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毛泽东秘书书被查扣 女儿李南央公开信致中国海关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3日讯】李锐曾是的秘书,但是中共公开的正式文件中,竟然没有记录。近日李锐女儿李南央入境大陆 时,海关没收了行李中的83本书刊,其中《李锐口述往事》一书被国外的学者认为不仅是留给中国 的,也是留给这个世界的财富。但是海关表示不会返还这些书籍,因此李南央在网路发表公开信


李南央公开致信中国海关全文


绝没有想到五年之后,中国海关会再一次扣下我的父亲李锐的书籍。我原以为五年前在我发出致中国上海海关公开信后,四天内海关发还了扣押的三册《李锐日记》和一册《云天孤雁待春还——李锐1975-1979家信集》之后,李锐在海外 和回归祖国怀抱的出版发行的书籍,已从海关的扣书名单中删除,绝没有想到会有一而再……!


昨天,2013年10月29日,我和我的先生、女儿和女婿一行四人从香港乘HX336航班落地北京入境。为了保证行李重量符合航空公司规定,我将在香港得到的53册《李锐口述往事》和香港友人赠送的刊物和自着,分于四人的行李箱之中托运。我和先生及洋女婿经海关扫描滚带检验行李顺利过关后入境中国大陆,在海关栏杆外等候被海关人员拦下,拆箱检查的女儿(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美国籍的女儿和女婿,入境时并没有像其他西方国家那样,被要求填写入关申报单。因此自认没有携带违禁品的他们应从绿色通道过关)。因为发现女儿箱中有书,已经经过检查合法进入中国大陆境内的我、我先生及女婿的行李又被极其负责的年轻科长再次拖回海关的扫描滚带,拆箱,将内中的书籍、刊物一本本、一包包取出,拆封,落放在他们的工作台上,内中有中国大陆出版的唐德刚的《晚清七十年 》(此书经要求,当场发还)。


5年前,2008年7月2日,上海海关扣书时的说法是,此书是2008年出版的,尚未显示在他们掌握的禁书 单上,但是仍需留下审查。但是这一次不同,我眼望着桌子上垒起的六摞书刊,凉气从脚底直逼心脏:现在根本就没有禁书单,只要是印刷品,就要扣,就要查呵!在那一分钟,我对父亲的挚友伯伯的儿子、当今和国家第一把手习近平心怀的那些期望和期盼,烟消云散。本以为的中国梦是想重建中国历史 上曾经强大过,昌盛过,曾经是世界上文化最丰、国民产值最高的大国之梦,希图通过自己这一届的努力,将中国再次引入繁荣昌盛的梦之境。如是倒退,怎不令人心寒。


我向扣书的海关年轻科长口头说明,在〝审问记录〞补充一栏内也要求用文字注明本人返美的日期和航班号,希望T2航站的海关青年人向他们的上级转达,当事人希望能在离京之前归还扣书,若不放心,可在当事人离境的当日由海关人员监督将这些书籍发运美国。


今晨,10月30日早8点半钟,按T2航站海关年轻科长交给我的一张裁剪的歪歪斜斜的小条上注明的电话号码询问,第一次被粗暴挂断,声称:我们这里不是T2航站楼咨询电话。再打去,同一人接听,赶紧先报上自己拨打的电话号码,说明是昨天海关人员给的条子,不应有错。被告知:〝这个条子是好多年前印的了,他们怎么还用?我们这里早不叫T2航站楼咨询电话。〞令人哭笑不得。我简述了我的书昨日入关如何被扣,说明被扣留的那83册书刊中的53本,是本人为编者,记述的是本人父亲李锐一生的口述往事,不论中国如何评价,国外研究中国问题 的机构评价极高,认为是作研究的宝贵史料,我将带回美国,请在我离京前交还于我,不要闹出笑话。对方告诉我:上面审查书籍的机构很多,你想在7号前拿到这些书的可能是〝0〞。我回答:那我就要上网寻求舆论的支持。他说:那我管不着,我负责的只是将各点儿收集的物品归堆儿后上交。


