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通报措辞对比 周永康案比薄熙来案严重

是中共“文革”以后查办的最高级别的正国级官员,周案立即成外界关注焦点。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被立案审查。当日,中共官媒对比薄熙来和周永康的官方通报,有评论称,对比显示,周永康案比薄熙来案严重。

7月29日下午17点59分,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 中共中央决定由中纪委对其立案审查。当晚22点37分,中共官媒发表图解新闻:“对比周永康和薄熙来的通报措辞能看出什么?”


报导称,对比2012年4月10日,中共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 立案调查”的通报,此次对周永康的通报,一是没有用“同志”二字,二是用了“立案审查”而不是立案调查。


对于官方报导中对周永康没有“同志”二字,有评论称,这表明对周永康的调查基本完成,现在已经把他搁在了外,下一步他要被开除党籍,所以不用“同志”二字。


还有评论称,审查就意味着不光是调查,剩下是定性问题。


周永康与薄熙来关系非同寻常


周永康和薄熙来都是江泽民集团重要成员,二人关系非同寻常,在薄熙来“出事”时这种关系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2012 年2月,前局长进入美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在王立军叛逃美领馆后,周永康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唯一力保薄熙来的人。据称周永康敦促薄熙来“不惜任何代价把王弄出来”。结果,薄熙来从重庆跨省派出武警包围美国领事馆试图截走王立军。


2013年8月,流传出来的一段薄熙来在公审过程一段话显示,在王立军出逃后薄熙来曾收到来自中共中央高层 的“上级六条指示”,而据外媒报导,该上级正是时任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该段话目前被官方删除。


此外,在薄案开庭审理时,港媒报导称,薄熙来在接受调查中告诉调查人员,他做的每件事,要么是周永康授意的,要么是周永康认可的,周永康才是“老板”。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后,据多方消息,3月19日,周永康为了抢夺证人、薄熙来的“财政部长”徐明,发生了“3.19北京政变”。 2013年12月,据多家媒体报导,薄熙来被捕后,周永康为自保,在北戴河会议前后,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


薄熙来和周永康同涉


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核心罪恶是迫害、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


薄熙来为了往上爬,积极追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其任职的大连和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 的急先锋,薄熙来夫妇在全国首先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牟利的滔天大罪。


2012年王立军逃往美国驻华领事馆,导致中共、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爆发。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一审被判无期徒刑。但其核心罪恶依然被中共掩盖。


周永康从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期间, 紧跟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使四川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省份之一。周永康积极推动迫害法轮功,得到江泽民的赏识,2002年调任中共公安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同时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配合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罗干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等职后,加重对法轮功的迫害,使非法抓捕、超期拘留、酷刑折磨、致残致死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在全国不断增加。周永康更纵容和指使包括军队、武警在内的整部国家机器卷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性犯罪中。


江泽民因害怕其迫害法轮功的罪行遭到清算,密谋通过政变让有同样血债的薄熙来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继续维持迫害。的爆发,让江派密谋并已在进行中的政变计划曝光并全盘崩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bYs8U

丑闻终点或新戏起点?周案悬念犹存

已在幕后喧嚣已久的案,被正式揭开面纱。这场由王立军出逃开始、掀起的中共高层 〝多米诺〞效应,下一张骨牌,会倒向何方呢?来看记者林澜的采访报导。


新华社周二这则不到70字的通报,既没有按照惯例,给周永康 冠上过去的头衔,也没有按中共文化的语言体系,称呼其〝同志〞。


文昭:〝2012年4月10号,停止的党内职务的时候,当时是说〝监于薄熙来同志〞,现在对周永康措辞还要严厉一些。原因是现在掌握的证据已经比较多了,所以我预计对周永康,所谓进入司法程序处理,会比薄熙来要快一些〞。


据路透社今年3月引述消息来源称,周永康家族和亲信超过300人被拘查,被没收或冻结的涉案资产,超过900亿人民币。


文昭:〝对周永康是以什么罪名处理,现在看起来还是在延续,(对)薄熙来的 以〝经济罪名〞,来办〝案件〞这个路线〞。


延宕了2年多的王、薄、周系列案件,王薄已先后被以经济、渎职等罪名判刑,但的真正罪行,并不仅限于此。


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员,曾经以〝原〞办公室主任的身份,致电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在调查员提到〝活摘器官〞的问题 时,李长春回应说,是周永康具体在管这件事。


