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解读中共政治局“集体学习”政治密码

自中共以来,中共政治局统一“集体 学习”达16次之多,除中共的两会外,几乎每个月都有。而多次“集体学习”前后,都伴随着中共时局的变化。

7月8日,大陆 媒体《中国 经济周刊》统计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政治局“集体学习”次数。随后中共喉舌《》、《人民网》、《中国新闻 网》等也转载了该报导。




日前,中共官媒总结了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政治局16次“集体学习”。而每次的“集体学习”,几乎都伴随着中共时局的一次重大权斗和大事。(网络图片)

根据其统计的中共政治局“集体学习”的时间,在每次“集体学习”的前后,常常都伴随着一次习江斗、或落马。以下盘点近几次“集体学习”的前后发生的政局大事。


6月30日,政治局十六次“学习”。当天,中共江派军中大佬、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宣布开除党籍;同一天,中共江派大员、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亲信、原中共国务院国资委主任,中共原李东生,中石油原总经理王永春等江派三高官也被开除党籍,并被移送司法。


5月26日,政治局十五次“学习”。当天,当局在江派重地新疆展开反恐抓捕行动。新疆在不到1个月之内发生的2起血腥恐怖袭击事件,其中5月22日新疆乌鲁木齐市爆炸袭击造成39人死亡 ,94人受伤。4月30日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致3人死亡,79人受伤,而此时正值习近平在新疆视察。 此外,5月23日,周永康马仔、原四川富豪刘汉涉黑案在湖北咸宁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包括刘汉、刘维在内的5人被判处死刑。


4月25日,政治局十四次“学习”。4月23日,中共在港头号央企、华润集团正式在官方网站 宣布免去和江泽民、曾庆红、等关系密切的前董事长宋林的董事长职务,宋林在4月17日被调查。习近平打击江泽民派系势力之火烧到香港。4月22日,与江泽民集团要员刘淇、周永康、曾庆红等关系密切的《北京日报》社长梅宁华被宣布退休离任。


2月24日,十三次“学习”。 2月24日,中共宣布免去李东生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李东生落马之际,官方罕见将其团体有关的“610”职位头衔放在第一位。作为周永康在政法系统 的头号马仔,当局点明李东生是迫害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主任,直指其上级周永康。


2月20日,周永康在四川的马仔、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被正式提起公诉,周永康与刘汉的关系被大陆媒体曝光。2月18日,跟随江派周永康10年之久的秘书、海南省冀文林被调查。2月26日,《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被砍伤。


2013年12月30日,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12月29日,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被宣布正被调查, 成为继李春城、郭永祥之后的四川省第三名落马的省部级官员。李崇禧曾是周永康大秘,周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其一路高升。


12月25日,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被宣布免职,据他被宣布遭中纪委调查之后仅5天,当局的查处速度罕见。李东生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头号亲信。官媒明确点明“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 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610办公室主任),暗示这涉及迫害法轮功 问题。近期,官媒频繁发文暗指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与李东生一案的深度关联。


2013年12月3日,十一次“学习”。亲的《》点名报导周永康全家几乎全被抓。报导称,周永康儿子周滨已于2013年12月初被带走;同时被带走的还包括他的妻子黄婉;周滨的三叔周元青、三婶周玲英和堂弟周峰也于去年12月被带往北京;周滨的岳父黄渝生也同期失去联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o9su4

每当这个时候 汤灿几乎都会跟着〝红火〞一遍

点此看大图片每当落马时候,汤灿几乎都会跟着〝红火〞一遍。(网络图片)

有媒体发现,每当有中共〝大老虎〞落马,被称为军中妖姬的汤灿 都会跟着火一遍。中共以来,在〝苍蝇老虎一起打〞的反腐权斗运动中,钱和色成为落马中共高官的被打击的有力把柄,近期落马高官多有〝与他人通奸〞标签。有分析认为,各界瞩目的大案宣布时,汤灿还会大火一把。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宣布处置后,有关其军中淫乱丑闻的报导纷纷出炉,其中以与中共军中歌手汤灿的糜烂关系为多。