因为得到的是〝希望是0〞的回复,本人决定将此短文兼为给中国北京海关的公开信,发送网路。国内友人告诉我,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即将召开,本人将于11月7日此会召开前的日子离京返美。希望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在替代了胡温的习李班子领导下的海关,能够显示出至少不低于胡温时代的智慧和担待,将书归还与我。若不允许我将其中的一部分留给国内的老父亲李锐,至少允许我全部带回美国,交给那些美国大学中等待此书的研究中国问题的机构,为这次会议添加些光彩。


李锐是谁?1917年生人,一二?九时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共产党元老,曾经担任过高岗、、毛泽东(兼职)秘书,湖南省委宣传部部长,水电部副部长,国家能源委员会副主任,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中共,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清朝的康熙、乾隆祖孙两人办了三次千叟宴,尊老、敬老;若今天的第五代领导人,真将97岁高龄的李锐的述往文字视为洪水猛兽,拒之国门以外的话,将与中国传统 美德背道而驰,中国的梦和美国的梦如何相通?!


《李锐口述往事》是父亲留给后人的自己一生历程的回顾和思考,国外的学者认为不仅是留给中国的,也是留给这个世界的财富。我相信此文上网之后,立即会引起数额巨大的网路群体的关注,注视着中国北京海关将如何行为。请不要让我们失望!请不要将此事演变为又一场让中国海关顔面丢尽的法律 讼诉,请不要〝再而三〞 。


李南央

2013年10月30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796.html

三中全会习李发起改革意向 江派会全力阻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11月9日至12日,中共将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在这期间大陆 媒体不断报导此次会议中共当局会在政治和经济上面有意向。但是并不被外界看好。有分析认为,习李上台后,无论是政治、法制、还是经济方面的举措都受到中共内部的阻击。如果习李对现政权有任何改变的举动,都必然触动到中共内部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的血债帮的神经,而受到强力阻击。


中共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由于当前正处于权力更替之后的一周年,所以,针对三中全会的决议格外引人关注。大陆媒体也相继报导,各种改革预测纷纷出笼。


有评论文章 认为,过去三十年来,中国 积累了大量的问题 ,习近平上台后的形势,表面上看比十年前胡、温上台有利,但实际上是一个烂摊子。


首先习、李面临的空前恶劣的经济形势。是国进民退还是国退民进?其二是前朝留下的〝计生〞上的倒行逆施,加速了中国人口红利的丧失,加深了中国今后的老龄化危机。其三是制度问题:中央集权还是地方分权?在地方债高度积压,财税面临重新调配的关头,此问题十分关键。其四是社会问题:〝土地财政〞山穷水尽,〝强拆〞逼反良民千万,激烈汹涌的社会矛盾。其五是政治问题:要不要落实


这些问题把新上台的习、李推到了蓄势待发的火山口上。如果三中全会真要进行全面深化改革,这五点是绕不过去的。


一旦习对现政权改变 都将触动江泽民为的血债帮


》的署名文章认为,习近平出身,甫一登台便连续推出多项令人惊讶的政策。虽然他的权力基础,在起步时期,比他的两位前任要稳固。但是,他同样也要接受这种党内的检验。


因为在推举他上台之前,党内其他高层 并不知道他的思路、风格、策略与倾向。现在,在他完成了一年的主政之后。《大纪元》评论文章认为,如果习近平对现政权有任何改变举动,都必然触动到中共内部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法轮功 的血债帮的神经,而受到强力阻击。这是习近平主政所将经历的初步考研。


因为在此之前,外界可以看到,习李政权的所有举措,不管政治、法制、还是经济,方方面面都受到中共内部集团的强力阻击。


目前,中国经济已经被中共劫持,几乎所有大型行业都被中共各权贵集团把持着。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前中共国家副主席、前书记两家垄断了中国的石油行业;前中共总理李鹏家族掌控了中国的电力系统 。目前任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执行董事、光大金控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党委书记的,系吴官正之子吴少华。


