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杭州酒店3名90后烧炭自杀身亡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电】3月12日,杭州市上城区秋涛路407号的7天连锁酒店内,有三名90后烧炭自杀身亡。自杀原因不明。


据大陆媒体报导,据旅馆边上一家杂货店的老板透露,事发后,旅馆门口围满了人,听围观的人说死亡的是两男一女,年纪不大,是在四楼的房间里烧木炭死的。


下午2点30分左右,医护人员上楼查看后发现三人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报导,12日下午2时许,旅馆服务员在打扫卫生时,发现406房间房门紧闭,敲门无人应答,从外面也无法打开门。发现情况异常,服务员立即上报了旅店主管,破门而入后,发现客房内的两男一女已经死亡。目前三人自杀原因不明。


经了解,房间内死亡的分别是贾某某男,河北人,1993年生;王某某男,湖北人,1993年生;钟某某女,浙江人,1990年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ijVbP

港媒:两会代表谁敢批评李克强工作报告

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今年的两会上,从3月5日中共李克强作〝工作报告〞开始,人大代表们就开始围绕这个报告的方方面面进行所谓的〝审议〞讨论。直到3月9日现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后,又转入对新的报告的所谓〝审议〞之中。然而,从大陆官方媒体的报导来看,几乎所有的代表们只有〝议〞并未〝审〞,阿谀、吹捧之声一片,却无人敢提出真正中肯的批评。日前,撰稿人闵良臣在香港媒体上发表独立评论,对上述现象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有力的抨击。


3月5日,人大会正式开幕的首日,身为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会上作了〝政府工作报告〞。随后,来自全中国各省市的各地代表团分场对这个报告进行了为其4天的所谓〝审议〞讨论。


从中共官方媒体的相关报导来看,几乎所有的代表团都一致赞同这个报告,而代表们的个人发言,则充斥着〝令人振奋〞、〝强烈共鸣〞、〝深受鼓舞〞之类的表白,和〝准确透彻〞、〝明确具体〞、〝与时俱进〞、〝翔实清晰〞之类的颂扬,却不见任何切实中肯的批评与真正能体现〝审查〞意义的质疑。


近日,《中国青年报》的评论员曹林先重发了她五年前发表过的《面对总理报告,媒体应节制〝数掌声〞》的文章,然后再发表一篇题为《你有批评总理工作报告的权利》的评论,针对大陆媒体每年为两会场上的代表委员的掌声计数的现象,和缺乏批评与监督政府意识的现状,提出了温和的批评。


3月12日,自由撰稿人闵良臣在香港〝东网〞发表了一篇题为《两会代表们面对李克强应说什么》的评论文章,进一步指出,那些所谓的〝人大代表〞并不代表人民而只代表各地政府,他们也不是来监督中央政府的,而是来向中央政府汇报的。


文章表示,中共治下的所谓〝人民代表大会〞,一切都是事先安排好的,谁能当这个〝代表〞,全由各级政府官员说了算。因此,那些进京开会的人,完全是各地方政府派出的代表,或者这些人本身就是各地党政官员。〝这些人每年春天到北京来,不是要替他们那里的人民说什么话,表达什么意见,而是来听听北京怎么讲,中央怎么讲,他们回去后好要求当地人民如何做。〞因为,这些代表们打心眼里认为自己只是中央政府的仆人,他们的主人是中央高层领导,而各地方的人民则是他们这些代表的仆人。


文章认为,说〝深受鼓舞〞这种话的人,不应该是〝人民代表〞,而应该是各级政府官员乃至国家总理、国家主席。


文章表示,虽然几乎在每一年全国两会上,国务院总理作报告时都说他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并要〝接受代表的审议〞。然而事实上人大代表们很可能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动真格地去〝审议〞这个报告。而那些真的想监督政府官员乃至监督总理的中国人,则很难能被指定或叫〝当选〞为〝人大代表〞。


