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中共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已调职 照片曝光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3月12日,中共官媒报导了曹清在军方队列中入场两会的照片。(网络图片)


(Epochtimes记者古清儿报导)近日,中共曹清被外调到的传闻已得到证实。3月12日,中共官媒报导了曹清在军方队列中入场两会的照片。


据官媒中新社12日报导,3月5日9时,中共第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在军方队列中入场。但官方报导没有说明曹清的任何职位。




3月12日,中共官媒报导了曹清在军方队列中入场两会的照片。(网络图片)

12日上午8点,香港卫视采访总监秦枫在其微博上贴出了两张曹清参加两会的照片。从照片上看,曹清着军装现身人民大会堂,臂章已换成“北京军区”,这也证明其已调离属总参谋部管的中央警卫局。


此前引述知情人士称,经过身兼中共军委主席的批准,近日中央军委对中央警卫局高层作出大调整,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中将,调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而原中央警卫局常务副局长王少军则升任局长,并兼任中央警卫团团长。


现年60岁的王少军曾任38军军长,调进中央警卫局后,得到习近平赏识,安排为贴身警卫。


2012年,前中共政协副主席、中央部长令计划被指为掩盖其子的丑闻,曾擅自下令出动中央警卫团部队封锁现场,并由其小舅子谷源旭一手处理,引发中共老人集体反弹。为此,令计划与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达成的“某种政治约定”,随即败露。


62岁的曹清曾任叶剑英卫士,长期在中央警卫局服役。网上资料显示,中央警卫局,全称中央办公厅警卫局即总参谋部警卫局,列入公安部序列又称公安部九局,属于军队编制。中央警卫局负责中共最高领导层的安全保卫。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RxO5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