这些人都是江派的嫡系,他们在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长期迫害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巨大作用,为了维持迫害,江泽民以贪腐治国,收买官员。


此外,中共当局至今,对上亿人的法轮功问题长期不解决,无论在经济上的国库消耗还是在政治上所引发的〝江、胡斗 〞延伸到现今的〝江、习斗 〞都已趋于你死我活。根本原因就在于曾经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时刻窥伺习近平的权力,不愿遭到清算。


《大纪元》报导认为,这意味着现政权所有经济方面的改革都将触动江泽民集团的利益,使江泽民集团失去对中国经济命脉的控制,没有了经济上的支援,需要花费天文数字金钱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就难以为继,而一旦迫害停止,手中沾有血债的江泽民集团将会受到清算。因此,在经济领域的任何改革动作,将会受到集团的反弹。


面对的就是这样一场你死我活、鱼死网破的廝杀。中国时局发生的很多事件,都可以看到江系搅局的影子以及背后的刀光剑影。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790.html

法广:中美处理〝恐怖事件〞方式截然不同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对于突发事件,美国警方征询目击者图片 警方删除目击者图片。美国媒体追逐报导嫌犯家属; 中共禁止采访, 大陆 媒体一律不报道。


据报导,10月25日,北京广场发生撞车以及爆炸事件,事故造成五人死亡 ,四十人受伤。中共当局指控该事件是新疆维族人发动的所谓恐怖攻击事件。10月31日,中共将事件定性为由盘踞在中亚以及西亚地区的东突厥伊斯兰恐怖组织指使的一次有组织、有预谋的恐怖袭击。


国际广播电台发11月2日表署名杨眉的文章 《中美处理〝恐怖事件〞方式绝然不同》一文指出,对比今年四月发生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赛场的爆炸事件,中共警方对事件以及美国警方和美国情报机构对波士顿事件的处理方式绝然不同。


文章称,波士顿事件爆发时,美国警方立即在网路,报纸,电视刊登告示,要求当时在场的目击者,将他们所拍摄的图片以及录像发送给警方,以帮助警方寻找线索。警方公布了当时街头监督视频中所拍摄的内容。波士顿当地民众踊跃向警方提供视频以及图片。


天安门 爆炸事件发生后,北京警方不仅删除了当时在场的记者所拍摄的图片,而且封锁删除了微博上有关此一事件的所有目击者的照片与评论。网路管理人员甚至警告目击者不得再度在网上发表类似的消息。


文章还指出,波士顿爆炸事件调查人员首次披露警方锁定的嫌疑犯的身份之后,美国各大媒体立即对嫌犯的亲友进行了采访,美国的各大网路社交网站 不断出现与嫌疑犯有关的同学,教授以及家属的评论以及介绍。大陆媒体虽然公布了撞车事件主犯乌斯曼.艾山的名字,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有关嫌疑犯的身份的报导,所有报导的内容都引自中央电视台,就连信息灵通的香港凤凰台对乌斯曼.艾山也没有任何好奇心。


文章还表示,官方公布的版本从一开始就引发海外 观察家以及中国 网民的诸多疑问。


有网民在微博上透露说,虽然爆炸事件发生在12点05分,但是,早在事发之前,警方已经对相关入出口进行了封锁管制。一名当天参观故宫的法国游客也向法国媒体表示,在事件发生之前,故宫就已经通告将提前关门,博物馆并没有解释提前关门的原因。


一名目击者称,她听到了汽车鸣笛。网民指,如果是有预谋的恐怖攻击,攻击者又为何要鸣笛发出警告?还有目击者声称,看到警方在追捕这辆白色的吉普车,怀疑 这到底是蓄意谋划的自杀性攻击还是警方追捕下的一起意外事故?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784.html

〝九号文件〞诡异:办公厅敢发文反对总书记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3日讯】中共三中全会即将开幕,议程当然保密。人们最关心的真正的(不是行政改革)能提上日程吗?习近平一上任就出手不凡:开出〝落实〞的支票,这是解开中国 政治死结的关键,可以说一下子抓住了政治改革的突破口。如今新班子上任一年了,三中全会历来是新班子站稳脚跟以后决定自己新政策的一次重要会议。他们能打开这个口子吗?


