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张召忠搞笑言论 人造陨石雨炸航母靠谱

航母战斗群不仅具有全球远程投射能力,更是通过快速部署来实施战略威慑。然而,日前在军事栏目中分析美国航母存在哪些克星,其中“挺谁谁死”张召忠将军发表的惊人言论令许多观察人士表示震惊。


张召忠:用人造陨石雨炸航母“靠谱”


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栏目在5月18日这期节目中分析了美国航母存在哪些克星,该节目主持人提到了一些“网民”的非常规打击航母的军事战术防御构想,如“制造大量的陨石雨”。


这位主持人还引述“网民”的军事推演称“利用火箭携带特制的金属球武器,然后发送到太空当中,在一定的位置爆破,之后大量的金属球坠入到下面砸这个航母。”;另外就是“制造酸雨腐蚀航母”。随后,主持人询问央视军事评论员张召忠来论证“网民”的这两种设想的可行性。


对于央视推荐的“网民”这项“军事技术”,中事专家张召忠将军认为,以制造陨石雨打击航母的这个事情“靠谱”。他进一步解释说,“它有几个可以,一个是如果是一种陨石的话,它本身没有什么电磁反应,你想拿电磁去干扰它,但它是个石头。”


听罢,主持人面带疑惑问,“关键是它能砸得那么准吗?”张说:“所以计算到你的提前量,基本上问题 不大。”


主持人再次求证,“所以您觉得这一个办法还是比较靠谱的?”张回应说,“有点靠谱,但是它需要大量的计算,计算好你的提前量,计算你的航向,要给你准确的定位,这个还是可以的。”


不过,对于张召忠的这番论证许多网络观察人士却表示“震惊”,称“为了提高央视收视率,满嘴跑火车,侮辱大众的智商。先是用海草缠住敌方的潜艇螺旋桨,再用雾霾破坏海空一体战,现又推出用人造陨石攻击航母,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凡是张召忠预言未来势必将获得最后胜利的独裁者,如伊拉克萨达姆、利比亚卡扎菲几乎是挺谁谁死。(网络图片)

张召忠“挺谁谁死” 军事言论乐翻天


今年2月,海军少将张召忠在央视《海峡两岸》栏目中谈到美国最先进的激光武器时,称阴霾对它是最好防御。不过,此番言论正值全国各地阴霾天的加重,被网络给予了各式吐槽和炮轰。


去年3月,韩、美举行的两项联合军事演习中,美国出动最先进战机和核潜艇,以此警告北韩军事挑衅和核武威胁。张召忠在央视节目中声称,半岛西侧这边,美国的核潜艇不可能进来,因为“老百姓养海带”。张召忠此番见解引发网络广泛关注和调侃。


自十几年前的海湾战争,到科索沃战争、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再到利比亚内战,作为中视“御用”军事评论员的张召忠,以预言 不准确而著称,凡是他预言未来 势必将获得最后胜利的独裁者,如伊拉克萨达姆、利比亚卡扎菲几乎是他挺谁谁死。令人费解的是,央视封拜和力推张召忠不知是看重其“满嘴跑火车”的忽悠能力,还是挖掘出了其“预言”能力中的娱乐价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GFW3z

组图:中国大陆令人震惊的社会百态

近些年,大陆 社会道德快速下滑,贫富差距日益严重,底层民众生活艰难。下面这组图片 记录了当今中国 的社会百态,令人震惊。




天津南开区,二马路一户家庭,爸妈为80后儿子买婚房,耗尽积蓄还外借30万元。婚期临近,儿子又按女方要求,找爸妈索要6万聘礼钱,接连闹几天。妈妈心疼儿子,又拿不出钱,哭说,儿啊,你这是逼妈妈去死。儿子说,那你就死吧!绝望的妈妈从五楼纵身跃下,当场身亡。(网络图片)



据说是某单位官员的工作午餐,吃的都是蟹黄包,让我们情何以堪。(网络图片)