文章认为,曹林在文章中称〝总理其实很期待听到批评政府的声音〞其实是〝浅薄幼稚〞的。道理很简单,如果中共当局真是很期待批评政府的声音,完全可以放开言论批评,允许民间办报,实行民主自由,〝一旦有了这些举措,再想听到人们的批评意见也就轻而易举,至少不需要‘经常邀请各界人士到中南海做客’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ijWMX

学者预测反腐斗争十种结果 有一种习王最输不起

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辽宁师范大学教授〝木然〞近日在《东网》发表文章,预测了中共反腐的十种结果,其中第一种结果是习王最输不起的。〝木然〞称,如果反失败,更为严峻的问题是,十种结果同时出现,那真是国将不国了。此外,关于反腐,两会上还出现反腐负面评价的〝六论〞,不过,习、王在高层会议上频频表态,称〝开弓没有回头箭〞、反腐〝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


学者预测反腐斗争的十种结果


3月11日,辽宁师范大学教授木然在《东网》发表评论文章《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文章称,当局反腐,打老虎上不封顶,打苍蝇绝不放过一个,见一个打一个,呈现出反腐败的强势与高压状态。文章形容说,反腐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是丝毫不能麻痹大意的战争。


文章称,如果反腐败这场战争败了,会有N种结果,但大都不是好的结果。文章盘点了十种可能结果:


第一种结果,政权重新洗牌。党和政府将会重新大洗牌,腐败既得利益集团会重新执政,反腐败力量将会受到清算和清洗,人头落地。上台执政的腐败集团会通过各种方式对被打压下去的腐败分子进行平反。


第二种结果,进入后文革时代。一个两极分化的社会,必然是两极敌视敌对的社会,处在社会最底层的人,将会通过文革的方式,对腐败集团、权贵集团、既得利益集团发动猛然攻击、进行仇恨式的渲泄,把这些集团人物送上断头台。


第三种结果,军阀混战。军队并不是铁板一块,在习近平时代,如果不把军队反腐败进行到底,那么最先不稳定的是军队。军中各种力量较力,最后一定军阀混战,导致生灵涂炭。


第四种结果,国家分裂。新疆、西藏、蒙古都有当局认定的分裂分子。由于历史和现实的政策和制度原因,他们觉得现在的政权是统治和治理他们的,而不是服务于他们的。这些分裂分子会利用反腐败的失败,寻找分裂的出口和出路,成立具有鲜明民族特点的国家。


第五种结果,恐怖主义横行霸道。国际恐怖主义分子与国内恐怖主义互相勾结,不断制造混乱,无目标地进行恐怖主义袭击,伤害无辜贫民,使社会陷入严重的恐慌状态。


第六种结果,富人大规模移民。在目前,富人移民倾向就已经超过百分之五十以上。如果反腐败导致不稳,时局动荡,富人的移民速度将会急剧加快,给中国留下的将会是一个空架子。


第七种结果,形成大量难民。军阀混战,社会动荡不安,政府更迭频繁,政局不稳,会形成不堪重负的大量难民。


第八种结果,苏联式塌陷。苏联腐败触目惊心,反腐败的成果苏联人民也没有享受到,也不会享受到,民心的塌陷是苏联解体的根本因素。


第九种结果,第三方力量将会成为政权主导。第三方力量包括海外民运人士、反体制力量、官方眼里的敌对势力。这些力量汇集在一起,推翻现存政权,建立新政府,并标榜建立政府。


第十种结果,国际干预。当国内的政权处于不可治理的状态下,联合国的干涉,美国的干涉就成为不可缺少的手段。


而更为严峻的问题是,木然认为,如果反腐败失败,上述所列的结果同时出现,那就国将不国了。由此可见,反腐败失败导致的后果是极其严重的,也是难以预测的。反腐败战争是必须打赢的战争,反腐败没有退路。


