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港媒:江泽民扬州老家“大管家”涉黑社会


江泽民家乡“大管家”、前南京市长被双规后,近日港媒披露季建业案更多细节,包括涉黑社会。之前,有媒体报导,季建业在南京动用黑社会拆迁 ,引发极大民怨。(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江泽民家乡扬州“大管家”、前南京市长季建业被双规后,近日港媒披露季建业案更多细节,包括涉黑社会。之前,有媒体报导,季建业在南京动用黑社会拆迁,引发极大民怨。

港媒《》引述熟悉北京纪检工作人士的消息称,被双规的原南京市长季建业除了因为经济问题 、个人生活问题之外,调查的范围也包括他可能“涉黑”。


该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季建业之前在南京的市区拆迁重建中有“不少问题”,其中甚至可能“涉及动用黑社会手段”。


之前,陆媒《》报导,季建业来南京市任副市长、代理 市长职务,迅速启动“三中路改造”,此后,南京这座古城不断被“开膛破肚”。今年传统 新年后,南京的拆迁达到高潮。一些列入拆迁的项目,事先没有任何立项规划和公示,突然袭击。


季建业的“满城挖”,以强拆为基础,拆迁中的各种威胁协迫手段中,最臭名昭著的是用动用“活闹鬼”(黑社会),引发民怨极大。


与季建业关系密切的三女官员被查


季建业被中共中纪委直接带回北京调查后,季建业曾执政8年的扬州市有三名女性被纪检部门调查。


据陆媒《21世纪经济》报导,多位知情人士透露,接受调查的三名女性为扬州一家国资酒店副总经理祝某、扬州市发改委官员周某和扬州市环保局一位官员。环保局官员在被问询谈话后,日前已回单位正常上班。


三人在今年6月份前后就曾被有关部门约谈过一次,但此后仍正常上班,未见异常。直到季建业被带走后,她们又再度被调查。知情人士还透露,此次被调查的这三名女性官员,都与季建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官媒质疑季建业受到谁的赏识


近日,大陆 知名博主周蓬安发博文质疑,季建业扬州获得“拆迁市长”外号之后,“提速”反倒快了起来,季建业到底受到了谁的赏识和提携?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 也刊文指问“季建业到底受到谁的赏识”。


季建业今年56岁,是张家港人。季从苏州、昆山、扬州一路升迁至南京,据悉,跟其对江泽民的巴结有关。


季建业是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第10位副省级以上干部,前9位分别是、衣俊卿、刘铁男、、郭永祥、王素毅、球、王永春、蒋洁敏,全部是的人马。


案开庭审判前后,对江派人马接连出手打击,对已形成包围之势,现在季建业被“双规”显示炮火已延伸向江泽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1/19497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