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近80万人公投 大陆律师:港人功不可没

近期,香港一系列事件引发港人的愤怒。香港社会各界用行动来支持“占中”全民公投,截止最后投票日29日止,有78万人参加投票。表示,香港的法治是大陆 的榜样,决不能失去,这对推动整个中国 化非常重要。香港人积极表达自己的意愿和主张,也是为大陆人在争取权利,功不可没。

大陆律师 :港人功不可没


6月27日,香港大约1,800名界人士穿黑衣静默游行,表达不满中共发表破坏“一国两制”的白皮书,挺身捍卫司法独立,创下97以来法律 界最多人上街的记录,这也是香港97以来第三次法律界的黑衣游行。


中国维权 律师滕彪、向《大纪元》记者表示,香港人积极表达自己的意愿和主张,拒绝被洗脑、被非法管制,这不仅为港人争取权利,也为大陆人在争取权利,功不可没。


他说:“白皮书让香港的法律基础受到破坏,香港的优势有可能完全丧失。因此,香港法律人站起来更有意义。香港公投对大陆民众也是一种鼓舞。”


中国维权律师 滕彪也到港参加游行,他表示,作为一名大陆的法律人,有责任来和香港人一道捍卫香港的法治,捍卫香港的民主和自由。香港的法治是大陆的榜样,决不能失去,这对推动整个中国的民主化非常重要。


胡佳:大陆民众不希望“被共产代表”


6月10日,中共“国新办”抛出改动“一国两制”定义的香港白皮书;接着,港大民研投票系统 遭黑客攻击、传媒及占中网站 受袭。随后,中共先后发表声明污衊“公投”非法。


但北京当局的一系列武力恐吓,并没有吓倒港人。从6月20日开始的香港“占中”行动,截止最后投票日29日止,有787,767人参加投票。今年的“七一”大游行将以“捍卫港人自主、无惧中央威吓”为主题,抗议中共的白皮书。


特别是6月23日,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环时》以《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没13亿人多》为标题发出社评,更让港人怒火中烧。《环时》称香港公投“非法”或“闹剧”,还扬言“在香港的核心问题 上,13亿中国人同样有发言权”。

北京著名活动人士胡佳一直在关注香港公投的活动,并通过网络表达他支持香港全民投票的声音。


胡佳表示,中共非得说人民选择 了它或可以代表13亿人,恰是这种谎言,让大陆民众不希望“被共产党代表”,也让港人更加了解到中共的蛮横和暴力。当局为什么压制香港公投,它害怕公投的火焰从香港燃烧到大陆。


唐吉田则表示,《环时》骨子里害怕13亿人的觉醒,这种强词夺理的被代表,无论是谎言和暴力的方式,都说明它很心虚。而香港的问题,对台湾也是一种警示。今天香港不断被渗透和打压的困局,将来有可能在台湾发生。


有分析认为,白皮书是江泽民集团利用中共的运作模式故意在香港制造激烈冲突,在背后推动和运作出来的。因为中共恐惧香港人的和平,触发大陆政情变化和国际声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jO9IM

6元?!令大陆人无语又羡慕不已的员工餐

点此看大图片超便宜员工餐(blog.donga.com图片)

看看上图吧,居然一餐只要韩币一千块(台币大约27元/人民币只要5.8元)就可以搞定了!怎么这么便宜?!


其实,这个价格在算是很正常,一般公司的员工餐厅配菜大部分都是三~四样小菜加一碗汤。如果外面买的话,大约要花费3500~5000韩元(台币大概96~138元/人民币20~29)。



超便宜员工餐1(gajabali.blog.me图片)




超便宜员工餐2(blog.daum.net图片)




超便宜员工餐3(blog.daum.net图片

再比如韩国最大的企业——三星集团,员工餐也只要1000韩元!!同时赠送1000韩元的饮料!



三星公司的员工餐1(blog.donga.com图片)




三星公司的员工餐2(blog.donga.com图片)




三星公司的员工餐3(blog.donga.com图片)




三星公司的员工餐4(blog.donga.com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dQu9K

习近平打掉第二个“国家领导人”内幕


徐才厚与薄熙来二人落马前的合照,二人紧密并排而坐,但二人面前的名牌显示的却分别是徐才厚、张德江。而张德江并未出现在画面中。(网络截图)


日前,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中共党籍并移送军事检察机关的消息公开后,引发舆论震动,国内外媒体纷纷发表评论等解读副国级“大老虎”徐才厚落马内幕 ,其中央媒的评论称“有特殊含义”、“打老虎,刑要上大夫”。

后第二个副国级被打掉


6月30日下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召开十八届中央局会议,决定对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 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检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舆论关注的焦点之一是徐才厚的官阶。在中共十八大上接班担任中共总书记后,习近平高调发起反腐运动,徐才厚是落马的现任或前任官员中级别最高的一个,他也是因贪腐被拘查的军中最高官员。