调查员:〝喂,是李长春同志吗?〞


李长春:〝啊,是啊〞


调查员:〝我是罗干办公室的张主任,我们罗干同志睡觉了,他有几句话让我转告您一下。〞


李长春:〝啊〞


调查员:〝他们好像是说,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好了,让我的秘书接着跟你说。〞


文昭:〝周永康他是江泽民在任时间,提拔起来的。江泽民最害怕的是,他镇压法轮功 的目的没有达到,这个权力的换届交班就来临了。所以他安排了很多人来牵扯他的继任者,他所有的人事安排中,周永康是最关键的一环。包括周永康谋划的一个主要原因,也是为了保护,当他自己退休以后的安全问题,他也想插手以后的人事安排,所以他选择 了薄熙来。〞


海外 媒体今年6月引述消息来源称,周永康去年12月被双规后,首先牵出的人是


这也令外界关注,周永康案的正式宣布,究竟是这场官场丑闻的终点?还是另一场大戏的起点。


文昭:〝薄熙来在庭审最后一天他也说出,王立军出逃, 当时他接到了政法委的六条指示,他把责任推到周永康身上。那同样周永康为了保全自己,他也要把责任往他的前任罗干,他的后台江泽民,曾庆红的身上推,这个延续是无法斩断的。〞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srfny

周永康案公布前 新疆突发重大暴力事件


周永康 案公布前日,新疆莎车县7月28日发生重大暴力事件。(网络图片


中共官方7月29日宣布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立案审查。此前一天,新疆莎车县发生“严重暴力恐怖事件”。而新疆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江派人马周永康的地盘。

周案公布前日 新疆发生暴力事件


7月29日,中共官方公布消息称,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由对其立案审查。


仅仅数小时后,新华社再发消息称,新疆莎车县发生“严重暴力恐怖袭击事件”。


该消息称,“28日凌晨,一伙暴徒持刀斧暴力袭击新疆艾力西湖镇政府、派出所,部份暴徒在荒地镇焚烧车辆砍杀民众,造成数十人伤亡,31辆车被砸、被烧。随后警方击毙暴徒数十名。”


同时新华社消息称,“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计划周密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


新华社此次公布新疆“7.28”暴力事件,是在次日公布周永康案数小时后,该消息发布延迟一天。


据流亡海外 的世界维吾尔人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对《网》说,“根据当地维族人提供的消息,28日,数百维族人为反对当局压制而‘起义’,拿起棍棒与公安对峙。”


他说:“有21至24名维族人被打死。汉人有13人死亡 ,其中都是公安和政府官员。 另外还有67名维族人被捕。”


新疆系江派势力范围 暴力事件频发


4月27日至30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后首赴新疆考察。30日,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案,致3人死亡,79人受伤。


5月1日,中共军报报导,习近平在访问新疆期间,曾经对驻南疆部队提出 “给暴力恐怖势力以毁灭性打击”。5月22日,新疆乌鲁木齐市文化宫公园北街早市再次发生大爆炸。据中共官方消息,爆炸事故造成39人死亡,94人受伤。


新疆暴力恐怖事件不断,据悉,部份是江派有目的的在新疆制造冲突,对当局进行搅局、挑衅。


新疆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江派人马周永康的地盘。在重庆事件后,周永康曾“全票当选”新疆“十八大”代表。据悉,新疆也是薄周政变计划中三条退路之中的一条。


在2010年4月之前,新疆一直被周永康的心腹把持长达15年,被称为“新疆王”。2009年,王乐泉因铁腕镇压、导致导致至少300多人死亡,1700多人受伤的重大事故,面临下台危机,但在周永康的保护下,王乐泉转任周永康的助手,出任政法委副书记。


2010年4月,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转任新疆党委书记。据报,张春贤出任新疆大吏与周永康大力保荐直接相关。


张春贤主政新疆后,暴力事件仍不断发生。去年4月巴楚县警民冲突造成数十人死伤,6月新疆鄯善县暴动造成35人死亡;10月28日发生撞车事件;12月15日,在喀什疏附县萨依巴格乡发生袭击事件,14名维族人、2名被打死。


据港媒报导,去年12月的中共开会时,张春贤遭到常委“批评”,“措辞严厉”。


日前,《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习近平亲信、浙江省委书记将在今年或明年接替张春贤主政新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bYjT9

