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美媒:中国四大银行坏账升至2010年来最高水平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日讯】(电台报导)指出,中国 大陆 四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不良贷款比例,上升到2010年以来的最高位。彭博社通过今年第三季的财务报表,统计出上个季度四家银行不良贷款为3294亿人民币。报导还引述一些专家的话说,在中国过度扩张的政策下,未来 将会见到越来越多的银行坏账出现。


不良贷款增加突显中国一些企业偿还贷款能力出现问题 。有专家认为,这对已经出现明显泡沫的中国房地产市场非常不利。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1/195037.html

新快报事件涉及的中南海高层和大陆富豪名单


新快报事件愈演越烈,诸多中高层 波及其中,、温家宝、与江派、周永康的政法委等纷纷被卷入。中共三中全会前夕,各派角力激烈,中国 局势紧张。(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报导)2012年9月26日,隶属广州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的《新快报》首发记者陈永洲的报导,揭开了“中联重科”大施财技、虚构订单、虚增收入,半年利润凭空逾增7亿等等欺骗股市投资人的财务黑幕。一场暗中较量由此展开,随着陈永洲的被捕,层层内幕 也由暗处转向明处。

新快报事件愈演越烈,诸多中南海最高层波及其中,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阵营与江派江泽民、周永康的政法委等纷纷被卷入。中共三中全会前夕,各派角力激烈,中国局势紧张。


陈永洲因揭发“中联重科”内幕被捕


10月19日,《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因揭发上市公司“中联重科”内幕而遭湖南警方跨省刑拘,指其涉嫌“损害商业信誉罪”。10月23日,《新快报》头版醒目刊登“请放人”,震惊海内外,该事件迅速演变为国际聚焦的大新闻事件。第2天《新快报》头版又刊“再请放人”,引发轰动。


10月26日,《新快报》事件突发转折。当日央视《朝闻天下》不顾司法程序和媒体道义,播出陈永洲“认罪”画面,《新快报》和中国记者协会也相继反水,刊发致歉声明。


10月30日,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检察院对陈永洲以涉嫌“损害商业信誉罪”批准逮捕。


《新快报》事件,发生在即将举行的中共三中全会前夜,期间中宣部、中纪委介入调查;中记协、“中联重科”、湖南警方分别对此发声,各方势力混战一团。一时间,外界如雾里看花。


胡习阵营官媒批政法委管辖下“无法无天”


10月26日,大陆 民众通过央视看到陈永洲的“认罪视频”,发现其脖颈处有明显勒痕,引发外界质疑,认为其曾受到湖南警方的刑讯逼供。


10月30日陈被正式逮捕之际,胡锦涛团派阵营的官媒和大陆媒体突然爆出关于政法委管辖之下的大陆警察“无法无天”超越人性 的恶行。


亲习近平阵营陆媒《财新网》发文“广西贵港警察酗酒杀人事件警示”称:近年警察权力膨胀的现象已有目共睹。警权作为具有“杀伤性”的国家权力,本为保护公民所设,但如得不到遏制约束,则会从公民权利的保护神,蜕变到反面。缺乏法治约束的情况下,警权扩张一分,民众的权利就会减少一分。


文章 还以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事例警示政法委的无法无天,称“警权的滥用和膨胀的危害”,“重庆打黑运动期间,重庆警方在王立军治下,警权达到如何嚣张跋扈的程度,教训极为深刻。”


中央政法委推责 矛头指向湖南政法委 


10月27日,中共政法委网站 《中国长安网》下属杂志《长安》引述了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3个月前在一官方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


10月28日,《财新网》用标题“孟建柱:‘政法机关与媒体是平等的’”报导了这一消息。


文中,孟建柱表示,当前,以互联网为主要传播途径,以微博、微信为主要代表的新兴传播媒介快速发展,“人人都可以成为记者、人人都可以成为新闻发言人。政法机关面临空前开放、高度透明、全时监督的舆论环境”。


孟建柱说:“实情决定舆情。政法负面舆情的产生,往往与执法司法活动中存在问题 或瑕疵有关。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严格依法律 按程序履行职责、行使权力,防止因实体上的错误、程序上的瑕疵导致舆论危机。”


有分析指,《长安》此时将孟建柱3个月前的讲话拿出来,暗有所指,在湖南抓人事件上撇清关系。


一度把持湖南政法系统


2003年前,湖南本地人周本顺相继任职湖南省省公安厅厅长、政法委书记、省委常委、党委书记等职。2003到2008年出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甚获前兼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赏识,被外界认为是周永康的心腹铁杆。


