中石油合作甚密,其背后的靠山是周永康势力。刘迎霞曾与时任中石油总会计师温青山讨论将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基金的主导权和相关股份转让给中石油。


王刚是江泽民心腹


王刚不仅是与周永康私交甚深,其儿子与周斌(周滨)、蒋洁敏、申维辰、、郭勇祥等关系都很好,并藉助这些关系搞地产和油、煤等生意。另外,王刚还是江泽民和曾庆红心腹。


1994年曾庆红是中办主任时,提拔王刚为中办副主任,99年曾庆红成为长后,提拔王刚为中办主任,王刚是由曾庆红一手提拔上来的心腹之人。


十六大后,作为时任总书记的胡锦涛政令不出中,身为书记处书记、中办主任的王刚为江、曾起了很大作用。其后,也有消息称,王刚在卸任之前向胡锦涛 “投降”。


1999年5月8日,中国 南斯拉夫 的使馆被北约轰炸,这件事情当时江泽民早就知道,但是为了挑起对法轮功 的镇压和渡过六四 10周年危机,曾庆红、王刚、等利用该事件,策划了一系列的举动。


曾庆红联合时任中办主任的王刚,以及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事先起草好通知文件,轰炸事件一发生,文件马上下发到各个高校、公安部门。因此,当日出现了北京十几所大学学生在美国驻华使馆前集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Q1cja

中纪委高官赴天津 张高丽丑闻被揭

随着习江斗不断升级、进入你死我活搏击之际,被外界称为 “清道夫”的,近日先后派出第五巡视组、中纪委副书记李玉赋,密集到张高丽的老巢天津进行“调研”、巡视,引外界关注。


辽宁省长下台 中纪委高官赴天津引关注


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4月28日报导,中共纪委书记王岐山在4月18日到19日,连番将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以及6名中纪委驻会副书记派往7省市进行“调研”。


其中除赵洪祝到辽宁“调研”10天后,辽宁省的省长、人马被习近平的亲信李希取代。


而中纪委副书记李玉赋被派往江派现常委张高丽的老巢天津,进行“调研”;此前一个月中纪委第五巡视组已进驻天津市;中纪委人马连番到天津“调研”、巡视,格外引人注目。


中纪委调查组到天津 张高丽丑闻被揭


3月28日,中共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天津,第五巡视组组长王明方在动员会上,言辞强硬地表示要碰硬,重点将主要盯高级官员。


4月21日,新浪博主“揪大老虎”发表题为《中央巡视五组被天津政府封杀》的博文称,来自全国各地近3千名私募受害者来到天津信访局,向中纪委巡视组诉冤、而遭当局打压的过程。该文将天津千亿资金私募诈骗大案再次曝光,天津千亿资金私募诈骗大案发生在张高丽在主政天津期间。


早在2013年新年伊始,大批天津私募受害人在天津市政府抗议,就曾高喊“张高丽还钱!”的口号。


天津私募骗人事件从2010年初至2012年,有数十家公司被查封,给几十万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截至2011年底,登记注册的私募股权基金资本达4409.51亿元。


受害者透露,张高丽注册的私募公司的后台老板大都是集团的人马,的儿子周斌在ABCD农业集资等项目中也涉足诈骗。诈骗的赃款大部份被江泽民、周永康、张高丽等敛去。


4月19日晚,天津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方信托)董事长刘惠文被发现在其家中自杀身亡。刘惠文曾掌控天津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分析指其自杀或与张高丽天津海滨区发展的房地产及私募资金在利益上的纠葛有关联。


同时,张高丽主政天津期间,主打“大开发、大投资”,巨大的投资规模,导致天津政府到2014年 1月初负债达2246亿元。中共国务院副、团派汪洋在今年2月主持国务院部委主要负责人会议时称,“天津市已欠下五万多亿债务,实际上已经破产。”


而被称为中国 曼哈顿的天津滨海商务区成为中国最大的鬼城,“开工项目已经烂尾30%,其他在建项目均已停工”。 在政府投资600亿建设的天津响螺湾商务区,多所摩天大厦已经陷入停工状态,街道上门可罗雀。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ZbChA

江泽民生父信息再现官媒 最忌身世被揭

随着六四 临近,一篇博文《江家和朱家的三代世交》将江泽民的生父是汉奸江世俊一事再次曝光与公众。在习江两派激烈搏击的敏感时期,江泽民极力掩盖和恐惧的“二奸二假”身份又一次被曝光。