习王称〝开弓没有回头箭〞


关于反腐,中共两会上还出现反腐负面评价的〝六论〞。3月5日,中共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曾庆红前秘书施芝鸿在参加〝两会〞期间,高调地接受记者采访,称网站批庆亲王的解读是〝编造〞,再度为曾庆红辩护;另外,他详细介绍了社会上对反腐负面评价的〝六论〞,即〝反腐自黑论〞〝杀伤经济论〞〝反腐过头论〞〝打虎误伤论〞〝反腐无用论〞〝反腐拐点论〞。


3月6日上午,习近平来到江西代表团参加审议。他表示,〝反腐并不会影响经济发展,反而有利于经济发展持续健康。〞


其实,习近平、王岐山在高层会议上一直频频就反腐发表强硬言论,称〝开弓没有回头箭〞,〝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必须决战决胜〞、〝反腐上不封顶,没有铁帽子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ijUVi

两会期间安徽发生绑架案 街头枪战千人围观

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3月11日上午,大陆安徽六安市城区纺织厂大桥附近发生劫持人质事件,嫌疑人持枪闯卡,曾与警方街头交火,2名中年妇女被流弹击中。嫌疑人旋即劫持一网吧内16名人质与警方对峙近8小时,最终缴械。


据陆媒报导,3月11日上午9时50分左右,六安交警三大队三十铺中队民警在对一辆车号为皖NHA0XX小型灰色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开车男子拒绝检查,同时加大油门冲卡。该男子驾驶面包车冲撞警车,并拿出手枪向警车连开数枪,其中4枪打中警车,并伤及一名过路民众。随后,嫌疑人驾车往市区方向狂奔。


10时30分,嫌犯的面包车在皋城纺织厂大桥上被特警车辆撞停。嫌犯跳下车来劫持了附近的一辆三轮车,劫持了车上一位准备去医院的老人。随后追来,双方发生枪战,嫌疑人被当场击伤。


在双方交火的过程中,先后有两名中年妇女被流弹击伤,其中一名是三轮车上的陈姓女子,她颈部中流弹,目前仍然在六安市中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其后,犯罪嫌疑人持一长一短两把枪,劫持着老人进入纺织厂大桥西侧的〝小洋人千兆网吧〞。男子进入网吧后不久释放了老人,转而劫持了网吧内的16人作为人质,此后与警方对峙近8小时。现场有上千人围观,网吧对面的小区楼顶上也站满了围观的民众。




3月11日上午,中国安徽六安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网络图片)


警方在位于大桥西侧引桥上的现场设立警戒线后,开始与嫌疑人谈判,同时在网吧附近高楼中安排了狙击手。


18时40分左右,嫌疑人最终缴械归案。


陆媒澎湃新闻报导称,网吧内的16名人质均安全获释,警方当场缴获仿六四手枪4支、土制手雷2枚、子弹37发。




18时40分左右,安徽六安劫持人质嫌疑人缴械归案。(网络图片)


据@六安发布通报,嫌犯来自霍邱县冯井镇,姓屠,生于1981年,曾有违法犯罪前科:2008年曾持枪抢劫。另据媒体报道,其家里有妻子,还有两个孩子,其父亲开有诊所。


有消息称,犯罪嫌疑人此前曾一度仿造并贩卖枪支,事发时其开车运载着4把自制高仿手枪准备出售,被六安警方拦停检查,于是与警方爆发冲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ijUEY

传北京不受令氏政治要挟 称〝若蛮干加速灭亡〞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图片)

外媒近日盛传前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胞弟令完成已外逃美国,手中疑掌握大量中共核心的敏感机密,并以此要挟当局善待令氏家族,否则或将在美国释放这颗〝核弹〞。据报导,当局不会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挟,并扬言令完成〝若蛮干,只会加速其灭亡〞。


据美国华文博闻社10日报导,熟悉政情的人士指,中共与令计划集团的斗争已经超越了中共政治范畴。对令计划利用落马前一年多精心策划的圈套,中共高层已有对策,不会惧怕令完成手中所谓的〝政治核弹〞,更不会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挟。