习近平出访拉美奇遇后回国立即大动作


7月17日至22日,习近平访问阿根廷、巴西时,曾多次遇到和平请愿的学员,也“目睹”了大使馆副武官、4名中共帮凶被外国逮捕的现况。25日,习近平回国,4天后,的元凶落马。(大纪元)


7月13日至23日,习近平访问拉美四国期间,曾多次遇到和平请愿的法轮功 学员,也“目睹”了中共大使馆副武官、4名中共帮凶被外国逮捕的现况。7月29日,习近平回国后第四天,迫害法轮功 的元凶周永康 落马。

习近平“目睹”中共大使馆副武官被捕


7月13日至23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拉美四国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和古巴进行了访问。


7月18日,习近平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期间,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的Sheraton酒店外的人行道上拉出了“欢迎习近平”、“好”、“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流氓 集团”等横幅。


19 日,当习近平的车队离开国会时,再次和法轮功学员相遇,当时习近平的车队在经过时车速放慢,当地的法轮功学员高举横幅并高喊:“法轮大法好”。


中共大使馆雇佣的一些打手当时要走过来强抢横幅,被阿根廷警方拦住。随后,中共阿根廷大使馆的一位副武官来到现场,组织打手特务强行要突破警方的防线,和警方发生肢体冲突。


最后,阿根廷警察将要强行冲过防线的中共大使馆副武官逮捕。


7月17日,习近平在巴西访问,也出现了类似场面。当天巴西总统在总统府与习近平会面。在习近平将要离开总统府之际,中巴两国官员走出总统府时,法轮功学员们高喊“法轮大法好”,在场的人都为之震撼。


中共驻当地使馆官员雇用的帮凶再次造事,一名帮凶抢走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后逃走,最后被巴西警察抓住,被人赃俱获。最后,共有4名中共帮凶被警察带走。


习近平回国后


7月25日中午,习近平结束拉美之行回到北京后,中共局7常委集体 “失踪”,直到27日晚。


外界纷纷猜测,习近平回国后将直奔北戴河。但28日,习近平、王岐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公开了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显示习近平、王岐山都仍然在北京。


7月29日,《新华网》报导,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全球曝光


7月26和27日,世界器官移植大会(World transplant Congress)在美国莫斯康尼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举行,有七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麻醉师、护士和器官采购人员到会。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在会场外向与会代表揭露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开展反强摘征签。来自不同国家的众多代表在了解真相后在征签信上签名,并呼吁停止强摘器官罪行。


来自伊朗的肾脏器官移植医师布鲁曼德(Broumand)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做移植,这对人类是个耻辱。我们反对他们这样干。我们希望这种行径被禁止,在任何地方都不应该发生。”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已有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在全球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15年的讲真相,江泽民、周永康等的滔天大罪已大白于天下。中共的罪恶遭到全球的谴责与唾弃,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目前,包括联合国,美国、澳洲、欧洲、以色列、加拿大、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纷纷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全球有近150万人联署签名,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等大陆 民众器官的邪恶行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DsjAG

金融时报:上海两机场七成航班取消

7月29日被立案审查的同一天,中国 最繁忙机场几乎所有下午的航班都被取消,增添了军事演习造成的持续数周的航班延误。

》7月29日报导说,中国民航当局表示,因为领空“拥堵”,从下午2点到6点,上海两个国际机场的四分之三的飞入航班将被取消。“拥堵”是军事演习的委婉用词。


当局没有直接指责军事演习造成航班取消,但是在中共国防部的另外一份声明中,它说从周二开始,解放军将在东南地区开始一系列演习。


国防部说,它将试图尽量缩小演习对民航商业飞机和乘客的影响,并指责恶劣天气是造成航班延误最大的原因。它称“军事演习对民航影响有限,不是航班延误主要原因”。


《金融时报》报导说,来自民航当局的官方天气报告显示周二在中国东部天空晴朗,而更详细的天气预报说下午有云。没有任何天气预报说有妨碍飞机飞行的天气。


军方高度不寻常的公开澄清发生在当局因为军事演习决定持续三周取消或延迟成千上万的航班引发喧嚣的民意反弹之后。


中国机场已经是世界上航班延误情况最恶劣的,主要原因是军队霸占了大部份的国家领空,即使当军队没有演习的时候,商业飞机也不被允许使用它们。


三周内有大约26000次航班取消给中国国营航空公司造成巨大破坏,并影响全国的商业。


“我们的顾客都在改期或取消他们的机票,不仅仅是中国东部地区,而且是全国的。”北京宝盛航空服务销售总监吴宗军说。“这对我们的收入产生很大影响,这个事情持续越长,我们的损失将越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DsiMW