  宪政是人类几千年来所能找到的最佳政治制度,是政治文明的典范。什么是宪政?简单地说就是把当权者关进笼子里的政治制度,也就是保护、限制统治者权力的制度。辛亥革命所开创的,正是走向的道路。北洋政府之所以失败,因为它是军阀当权。国民政府之所以失败,因为它是国民党一党专政。之所以能够打败国民党,因为它是用民主反对独裁,用〝联合政府〞反对国民党一党专政。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后,虽然有了宪法,但是从来也没有落实,宪法只是一纸空文。推翻了国民党的一党专政,换来的是共产党的一党专政。这就是当代中国一切社会矛盾的总根源。实际上,给中华民族造成深重的灾难的反运动和饿死三千万人的〝三面红旗〞,还有文化大革命 以及〝六四 〞屠城,都是没有宪政的恶果。


  然而当代中国历届当政者,没有一个人抓住过宪政这个问题 ,把宪法当回事。号称〝无法无天〞,刘少奇 只是文革中被打倒时才想拿宪法护身,但是已经晚了。以后中共倒是提倡过〝〞,但是,不论〝依法治国〞还是〝以法治国〞,都是古代〝法家〞那种用〝法〞来〝治〞老百姓的。从来没有谁提出〝落实宪法〞,用宪法治国的问题。


  作为中共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和三军最高统帅的习近平,上任后郑重其事提出〝落实宪法〞,郑重其事表示要把权力关进笼子里,树立宪法的权威。这是破天荒第一次把宪政提到日程上来,此事的意义非同寻常,因而更增强了习近平作为新一届领导人的威望。


  然而作为〝中国特色〞的〝政治不可测性〞又一次发生作用了。今年四月,所谓〝中共中央办公厅〞出笼了。这个文件直接针对习近平的〝落实宪法〞,把〝宣扬西方宪政民主〞作为第一种反党反思潮,我们已经在本刊九月号社论里,以《诡异的〝宪政〞之争》为题予以评论。其所以用〝诡异〞这个字眼,在于指出这个〝九号文件〞之不正常:中央办公厅敢于发文反对总书记。现在看来,〝诡异〞之处已经不在中央办公厅,而在以总书记为首的中共中央领导班子了。


  自从〝中办九号〞文件出笼以来,中国政局急剧左转。从高层 传出的种种唱腔,什么要在意识形态领域〝亮剑〞呀,要严肃打击〝反动知识分子〞呀!要开展〝舆论斗争〞呀!可以说今日中国政治舞台上已是一片杀声!现在当局除了动员御用文人纷纷登台卖弄无知攻击宪政之外,特别着重加强镇压网路言论和封锁网路信息。为这种暴政 服务的〝独立〞司法,还以打击网路〝谣言〞为由,规定被转发五百次以上即可法办,使执法机关可以〝依法〞抓人,从而把网路世界置于一党专政的严密控制之下。仅据已经公开的数字,现在中共已豢养了二百万网路〝分析员〞,也就是〝安全〞系统 的网警,这是多么可怕的红色恐怖特务网!现在已经有几位影响很大的网路名人被抓,甚至连一个初中娃娃都未能幸免。虽然这些倒行逆施已经激起群愤,但从这场政局左转的大势看来,这已经不是文宣系统或政法系统无组织无纪律的部门行动,而是中共中央指挥全局的战略决策。