报导称,北京有关人士指:〝包括美、俄在内的世界上任何国家对叛徒都不会手软,如果令完成用这种方式要挟北京,不但无损北京反贪打虎的政治决心,不会危及、王岐山的地位,相反将更加坚定打老虎的意志,令家的疯狂已经导致其家族多数身陷囹圄,令完成的做为将会加速令计划和令氏贪腐集团的灭亡。〞


据多家外媒报导,2012年8月中共北戴河会议,决定按储君习近平的要求提前更换中央办公厅班子后,令计划被踢出中办,他已预感自己前途不妙,于是采用超越任何政治游戏底线的做法,有目的有计划地将一批涉及中共高层的机密文件、历史档案带离中南海,交给新华社出身、后来从商的胞弟令完成。


2014年12月,中共决定对令计划进行审查前夕,令完成携带这些重要资料经新加坡出逃美国。据接近令完成身边的人士对博闻社透露,令完成手中那些资料一旦披露,对中共政坛产生的震撼威力,将远超过前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叛逃美领馆、以及美国安全局叛谍斯诺登爆美国政府监听国民所引起的震动。


评论人士唐铭认为,中南海的真正机密就在中央办公厅,而令计划正是在中办任职十多年。1999年12月,令计划晋升副主任,正值中共非法镇压,对活摘器官等罪恶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和杀戮,其背后都有机密文件记载或其它形式的密令。


按照中共内部程序,这些中共高层某些高官的批示或口谕,都要通过中办主任令计划传达和落实到军方和地方,进而实施系统性的犯罪。因此,被有心计的令计划收集起来的这颗〝政治核弹〞对血债帮和整个中共而言将震动巨大,甚至会覆灭中共;对中共现任当局或个人来说,如果没有欠下血债,其实对他们并不起作用,即使间接参与了迫害,目前还有机会赎罪。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4iFoe

【禁闻】 港媒:亲见胡遭架空 习严治军队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继中共少将杨春长公开披露徐才厚等人架空军委领导人后,11号再有香体报导,的前任江泽民在退休后,恋栈中共军委主席一职两年,直到2004年才把军权交出。退下后,江泽民继续安插亲信掌控军队。现任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因为亲眼看到他的前任胡锦涛,如何遭到军方手下的架空和摆布后,决心要严治军队。


香港《南华早报》3月11号的报导,引述一位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习近平2010年成为军委第三个副主席之后,亲眼看到徐、郭二人如何公然架空胡锦涛,自把自为的领导军队。


报导引述一名退休大校说:〝徐和郭是江的人,他们架空了胡锦涛。〞另一名接近中共军事科学院的消息人士披露:〝江继续透过徐和郭,对军方进行干预。〞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表示,徐才厚和不是胡锦涛提拔的,根本不把胡锦涛放在眼里,胡锦涛名义上是军委主席,但却没有实权。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胡锦涛时代,他权限只有少将一级他批,中将以上的是操弄政局的更高的那一位批,懂得了吧?老实讲,他説不上话,他要是支持的话,那一位就不支持了,就不用了,徐才厚是只忠于那个人。〞


《南华早报》说,当时甚至连美国也对胡锦涛掌控军方的能力表示怀疑。2011年时任美国国防部长的盖茨访问北京,军队却突然举行了歼-20隐形战机的首次飞行演习,盖茨表示,他看到胡锦涛当时措手不及。


当天,美国官员向传媒说:明显地,中共领导人事前也不知道有关的演习。盖茨事后也说,他对胡锦涛掌控军方的能力表示忧虑。


3月9号,中共现役少将杨春长在《凤凰卫视》访谈节目中,公开证实军队成了徐才厚自家的,徐才厚还把当时军委的最高领导人架空,进行卖官鬻爵,几千万几千万的贪污。


消息人士对《南华早报》披露,郭伯雄对架空和摆布胡锦涛也贡献不少。


实际上,《江泽民其人》一书早有披露,2002年江泽民出访美国,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后,江泽民怕被清算,在十六大上发动〝军事〞留任军委主席,胡锦涛被逼表态同意张万年、郭伯雄等20位军头的〝特别动议〞。