外媒热评周案:打虎尚未结束 未来还有好戏看

周永康 被正式抛出后,外媒在第一时间纷纷聚焦周永康案。《》透露了周滨其实在周永康案上供出了直接证据,还有外媒则关注随着打老虎运动的急剧升级,在周永康之后是否还有高层 人物将被抛出。的报导引述学者的话说:政治斗争尚未结束,未来 还有很多好戏看。


纽约时报:周滨供出针对周永康的直接证据


《纽约时报》的报导则首先描述在中共官媒上,一名播音员黑着脸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报导虽未给出细节,但是没有再称周永康为〝同志〝,这是在释出将其切割出党,并奖对其进行惩罚的信号。


报道指出,周永康去年被关押,今年7月29日才对外公布。《人民日报 》的评论文章 直接称周永康为〝大老虎〞,任何心存幻想的分子都应该明白,手伸得太长就会被抓住。


《纽约时报》从公开资料分析,周的儿子、弟妹、儿子的岳母名下可确定的资产有10亿人民币,相当于1亿6千万美元,主要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还不包括难以摸清的房产和海外 资产。


报道指出,周永康权利巅峰时,罔顾司法,滥用政法权利,不可一世。报导还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周滨最近供出新的直接针对周永康的证据,而周永康在被关期间一直否认他存在个人问题 。这些来自的直接证据促使中共高层 达成一致,对外宣布对周永康的调查。这位匿名人士还说,其实中共想早些公布,但是做不到,如今公布也算可以舒一口气。


纽约邮报:周永康之后是否还有高层人物涉及


〝纽约邮报〞的相关报导称,此举显示出〝习近平对权利的掌控〞,打破了长期以来中共〝刑不上常委〞的禁忌。


报道指出,网站 说对周永康严重违反党纪进行调查,但没有细节,这样的报导通常就是〝为清洗出党、面临起诉〞铺平道路。


报道中还提到,打掉周永康可以清除他在政法系统 的势力,同时在重要部门和国企安插习近平自己的人。

多年坐拥西南重镇、身为石油帮头领、警察和司法系统在握的周永康曾经被认为不可撼动。尤其周永康曾掌握国内特务系统,易于了解其他高官对他的威胁。现在动到了周永康这一层,人们要问的是,是否其他高层人物也将涉及。


彭博社:政治斗争未结束 还有好戏看


〝彭博社〞的报道说: 这是习近平反 腐动作中迄今最大胆的一个。


同样引述报道引用科技大学丁学良教授的话说:〝如果位高权重如周永康是这样的结果,小心啦。此举肯定加强了现任领导的权力和政治体系。〞


引用曾在中国 社科院工作过的历史 学者的话说:〝这次对周永康的宣布只说明了周永康的命运的终结,但政治斗争还没有结束,还有很多好戏看。〞


:标志反腐运动急剧升级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中共领导人调查前国家安全主管周永康,使得他成为二十年来被调查的最高级中共政治人物。


对周永康的行动标志着习近平启动的反腐运动的急剧升级。它暗示习近平已经在党内获得足够的支持来对付一个曾经大权在握的人物。但是它有风险造成其他有影响力的党内人物以及那些担心自己地位的退休领导人的反弹。


每日新闻:中共等到周的命运被钉死后才宣布


〝每日新闻〞的报道说,对周永康的调查已经进行了快两年。报道分析:这是中共惯用的手法,要等到周的命运被钉死之后才宣布。


目前周永康的名字在网路解禁,允许网友公开讨论他。而周滨的岳母今年4月告诉《纽约时报》,周永康5岁的孙女交给北京的幼儿园照顾,因为家里人被抓光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0u8mW

传陆多地猪肉出现钩虫 民众担心改吃素


网络流传的猪肉钩虫图片 。(网络图片)


近日中国 大陆 多地传出猪肉有钩虫的消息,各种钩虫图片充斥网络,引起民众恐慌,各地官方纷纷“辟谣”称猪肉安全。而民众表示,听到消息后对肉类非常小心,一些人甚至已经开始改吃素食。