  这就是说,人们原来感到〝诡异〞的,是把这个十八届班子估计过高了,以为以总书记为代表的政治倾向,是走向政治改革、走向民主的。反对改革、反对民主的,只是班子中的个别成员,不致于扭转全局,不可能绑架总书记向左转的。现在事实已经告诉人们: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现在实际上控制这个班子的是坚持一党专政的毛邓路线。只要这条路线还能苟延残喘,如果没有一个政治强人来扭转左倾的方向盘,车子必然会沿着老路滑下去,直到一头冲入泥潭无路可走为止。在这种惯性下面,谁当总书记都一样,因为制度虽然是人造的,但它一旦成型并且长期运转,个人的力量不但很难扭转,而且本人也会被制度所控制,成为它的奴隶。不谈别的,只就〝权力腐蚀人〞这一条规律来说,就很少有人能够抗拒。已经成为制度的宫廷特权,权贵集团的热心关照,党内元老的谆谆训诲,幕僚的阿谀奉承,奸侫的教唆和党的喉舌的造神运动,都足以使新掌权者飘飘欲仙:这个权力如此可爱,为什么要把自己关进笼子里呢?


  我们是着眼于中国政治,不想在具体的个人身上作更多的文章 ,因为我们知道〝形势比人强〞,客观形势总是大浪淘沙,会冲走黄沙,留下真金的。我们也相信,人本身也是可爱的,变好变坏的决定权都在本人。现在中共的大举左转,也不会持续太久,因为客观形势不答应。邓小平留下的〝中国模式〞,虽然还有少许余地,已经临近油尽灯枯。除了别的因素不谈,今天的中国人已经不是毛邓时代可以任意愚弄的顺民了;尤其是今天的网路已经不是任何人所能垄断和操纵的愚民工具。即将举行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虽然是中共一次重振民心的良机,但是种种迹象显示,在政治方面,大概不会把落实宪法提上日程。果真如此,习近平上任时所开的〝落实宪法〞支票是作废了还是延期兑现,也该有个交代吧?如果既不兑现也不延期,那就是作废了。〝民无信不立〞,新班子上任才一年,总书记就出尔反尔,失信于民。这可是有关一个人的政治生命的大事!习近平难道肯用自己的政治生命作代价,出此下策吗?


文章来源:香港《争鸣》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780.html

冯小刚不干了 称审查太荒谬 让人哭笑不得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近日,中国 知名导演冯小刚在宣传他最近执导的电影时,抨击的电影审查制度〝荒谬〞,对电影本身是〝巨大的伤害〞,而审查部门给出的修改命令常常让他哭笑不得。


冯小刚最近在美国办个人影展,并宣传他的影片《一九四二》。》报导称,冯小刚对中国电影审查部门实施的限制公开表示了反对。他指出,审查部门的这些限制措施〝荒谬〞,要求对电影内容作出的改动对电影是〝重大伤害〞,对所有电影导演而言都是令人头疼的事。


报导援引冯小刚的话说,中共的电影审查部门一直未有真正的进步,许多时候他们给出的修改命令太过荒谬,以至于你都不知道自己是该笑还是该哭,特别是当你明明知道自己拍摄的内容是好的却被强令修改成不好的东西时,那都是些什么啊。


当好莱坞记者问,中国电影界将对他的这番讲话将如何反应时,冯小刚说:〝电影导演协会的每个人都在执行审查局的命令。但现在终于有人把这些话公开说出来了。因为新闻审查局的人,他们只是假装那些事情从来都没有发生过,对电影业的这种负面反响装聋作哑。〞


还有提问:是否有可能在中国拍一部不需要审查的电影?冯小刚做出了悲观的回答:〝这不太可能。〞他认为中共当局的审查制度是制约中国电影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每当我要拍什么,我心里先得琢磨‘这能过(审查)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779.html