为了确保镇压法轮功的政策不被改变,江泽民彻底退休前的2004年9月,将徐才厚和郭伯雄同时提升为中共,架空胡锦涛,开始此后近10年的〝垂帘听政〞生活。


中国问题政治李善鉴:〝对于习近平来讲,从他父辈开始在共产党机制里应该说它这种你死我活的,有军权才有控制权的游戏规则他是十分清楚的,那么他通过反腐这个事情对军队进行这种大力的清洗,江泽民安插在军队的这些从上到下的官员在一步一步的清洗。〞


中共开前,薄熙来、周永康政变计划的曝光,使得江派人马随之遭到清洗,去年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也被曝卷入薄周政变。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部队是一个掌握武器的、有组织的一个团体,如果部队的这些腐败份子不清除的话,他们有可能要发动政变,要把习近平搞掉,在这样的情况下,习近平为了自己的安全也要先下手为强,这样自己的政权才能稳固,起码自己的身家性命,和自己家属的身家性命才能够有安全保障。〞


去年6月底,徐才厚被开除党籍移送军事法庭。今年1月15号,中共当局公布16名军官落马;3月2号,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以及其他13名军级以上军官被调查。评论分析,目前围剿终极〝大老虎〞江泽民的包围圈,正在进一步收紧,今年或将有更多江派〝大老虎〞落马。


采访编辑/李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4iERm

【禁闻】大内侍卫洗牌 习紧握〝生命线〞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中共〝两会〞期间,有关〝原局长曹清中将去职,‘平调’副司令,由副局长王少军接掌。〞的消息,在多家海外中文媒体上出现,引发关注。继清理中央办公厅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又对〝大内侍卫〞中央警卫局进行人事大洗牌,其意图引发外界解读。


《星岛日报》10号说,他们的记者在4号的〝人大〞开幕式上,拍下了曹清的照片,回到酒店仔细辨认后,发现了一个〝秘密〞——曹清的军装贴上了〝北京军区〞臂章。


报导说,9号一名军队将领以〝这是军中的机密!〞为由,拒绝证实消息。但中共元帅徐向前之子徐小岩中将说,中央警卫局肯定不归北京军区管,对于曹清佩戴〝北京军区〞臂章,他也觉得奇怪,除非曹清已经调职。


同一天,香港《经济日报》也报导了这一消息。报导说,经过习近平的批准,最近中央军委对中央警卫局高层作出大调整,除了曹清被调职,这次重大人事调整,还包括对中央警卫局里,分别负责、国务院、中央军委、人大和政协所谓5套班子的主要领导人安全警卫工作的负责人重新安排,尤其是警卫班子重新调配。


报导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称,原隶属于中央警卫局的官兵,大部分已调离〝近卫军〞编制,改由来自38军的精锐部队进驻。


中国问题专家 石实:〝北京的防务其实是三层。第一层是38军,主要在保定的。第二层是卫戍区。其中卫戍区有一师、二师、三师,负责北京城的防卫。最后的一道防卫,是中央警卫局。所以中央警卫局对于那些常委来说,那是他们最后生命线吧,在紧急状态下。〞


被称为〝大内侍卫〞的中央警卫局,负责中共最高领导层的安全保卫。特别是为习近平为首的7名中央局常委,提供贴身保护。


中央警卫局〝两会〞前大换血,甚至连局长一起被换,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认为,这个动作应该是超出了常规。尤其在同一时间,军队查处了郭伯雄之子郭正钢,中纪委也用〝庆亲王〞敲打


时事评论员 唐靖远:〝在这样的背景下,习近平对贴身护卫大调整,我认为最大的可能,就是他在打虎博弈中,或许会有一个超常规的、事关重大的举措。他这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所以,曹清被调职,不一定说明他出了问题,但可能表明他还没有获得习近平的足够信任。〞