这些年来,湖南政法系统人员的,早已恶名远扬。湖南的司法系统,有周本顺的撑腰,发生诸多独占舆论鳌头的恶性事件:2012年6月6日,中国“六四 ”工运领袖、民主人士李旺阳突然离奇死亡 ,“被自杀”一事曾引起国际舆论高度关注。李旺阳被湖南政法委定性为“自杀” ,其死因引发诸多质疑,外界称湖南当局故意作假,隐瞒事实,并对湖南省政府的调查报告表示不可信。香港当时18万人为其烛光悼念并游行抗议。


2006年,湖南永州发生“11岁幼女被逼卖淫案”,唐慧是受害者的妈妈,曾多次就该案上访 ,被称为“上访妈妈”。唐慧曾因多次上访反被劳教,引发民众愤怒。今年7月15日,备受国际关注的“上访妈妈”唐慧起诉湖南永州劳教所案二审终审判决,唐慧胜诉。:唐慧事件“被是中共政法委系统利用劳教制度非法迫害民众的一个典型案例。


2013年,中共6月14日核准裁定湖南民企富商曾成杰死刑结果。女儿曾珊看到了法院的公告时,曾成杰已经被执行死刑。曾成杰因“资不抵债”被秘密处决,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关注点有两个,一是,湖南法院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将曾执行死刑属违法;另一点是,处死曾的背后似乎有不可告人的黑幕。民众纷纷质疑,曾成杰或因按需活摘器官被突击死刑。


江派与政法委惧怕黑幕曝光


有分析指,活摘器官是中共政法委多年来迫害法轮功 及其他异议人士所犯下的滔天大罪,一直被江派及政法委极力掩盖,成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最惧怕曝光的黑幕。中联重科与政法委关系密切,陈永洲的调查一步步逼近真相,另某些方面已坐立不安。


中国时局分析人士陈思敏表示:虽然二审定谳,周永康离退,政法委降级,但长期盘根错节的权钱势力交相加,湖南依然“黑得不见底”。各地方势力之间在三中前乱斗,也凸显局面已不是中共中央可以控制自如了。


梁稳根是胡锦涛温家宝的人


陈永洲被宣布正式批捕的前一天,即10月29日,央视曾突然转向,高调赞誉了“中联重科”的“宿敌”“三一重工”。称“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不同行业领域创造出了不同凡响的业绩。”


分析认为,“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亮相央视,显然是得到习近平阵营的支持。湖南对广东的挑衅,广东的高调回应,是他们背后所代表的保守和改革势力的较量。


“三一重工”企业董事长梁稳根是前中国首富。梁稳根早年即与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温家宝关系非同一般,被外界视为是胡、温的人。


2003年10月3日,中共主席胡锦涛刚当上中共总书记不到一年就前往三一集团进行视察。当时,胡锦涛对“三一重工”高度评价,梁稳根也热烈回应表忠心。


不仅胡锦涛视察过“三一重工”,前中共国家总理温家宝也曾3次视察三一集团。2011年、2012梁稳根还曾分别跟随胡锦涛、习近平访美。作为民营企业家,能受到国家最高领导人的重视,在整个中国也不多见。


新快报事件,也将“三一重工”被对手“中联重科”下重手逼出湖南的事件再次引入大众视线。


“三一重工”与“中联重科”之间宿怨由来已久。2012年年底,梁稳根因挡不住“中联重科”的连番攻击,无奈宣布将总部搬到北京,远离湖南。三一的领导曾表示,“太多的经历和情绪牵扯应付其中,让人不堪重负。”


江泽民与前湖南省委书记合影曝光


事实上,“中联重科”因记者陈永洲的揭发,而将其另一身份曝光于众——湖南“政法委贪腐后花园”。因黑幕越报越多,逼近真相,而惹怒湖南政法委。为消声并恐吓陈永州及其背后支持者,湖南警方采取跨省抓人,引发《新快报》抗议。


“中联重科”实质是江泽民、周永康势力范围之内的湖南政法委贪腐大本营。据资料显示,“中联重科”是中国第二大重型设备制造商,该公司部份由湖南省政府拥有,很多政法系统的官二、三代都在“中联重科”。


据港媒《苹果日报》披露:“中联重科”的董事长詹纯新的父亲詹顺初,是湖南高级人民法院前院长,而岳父万达,则是湖南省委前第二书记;副总裁孙昌军则是湖南省前省委书记杨正午的女婿;再加上现任国家广电总局党组书记蒋建国的儿子等其他官二代,“中联重科”实则是湖南高官后代的后花园,湖南官场遍布他们的亲信。


10月27日,新快报事件发酵之际,在海外 推特上突然惊现“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的老丈人杨正午与江泽民的合影,凸显《新快报》事件涉水极深。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1/195035.html