西安市东二环立丰国际停车场,空R20052军车司机与一名女收费管理员发生口角。军车司机下车,二话不说,一顿拳打脚踢,女管理员昏死在冰冷地面上。群众愤怒,军车司机扬言:“我是空军政委!你们管不着!”(网络图片)



她,37岁,癌症,他,42岁,为筹钱给她治病,盗窃一辆电动而入狱,刑期4年。2010年11月12日,他两人在监狱里举行了简单的婚礼,这场童话般的婚礼,却让在场的数百位嘉宾潸然泪下。偷辆电动车刑期4年,李刚儿子撞死人才3年。在中国一条人命还不如架电动单车。(网络图片)



欺软怕硬的真实写照,欺负手无寸铁的、只是讨口饭吃的贫民。这些不懂即使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 也是有尊严的。(网络图片)



“红歌之乡”重庆的44岁农民金有树,路见满载乘客的中巴掉进池塘,顿跳入塘中,打烂车窗将被淹的19名乘客抢救上岸,自己因浸泡冷水时间过长,呛水引发肺病,向求助无人理,借债就医数月,后因无钱医治不幸去世。他下葬时,19名被救者无一人到场。(网络图片)



河南省卢氏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低保这项惠民政策沦为了某些乡村干部敛财和欺压百姓的工具。果角村书记郭随性为村民吕玉良80岁的母亲办了低保,却当着奶奶和父亲面要强奸18岁的孙女,父亲打电话向他人求援,才得以幸免。(网络图片)



在中国一贫困山区拍摄的一张照片。孩子的母亲说:“每年都会给孩子煮一次,因为今天是孩子的生日,其实我们根本舍不得吃(方便面)”。(网络图片)



儿子哭闹着让母亲买玩具,母亲不买,任性气大的儿子竟开始抓母亲头发。母亲央求道:“快放手,好痛。”一个20来岁的女孩前来解围,但被男孩的一声“你滚”喝退。男孩更加张狂,开始伸手掐住母亲的喉咙。母亲憋得满脸通红,有气无力,最终只好向儿子屈服。(网络图片)



因腿部残疾而只能靠讨饭维生的大爷来不及避雨,只能望雨兴叹。突然,老人的头上多了一把雨伞。老人疑惑着抬起头,却看到了一位美丽的姑娘,雨伞已经完全偏向于老人,自己上衣、牛仔裤、运动鞋却完全湿透。而另一名制服男,却在棚下避雨,远远观望。(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L5jio

中国大陆4月房价滞涨城市增多 降幅上升


5月18日,官方发布数据显示,大陆 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房价涨幅继续收窄,价格下降城市从3月份的4个增加至8个,同时陷入”有价无市”的窘境,销售持续下滑,库存大增,显示楼市全面触顶。图为江苏南通海安一房产建设工地。(资料室)


5月18日,中共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3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房价涨幅继续收窄,价格下降城市分别由4个/14个上升至8个/22个。专家表示,大陆楼市“有价无市”,销售下滑、库存持续增加,意味着大陆楼市已经全面触顶。


4月大陆70城房价涨不动 降价城市增多


大陆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数据显示,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市辖区,不包括县)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环比上月,最高涨幅由0.6%收窄至0.4%,最大降幅由0.2%上升至0.7%。


房价下降的城市由3月份的4个增加至8个,持平的城市由10个增加至18个,环比上涨城市减少12个。


房价下降的城市中,降幅最大的是最早传出降价消息的杭州,环比上月下降0.7%;其它降价的城市包括、无锡、温州、金华、惠州、安庆和赣州。


在二手住宅市场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由14个增加至22个,持平的城市由14个减少至13个,上涨的城市由42个减少至3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由3月份的1.1%收窄至0.7%,最大降幅为0.8%。


百城房价4月近半数下跌


早在5月1日,中国 指数研究院发布的4月份中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013元人民币,环比上涨0.10%。但涨幅比3月缩小0.28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55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45个城市环比下跌,房价下跌城市数量比3月份多了8个。