有报导称,在徐才厚的亲自安排下,汤灿于2010年被特招进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授大校军衔。从此之后,汤灿已不再是单纯的〝〞,她开始插手恩客们的各种钱权交易。徐才厚明码标价贩卖军衔,甚至形成〝将军流水线〞,无论是牵线搭桥还是直接参与 ,其中都有汤灿的影子。


据称,汤灿的〝床上名单〞至少够两位数:谷俊山、、李东生、焦利、徐才厚、周永康、刘志军、等,可谓军、政要人汇聚一堂。


2011年底,传出汤灿因涉贪腐、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消息后,她就再也没有露面,但有关其消息则不断曝光。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之后,有媒体爆料汤灿是其床上名单中最赫赫有名的人物。据称,薄熙来的大连金主徐明曾交待,与薄熙来有染的百名女子,很多都是由徐明〝扯皮条〞拉关系,付给酬金,其中汤灿和薄熙来就上过床。


薄熙来倒台后,民间列出薄熙来犯有7宗罪,其中一条〝淫乱罪〞,就是指薄熙来和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 汤灿。


中共军中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现因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等被免职后,谷曾供认向徐才厚行贿送女星汤灿,而且也与汤灿有染。而且在谷俊山的运作下,汤灿接待〝恩客〞级别越来越高,汤灿的演艺事业也越来越红火。


中共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也传出在任时就与汤灿有染,而且靠着汤灿的关系调任公安部副部长,升为正部级。


据《新世纪新闻网》报导,李东生是因为获得周永康的信任,升任公安部部长的。据传李担任央视台长期间,着力培养的两名主持人和歌手,其中一个就是汤灿。李东生将汤作为〝贡品〞献给了周永康进行权色交换,各取所得。周永康成为汤灿床上客中级别最高的人。


随着周永康旧部纷纷被推上中共司法轨道,有分析认为很快也会揭盅亮相。届时周的淫乱丑行定会更多报出,汤灿也一定会再度在媒体现身。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SLotJ

京西协议破产 习胡敲定拿下周永康

点此看大图片有知情人士透露,早在2012年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之后,十八大召开之前,胡锦涛与习近平就已敲定拿下周永康。(合成图)

随着近日〝军中大老虎〞落马,周永康的亲信被密集查办,被抛出只是时间问题 了。有知情人士透露,早在2012年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之后,中共十八大召开之前,胡锦涛与习近平就已敲定拿下周永康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领馆,曝光了薄熙来和周永康为避免集团因迫害遭到清算,而共谋政变的内幕 ,同时揭开了薄熙来及其家人贪腐等罪证。3月15日,中共〝两会〞结束后,薄熙来被迅速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


同年5月初,200名中共高官出席了北京京西宾馆的会议。胡锦涛在会上定下了方针,周永康形同〝裸退〞,交出权力,失去了指定政法委接班人的权力,让周永康与薄案切割,只等〝十八大〞后下台。同时,中南海高层 达成〝默契〞,周永康可通过高调露面,来营造表面的〝和谐 〞、〝稳定〞,以确保十八大权力顺利交接。


周永康虽然表面〝答应〞了,但背后一直暗算习近平、胡锦涛,让习近平一度十分被动,最终导致他们之间的〝协议〞流产,周永康的命运面临再〝定位〞。薄案随时会延烧至周永康。


周永康和薄熙来政变阴谋曝光


2012年2月,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华盛顿灯塔》报曾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与周永康图谋发动政变、废掉将在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美国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当月也在《华盛顿自由灯塔》发表长篇文章 ,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王立军向美国方面提供了中共高层 腐败的材料,其中包括有关薄熙来的材料,涉及时任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以及薄熙来等强硬派企图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的计划。


大纪元报 导,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进行了5次会面,策划让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为此,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九常委及其秘书、家人的机密资讯及谈话进行监听。而前重庆市渝北区原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鹏飞,就是王立军对到重庆视察的中南海高层进行窃听的具体执行者。