〝死老虎〞圈禁〝宗人府〞 薄熙来哀唱《菊花台》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日讯】最引人注目的一场中共大戏终于落下帷幕。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提出的上诉果然不出人们预料遭到法院驳回,山东高院维持一审无期徒刑的判决。《》最新一期的〝火墙内外〞认为,这就意味着,一年半以前还是声名显赫的中共薄熙来现在已成了名副其实的〝死老虎〞。薄熙来将步其父薄一波和岳父谷景生的后尘,在著名的秦城监狱度过N年的岁月。


报导说,10月25号,中共前高官、太子党成员之一薄熙来受审一案终于画上了句号。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原判。


尽管在宣判前许多分析人士都认为二审宣判毫无悬念,但是仍然有大量的网民对终审判决各抒己见。


许多网民发表评论,认为薄熙来已经风光了多年,现在的判决对于他来说是罪有应得,作为阶下囚的他应该用后半生进行反思。


苏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周永坤在新浪微博指出:〝薄在任的时候蛮横不可一世,视为无物。但是一旦他成为阶下囚的时候,他才知道权利的重要,法律 是他的保护伞,但为时已晚。〞


网民〝abcwenxue〞在华人网站 文学城评论说:〝薄熙来就是把党中央都告上法庭,结果都是一样的。因为你勃不起来了。这就是共产党。当年在重庆你也是这样对待别人的。所以你不冤,枪毙都不冤。〞


一些网民甚至认为判薄熙来无期徒刑是便宜了他。这些人声称,中共在中有意减轻了薄熙来的罪行。


网民〝HandsomeWater〞在推特上说:〝微笑的薄熙来自认为抓住了中共的要害,逃过了政变和罪行的法律惩罚,所以在审判过程中频频展现其‘微笑’,自鸣得意。不过,现今的中共危机重重,随时都有崩溃的可能;薄熙来跑的了一时,跑不了一世,只要中共倒台,薄熙来的活摘器官罪行势必被重提再审。届时,薄熙来终究难逃法律的严惩。〞


〝SkipOcean〞指出:〝共产党本身就是一个最无敬畏心的组织,对待平民心狠手辣,污衊造谣煽动群众,不是王立军往美领馆一跑,薄熙来现在已成了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之一。〞


被判无期徒刑的薄熙来现在已沦为阶下囚,外界普遍预料,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北京郊区的秦城监狱服刑。秦城监狱是中国 最著名的监狱,被判刑的省部级以上高官大多被关押在那里。


根据新浪网的资料介绍,在秦城监狱关押的高官也享受着不同于普通囚犯的特殊待遇。例如,他们住的是单人牢房,可以不穿统一囚服,饮食标准相当于部长级待遇。


网民〝宋淼二世〞解释说:〝古代这叫软禁,或圈禁宗人府!没啥稀奇的。〞


学者吴祚来借用苏轼悼念亡妻的著名词作《江城子》改编了一首调侃薄熙来夫妻的新词:薄哥:十年生死两茫茫,歌红唱,自难忘。千里受审,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薄婶: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稍有诱供,一笑全招光。料得年年肠断处,明月夜,毒酒香。


即使薄熙来在服刑期间能够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但是对于这样一位胸怀政治抱负或野心的人来说,失去自由的狱中生活仍然是令他无法忍受的痛苦。


报导最后用网民根据周杰伦的〝中国风〞音乐代表作之一《菊花台》改编的恶搞歌曲《薄熙来》结束这期的火墙内外。


歌曲歌词:《薄熙来》 〝我的泪光,柔弱中带伤。惨白的月弯弯,勾住过往。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命运不堪,令人绝望。年事高,刑期长,复出机会已变黄。判决人断肠,我身影,锁铁窗。中,党中央,你的影子剪不断,徒留我孤单在秦城牢房。〞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1/195034.html

天安门爆炸案或藏惊天内幕 几大疑点揭秘


北京天安门 爆炸案发生在戒备森严的金水桥,当时中共7常委在附近开会。在国际聚焦下,当局于案发3日后,迅速定性为“暴力恐怖袭击”。官方公布的简短案情报告与海外 媒体曝光的有很大差异,其间疑点重重,背后更是鬼影幢幢,为此案蒙上一层诡异外衣,更让外界欲揭发此间。(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综合报导)北京天安门爆炸案发生在戒备森严的金水桥,当时中共7常委在附近开会。在国际聚焦下,北京警方于案发3日后,迅速定性为“暴力恐怖袭击”。在案发最初,大陆 媒体禁报,网络禁搜。此后,官方公布的简短案情报告与海外媒体曝光的有很大差异,其间疑点重重,为此案蒙上一层诡异外衣,更让外界欲揭发此间真相。