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认为,100个城市中,近半数城市的房价下跌主要由成交量的下滑带动,而且今年这样的降温态势恐怕还会持续。


销售下滑库存增加 楼市全面触顶


相较于房价的滞涨,今年楼市销售的低迷以及由此引发的库存激增更让房地产企业担忧。在信贷收紧、全面降价潮来临、地府纷纷救市等多方因素的冲击下,大陆楼市供需格局已经悄然生变。


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大陆商品房销售面积27,70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9%,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8.6%;商品房销售额18,307亿元,下降7.8%,住宅销售额下降9.9%。


与3月末数据相比,商品房销售面积和住宅销售面积的下降幅度分别扩大3.1个百分点和2.6个百分点。


销售的低迷进一步推升各地的楼市库存量。截至4月末,大陆商品房待售面积52,652万平方米,比3月末增加48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待售面积增加2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9%,较前3个月上涨0.7个百分点。


成交量的持续低迷,令各大房地产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进行促销。单广州一地,在4月份就有17个楼盘推出“零首付”或“低首付”促销。


二手市场上,北京4月份近9成二手房主动下调挂牌价,成交量仍然不振。高端二手房降价1千万出售无人问津。类似的降价、促销在大陆各地层出不穷。


中原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从今年市场数据变化看,一、二线城市、东部地区调整的趋势更明显,显示目前大陆楼市已经全面触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Tk2Jpf

中国电信日 六省民众集体抗议中国移动

5月17日电信日这一天, 中国 大陆 的江苏、浙江、河北、河南、山东、四川六省多个城市的一些移动用户到当地移动公司门前,拉起横幅、标语抗议中国移动私改套餐、限制网速,4G 上网骗钱等。各地民众均表示,目前很少有人用移动的电话或上网产品,多数都是用联通公司的产品。


中国大陆的移动通讯被三家公司垄断,即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其中中国移动和中国网通这两家公司都被的大儿子控制。


郑州市4G上网费用一夜几十万


河南省郑州市的中国移动公司位于花园路和农业路的交汇处,5月17日来自全省各地的移动用户打着各种横幅抗议中国移动。“限速可耻”“断网可恨”“移动奸商丧尽天良”“维护合法权益”等横幅在移动公司门前拉起,诸多民众在现场抗议。郑州市民众向《》反映中国移动的主要问题 是4G高速上网坑人。

河南省郑州市的中国移动公司位于花园路和农业路的交汇处,5月17日来自全省各地的移动用户来到这里,拉起“限速可耻”“断网可恨”“移动奸商丧尽天良”“维护合法权益”等横幅向中国移动表达抗议。郑州市民众向《大纪元》反映中国移动的主要问题是4G高速上网坑人。


王先生说:“移动的4G上网费用非常高昂,如果看一晚上的电影,费用能达到几十万,都够买一套房子。”


牛先生经营的是联通产品,他称:“中国移动的4G上网局限性特别大,好多地方都用不了, 3G上网不好用,就推出4G,其实就是为赚钱进行的一种炒作。”


南京市手机后台软件 偷流量


江苏省南京市的中国移动公司位于中山北路,5月17日当天有众多用户来到移动公司营业厅门前,打着“打倒移动,限网限速,合法维权 ”等横幅,抗议中国移动。南京市民众认为移动公司的手机软件有问题。


“中国移动的网络费用很贵,产品质量还不好,手机后台还有软件在偷流量,所以我们根本不敢用移动的网络上网,怕交不起费用。”南京市民陶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说。


杭州市手机信号不出城


浙江省杭州市5月17日阴雨绵绵,诸多移动用户在移动公司门前冒雨抗议维权。杭州市民众对《大纪元》表示,中国移动公司的手机信号特别不好,上网时弊端多多。


市民韦先生说:“中国移动目前存在很多弊端,上网也只能用2G,3G 和4 G,但根本没有人敢用,因为费用可能超乎想像。”