据悉,薄熙来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拒绝承担全部责任。他告诉调查人员,自己做的每件事,都是经周永康授意或认可的,周永康才是幕后真正的〝老板〞。


薄案延烧至周永康 周缺席政治局会议


2012年9月28日,中共政治局举行会议,确定十八大的召开日期及对薄熙来案进行审议。而就在当天,高调报导了周永康在北京出席〝内蒙准格尔旗原公安局长郝万忠事迹报告会〞,暗示身为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并未出席政治局如此重要的会议,而是参加了公安系统 这样一个〝英模报告会〞,表明胡、温、习对薄案的处理已达成〝做实〞的共识,周永康现在连参加政治局会议的权力都丧失了。


有知情人士透露,胡锦涛和习近平在十八大之前就已定下抓捕周永康的计划。这一切也从2012年12月6日,周永康心腹、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应声落马开始得到证实。


自2013年至今,周永康四川帮、石油帮、政法帮、辽宁帮、秘书帮的亲信被密集清除,中共已全面掌握周永康集团的罪证,周案被抛出已成必然,只不过是在等待公布的有利时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OeXVG

跟默克尔一起学做宫保鸡丁








默克尔成都学做宫保鸡丁。(AFP/AFP/Getty Images)


默克尔成都学做宫保鸡丁。(AFP/AFP/Getty Images)


默克尔成都学做宫保鸡丁。(AFP/AFP/Getty Images)


宫保鸡丁。(网络图片


默克尔在四川成都学习了如何制作宫保鸡丁,这道在国外非常流行的菜肴,好吃、下饭、不难做。


宫保鸡丁的主料:鸡肉;辅料:花生、葱段、辣椒及其它香辛料。


鸡肉切丁并用酱油、米酒、芡粉等抓匀码味腌制一会儿。用热油过一下至鸡丁5分熟。


花椒、辣椒等入油炸香后,下鸡丁炒散,再加豆瓣酱等各种调料及辅料翻炒,收汁。


当汤汁快收干时加入炸好的花生米和葱段,炒匀起锅。




宫保鸡丁。(网络图片)

相传宫保鸡丁是清朝光绪年间的署理四川总督丁宝桢发明的,是他招待客人的必备菜肴。由于丁宝桢后来被封为东宫少保(太子少保),简称为〝丁宫保〞,这道菜也就被称做〝宫保鸡丁〞。


也有人说〝宫爆〞是指一种料理方法;还有人说〝宫保〞是发明这道菜的厨师的名字。




默克尔成都学做宫保鸡丁。(AFP/AFP/Getty Images)




默克尔成都学做宫保鸡丁。(AFP/AFP/Getty Images)




默克尔成都学做宫保鸡丁。(AFP/AFP/Getty Images)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SVp1Z

25岁青年患上心肌病 炸鸡是凶手

众所周知,油炸食品 对身体害处极大,不过年轻人往往仗着身体还不错,总会忍不住点一个炸鸡满足食欲。最近,大陆 泰安一名刚研究生毕业的25岁小伙却因常年吃廉价炸鸡患上了心肌梗死的毛病。


6月23日晚上10点多,泰安岱岳区一名25岁小伙突然晕倒,家人急忙拨打120将其送至医院。经心电图检查发现,这名年轻男子竟然患上了多发于老年人身上的心肌梗死病。


起初医生并不敢确诊,询问他家人得知他们家族并没有该病的病史,因此更是觉得奇怪。但经过一系列详细的检验后发现,这名男子血脂极高,心肌肌钙蛋白超正常人10倍,胆固醇也超过普通人3倍之多。在其后与他的聊天中发现,这名小伙在上学期间爱吃炸鸡。


据了解,这名小伙此前在大连某高校读研,今年刚刚毕业。在校期间,他几乎每周都要在校外买5次炸鸡解馋。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葛斌介绍称:〝市面上有不少卖这种炸鸡腿、炸鸡翅的小摊,价格挺低,还能吃到肉,他觉得挺划算,没想到这个习惯他坚持了近三年。〞