大陆媒体报导,四川省、河北省保定市、广西省桂林市、辽宁省辽阳市等地均有“猪肉已大面积出现钩虫”的消息在网络热传,并配以猪肉中钩虫形状的图片,称“此虫水煮不烂,油炸不熟,高温杀不死”。还有民众称自己也买到过这种肉,亲眼见过虫子。网络恐慌一片,民众纷纷表示再不敢吃猪肉了。


各省官方媒体近日纷纷出面“辟谣”,称钩虫确实存在,是钩口科线虫的统称,成虫长1厘米,寄生于动物肠道中,并各自保证本地猪肉安全无虫。




网络流传的猪肉钩虫图片。(网络图片)

四川省汶川县一位养殖户杨先生告诉《》记者:“听说了猪肉钩虫的事,作为养殖户,平时对外面的猪肉和家禽也很注意,一般都不会去买,我和附近的养殖户最近都是吃自己养殖的家禽和猪肉,包括蔬菜都很少买外面的。”


四川省成都市民众李女士也说:“猪肉有钩虫的事也听说了,公司目前的盒饭里面还是有猪肉,但是我本人吃素了。”


河北省定州民众陈女士表示,听说本地的猪肉有钩虫以后,自己很长时间都不敢吃猪肉。一周前媒体也有报导,但是猪肉作为人类食品 的主要组成部份,又做不到完全不吃。自己和家人在买肉时就非常小心的查看,吃的时候再切成薄片,对着光再看一遍。


河北保定市民众臧女士对猪肉钩虫一事表示,自己最近一般都不吃肉类,改吃素食。


广西桂林市民众吴女士和封女士皆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听说猪肉钩虫的事,但是最近也开始改吃素食,不吃肉类。


大陆的猪肉价格从2013年末开始暴跌,一直跌至2014年 4月末,北京市的猪肉价格一度跌至6元/斤,很多生猪养殖散户和小型企业因此而破产。民众亦感到恐慌,纷纷表示不敢吃猪肉,害怕有疫情。


5月初猪肉价格又开始暴涨,20天的涨幅达到26%。目前大陆的猪肉价格据陆媒报导仍然比去年同期要低,7月28日的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全国日均价比去年同期要低近5%。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ZZEaW

周永康被查 中南海一个动作防范全国地方大佬

中共当局在公布中共前常委、书记被“立案审查”的同时,公布了覆盖中国 大陆 各省、针对地方省长和省委书记等的“经济责任审计”。在当局公布周永康 案之前,已在军中动作频频,显示为公布周案,当局不断布局。

中南海一个动作防范全国地方大佬


7月29日,中共当局公布周永康案的同时,公布了针对地方31个省的省长和省委书记等的“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各地省长和省委书记被全“覆盖”。


《新华网》29日报导称,在昨天召开的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中纪委、、审计署等部门,对刚公布的《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进行了部署。细则称,作为审计对象的官员是指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中央和地方各级党政工作部门等单位的党委正职和行政正职领导干部等。


中国审计署高级审计师评审委员会委员、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教授赵保卿表示,实施细则中“重点地区、关键岗位领导干部任期内至少审计一次”,意味着今后省长、省委书记任内都应接受一次经济责任审计;并称经济责任审计直接涉及领导干部个人,“威慑力极大”。


2010年,当局就发布了《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但此前针对省委书记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相对滞后,并未实际进行。


当局在公布周永康落马之际,同时公布针对地方要员的经济责任审计实施细则,其用意明显。


周永康落马 当局布局


7月29日,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被中纪委“立案审查”。


周永康是中共前、中央政法委书记,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首提拔起来的心腹,先后担任四川省委书记、部长、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周永康在胡温的第二届任期内,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塞入中共政治局常委、并接替江的心腹政法委书记的位置,掌管中共公安、武警、国安、法院、检察、武警等政法系统 ,替江掌握“刀把子”,被外界称为中共的“沙皇”。其权力仅次于胡锦涛,是中共最有权力之人。


目前,江派要员周永康落马,当局早已布局多时,历时近1年。此前,中方异动频频,将领大调整,民航被空管,中共海陆空军三路同时军演;同时,还曾有大批战舰集结,封锁京津海上交通咽喉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ZZo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