刘虎妻子被胁迫作证 律师透露狱中细节后被禁声


刘虎照片(网络图片


刘虎妻子的微博截图(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3日讯】(转自)广电总局要求媒体就《新快报》陈永洲事件吸取教训,同社被捕记者刘虎妻子称公安要求其大义灭亲作证,引发外界不满及批评,透露刘虎近况遭公安查找。


《新快报》记者陈永洲日前在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CCTV)上悔罪承认撰写报道敲诈和有偿新闻。事件导致其本人记者证遭吊销,还导致该报社长、总编辑李宜航和副总编辑瑾被免职。


广电:媒体应吸取教训


周五(11月1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就《新快报》陈永洲事件发表谈话,该位负责人表示,《新快报》记者违法违规问题 影响恶劣,严重损害了媒体公信力和新闻记者的形象,希望全国新闻单位引以为戒,进一步完善采编流程和规章制度,吸取陈永洲的教训。并称将加大对虚假新闻、有偿新闻、新闻敲诈等问题的整治力度。


广电的发言再度引发了舆论的讨伐,不少批评声都指当局不按照程序,继续利用事件杀鸡儆猴,暗示记者顺从官方。


浙江的媒体人昝爱宗周六告诉本台记者:或者广电总局是杀鸡给猴看,想藉由陈永洲事件,想让全国的记者收敛一下。媒体中拿红包收受好处的事比比皆是,你要说损害商业信誉这个罪名,是打击舆论监督的。他们(当局)就想打击收钱记者,终于找到一个典型,吓唬大家,至于大家有没有害怕另一回事。可能好多媒体还是照样收钱,不让舆论监督只有收钱,收钱的安全系数高,但舆论监督更危险,陈永洲是因为舆论监督才被企业举报 的,并不是因为收钱。


刘虎妻子被胁迫作证 律师 透露狱中细节后被禁声


《新快报》另一位早前被以诽谤罪逮捕的记者刘虎案件目前仍处于调查阶段,日前她的妻子在腾讯微博发消息称〝公安到单位来找我,让我做刘虎的证人,我拒绝了,公安很生气。〞不少人批评公安的做法缺乏人性 ,破坏家庭伦理。




刘虎妻子的微博截图(网络图片)




北京维权 律师日前也在微博透露刘虎的信息,他在微博称,根据一位当事人与刘虎关在同一监室而得到的信息,刘虎曾在一周的时间内被连续提审,从早餐后到下午5点左右,再从晚饭后到半夜送回,他还透露称刘虎一直没有认罪。


本台记者周六致电梁小军律师查问更多细节,他表示因为透露刘虎目前的情况而遭到北京公安要求谈话:这件事先不说,他们现在要找我,要找我,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再说。


还有网路消息指出,公安曾向刘虎提出上中央电视台悔罪可以获得轻判,但被他拒绝。本台记者周六多次致电刘虎的代理 律师周泽,但电话一直都没有人接听。


北京警方8月25号公布刘虎涉嫌制造传播谣言被刑拘。而外界认为刘虎被捕的原因是他曾于今年7月29日实名举报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涉嫌职务犯罪。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778.html

二审记录曝光 传薄熙来庭上和法官吵架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岳青综合报导)日前,重庆前市委书记案,10月25日在山东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宣判详情被曝光。有媒体引用网络的旁听者消息,详细记录薄当庭与法官顶嘴、点评判决书、咆哮法庭过程。在整个庭审过程中,的核心内幕 仍然遭到隐藏。

二审 咆哮法庭被曝光


10月25日早上10点,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在山东高院二审宣判,中共当局维持一审原判。在中共央视播出薄熙来案二审公开宣判现场时,并没有其“歇斯底里、咆哮” 法庭的场景。虽然这些方面大陆 媒体并没有报导出来,但还是从海外 及港媒被透露、曝光。但是这些内容都没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