疑点重重 各界质疑


首先,此案发生时间敏感,正是在习近平阵营公布三中全会日起的前一天;其次,发生地点太敏感,是在象征中共政权的天安门。


由于事发地点在天安门城楼前,当天中共高官在大会堂又有重大的会议,此案的发生惊动了习近平等中共高层 。据报导,10月28日下午2点,中共国务院网路信息办公室就天安门“遇袭”事件,向各大网站 发出3点指示:禁头条报导;不准擅自报导事件;严控网上评论和跟帖,一旦出问题 就封网。


法国媒体《十字架报》质疑:周一中午,天安门广场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很难了解到真情。中国 特警在事发后立即封锁了出事的现场,网络也查禁了相关的评论。


《巴黎人报》写道,吉普冲撞金水桥事件是一起事故还是对当权者的挑战?如果是后者的话,那就是一起政治事件。


爆炸案背后的原因蹊跷


正在各界聚焦爆炸案背后的原因之时,10月30日,北京警方迅速定性此案其是“一起经过严密策划,有组织、有预谋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制造者是新疆维族背景的乌斯曼?艾山和其妻、其母三人。另有五名“涉案人员”被抓获。


大陆著名人权斗士对大纪元表示:“说句心里话,哪个儿子会带着自己的老母亲去做这种冲撞的事呢?谁愿意把自己妻子也同归于尽呢?”


对此,北京维族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对《德国之声》表示,对官方公布的有关所谓“暴力恐怖袭击事件”的消息存在疑问。同时他也担心维吾尔人的处境更加艰难,矛盾冲突会更激化。


最近,西藏 和邻近新疆都不太平,中共滥杀使当局与少数民族关系更加紧张。世界维吾尔大会主席在华盛顿发表声明,称担心中共将捏造事实,并利用天安门撞车事件为藉口加强镇压新疆维族人民。


目前,中共政局因薄熙来案引爆高层分崩。习、李的改革自救 遭遇江系利益集团的处处钳制。习、李上台后第一次中共三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天安门的汽车爆炸事件更使局势动荡。有分析称,利用新疆民族矛盾制造恐怖事件恐吓习李。


官媒和外媒报导大相迳庭


中共官方报导“汽车快速行驶故意冲撞人群,然后冲金水桥”,这与美国媒体援引亲历者报导:“汽车鸣着喇叭驱赶行人,试图冲向毛泽东画像同时躲闪障碍物。”大相迳庭。


10月30号,官媒报导称:嫌疑人驾车撞向金水桥护栏,点燃车内汽油致车辆起火燃烧,车内的3人当场死亡


但此前《洛杉矶时报》报导原因目击者的话说,汽车闯入步行区,沿着广场北边行驶500米,冲撞上人行道,然后撞击石桥的围栏。然后汽车在巨大的毛泽东画像下爆炸。


另外蹊跷的是,在警方的案情陈述中,自始至终都没有提到“爆炸”一词。据多名亲历者向外媒讲述以及网络微博、微信上的消息,当时听到了爆炸声——虽然不是很强烈。随即车辆起火燃烧。为何警方恰恰有意忽略了“爆炸”以及背后的原因?


知情者:撞天安门吉普车是一辆军车


官媒报导称,嫌犯驾吉普车闯入长安街便道,沿途快速行驶故意冲撞游人群众,造成2人死亡,40人受伤。


胡佳介绍自己去过天安门金水桥并有所了解,“金水桥只能是公安、特警武警和城管的车辆进去,民用车辆是绝对不能上去的,上去就会遭拦截。我听警察也讲过那部车闯了好几道关。”


10月29日,援引知情者独家报导称:爆炸车辆其实是一辆军车,而且可能是“京”牌的。


金水桥戒备森严 官媒不报车子一路鸣笛


胡佳披露示:有目击者说这车一直在鸣笛,这与官方说法矛盾,“鸣笛是希望人闪开而不是说硬冲撞上去夺人性 命,但是这里面还是造成了这样大的伤亡,最后3个人自己没下车全都死亡了。”


当局掩盖惊天内幕 ? “吉普车上的3个人不是新疆人”


10月30日,北京警方“确认”这是一起恐怖袭击的依据是:一、肇事车辆为一悬挂新疆牌照吉普车,警方在车内发现汽油及盛装汽油的装置、两把砍刀、铁棍;二、车上还发现印有极端宗教内容的旗帜;三、被抓的五名“涉案人员”供述了“策划并实施恐怖行动”的罪行,并在他们的暂住地发现“圣战”旗帜、长刀等物品。