十八大前,徐才厚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是副国级的“党的领导人”。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作为主管政治工作的军委领导人,徐才厚掌管了几百万中共军队和武警部队的干部人事大权。


按照中共内部编制,最高级别是正国级,如习近平、李克强这样的政治局常委,第二级是副国级,包括中央政治局委员和候补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书记处书记、书记、中央、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国务院副、国务委员、院长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等。


那么徐才厚成为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首个原中央政治局委员,他也是继苏荣之后,十八大后被打下的第二名原“党和国家领导人”。


6月14日,中共中纪委发布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接受调查的消息。苏荣成为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被打下的副国级官员。


与徐才厚同日被宣布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的还有江派的另三只“大老虎”:国务院国资委原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610办公室主任,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中石油集团原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永春。


事件持续发酵,包括中共党媒在内的海内外媒体纷纷进行解读,中共《新华社》的评论称,“七一”前夕,中央公布这个决定,或具有特殊的含义,发人深省。


在徐才厚被开除党籍消息公开后不久,中共喉舌《人民日报 》微博也即时发表评论,称“打老虎,刑要上大夫”。


港媒发表的特稿称,徐才厚落马刷新了中共“开放”后“打虎”历程上的多项记录,十七届中央政治局两名委员薄熙来、徐才厚先后“落马”便是其中之一。


徐才厚与薄熙来同是中共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而且在2007年至2012年,在中共的许多重大政治场合,他们在主席台第一排的左端挨着就坐。


据说,或许不久的将来,徐才厚将与薄熙来在秦城监狱中再度“聚首”。


军中“最爱”落马 火烧江泽民


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江家军”死党成员之一,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据报导,徐才厚作为中共军方党务的最高负责人,在其任期内,总政治部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已经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中共军队的贪腐已到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


由于徐与江泽民的关系,外界关注徐案对江和江派势力的影响。分析指,习近平在军中“反腐”逐渐逼近江家帮。江退位后,接班的胡锦涛虽名为中央军委主席,但军权实际由军委副主席徐和另一副主席郭伯雄掌控。徐在军中遍布党羽,是目前中共军队中人脉最深厚的高官之一。舆论认为,习近平敢拿徐开刀,彰显已军权在握。


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在官方786个字的通告中,第三段提到:“任何人不论权力大小、职务高低”,只要触犯“党纪国法”,“都要严肃查处,决不姑息、决不手软。”也使各界更加关注传闻被调查已久的中共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何时会宣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dQt5X

军头徐才厚落马 北京沸水煮〝面〞?

晚上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本月的最后一天,前军委副主席、军方二号人物被免除党籍、移送司法,成为自薄熙来之后落马的又一名前中共,也是中共继林彪事件后,40多年来落马的最高阶中共军头。徐才厚一路依靠提携起家,这也令各界关注,中共高层 〝打虎〞的下一步是否直指周永康。


今年71岁的徐才厚,1992年被时任军委主席的江泽民提升为主任助理,2004年江泽民卸下军委主席职务,就换上其心腹徐才厚,担任军委副主席,盘踞军方第二把交椅,一手掌控军队人事调动大权。


2013年3月,徐才厚届满卸任后,就一度引述北京的消息源报导说,徐才厚被发现卷入了周永康薄熙来的政变密谋,或面临调查。


今年3月份,外媒报导他已正式被双规,而这一消息,终于在三个月后获得证实。


《北京之春》主编胡平 :〝中共上层从六四 之后,之所以能保持二十多年的〝平衡〞,就是(约定俗成)到了一定位置大家谁也不动,所谓〝刑不上常委〞,现在虽然〝刑不上常委〞这一条还没有打破,因为徐才厚原来只是〝政治局委员〞,但是已经接触到边上了,而且两边剑拔弩张的架势已经拉开了。〞


官方在报导中说,和徐才厚同时被移交司法的,还有国资委前主任蒋洁敏,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和,中石油原副总王永春3人,而他们都和周永康关系密切,外界关注,处理军头徐才厚,是不是〝久煮不开〞的周永康案,即将公布的前奏。


