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围绕定性周永康案 中南海展开激烈博弈


7月29日,中共出手立案调查周永康 。周永康作为江泽民集团核心要员,长期主管中共政法委,其两大核心罪状——政变罪及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目前仍被掩盖。周永康将会被如何处理,牵动中共政局的大势走向。7月29日17时59分,中共官媒报道,决定对前周永康进行立案审查,是中共建政以来被整肃的最高级别官员。周永康作为江泽民集团核心要员,长期主管中共政法委,其两大核心罪状——政变罪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目前仍被掩盖。

昨日傍晚17点59分,中共喉舌《》首先报道,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由中纪委对其立案审查。3分钟之后,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也发出了同一则消息。中共在晚上7点黄金新闻时段,简短报道了这一消息。


短短一个小时之内,仅新浪网的报道之后跟帖者就达到近8万人,网民一致欢呼打掉周永康这只“大老虎”,大快人心。


2013年12月2日,中南海通过非正式渠道不断释放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在过去的近8个月中,当局对周永康旧部与心腹的围剿,从周的石油帮、四川帮延伸到政法系、秘书帮及周永康亲属等。到今年6月30日,中纪委同时宣布江泽民集团四名核心要员——前中委副主席徐才厚、国务院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主任李东生、中石油集团原副总经理王永春被“开除党籍”并移交司法,令外界预料周永康案或快将揭盅。


同时,外界开始大量流传民间对周永康的各种指控,有关周永康涉嫌“杀妻”、“刺杀习近平”、“活摘贩卖人体器官”等陆续被挖出。


北京加速处理周永康案


早在2012年2月6日发生的重庆王立军闯领事馆案件,触发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于当年4月正式落马,《大纪元》当时已预测薄熙来下台之后,下一个大老虎就是薄熙来的政治盟友——周永康。


周永康传被调查足足两年,中共官方迟迟未对外公布,背后涉及到周永康背后更大老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前曾庆红的拼命阻挠,因为周掌握了江泽民集团密谋政变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反人类最的全面证据,江、曾担心被清算。


大纪元获悉,周永康案选择 在此时公布,与国际形势有关。直接诱因就是去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震惊中共高层


该议案全球范围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法轮功在全球范围“讲真相”活动所致。中共高层 为将来留后路就迅速拿出了相应对策,8天后通报周永康党羽、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通告中罕见强调其跟迫害法轮功 团体有关的三个隐秘头衔。据悉,原本李东生被安排在2014年 才被抓捕。


公布前美国铺排留后手


本月9日,由47个成员国组成的欧洲理事会再颁布一项反对人体器官贩运的新国际公约。


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前一天,即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3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此前,美国国务院的人权报告连续三年提及中共“强摘器官”。


因自由、平等、民主、人权是美国的立国之本,多方迹象显示,美国在中共官方宣布审查周永康案之前,早已暗中铺排,为日后如何对国际及本国公众如何交代这个星球从未出现的罪恶事件做准备。


围绕定性周案中南海激斗


即将召开的北戴河会议,中共高层都会对当年的内部重大问题 进行“非正式磋商”。作为曾经手握实权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将会被如何处理,牵动中共政局的大势走向。


2007年,江泽民在中共十七大时硬把周永康塞进中共政治局成为常委,接任罗干的政法委书记一职,一度全盘掌控中共公安、国安、法院、检察、武警等政法系统


周永康其任内,凭藉政治局常委的身份持续大幅增加政法系统“维稳”经费,以迫害法轮功为主要任务的政法委的每年公开的“维稳”费用已经超过了军队的费用。而在周永康领导下的政法委掌控公、检、法系统,凌驾于法律 之上,把庞大的经费用于包括打压访民、法轮功、异议人士在内的所谓的“维稳”上。


周永康的贪腐罪行极为严重,但其核心罪行是政变和反人类罪。而在关于周永康反人类罪的各项指控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又被认为是最为残酷和罪大恶极的。


“追查国际”组织指出,据《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里提供的调查录音显示,周永康涉嫌直接参与 策划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习近平反 腐直逼江泽民


周永康被立案调查之后,下一步被调查的大老虎是谁,成为各方关注焦点。围绕法轮功问题所展开的习近平、江泽民博弈,目前更加白热化。


6月10日,在江派的运作下,中共“”抛出香港白皮书,引爆香港各界强烈反弹。据悉,这是江派企图在香港搅局,找机会逼习近平下台,同时再次推动“23条立法”。6月14日,紧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前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30日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的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移交司法。


据悉,徐才厚的后台江泽民非常震惊,7月2日,江泽民坐着专列到北京,但习近平没有见江泽民。


有港媒称,徐才厚案原本定于8月1日之前公布。据称,习近平提前1个月公布徐才厚案,可能跟香港白皮书事件有关,习近平藉此震慑江派,稳定政局。


7月12日,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称,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被抓,现在正被关在天津。7月14日,又传出江泽民姘妇宋祖英 被双重内部调查。 江泽民的处境岌岌可危。习近平反腐直逼江泽民。


近年来,江泽民、周永康等人在美国、法国、澳洲、西班牙等世界多地被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近期,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传被关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调查,外界分析,习近平阵营对江泽民集团的清理已触及该集团的最高层,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下一个“大老虎”就是江泽民本人。


习近平连续大动作谜底揭开


7月15日

中共军队开始在甘肃省等地实施跨军区实弹演习,预计6军区10支部队参加,将持续到10月

7月22日

中共当局称7月20日至8月15日,上海等12个机场将出现航班严重延误,航班量预计下调25%

7月25日

习近平结束拉美之行返京,据报直奔北戴河

7月25日至8月1日,军队连续八天在渤海、黄海北部、近日本东海海域,近越南北部湾海域,举行实弹射击训练,期间禁止船只驶入

7月25-27日晚

中共政治局7常委未见公开活动,“失踪”

7月28日

民航局再发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预计7月29日下午上海空域繁忙

国防部称军队将于7月28日在东海开始五天演习

7月29日

周永康涉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WLXd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