希望之声援引消息人士透露,吉普车上的3个人不是新疆人,因为他们不具有新疆人特有的外貌特征。


据这位消息人士披露:不少上访 人在天安门广场亲自看到的,他们说绝对不是新疆人,新疆人从他长(相貌),他一个不像,再一个新疆人的语言也不一样。因为当时它的速度来讲,还有其他人它是整个一个行动,究竟这些人是什么身份,是哪里人现在搞不清楚。他们有知道的,他们从王府井开过来的,和那几个人交谈过,要不,他们怎么知道语言呢?具体情况非常隐密,不清楚。(还有其他同伙人没在那车上?)对,对。那个吉普车是越野型的、军用的。


诡异!事发之前 京警已进行封锁管制


案发时间10月28日12时05分许,正值三中全会前夕;事发地点天安门金水桥,平日就是中共维稳最森严之地。据官媒发布讯息,12点39分,北京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临时封站。


但一名北京网民的微博消息曝光:早于事发之前,京警已对相关入出口进行封锁管制。这条微博写着:“早上9点不到,无缘无故地铁2号线前门站东北口采取封闭措施,莫名其妙!”


可知早上9点不到,也就是距事发至少3个小时前,除了2号线前门站,想必还在地铁其他站,京警已有部署动作,显然“有事发生”早在京警“预料之中”,这说明此起事故不是不能避免的意外。


另有现场网友上传事发前所拍照片,当时天安门城楼前亦见不少武警与特警。


中国时事评论员陈思敏分析认为:以上种种诡异迹象显示,北京警局事先知情,结果还是不能避免爆炸火烧车,更说明此起事故绝非单纯的自杀攻击、恐怖袭击,而是背后拥有极强威胁信号的中共两派在恶斗。


北京公安局局长傅政华负责此案


此案更加诡异的地方在于,如果北京警方早早在相关入出口进行管制封锁,这证明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应该对此知情。天安门对于北京警方来讲是维稳的重中之重,那里警力的增加,和发生异常,直接的责任人应是傅政华。


据官方的消息,此案由公安部副部长兼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负责。


大纪元曾报导,傅政华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参与 薄周政变,是周的得力打手。


此前8月19日,公安部网站宣布,傅政华兼任公安部副部长。隔天8月20日,中共官方即开始打击“网络谣言”的专项运动,其中尤以北京警方行动最为火力十足。北京警方当局除刑拘“秦火火”、“立二拆四”等人,随后大V“薛蛮子”被抓,到天使投资人薛蛮子、企业家王功权,再到近日落网数日又放出的“边民”,全国各地数以百计网络名人被拘查。一时间全国网民风声鹤唳。


9月21日,曾在薄熙来发动的重庆“打黑”运动中裸身受刑讯、并被判刑的武汉商人,向《大纪元》独家披露,他因在网上曝光批评薄熙来的言论以及披露周永康支持薄熙来唱红打黑等问题,2011年4月遭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周永康的心腹傅政华亲自下令秘密拘捕,最后被北京法院以“诈骗罪”判处19个月徒刑,于今年1月获释。


故宫提早关门


另据法国《费加罗》报导,爆炸当日正在现场的一位法国游客称,12点前夕,他在天安门,离那辆汽车只有20米远。他说,此前的11点30,有个信息宣布故宫将提前关门,因此人群开始奇怪地移动。


外界质疑:为何故宫要提前关门?难道有人预知要发生爆炸案?


中国时事评论员周晓辉分析:种种疑点让我们无法不怀疑 爆炸案背后的水其实很深,或许又是江系炮制的惨案,以此威胁、警告习近平。而笔者也丝毫不怀疑,真相将在被冤屈者的“罪行”被“敲定”后暂时落幕,但这并不意味着新的动荡不再发生。


巧合?爆炸案后 江泽民突然高调吹捧习近平


在天安门爆炸案发生后,有海外江派媒体放风消息称,在习近平内外交困之际,江泽民早要给习近平一个最强有力的支持,确定其中共第五代领导的核心地位。有分析认为,天安门突发恶性爆炸案,显然是在对习李政权的恐吓和威胁,此时江派又开始放风捧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对于习李政权意义重大的中共三中全会前夜,被当局定性为“恐怖袭击”的天安门爆炸已预示恶兆,而《新快报》事件曝光了江泽民集团以血腥打压记者、媒体和前中国首富来威胁习近平阵营,在三中全会前搅局,给习李政权的改革制造难度。


三中全会前 习江对阵 博弈白热化


《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因揭发湖南“政法委贪腐后花园”中联重科内幕而遭湖南警方跨省刑拘,上市公司“中联重科”实质是江泽民 、周永康势力范围之内的湖南政法委贪腐大本营。而同时被此事件引入大众视线的是被“中联重科”下重手逼出湖南的另一家民企“三一重工”,该企业董事长梁稳根是前中国首富,与习近平、 胡锦涛、 温家宝亲近。