“中国移动的手机信号很不好,只在城区好用,出了城信号就时断时续。”市民张先生表示。


济南市价贵速慢质量差


山东省济南市的中国移动营业厅位于济南市中区八一 立交桥,许多移动用户5月17日聚集在这里。有报导称,济南市所有媒体都被山东省移动公司收买了,没有一家媒体对抗议示威进行曝光。


家住济南市的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向《大纪元》证实:“抗议活动的确没有看到任何媒体报导。中国移动公司不但是网速慢,有时还故意切断网络,售后服务也很差。民众的反应主要有两点,一是价格太贵,二是质量太差。所以出现民众抗议活动也是必然的。”


孙文广教授还表示,中国移动因为是被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垄断,以赚钱为目的,仗着他父亲胡作非为,屏蔽海外 网站 和媒体,对客户的服务质量也非常差,导致民众怨声载道,抗议不断。


湖北四川资费贵、套餐流量有问题


湖北、四川两省在5月17日进行抗议维权的民众也很多,民众对中国移动的印象都非常不好,意见很大。


四川省成都市民众小杨告诉《大纪元》记者:“中国移动的4G上网只在3 环以内可以使用,出了城市就不行了。套餐的流量也有问题,公司为了赚钱大力吹嘘却不顾质量,受到损失的人当然要抗议了。”


湖北省武汉市民众安先生也对记者表示,自己在几年以前用过移动公司的产品,当时就觉得资费太贵,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又差,跟宣传的差距太大,所以几年前就已经改用联通产品。


控制的 “中国网通”和“ 中国移动”等公司,被称为全球最暴利的电信公司。据消息人士透露,江绵恒涉巨大贪腐案目前正在被内部调查,江泽民家族面临被清算的下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tlMba

中南海“绝不放过下山老虎”再释强烈信号

围绕案,中南海不断释放打退休“老老虎”信号,矛头指向周及其背后人物曾庆红、江泽民。5月18日,中共喉舌新华网高调报导称“绝不放过三类‘老虎’”,其中包括已经退位的;再次释放打退休“大老虎”信号。


5月18日,中共喉舌新华网时政 栏目发文称,近期反腐中各类官员落马表明,不论是已经退位的“下山老虎”、刚刚提拔的“上山老虎”,还是专职反腐机构里的的“纪检老虎”都不会放过。新华网论坛 栏目以标题“反腐无死角!中央绝不放过哪三类‘老虎’?”、“媒体:‘下山老虎’不放过 3名卸任副部级官员被查”转载报导,突出针对退休“老虎”。


同一天,中共喉舌新华网博客 栏目发表署名文章 ,称民众已对反腐新闻产生了疲劳。文章中追问,有没有“大老虎”?如果有的话,到底什么时候现身?现在公众的胃口已经吊起来了。文章中称,目前的反高压态势已经形成,能不能继续突破和纵深推进,已经到了关键时候。


中南海不断释放要打退休“大老虎”的信号


随着周永康心腹和家人不断落马、被抓,围绕,中南海不断释放打退休“老老虎”信号,矛头直指周及其背后人物曾庆红、江泽民。


1月27日,中共第十八届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王歧山提出,对发生重大腐败案件实行“一案双查”,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追究相关上级官员责任。


2月12日,大陆 杂志《南风窗》第4期的封面文章《打虎“路线图”》被很多网站 转载,大陆门户网站网易等都改用“中纪委打虎路线图:退休‘老老虎’也要打”为标题重点推出此文,向外释放即将抛出更大老虎的信号。


4月10日,大陆官媒再释放信号称“退休‘老虎’违反习八条也没有豁免权”。与此同时,博裕私募基金黑幕、深圳内幕 交易窝案、中移动致命幕后交易、上海色情业泛滥以及纠正“四风”不力等涉及及老巢的丑闻和要案密集爆发。


周永康、曾庆红的势力被进一步清洗


5月16日,中共中纪委网站公布,香港中旅总经理王帅廷涉嫌在华润集团工作期间“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被调查;但没有具体说明“违纪违法”细节。这是继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被调查后,又一香港中资企业高层 被调查。