3月26日,一篇早在2013年1月28日就发表的《江泽民与朱家绵延三代世交情》的文章 再次在“博客 广场”里出现。


该文讲述,江泽民和朱自清同为扬州人,其父江世俊与朱自清是江苏省立第八中学同窗,两人同于1916年毕业。朱自清随即考入北京大学预科,江世俊高中毕业后到南通通明电气公司工作。


江泽民最忌讳自己生父是谁


2009年12月5日,吕加平曾在给中共中央相关部门公开信 中说,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排行老大,日寇侵华初期投靠,为汪伪中央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此后关于江世俊的事就成为江泽民最忌讳的话题。


据密级史料披露,江泽民生父江世俊1938年参加日伪汉奸组织“和平救国会”,南京沦陷后又供职于“南京临时维持会”,为侵华日军效力。1940年3月,汪精卫 伪政府在“行政院”下设立了宣传部,江世俊被委以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为汪伪政府直属报刊《中华日报》的主笔和当时最著名的汉奸作家胡兰成的一员大将。


1941年,日军还把控制下的南京广播电台移交给伪政府,并改名为中央广播电台。江世俊在宣传部的出色工作多次受到日本陆军大本营的嘉奖。江世俊不但送江泽民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


青年时期的江泽民曾是日伪特务。汪精卫伪政府特务头子丁默村在伪南京大学创办“青年干训班”,直接为日伪政府培训特务。江世俊力荐其子江泽民参加了第4期培训。干部培训班是以伪中央大学的名义办的,由专业教授和特务授课,每期结业都培养出一批日伪特务,而后直接送入中央大学。


1949年 中共建政后,江泽民为掩盖有个当大汉奸的爹,谎称自己13岁时就过继给叔父江上青。从中共建立档案起,江泽民就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亲”一栏中。江回家乡扬州也不祭拜自己的生父江世俊,唯恐避之不及,却祭祀叔父江上青。


吕加平又在网上发表公开信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 。“第一奸”是江泽民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泽民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 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子弟。


2010年8月初,吕加平在《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据》的作品中披露,“8年来最大的功绩就是把这个材料拿到了,过去都是推理居多,没有直接证据,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证据了,可以给江泽民定案。”但随后吕遭到当地警方监控,失踪。


揭江汉奸文章现中共高层 博弈敏感期


3月26日发表在“新华网博客广场”《江家和朱家的三代世交》这篇文章来源于中共《党的文献》2013年第1期,并曾在2013年1月28日,以《江泽民缘何两次为纪念朱自清题诗》为题被“新华网时政 栏”转载。作者为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助理研究员王德蓉等人。


该文两次发表在新华网上,且时间都与中共高层 大事敏感期相遇。


2012年11月在中共十八大上,胡锦涛用“全退”方式逼江泽民出局,废除了老人干政的潜规则。2013年1月正是胡习交接军政大权的过渡时期。


上台后,全面从手里夺权; 至今江派第二权力核心周永康及政法委被大大削权,周永康的心腹铁杆纷纷落马。2014年 3月31日江派军中铁杆谷俊山被公诉,导致江泽民疯狂阻击。


2014年3月26日中共刚结束后两周。两会前,因恐惧习近平阵营将会抛出周永康贪腐之外的罪恶,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的明报总编被刺、昆明血案、,致中国社会笼罩在暴力恐怖的氛围之中,曾庆红发动的另类政变;中南海因此达成“保党协议”,周永康一案陷入停滞。


自3月1日到目前的4月,中共高层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失控危机。江泽民通过放风公开威胁习近平反 腐。35个军头前后共3次罕见集体 表态“效忠”习近平,一向低调的前任国家主席胡锦涛10天5度露面。此后江派安插在的核心人物、前董事长宋林在被某极高层“顶了一年”后终被拿下。


江派恐惧江汉奸身份文章海内外流传


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不停要求当局释放他的受冤父亲。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他表示,由于大陆 的政治局势正在变化,可能对吕加平案将产生影响,“尤其是周永康被抓的消息透过海外 媒体放出来之后,对江派打击非常大,而且我们可以看到,最近这一年多,包括政法系统 、整个江系的力量被打击得非常厉害”。


媒体报导,吕加平以一介历史 学者经多方收集证据,自2003年起数次举报 江泽民日伪汉奸身份及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150万平方公里中国领土等历史问题,因而曾被称为“倒江第一人”。


吕在2010年5月初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曾表明,除贪污腐化、出卖国土外,江泽民的问题还包括镇压法轮功 。在2011年5月吕被判刑之前,有舆论担心吕会受到同法轮功群体一样的遭遇,或有生命危险,或被判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Zby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