三中全会是以讨论中国经济改革发展重要议题的会议,当政者急切期望改变中国目前所面临的巨大经济危机,此时敏感期发生袭击天安门事件,却对习李政改等制造难堪和负面影响。


CNBC电视台10月31日引述专家分析说,这个天安门袭击可能设立一个危险的先例;它凸显了瞄准北京的象征性意义,并且如果有进一步类似的事件,或损害人们对中国经济的信心。


“首先,这次袭击说明了瞄准位于中国首都心脏的中共领导人的象征性意义。第二,它也是游客众多的地方,攻击应该是为了破坏人们对北京是一个安全访问之地的信心。”他们说。


“第三,如果有一个跟进的袭击,它将具有经济影响,特别是如果袭击发生在另外一个大城市比如上海。”他们说。


习江斗核心


中共高层 恶斗台面化,始于2012年2月6日夜奔成都美领馆的,把薄熙来、周永康、曾庆红等人迫害法轮功 、活摘器官的罪行,以及江泽民派系要以薄熙来取代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交给美国官员。据报当月习近平访美,美国政府将相关证据透露或交付给习近平。


此后,联手启动“倒薄”行动。接着,灭薄计划的主要操作者--胡锦涛的心腹令计划之子突然死于非命;3.19北京紫禁城传出政变风声;周永康、曾庆红等向海外散发温家宝的黑材料,江家帮动用特务力量对胡、温和习近平进行血腥攻击,触发中南海政局大震动。


2012年3月18日,在薄熙来3月15日被免职的3天后,发生震惊中外的“3.18法拉利车祸”的恐怖谋杀事件,大纪元获悉,这是江泽民大管家曾庆红幕后部署,周永康亲自主导,目标对准倒薄推手令计划。


在令计划儿子被政治谋杀的第二天,2012年3月19日,网络微博疯传“3.19北京政变”。4月17日,纽约知名民运 人士唐柏桥 在新唐人电视访谈节目中,透露“谣言是真的”,并表示,根据中共内部绝对核心人物消息,当时武警确实包围了新华门,周永康政变未遂。


中国时事评论员陈思敏表示:中共两派恶斗至今,根本原因是法轮功问题,为了自求生存,血腥屠杀法轮功群体的江泽民派系,不管谁继位政权,都要把当政者一起捆绑,令其无法藉法轮功问题清算自己;所以不管谁当政,若不正视解决法轮功问题,也会因受制于江系血债帮的终极捆绑,永远不得安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1/195023.html

【禁闻】悲哀!转基因食品成政治问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1日讯】一周前还在为转基因食品 唱颂歌的喉舌媒体,日前突然掉转矛头否定转基因食品 。同时,大力推广转基因食品的副部长,受聘于转基因研究公司的黑幕也浮出水面。中共突然搬出在职领导干部不能在企业兼职的所谓纪来。而一周前盛传反对转基因的《》主持人辞职,这位副部长是否面临同样的命运,大家拭目以待。


日前,在北京召开了〝再论转基因与国家安全研讨会〞。 10月29号,中共《》刊出一篇文章 ,题为〝转基因是欺骗的种子 失窃的收成〞,文章引述了〝国防大学〞教授朱国林在研讨会发言中爆出的猛料,他说,某位大力推广转基因食品的副部长,实际曾受聘于美国从事转基因研究的〝杜邦公司〞。


文章最后指出,《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第27条明确规定,〝在企业或者其他营业性组织中兼任职务的,给予记过或记大过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


10月31号,《新华网》刊出题为〝在职领导干部不得在企业兼职〞文章,文章声称,党政领导干部不得〝两头占〞,不能既保留公务员身份及相关待遇,又在企业领取报酬。一经查实,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北京时政 观察人士 华颇:〝转基因在中国 成了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 ,拥护派和反对派,我觉得他们背后都有很深的背景,都有相应的利益集团在支持他们,所以他们才有那么大的能量公开的互相叫板,互相攻击。〞


今年7月,61名科学 院及工程院院士联名上书当局,要求推广转基因水稻产业化种植。


10月17号,农业部也在官网上发文说:转基因食品〝致癌〞、〝不育〞纯属造谣。


一周前,网络盛传《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因抨击转基因而辞职。中共一直宣传美国是转基因大国,目前崔永元正在美国调查转基因,不过从崔永元发出的微博来看,在他调查过的〝沃尔玛〞没有发现转基因食品。