心肌梗死是一种急性及严重的心脏状态,其成因是部分心肌的血液循环突然全部中断,心肌因无法得到足够氧气而导致的损伤。心肌梗死一般在5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间比较多发,20多岁发病的情况十分罕见,导致这种病的重要原因就是高胆固醇血症。


因此医生提醒,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因为喜欢某种食物而大吃特吃。也不要以为年纪轻就无碍,油炸食品含有的高浓度反式脂肪酸会让人出现高胆固醇血症的现象,再健康的人吃多了也会有病变的危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OeT8H

默克尔成都买豆瓣酱 付欧元亏了

点此看大图片杂货店老板娘展示默克尔支付的2欧元硬币和5元人民币纸币。(成都全搜索网站)

默克尔在成都逛了一趟农贸市场,买了两袋豆瓣酱。7月8日,成都当地网站 曝光,默大婶用欧元买酱,贵了。


〝成都全搜索 〞爆料,7月6日上午,默克尔在成都神仙树农贸市场看中了豆瓣酱,5元人民币(折约81美分,59欧分)一袋。掏遍了口袋,她只有5元人民币纸币,正好买一袋。


不过她还想再买一袋,于是拿出来2欧元,恳请杂货店老板娘再卖给她一袋豆瓣酱,老板娘同意了。消息说,老板娘不知道2欧元相当于16.88元人民币,这下老板娘赚啦!


不过成都没有一家银行支持兑换欧元硬币,在首都北京也鲜有提供欧元硬币兑换的机构,所以老板娘收到的这枚2欧元硬币,暂时无法使用。


杂货店老板说,他不会允许家人花掉默克尔支付的5元人民币和欧元硬币的,他要把它们保存下来留纪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mFmr5

温家宝卸任至今最大动作 官媒高调报导释信号

7月8日,正在中国 大陆 访问的总理默克尔与中共原总理温家宝共进早餐,温并陪同默克尔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大陆官媒及各大门户网站 对此高调报导。政局敏感时刻,温家宝卸任以来迄今最高调的具官方性质的露面引外界关注。

据《新京报》报导,7月8日,是默克尔访华行程的最后一天。在清华大学演讲中,默克尔主动提到早上她与温家宝共进早餐,讨论世界杯。报导最后特别,默克尔与温家宝私交好,并具体回顾二人交往经历。


中共以标题转载报导;其他财经网以及大陆各大门户网站均转载报导。


同日,中国国家博物馆网站以标题报导称,8日早上,温家宝在国家博物馆会见默克尔,二人共进早餐,之后参观博物馆。温家宝在送走默克尔之后,还参观了“太璞如琢——崔如琢指墨艺术 展”。


中华网、凤凰网等媒体都以组图方式进行转载报导。


这是温宝家自卸任以来最为高调露面,不但具官方性质地与外国领导人会见,官媒也罕见高调报导。


此前,中共前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大陆媒体仅引用微博消息简单报导,而江泽民本人甚至被“噤声”。


徐才厚落马周案呼之欲出 逮周推手温露面


6月10日,中共江派撑控的“”在香港制造白皮书事件,企图利用香港“绑架”,习江斗进入全面升级阶段,则连续不断将江派人马抛出,予以回击。


6月30日,江泽民军事代言人徐才厚被抛出,与此同时,心腹同时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构处置,7月2日,周永康3大秘书冀文林、余刚、谈红也被处理。3日,中共新华网文章 标题中称,3人曾任“同一领导”的秘书;以“你懂的”方式点名周永康。


大陆有学者认为,处理“大老虎”周永康案的模式,会与徐才厚案类似,距离公布结果的日子已经不远。


温家宝在任内期间,不仅是倒薄推手,并且曾多次在中共高层 内部提出要“逮捕周永康”。


去年薄熙来一审之后以及二审宣判前,温家宝都曾高调露面,并会见、宴请来访的印度总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mFi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