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法轮功大陆消息回顾(2014年4月15-28日)

位于的法轮大法明慧网,开通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廿五日,是发布世界各地有关的消息、评论及刊登法轮功 学员的修炼体会和作品的网站 。下面是最近获悉的发生在中国 大陆 的有关法轮功的部份消息。


河北秦皇岛市警察打家劫舍 七旬老太吓昏


2014年 4月22日中午,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牛头崖镇法轮功学员王海金,在自家新开业的蛋糕店干活,秦皇岛北戴河海宁路派出所、牛头崖派出所、抚宁国保等多个单位人员突然闯入实施绑架,并抢劫了蛋糕房用的手提电脑、抢走了借亲戚的面包车、六部多谱达手机等物。


同时,便衣警察开着警车闯到王海金家,当时家中只有70多岁、腿脚不太灵便的老母在家。警察敲开房 门,没说过多的话就查抄,把王海金70多岁的老母吓抽了,躺在地上,无人过问。


警察抢走了家中所有大法书籍,台式电脑、手提电脑、其它物品不详;而后又在无人在的情况下查抄了车库,抢走几台废旧打印机,维修零件等还有其它物品。下午又撬开王海金弟弟车库门,只有点废墨、一直到抢劫翻完家里及车库。


王海金老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楼上亲友下楼看老人昏迷质问,没人理会,不法警察开着几部车扬长而去。现王海金被关押在秦皇岛抚宁看守所。亲人很担心他的安危,几个绑架单位相互推诿,不让家人看望。


张正英被绑架百余日 警察欲逼其女儿替签“保证书”


张正英女士是重庆万州区九池乡的一名普通农民,二零一四 年一月九日被万州区观音岩派出所警察绑架。三个多月来,张正英女士坚守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警察无法“转化”她,最近,放出话来,要逼她女儿去帮她签“不炼了”的保证书,也可了结此事。目前,张正英女士仍被关押在周家坝看守所。


张正英被绑架时正坐在中巴车上,据中巴车司机说:“这位女士我认识,她叫张正英。是个种菜的农民,常坐我的车,她会讲行善积德的故事,坐我车上的人都爱听她讲故事。”

在派出所所长接待日讲 上海王全娣被扣押


王全娣,女,六十多岁,家住上海虹口区,二月份她九十多岁的母亲去世了,她还在忙于料理后事时,发现有人对她进行跟踪、监视。当她直接当面询问所在地居委、警察时,基层人员都矢口否认监视公民的行为。派出所某些人员说:他们的行为没妨碍她的生活,也没限制她的自由。


三月十九日是上海虹口区提篮桥派出所所长接待日,王全娣带着有关的文件去向当地派出所反映自己被跟踪监视的情况,遭到提篮桥派出所的绑架。至今已被关押一个多月,目前下落不明。


桦甸四中杨文霞老师遭停职、停薪


杨文霞老师是桦甸四中的历史 教师,课教的非常出色,她教的学生高考时成绩非常好,学校对杨老师的教学成绩非常满意,610及警察经常骚扰她,使其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


去年十一月份,桦甸610及警察要绑架杨文霞老师送去吉林沙河子未遂,就胁迫教育局和学校开除杨老师,校长没同意。这学期开学,学校怕610骚扰影响学校正常教学,没给杨老师安排正常教学工作,给她安排在教务处工作。


四月二十日,四中校长在桦甸610组织和教育局迫使下,对杨文霞老师作出停职、停薪的决定。杨老师的丈夫前些年就下岗了,现在没有固定工作,孩子正在读书。


湖南怀化、辽宁抚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四月八日上午八点,怀化市鹤城区警察在怀东一住宅楼拦截正下楼的法轮功学员张春秋,并抢走手上的钥匙;继而上楼套开法轮功学员杜子爱的家,闯入屋内,在未出示任何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抄家、绑架了杜子爱与她丈夫王学洪与另外两位名法轮功学员王月娥、王玉英。四月九日上午,当地法轮功学员到怀化市鹤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讲真相,要求放人。中午十二点左右,又来了十多名警察,驱赶法轮功学员,并把法轮功学员唐开菊、唐清英、尹秋扬、肖桂英绑架,劫持到怀化市中医院强行检查身体,当晚关押在怀化市第二看守所。


辽宁抚顺市新宾县法轮功学员马思媛、黄香容、刘明珍、图丽娟、张宪莫、老马太太,四月十二日在马思媛的姐姐家被抚顺市国保支队伙同新宾县国保、新宾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上午九点左右,抚顺市国保支队警察开了一辆灰色中型面包车停在了门外,一伙警察闯进了马思媛的姐姐家不容分说把马思媛等绑架到车上。张宪莫是警察抄家时进屋被绑架的。图丽娟被折磨出现严重症状已回家,其余五人目前被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王大武等被绑架