香港“”报导说,法官宣读裁决时,薄熙来不断发言打断,并当庭咆哮“判决不公”。


CNN引述接近薄家的消息称,薄熙来多次打断法官,反驳法官的宣判并激怒了法官。


《苹果》说,有旁听者追记指法官宣读判词时,薄不断插话打断,并对判词“点评”;法官颇为恼怒,高声斥“被告人你不能喧哗”、“不能讲话”、“我警告你”等,面对多次警告,薄毫不理会。追记还称,即使被两个高大庭警强行按住、反扣双手,或被从椅子强行拉起,薄依然顽抗。直到判词宣读完毕,法官喝令“将被告带下去”,庭警拖薄离开时,薄才大声喊:“我无罪!你们想当打虎英雄,实际是办冤假、假案、错案!…”


自8月22日开始,薄熙来案经过了一审、一审宣判、二审宣判,受到各界持续关注。薄熙来在法庭上的种种表演也成为民众的谈资,几次庭审都有状况发生,从开始的“激情狡辩”,到最后的“歇斯底里、咆哮”。薄熙来在一审现场对其被指控的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宗罪全盘否认,把自己打造成一副“清官”形象,一审最后一天更将庭审变成一出狗血荒诞的闹剧。


薄熙来案二审 真相仍被掩盖


薄案吸引众多目光,但随终审结束,其核心的罪行仍被中共掩盖。大纪元之前曾报导,中共对薄、王立军、薄熙来的定罪一直回避了案件的核心真相。薄熙来密谋和活摘器官,这两宗大罪真相一旦曝光,中共随时都会垮台,薄熙来也会再次上法庭。


而中共高层 非常清楚,薄熙来案所涉的罪行绝不止贪腐、受贿、滥用职权,其案最核心真相涉活摘学员器官滔天罪行及伙同图谋从习近平手中夺权。围绕着薄熙来案,中高层的纷争和震荡持续发酵,周永康成为薄案第二季主角,并牵出曾庆红和家族。


中南海恐惧中共垮台,不敢触及薄案最核心真相,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的真相,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终将天下大白,为世人所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776.html

19-20世纪世界杀人犯排行榜 邓小平江泽民列榜首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3日讯】 (转自百家争鸣)19世纪、20世纪 对于全世界的人类来将都是战争、人祸 不断的年代,近日,有网友整理了一个两个世纪以来世界杀人犯的排行榜,在统治下的中国 就有四位杀人犯上榜,而且位列榜首。


1,红朝邓二世、江三世4亿多(计划生育、严打、反自由化、血案、)


2,马恩列3亿多(马列主义消灭私有制、阶级斗争、暴力革命、无产阶级专政祸害人类百余年所造成的死亡 数总和)


3,袁世凯2.8亿(篡夺民国正统,复辟帝制,造成中华民国动乱38年,6千万人死于战乱,另有2.2亿人饿死)


4,曾国藩2亿1千多万(血腥镇压太平天国民族革命、大肆屠杀反抗满清暴政 的汉族平民)


5,毛贼殃东2亿925万以上(1930年代江西肃反+红色恐怖致死2千多万,1942-1945延安整风杀死5万,1946-1949国共内战死亡军民3千万,1946-1952土改杀害地主农民1千万,1949-1953镇反杀害500万,1949-1976被处决、累死、自杀的政治犯共计2700多万,1950-1953战争死亡5百万,1955反胡风死亡数千人,1957反右派斗争迫害数百万、害死数十万,1958-1962大跃进 造成的大饥荒 饿死5220万,1965-1976非正常死亡6千多万)


6,1亿1千400万(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1.03亿+死于集中营里的1100万人)


7,8400万(大清洗杀害6600万,集体 化造成的大饥荒饿死1300万,朝鲜战争 死亡5百万)


8,6千万(文化大革命 )


9,裕仁1800万(日本侵华战争,另有1700万人伤残)


10,金日成800多万(朝鲜战争死亡500万+饥荒饿死200多万+大清洗屠杀100多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