《北京青年报》刊文指出,农业部副部长李家洋曾任〝杜邦〞顾问,随后各媒体纷纷转发。有网友贴出去年1月〝杜邦公司〞网站 截图,显示李家洋从2007年开始,就是〝杜邦生物技术顾问委员会〞成员,直到去年3月有人举报 ,〝杜邦公司〞才从网站上将他的名字撤出。


华颇:〝这是中国的一个悲哀,那就是他们的命运和生活掌握在一些既得利益集团的手里,他们这些拥护派和反对派,其实所争的就是两个字—利益。没有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利益放在心上。〞


中国〝西南财经大学〞教授顾秀林在研讨会上发言质问,为什么我国生物学界目前在转基因上几乎一边倒?力量这么强大?因为在中国有240亿元经费的诱惑。顾秀林强调,转基因食品不能进入市场,因为转基因会毁坏农田生物系统 ,毁坏植物本身,这从根本上是个灭绝人类的邪恶技术,对生物的破坏是根本性的破坏。


顾秀林认为,在包装上标注转基因,反而把它合法化了。


中国西南财经大学教授顾秀林:〝不能标注出(转基因),就禁止就完了,就没有出售的问题了,它有害不能吃,必须禁止,标注出售,就是让它合法化。〞


〝杜邦公司〞官方网站显示,〝杜邦生物技术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为公司的经营活动提供谘询,帮助公司在一些重大议题上形成自己立场,并且负责审核、监督公司基于生物技术的新产品的研发、测试和商业化过程。在公司网站上,李家洋担任委员的时间是从2007年4月至2011年11月。


最近在网路疯传的中方内部片《较量无声》,从植物转基因开始引出政治转基因话题,中共借〝转基因〞一词来说明美国对中国的政治渗透,用转基因的危害来类比美国对中共的威胁。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陈建铭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1/195018.html

芬兰政府网络遭攻击 怀疑中俄幕后主使(图)

芬兰政府网络遭攻击 怀疑中俄幕后主使

芬兰政府表示该国通信网络遭到黑客攻击。


【看中国2013年11月01日讯】芬兰外交部长表示,该国政府通信遭到外国情报机构大规模的网络攻击。


一家芬兰电视台说,中国和俄罗斯被怀疑是幕后主使。


芬兰外长图奥米奥亚表示,外交部数据网络今年春天发现被人入侵。


芬兰情报机构对网络攻击展开调查,并相信这是严重的间谍活动。


幕后黑手


在芬兰的MTV3电视台报道了网络黑客的消息之后,图奥米奥亚对外证实了外交部数据网络受到严重的大规模网络攻击。


但是图奥米奥亚没有表明谁是幕后主使,该电视台此前引述不明消息来源表示,中国和俄罗斯情报机构可能涉及这起网络入侵。


报道说,外国黑客入侵该国政府通信网络,目标似乎是要截取芬兰和欧盟外交官员之间的通信。


图奥米奥亚表示,最高机密的信息并没有曝光。


网攻和监听


与此同时,美国国安局收集欧洲国家数百万通电话通联记录,监听美国盟国领袖的手机电话正在全球引起轩然大波。


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一直指责俄罗斯和中国入侵他们的电脑网络,对政府和企业发动网络攻击,但北京和莫斯科否认与黑客有直接联系。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_43mhFhNvf4/518501.html

奥巴马座驾"野兽"曝光 配自动武器抵化武攻击(组图)

奥巴马座驾


【看中国2013年11月01日讯】据西班牙媒体称,以卡车结构为基础生产而成的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座驾是一辆名副其实的超级防弹装甲车。据悉,美国特工机构全程参与了这款车的制造生产。这款凯迪拉克“野兽”总统座驾总共生产了12台,长5.48米,高1.78米,车重达6803公斤。每台价值高达150万美元。整体车身所用材料包括钢、铝、钛、陶瓷和凯夫拉尔,具有强大的防弹能力。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10月29日报道,美国总统座驾的车窗中,只有总统位于后排靠右专座的侧窗和司机所使用的那扇车窗可以升降仅几厘米。车窗厚度达12厘米,前挡风玻璃厚度则达到15厘米。车门重量与波音757飞机舱门重量相当。


奥巴马座驾


报道称,总统座驾的油箱经过深度装甲强化,由一层特殊的泡沫材料包裹,防止燃料在紧急情况下燃烧。这台固若金汤的座驾还能够抵御化学武器的攻击,并配有自动供氧设备。


报道指出,“野兽”还配有催泪弹和自动武器等武器装备,以及能在紧急情况下供总统输血使用的急救设备。


报道称,其他的先进设备中还包括数字成像系统,能够帮助司机在外部环境能见度很低的情况下继续正常驾驶。


报道指出,这款座驾的最高时速为100公里,虽然看上去并不快,但6.5升排量的V8发动机却使它的提速能力惊人,能够躲避埋伏。


据悉,“野兽”的油耗也极其惊人,百公里达到了63.5升。固特异轮胎公司为其量身打造了特制轮胎。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pOc5s5T9nyM/518498.html