四月十四日中午,赤峰市敖汉旗国保大队两辆警车直接闯进贝子府水泥厂院内,六、七个警察跳下警车,直奔二楼办公室,砸碎门玻璃,破门而入,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和证件,见人就抓。为了抵制绑架,王大武和一名女法轮功学员从二楼跳下,女法轮功学员摔成重伤,送回家,王大武因掉在一小棚上,被警察绑架,并抄走了办公用的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物品。


现在王大武、司树权、刘树华仍被超期关押在敖汉旗看守所,没给家属任何说法。王大武的家属已经聘请了维权 律师 ,四月二十五日,律师见到了当事人。


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北京密云县七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葛培君,北京市密云县机床研究所退修职工,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五年先后两次被劫持到密云看守所关押,二零零八年五月,葛培君发真相资料,遭密云县警察连夜绑架,判五年,送北京前进监狱,遭受残酷迫害及不明药物注射,葛培君老人全身器官衰竭,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八日出狱后,一直未能康复,于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四日离世。


◇江苏盐城市新兴镇今年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钱凤成老人,多次被中共人员绑架迫害、二次被判刑,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三日离开人世。


◇辽宁西丰县人称纯朴善良的村民王文章 ,屡遭迫害,二零零九年三月被绑架、判刑四年,在沈阳东陵监狱被迫害致出现严重症状,家属被监狱勒索八千元钱,二零一三年初“保外就医”,半年后就瘫痪在床,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山西省文水县年近七十岁的韩海明老人,在即将走出冤狱之际,于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晚在晋中监狱被迫害致头左侧大脑出血,送医院,于八日零点离世。韩海明夫妇二零零六年三月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韩海明在祁县祁城村出租屋内被祁县警察绑架,于二零一二 年被文水县法院判刑三年零六个月,劫持至晋中监狱。


◇黑龙江省勃利县抢垦乡法轮功学员黄耀吉,男,六十五周岁,二零一四年四月七日离世。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以来,他六次被绑架,二次被劳教。在黄跃吉离世的前两天,勃利县“六一零”受“上面”的指使召开会议,责令有法轮功学员的单位和社区、街道等管住自己的人。


短讯: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桦、朱范利、陈琦、姚桂珍、朱钱琴、周盘娣、孙奇等九人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在杜志龙家被上海浦东周浦海尚花园小区三十多名警察、六一零特务、防暴队警察及消防队员绑架、劫持到浦东新区拘留所。


4月19日晚,上海浦东南汇法轮功学员荣因散发真相资料,被浦东南汇惠南镇派出所绑架,家被洗劫,现被关押在浦东张江看守所。


上海法轮功学员杜志龙、朱范利、陈绮被关押在上海浦东看守所一个月后,于4月25日被绑架至上海奉贤洗脑班。


重庆法轮功学员熊毓珍,女,长安二厂医院退休职工,家住重庆江北长安二厂山水天成小区,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中午在小区大门口被综治办人员绑架后音讯全无。最近,重庆江北区法院突然通知将于四月十五日对熊毓珍进行庭审。当熊毓珍的家人赶到法庭后,法院说:今天是判决熊毓珍已失踪。


4月23日,山西省侯马市法轮功学员丘小红去祁县监狱看望被关押的丈夫左小东,途中,被临汾铁路公安处国保大队绑架,并被抄家,现被关押在临汾市第三看守所。


四月二十四日,武汉法轮功学员夏兰英在江岸区丹水池黄埔菜场讲真相时,被人告,现被绑架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永盛乡钟灵六村四社吴世珍与钟小芳于4月24日,在蓬溪县吉祥镇发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 ,遭吉祥镇派出所绑架,现被关押在遂宁市永兴看守所。4月26日下午,警察分别去抄了家。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庙坝镇法轮功学员刘会英,4月25日下午,被庙坝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其具体情况不明。


4月25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女法轮功学员唐丽珍在外面粘贴救人的真相不干胶时,遭人陷害被绑架。她的母亲和丈夫闻讯赶去,没见到她。现在唐丽珍被押在泸州市安富桥看守所。


4月24日上午,沈阳法轮功学员郭红艳在自家刚开业的蛋糕店里,被几个不身份的人绑架。


4月24日凌晨,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喜岩在大石桥宾馆被绑架,王喜岩被劫持至沈阳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沈阳法轮功学员杨光辉(男,56岁)在去吴宏新家时,被蹲坑的于洪区昆明湖派出所警察劫持,现被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


沈阳市法库县冯贝堡乡李荒地村法轮功学员叶桂艳四月二十一日,被冯贝堡乡派出所绑架,下落不明。


沈阳市法库县大孤家子镇派出所警察,先后两次到小二房村的法轮功学员刘国杰家和吴秋菊家骚扰。四月二十四日那天,大孤家子派出所警察高峰和巴什么松,带枪来抓两名法轮功学员,两位法轮功学员没在家,现法轮功学员刘国杰、吴秋菊流离失所。


