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禁闻】中共党员张兰英:退党!绝不自杀

天津的一名员,日前成为了中国 大陆 地区面对镜头〝公开退党 〞的第一人。为了防止当局的打击报复,她再次声明:自己绝不自杀,如有不测〝必是嫁祸〞。是怎样的经历,让她抛弃了的组织?下面来看天津张兰英的故事。


天津的张兰英,原是〝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红桥支行〞的一名中层干部。2009年,她的私有住宅被划入南开区所谓的〝土地整理项目〞,而被迫


2010年8月11号,受命于天津南开区政府的强拆队,撬开了张兰英家的锁,把她的私有财产洗劫一空。前一天还是好端端的家,不仅装修被毁、两个大衣柜被撬、连门窗也全部被拆下,张兰英被迫无家可归。


但当时,张兰英并没有签下拆迁 协议,也没有得到经济补偿,更没有被周转安置。


不过,那一天还只是个开始,在之后5年多的维权 过程中,张兰英目睹和经历了更多的黑暗。


天津张兰英:〝我因为遭到强拆,被非法拘禁、被关,绝食割腕抗争,险些丢掉了性命,历时这么长的时间,没有人管,没有人问,我建设银行的那个组织,在我最饥寒交迫的时候,没有向我伸出任何的援助之手,反而在我的伤口撒盐,我被逼离婚。目前,我和我的父母仍然在天津南开区政府黑监狱——时代宾馆103室,已经被囚两年多的时间,丝毫没有得到任何改变。〞


张兰英原是一名中共党员。今年6月30号,她向组织部和天津有关部门递交了〝退党申请书〞。目前回复时间已过,但张兰英没有收到相关部门的答复。


张兰英:〝因为在历经5年多被迫害的这个过程当中,遭受了一系列的迫害,迫害我的这些人都曾经像我一样,高举右手,在党旗下宣誓 ,但是这些大于党及高于国法的行为,也正是这些各级党政官员一手制造出来的,我将不愿意与他们同流合污。但是直到7月17日,我都没有收到一个正规的文字回复,于是我郑重声明:张兰英从7月17日退出中国。〞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其实老百姓对中共的认识,包括自觉的去退出中共,实际上都是看到中共的黑暗,他绝望之下,再也不被它欺骗了。〞


张兰英在互联网上公开发表她的退党声明,包括视频和文字??等方式,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张兰英成为中国大陆地区面对镜头〝公开退党〞的第一人。


邢天行:〝退党肯定是跟(退党网站 )上号召全球退党是有关系的,因为中国现在大街小巷退党的传单很多。那么老百姓他不一定是真正上来(网站)退党,但是他都知道信息,他们对中共的认识,他们也是通过这种方式(退党)来反抗。〞


为防止当局随后的打击报复和迫害,26号,张兰英再度发表声明《我绝不自杀!》。


邢天行:〝至少一点,他对中共这种幻想没有了。然后,对中共原来那种恐惧……以前退党私下可以退,他想公开,至少他就是向公众去表白他不怕中共,他就是公开的决裂,他认透它了,它就是恶的,我就是不再跟你在一起了,唾弃你。这样一个老百姓,其实是中国老百姓的一个代表。〞


张兰英在声明中说:将来无论遭遇疾病、迫害、生活艰辛等各种情况,绝不自杀、自残,如有不测〝必是嫁祸〞,比如:车祸、溺水、精神病等等,如有出现失踪和其他意外,除逼我退党的贪官污吏外,别无他仇!


采访/陈汉 编辑/周平 后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CkJ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