筹划5年 温家宝心思缜密退休后再度出手(图)

2013/10/31/20131031185422593.jpg


【看中国2013年11月01日讯】 昨日出版的《温家宝谈教育》一书,是温家宝卸任后的第一本书,也是十七届政治局常委卸任后所出的第一本个人专著。温家宝早在五年前就筹划出版这本书,还亲自指定由人民出版社和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从内容、针对的读者群到出版时机,都显示温家宝心思之缜密。


2012年3月全国人大会议闭幕后,温家宝在记者会上说,真诚希望人民忘记他,“并随着我日后长眠地下而湮没无闻”。去年11月他访问泰国时又说,还有几个月他就要归隐林泉,“我希望人们把我忘记。”令人意外的是,温家宝早已筹划出书,以免人们忘了他的理念和政绩。


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透露,《温家宝谈教育》一书的整理、编辑工作是在2003年夏天开始的,而选择这两家出版社,是因为“党政干部,教育工作者、大专院校师生是主要目标读者”。


出新书谈家世理念


《温家宝谈教育》一书自然要反映温氏的教育理念,但最受关注的则是首次全文公开的他在天津南开中学的讲话,重点是谈家世、谈理念,谈自己任上抗击沙士、四川汶川大地震、甘肃舟山特大泥石流、国际金融海啸等。这是他为自己立传的重要部份,哪怕要遭致“影帝”的质疑。


至于书中详细披露温家宝与大学生座谈时,强调要维护司法公正、要与国家共命运、要有“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则是他选择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前出书所要表达的政治理念。而且,继亮相央视节目悼念习仲勋、宴请印度总理辛格之后,温家宝“以一本《温家宝谈教育》重新回到公众视野”,最重要的是正告党政官员、老师、学生们:不要忘了我。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sd4d9XUZgbU/518496.html

台湾总统府防泄密换掉华为品牌行动网卡(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01日讯】台湾总统府秘书长杨进添证实,已经将原先购置的6组华为品牌行动网卡更换、以防泄露机密。


台湾媒体报道说,杨进添在立法院法制委员会接受质询时表示,已经将华为品牌的网卡更换为其他品牌。


据称,杨进添表示已经指示各级机关不应使用中国生产的通讯产品。


在质询的时候,民进党立法委员尤美女质疑,台湾总统府采购华为行动网卡,有泄露机密的危险、威胁通讯安全。


杨进添答复时则说,当初是由台湾的中华电信提供行动网卡,但是不知道是中国生产的产品。


但是在了解后,已经下令将中国生产的网卡更换,并通令各级机关不应使用中国生产的通讯产品。


他强调,这些网卡是用在发布新闻的时候使用,没有和总统府内部连接,总统府内部的网路也没有和外界网路连接。


先前立法院审查预算时,有立法委员发现台湾政府机关对采购中国制造之通讯产品的做法并不一致。


例如国安局是全面禁止,但是交通部却有20支华为生产的手机。华为因为被疑有解放军背景,因此被禁止在台湾投资或者参与兴建通讯建设。






华为在台湾可以销售通讯产品,但是不能参与电讯工程。


台湾政府单位购华为产品被批“危害国安”


台湾政府各部门对是否购买安全性被质疑的华为通讯产品做法不一,被批评是“严重危害国安”。


台湾在野党--民进党籍立法委员蔡煌瑯說,台湾政府一方面禁止被指有解放军背景的华为投标台湾的电讯工程,但是过去一年台湾的各个政府机关却都有采购华为制造的通讯产品。


蔡煌瑯出示资料显示,采购华为产品最多的是台湾的法务部调查局,总统府和行政院也有购置华为生产的行动网卡,交通部甚至购置了华为生产的手机。


他表示,负责国家安全的国安局应该禁止政府机关购置华为的产品。


调查局回应说,蔡煌瑯所提的产品是行动网卡,是由网路服务商中华电信所提供,不是该局主动采购,而且网路设计的是封闭的,资料无法传到其他地方,所以没有泄密的问题。


国安局局长蔡得胜则说,对华为的产品一直采取保守的态度,也高度的关注,不赞成政府机关使用华为的电讯产品。


他表示,将继续提醒有关的机关单位不能轻忽对待此一问题,并说已经决定公家机关不能购买华为的产品。


蔡得胜还说,有为总统府配备足够的各式通讯设备,足够任务所需和处理公务之用。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Gpen1nO40Iw/518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