文昭:〝他(中共高层 )七月份把这个事情拿出来,接下来八月份的北戴河会议就非常关键

他是不要藉这个案子目前的进展,在北戴河会议上施加压力,迫使江泽民这些人继续退步,把周永康(案)给拿出来,因为现在周永康(案)还卡在那里。〞


和周永康不同、薄熙来不同,徐才厚被双规时已身患晚期膀胱癌,政治活动空间已经不大。


文昭:〝徐才厚由于他本人已患膀胱癌晚期了,基本上已经相当于宣告死亡 了,所以对他不管起诉还是审理,都是像征意义大过实质意义。〞


那么抛出徐才厚,究竟是断尾求生,来换取不继续追究,还是现任当权者在为更大的围剿制造砝码?专家说,从未来 几个月,是否公开处理周永康案,就可以一窥端倪。


胡平:〝他能不能把周永康移交司法,就是一个信号。如果周永康他都打不下去那别的常委就更不可能碰了。〞


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被外界指为江泽民势力的核心圈。


2012年的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曝光了这个集团的诸多丑闻。而他们背负的暴力、血腥镇压的罪行,何时才能被公诸于众?北京政坛的沸水能否煮开康师傅这包面,外界都在关注。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dQre6

徐才厚落马 薄周政变圈核心女人曝光

6月30日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中共当局宣布开除籍。中共前常委的三大心腹、王永春也在同日被。被传与徐才厚、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皆有染的“公共情妇 ”、薄周圈核心人物汤灿 再次引起外界关注。

汤灿失踪2年半


汤灿自2011年12月最后现身当年的大陆 春晚彩排后,至今已失踪2年半。期间,有说汤灿因涉嫌贪污被判15年;有说她2013年年前被捕,获刑7年;有她说已被执行死刑。也有消息称,汤灿作为重要证人目前已被习近平阵营控制。


6月20日,一则题为《执行武警曝汤灿真实下落 国人看后惊呆》的帖文在一些大陆军事论坛 传开,再度提及她已被执行死刑的说法。


目前,中共当局没有任何回应,汤灿生死未明。


受徐才厚关照的“公共情妇 ”汤灿


据称,汤灿“床”上的名单,中共高官不下10人。早在2009年原深圳市长许宗衡落马时,怀疑 与其有染的女星名单中就有汤灿。2011年底网上出现她与央视台长与汤某淫乱的新闻。后来她又成为中共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和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


网上还流传汤灿与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绯闻。据港媒报导,谷俊山已供认向徐才厚行贿送女星汤灿。汤灿曾深受徐才厚的关照。


2010年9月13日,35岁的文艺演员汤灿被特招入伍,加入的“战友文工团”。入伍后,汤灿便被授予了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5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汤灿如此快的得到提升,据称是徐才厚的大力推荐所致。


据江雪所著《新》一书称,2010年12月中下旬,总政治部出面抽调军中各文艺团体骨干,组成慰问团,前往湛江舰队司令部,慰问南海舰队官兵。这次慰问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亲自带队。这次组织慰问团,他特意点了汤灿的名,要她一道随团南下。而慰问演出 前后十天,汤灿与徐才厚有多次单独谈话的机会,渐渐地两人便很熟悉了。


汤灿是薄周政变关键人物


据悉,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逃入美领事馆后,向美国官员提供了中共高层 腐败的材料及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计划,还包括涉及薄熙来、薄谷开来杀死英国人海伍德内幕 资料及相关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及非法贩卖尸体黑幕等资料。


江泽民害怕因迫害法轮功 遭清算,密谋薄熙来、周永康政变,让有同样血债的薄熙来窃取中共最高权力,以继续维持迫害。而汤灿是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 ,为薄、周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据悉,与汤灿关系密切的徐才厚与周永康、谷俊山、薄熙来等有着割舍不清的利益交往,也卷入了薄周政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MhlcD

赵巍案改判误杀 减至七年监禁

12年过去了,中国 留学生赵巍2002年在温哥华遇害的案子,终于等到了最终的结果。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星期一改变了原判对赵巍当时的男友明终身监禁的判决,而是将谋杀罪名改为误杀罪,判处7年监禁。赵巍的父母对此判决表示失望。


赵巍案发生在2002年10月,当时赵巍男友李昂,现已改名李佳明,报警,称女友失踪。10天后,赵巍的尸体在卑诗省内陆发现,之后李佳明离开温哥华,返回中国。


此后,多次提出引渡李佳明回加拿大,但是由于两国间没有引渡条约,因此一直没有达成。2012年9月,北京中级法院曾裁决,李佳明谋杀罪成立,判处终身监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tmKrp

惊天秘密!患者至死不知道 医生冒死相告




出于求生的本能,每一个癌症患者都不甘心坐以待毙。殊不知,他们的求生欲望与求治要求,竟让自己成为某些不良医院各科室之间抢夺的〝唐僧肉〞(网络图片


出于求生的本能,每一个癌症患者都不甘心坐以待毙。殊不知,他们的求生欲望与求治要求,竟让自己成为某些不良医院各科室之间抢夺的〝唐僧肉〞(网络图片)


这是一位年轻医生的自述,揭露了一个医院的内幕 ,太恐怖!看了之后让人心情异常沉重,人往往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于无知!