中国问题专家石实指出,曹清并不一定涉及政变,但一定存在瑕疵,例如当年前中办主任令计划,私自动用中央警卫局的武装力量,封锁儿子法拉利车祸现场之事。


石实:〝为什么当时令计划处理了这个事情之后,这个事情没有被捅到上面去呢?很显然,就是曹清帮他也隐瞒了。在这一点上,中央警卫局是失职的,曹清在这一点上是失职的。〞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 华颇:〝因为曹清是中央警卫局的‘老人’了,在警卫局也是树大根深。这种位置上,要非常可靠,习近平一定要换上自己的贴心人,才能睡个踏实觉。〞


如果官方正式公布62岁的曹清被调职,他将成为毛泽东时代以来,任职最短的中央警卫局局长。历任警卫局长中,汪东兴做了29年,接替他的杨德中也做了近16年,之后的由喜贵任职13年,而曹清目前才不到8年。


江泽民离任中共国家主席后,由喜贵仍以中央警卫局党委书记的名义,长期掌握该机构。香港《东方日报》说,从某种意义上说,胡锦涛之所以当了十年〝儿皇帝〞,除了没掌握军权之外,最关键的是没有控制中央警卫局,所以只能任人宰割。


而在〝两会〞期间,虽然不断出现〝暗杀、政变〞的传闻,但几位评论人士都认为,这更像是一种威胁,已经不大可能发生。


采访/朱智善 编辑/尚燕 后制/黎安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UZTcz

中将称谷俊山离稿不会说话 还有老虎被打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日前中共政协委员、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王洪光中将称,军队如果不反腐就完了,如原总后副部长离稿都不会说话。他还暗示军队还会有老虎被打。此前港媒报导谷俊山在军中有多个后台。


据中共官媒报导,王洪光中将近日受访时表示,军队如果不反腐就完了,的军队怎么打仗?比如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他离了稿子都不会说话,心思全用到收钱送钱上。


王洪光称,目前军队已有一些“大老虎”、“中老虎”被抓,后面是否有,要套用一句话“你懂的”。


近日有博文称,谷俊山虽然没有文化,但是溜须拍马很有一套,很讨上级的欢心;他还通过甜言蜜语觅得军中高干的姑娘为妻,于是便平步青云。文章称,像谷俊山这样无德无能的人,要想挂上中将军衔,仅靠溜须拍马和裙带关系不够,还得用心“经营”,就是送钱,得大胆以收养送。


据港媒《凤凰周刊》去年12月的报导,接近谷俊山的人说,谷是初中毕业,发言稿需要秘书代笔,并且还要关照勿用生僻字,以免念错。但他的学历上先是填空军第二技校,后改为河南濮阳教育学院毕业,后来又再改为中专、大专、在读研究生,最后成了教授、博导。


报导称,谷俊山向下敛财同时也向上“进贡”。据知情人士称,谷送礼方式是“准备一辆12缸的奔驰600,里面放上上百公斤的金条,车钥匙直接给送礼对像”。谷还善于公关高级军官的亲属,“谷得知其主要靠山X对女儿十分怜爱,就一次送了几套豪宅给他女儿”。


据报导,谷俊山涉案300多亿元,谷贪污受贿达6个多亿。但查办谷案持续两年多,过程中阻力重重。据称,谷俊山背后有X、Y、Z三大后台,X、Y、Z等势力曾数度力保谷过关。


《苹果日报》报导称,X已明确为时任中共。海外消息指Y是中共前军委委员、总部主任于永波;Z是中共前军纪委书记张树田。此外,谷俊山还有另一靠山中共前军委副主席


日前,中共军方公布包括郭伯雄之子郭正钢在内的14名被查处军级以上军官。法广报导称,郭伯雄将比照徐才厚先例,很快将正式被以贪腐抓捕。去年10月,多家媒体传出张树田已被立案审查。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UZT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