宋林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大佬曾庆红的心腹、的同盟,在曾庆红的授意下,宋一直在香港力挺江泽民集团在香港扶植的特首梁振英。宋林的“落马”,表明曾庆红的势力正在被清洗。


5月16日,大陆财新网引述中石油多位内部权威人士透露,主管中石油海外 业务的中石油副总裁薄启亮,及中石油伊朗公司总经理张本全近期先后被带走调查。


5月17日,《搜狐网》刊登文章“独家:周家阴影下的薄启亮”,文章揭开了中石油副总裁薄启亮与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之间的一些关系。文章称,薄启亮违规提拔周滨(编者:周永康之子)后母的妹妹为中石油加拿大公司副总,级别为副局级。文章还透露了薄启亮与蒋洁敏关系、与其亲属如何分享利润的一些细节。但是现在文章已经被删除。


周永康的最大罪恶是和活摘器官罪行,其背后是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 的江泽民集团血债帮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等因恐惧活摘器官等行公开而遭清算,一直针对习近平阵营发动政变、暗杀、恐袭等作垂死搏击、试图篡夺最高权力以继续掩盖、维持迫害。


周永康案至今仍然没有公布,折射幕后的较量之激烈。最新的有关薄启亮的消息被删除,再次从侧面证实了这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RQqK0

香港黑社会首向西媒披露运六四逃亡者内幕

1989年 大屠杀之后,民主人士策划了著名的“黄雀行动 ”营救一百多名学运领袖逃出大陆 。而参与 这个行动的不仅有民主人士,还有黑社会成员和西方外交官。在六四 25周年前夕,当年参与营救的帮派成员六哥二十多年来首次接受西方媒体采访。


《电讯报》5月18日报导说,六哥拥有香港最快的快艇,它们装有四个舷外发动机以逃脱边境两边的。他知道岛屿四周和珠江三角洲水路当中最好的走私路线,并拥有结拜兄弟组成的团队,他们誓死跟随他。


于是在天安门 大屠杀血腥的余波当中,随着共产搜捕学生抗议领袖,香港民主活动人士小心翼翼的跟黑社会老大斡旋。


“大约在大屠杀一周之后,我们在九龙的酒店会面。”六哥在他位于香港中心的小小办公室二十年来首次接受西方媒体采访说。


在那次会面的屋子里有两名卷入天安门抗议的电影明星,邓光荣和岑建勋。“他们问我,是否愿意加入营救学生的行动。”六哥说。他的真名是陈达钲。“我就说可以。我知道风险,我知道如果我想的太多,我将无法做出一个决定。”


“那个晚上我回到我的办公室并草拟了18页计划,概述我们将如何运作,我们需要什么,甚至使用什么暗号和代号。”他说。“我为逃亡者 起了李成功这个代号。”


接下来是一系列由政治活动人士和像六哥这样的黑社会人物以及西方外交官策划的不可置信的逃亡,他们营救了至少150人在当局鼻子底下逃出中国 大陆,首先抵达当时仍然为英国殖民地的香港,然后前往和美国。


“这是一个在政治活动人士和黑社会之间的奇怪的,但是它成功运作。”香港支联会主席兼香港工党主席李卓人说。


“唯一可以实施这样一个行动的人不是我们。我们筹集资金,然后是像六哥这样的人(运作)。他们有现存的走私系统 。我们没有这个东西。”


“没有其他方式做这件事。当然我们支付每一次逃亡。那些更有名的人会更昂贵。就像香港的一切事情,有一个市场价格。”


这次后来被人们熟知的被称为“黄雀行动”的营救使命的完全细节从未公开。


即使现在,六哥说他担忧一些组织者会受到牵连。“没有人再抓捕我,但是我不能确定其他人。”他说。


“我很少谈及这件事。所以大多数人已经忘记我曾经卷入,我不愿意宣称任何功劳,有许多人其他人参与。”


解放军抵达北京中心,士兵朝平民开枪的时刻,强烈震撼了六哥。“当我在电视上看到,我几乎晕厥。”他说,“我的亲属把我送进了医院。”


