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周案公开前 神秘微博连发帖文影射惊人内幕

7月29日,被北京当局公布立案审查,立即成为全球关注新闻。在官方公布前三个多小时,大陆 微博就有帖文疑似预告周永康 案称:“下一步吃面”;并接连发布多条敏感信息,影射周永康的后台江泽民。

微博用户“华夏正道k5”提前预告周永康案


7月29日下午17点59分,》报导,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由中纪委对其立案审查。早在29日14点24分,注册为“华夏正道k5”的微博用户就微博爆出了周永康案相关消息,比官方通报早3小时35分。


“华夏正道k5”微博没有填写个人简历,个人信息仅显示为男性,注册时间是2013年7月29日。


“华夏正道k5”29日接连发布暗指周永康案的消息。14点24分他微博称:“下一步吃面”;14点34分,他微博称:“看看股市”,而当时中国 几大股指正在下跌;14点44分微博称:“如果不是夹头他们发神经,面没这么快吃。”他还转发网民指责“司马南为无耻小人”的微博截图,并留言:“呵呵,夹头毁人无数。”


15点10分,他微博称:“搞定蛤蛤,经济什么都有救。”


“华夏正道k5”还说:“休息下,不着急,们都在收拾包袱。”“话说当年面控制了百度,踢走了google。”“你们对青蛙太不了解”等等。




7月29日,周永康被北京当局公布立案审查。在官方公布周永康案前三个多小时,大陆微博就有帖文疑似预告周永康案称:“下一步吃面”;并接连发布多条敏感信息,影射周永康的后台江泽民。(网络截图)

大陆网民纷纷回帖赞“华夏正道k5”:预测吃面……神人。多网民议论直接指向了周永康后台、有“蛤蟆”、“青蛙”之称的江泽民,称“青蛙应该是躲不过了”。


“华夏正道k5”回帖称,他(江泽民)是真的蛤蟆,他的各种事件已经不是常人所能做出来的。




7月29日,周永康被北京当局公布立案审查。在官方公布周永康案前三个多小时,大陆微博就有帖文疑似预告周永康案称:“下一步吃面”;并接连发布多条敏感信息,影射周永康的后台江泽民。(网络截图)

司马南向广州政界传递江的信息


据大陆《羊城晚报》报导,7月22日,中共广州市政府举行了一个题为《粤来粤好——2014年 网路名人看广东”的活动。出席这次活动的司马南“批评”在场的网民和媒体,“有些人在网上很麻辣,敢批评政府,但真正见到官员的时候,温顺得像只小绵羊”。


他更直接向台上的广州市长陈建华发难:“在陈市长看来,广州的腐败有些什么特点?”“有些坐在主席台上的人,今天坐,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坐。陈市长怎么看这个问题 ?”


报导,对此,有消息人士披露说,司马南是江泽民的人,落马后,为稳住阵脚,江系需要有人出面,给安插在广州的打气壮胆,并尽力左右新的人事安排。所以,这次司马南当众向广州市长发难,实质是向广州政界传递江的信息——“我还活着”。知情人士还透露说,司马南接下来恐将“大事不妙”。


据以前报,司马南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中重要人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T6OI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