出于求生的本能,每一个癌症患者都不甘心坐以待毙。殊不知,他们的求生欲望与求治要求,竟让自己成为某些不良医院各科室之间抢夺的〝唐僧肉〞…..这位年轻医生的冒死相告,让我们看到了其中的秘密,这些秘密,患者甚至至死都不知道!


2009年,我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专业研究生毕业后,幸运地成为山东省某三甲医院肿瘤科的医生。


工作第一天,我穿上白大褂,和主任一起查房。查房一上午,共有40多个癌症病人,他们病情各不大相同,相同的是,对我们的话都言听计从。


第二天上午,我接诊了一个肝癌晚期的老人。看他的影像片子,癌细胞已经全身转移,没有治疗价值了。再说,从老人的穿着来看,家境并不太好,更没有必要白花钱了。出于好心,我把老人的女儿叫到办公室,建议她放弃治疗。老人的女儿放声大哭,伤心地把老人带走了。不料,一个星期之后,我意外地发现老人竟然被收住院了!护士长告诉我老人回家后不甘心〝等死〞,把自己的房子卖了30万,又挂了肿瘤科的一个专家号求治,当即就被专家收住院了。护士长还悄悄告诉我:老人还在病房里说你医德不行,自己没本事治他的病,就让他回家等死!


2009年11月底,我们肿瘤科发奖金时,平均一个人才2000多元!主任关上门给我们开了个秘密会议:〝咱们医院实行的是绩效考核,收入减去成本再乘以提成的百分比,才是科室的奖金。〞他故意顿了顿,说:〝不需要我多解释了吧?你们用几元钱的便宜药,那是你们的,不过,你不能把自己当成菩萨下凡,让大家陪你喝西北风!〞主任的话音一落,大家的目光就齐刷刷地投向我,我脸上立即火辣辣的……


这件事没过几天,病房就住进一个患前列腺癌的离休干部,癌细胞也已经转移腹腔了。有了前面的教训,我试探性地找他的妻子谈话:〝我建议用相对好一点的药物,因为这样可以提高病人的生存品质……〞我的话音未落,他的妻子就鸡啄米似点头:〝什么药好就用什么药,我舍得给我们家老张花钱!〞有了这句话,我放开了手脚,什么药贵上什么药。最后,老人在病房里住了两个月,共花费了40万元,最终还是死了。


我心里有鬼,自觉愧对老人。可令我哭笑不得的是,家属办完后事,竟专门给我送来一面锦旗,说我把病人当亲人,努力提高了癌症晚期病人的生活品质。


2010年7月,我接诊了一个早期肺癌病人,觉得有手术指征,就介绍给了胸外科一个医生。没想到,病人手术之后,胸外科医生专门请我吃了顿饭,并给了我一个500元的红包。我不要,他却说:〝这是你应该得的。以后我那边有要做化疗的病人,也介绍给你。我们俩长期合作!〞然后,他还以过来人的身份〝教育〞我:〝你是刚毕业不久的学生,现在摸清楚肿瘤科的工作流程没有?简单来说就是这样:来个癌症病人,先介绍到外科给他们做手术,让外科把手术的钱赚到了,再把病人转到化疗科化疗,然后再转到放疗科放疗,等这些科室的钱都赚到了,再把病人扔到中医科喝中药。〞


接下来的一件事,让我终于验证了这位外科医生的话。有一个胃癌晚期病人,癌细胞已经腹膜转移。可还是被转到普外科做了手术,术后又转到肿瘤科化疗,放疗科放疗,中药科喝中药,如此折腾3个月,病人就死了。我曾偷偷调出病人的影像资料,一看就发现没有手术指征。


更加可笑的是,有一回,有过一次合作经历的那位胸外科医生给我转来一个肺癌术后病人。病人70多岁,早期肺癌,即使不做化疗也可以长期生存。不料,我好心告诉他可以保守治疗的时候,他却质问我:〝癌症手术后化疗放疗是常规治疗,如果听你的保守治疗,我的癌症复发了你负责?〞其实,化疗有很大的副作用,尤其是对这种年老体弱的癌症病人来说,副作用更是致命的。勉强挺过4个月疗程的化疗,老人的免疫力就急剧下降,肺癌也随之复发,并出现了脑转移。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又给老人做了伽马刀手术,结果导致了更大范围的肿瘤转移…….如此折腾了一年多,老人终于在痛苦中死去了!


医院不扶伤,医生改经商。患者求活命,钱财被套光!




出于求生的本能,每一个癌症患者都不甘心坐以待毙。殊不知,他们的求生欲望与求治要求,竟让自己成为某些不良医院各科室之间抢夺的〝唐僧肉〞(网络图片)




出于求生的本能,每一个癌症患者都不甘心坐以待毙。殊不知,他们的求生欲望与求治要求,竟让自己成为某些不良医院各科室之间抢夺的〝唐僧肉〞(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Mhm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