那个时刻,以及他自己被迫害的历史 ,促使他参与了具有风险的营救使命。


在1971年,他游泳九英里跨越广东和香港的边境逃离毛泽东的。“我是一家制作毛泽东的小红书的印刷厂的部门主管,但是他们把我贴上反革命标签,我不得不自己偷渡出来。”他解释说。


今天,六哥的名片上已经看不出他是黑社会成员的痕迹。他列举自己的身份是几家公司的常务董事。“我已经退休很长时间。我只是靠我的物业租金生活。”


他现年70岁,他的左臂笨拙的吊着。在1996年,在大排档吃饭的时候,他遭到四名袭击者刀砍。他流了四升血,重症监护病房的医生担忧他可能残废。


但是在1989年的时候,他是一个著名的走私贩。他说,“我只是一个小老板。但是我很有名,因为我发明了一些最有效的走私技术。”


在天安门抗议之前,他走私汽车,汽车配件和任何从香港到大陆进口关税高的东西。


对于营救使命,他组成了十人团队。“一个是我的哥哥七哥,其他人都是我知道愿意为我冒险去死的人。”


一旦香港支联会的活动人士证实营救目标的身份,六哥的团队将安排一艘快艇。“他们只是给我名字,集合点和使用代码。”他说。


“它一共花费1000万港元,香港支联会筹集了大部份,我和其他领袖也贡献一些。大多数钱给了运营快艇的人,一些钱用来贿赂大陆政府官员。在中国,你没有钱做不了任何事情。但是如果你有钱,你可以做任何事情。”


在那些被营救的人当中有一个是李禄,现在是一名百万富豪投资银行家,,中国科技公司四通的创始人,和吾尔开希,当年通缉名单上的二号人物。


“这是我对你的感觉—钦佩,感激和爱。”李禄在2007年给六哥写信说。“全世界的人们将长久的记住你。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71Hcu

传普京将见江泽民 领土核心机密被曝光

日前,身处国际漩涡的与俄罗斯,其首脑将于下周在中国 上海会面,预计将签订大批协议。有传闻称,退休十多年的中共前魁江泽民也将于会面。


现在中共正与越南、菲律宾和日本在的领土问题 上闹得不可开交。这次普京与江泽民会面如属实,江当年与俄罗斯签订卖国条约、出卖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的事情料将引发国人愤慨。


寻求中共支持发展克里米亚经济


5月17日报导称,俄罗斯总统外交事务助理乌沙科夫在普京动身访华前夕透露,普京将同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一道出席在上海海军基地举行的两国联合海军演习的开幕仪式。


普京将率领阵容庞大俄罗斯代表团到访中国,寻求中共支持发展克里米亚经济。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后,西方制裁使国际资本纷纷撤离克里米亚,克里姆林宫 不得不拿出巨额资金维持当地经济运转。


俄罗斯官员透露,普京这次访华期间,两国签订的文件和协议的数量将打破记录。双方现已准备了40多个文件,到时预计将签署30多个文件。


普京将会晤江泽民 江的卖国丑闻受关注


报导称,普京在访问中国期间,还将会晤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但是现在还不知道是中方还是俄方主动提出的要求。江泽民曾到前苏联留学和工作过,有俄罗斯情结;在任内,江泽民曾与俄方签订了边界条约,并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据报道,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秘密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简称《议定书》)。


《议定书》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条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


江泽民不仅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几十个;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在中共为了南海和东海领土争端问题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普京和江泽民如会面,江当年的卖国和出卖大面积领土的行为,肯定将受到聚焦,并可能会引发后果。


江泽民和普京曾是老同事


报道称,1945年前苏联军队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 档案,江泽民充当日本汉奸的丑闻被前苏联所掌握。江泽民留学前苏联后,为了掩盖其汉奸身份,就又充当了的远东局特务。


普京的简历也显示,在1976年 ,其完成了克格勃 的训练,两年后他进入了格勒情报机关机要部门,继续充当间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71J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