辽宁大连市旅顺口区太阳沟法轮功学员刘松兰于4月24日上午10点,在水师营瑞鑫商场卖货时,被光荣街道派出所和水师营派出所绑架,目前被关押在大连戒毒所。


辽宁鞍山市海城市法轮功学员卢云来(男,63)岁、张亚芹(女,60来岁),在4月21号外出讲真相被海城警察绑架,现被关押在海城看守所。


辽宁法轮功学员周玉桢和王彦秋被锦州古塔法院判刑四年,被劫持至辽宁女子监狱,经入监体检,两人均不符合收监条件,均被退回锦州。家属去有关部门要人,但锦州古塔法院、市看守所、六一零等中共部门互相推诿,拒不放人。目前二人仍被劫持在锦州市看守所。


2014年4月25日中午,北京市房山区城关派出所、周口店派出所、房山公安局,绑架了房山区城关镇顾册村法轮功学员王凤龙。警察以物业查水电费的名义给王建(王凤龙的儿子)打电话,确定西山小镇8门302室是王凤龙的家,骗开房门后,抄走所有大法资源:大法书、真相币、电脑、打印机等。当场把王凤龙绑架到房山城关派出所。


2014年4月20至25日,贵州省大量出动社区、居委低保人员、贪财人员、吃低保的、公安、国安,以便装打扮,对法轮功学员强行验血、强行抄家,抢钱,抓人。已被抓捕的有:申美云、谢忠贵、刘英、王志彩、张妹等。


4月21日下午,贵州贵阳水口寺派出所月亮岩社区下段警察李佳临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春明并抄家,抄走两台打印机及电脑、刻录机等。期间,一特警用对付罪犯的擒拿手铐紧紧地铐住张春明媳妇(未修炼法轮功)的手上的动脉,痛得其媳妇大叫。


4月24日晚,贵州省平坝县公安局绑架了平坝县法轮功学员:陈金华,代顶英,孙润兰三人,目前关在平坝拘留所。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早上不到六点,山东省新泰市十余个国保大队警察窜到新泰市青云办事处龙山村,先后闯入法轮功学员殷培坤(女,六十余岁)、朱秀林(女,五十岁左右)、朱明林(女,六十余岁)家搜查、抄家,将三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并抢劫法轮功书籍、MP3、收音机、电子书 、DVD播放器、现金等。


2014年4月24日早上6点,山东潍坊市奎文国保大队谷志勇和南苑派出所绑架了南苑街办李家沙窝村的法轮功学员哈建华。哈建华是南苑中心小学的老师,因修大法至今被迫害停发工资。


山东省高密市秦松发、徐秀珍、单亦成、荆秀玲、徐丽、杜启海、刘文明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四月四日遭绑架抄家。下午四点多,有五辆警车闯到法轮功学员荆秀玲家,绑架了荆秀玲和青岛法轮功学员张孟雷、陈广霞。随后,警察又闯到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家,绑架了秦松发、徐秀珍夫妇及有精神问题 的女儿及在其家的法轮功学员徐丽。


山东省栖霞市蛇窝泊镇牟家□法轮功学员刘月莲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晚,与邻居外出贴真相资料,被人举报,被栖霞蛇窝泊镇派出所勒索四千元钱后,第二天放回家。


2014年4月25日,济南铁路警察会同兖州警察又一次闯入李凤英的家中,分别对其子女询问李凤英的情况,并对其子的电脑进行了检查,结果一无所获。


福建福州仓山区三叉街老年法轮功学员黄莲英于2014年4月19日下午因发真相资料被鼓楼区警察绑架,现被关押在拘留所。


4月21日上午,由于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国保大队伙同第七刑侦支队、太平镇派出所、翟庄子村委会绑架太平镇翟庄子村法轮功学员赵万江夫妇,当时俩人正在修补房屋。在没有搜查证也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抄家,屋里翻的一片狼藉。所抄物品如下:打印纸四箱、光盘四箱、切纸刀一把、现金若干。最后警察强行把他们拽上车,绑架到太平镇派出所。当晚把他俩绑架到大港看守所。


2014年4月26日,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伙同道里工程街派出所警察共同劫持了道里区法轮功学员苗文超。道里区工程街派出所警察还去苗文超家抄家。


吉林长春四分局开食杂店的法轮功学员李文清,4月24日失踪。


2014年4月26日,吉林省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陈连三、白明生,在晚上6点过,被公主岭公安局强行闯入家中绑架,搜走打印机、电脑、大法真相资料等。其家人去探望,被拒绝。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北京警察和居委会人员强行闯入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福兰的家中,发现真相资料和大法书籍后,强行绑架独自一人居住的张福兰老人(现年六十九岁),并进行抄家。


(责任编辑:蒲天)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Gik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