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央视女主播克夫?车撞天安门“炸”出张春贤二婚秘闻


“10.28”天安门 事件被官方定性为维族人的“暴力恐怖袭击”后,现任新疆自治区书记张春贤引起外界关注。有关张春贤与央视女主播李修平的二婚内幕 以及李修平有克夫等传闻在网络盛传。(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0月31日讯】“10.28”天安门事件被官方定性为维族人的“暴力恐怖袭击”后,现任新疆自治区书记张春贤引起外界关注。有关张春贤与央视女主播李修平的二婚内幕以及李修平有克夫等传闻在网络盛传。

张春贤二婚秘闻 曝光


香港《》报导,张春贤现任妻子、现年50岁的李修平,甘肃兰州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1989年 调入中共喉舌央视,任《新闻联播》节目的主播之一。1992年,她与兰州的一名工程师范宇结婚。2005年,境体踢爆时任交通部长张春贤再婚,妻子为央视主播李修平,外界才知张李两人早已分别离异


报导称,李修平早年恢复单身后,曾有媒人将她介绍给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张震的其中一个同样已离异的儿子,张对李有感觉,拟把李作为结婚对像时,却获相士告知李(右边)脸上长了一颗克夫痣,张最终听相士的劝喻,打退堂鼓。张其后曾多次在私人饭局上谈及这段往事,传闻传到央视,一度令李十分难堪。


其后,李修平嫁给张春贤,但张李两人对这段婚姻十分低调,张面对媒体询问其婚姻和家庭状况时,都一直三缄其口。


今年2月,李修平正式受聘为西北师大兼职教授。有民众质疑是为“夫贵妻荣”,聘任者动机不纯。


天安门爆炸事件疑点重重


“10.28”天安门事件发生后,中共在新疆的暴力“维稳”再成聚焦点。之前在新疆喀什地区发生多起拘捕及枪杀死维吾尔人的事件。


港媒等多方报导,有消息人士称中共政治局29日开会时谈及此事件。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新疆自治区委书记张春贤及中央孟建柱在会上报告了调查最新进展,以及新疆最新局势。


案暂告段落,中共三中全会前敏感期,在中共7常委同时亮相之际,天安门突然发生爆炸案,这显然是对政权的一种恐吓和难堪。


外媒和网络不断曝光的现场细节暗示天安门爆炸事故疑点重重,北京警放似乎预料到“有事发生”,并有提前部署动作。


赴新疆 张春贤暴力维稳


张春贤早在2002年就以49岁之龄出任交通部长,是当时最年轻的部长,3年后再调任湖南省委书记。2010调新疆出任自治区书记一职。


2012年5月18日,媒体报导周永康“全票当选”新疆十八大代表。与此同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书记张春贤罕见的在央视上发表长篇文章 ,接受央视专访,称“新疆稳定形势严峻”,被外界认为,故意挑衅局势,高调强调新疆危急。


电台从大陆 消息人士得到的消息,9月26日以后的三个星期之内,中国 警方在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共采取5次行动,总共杀死至少15名维族人,拘捕大约100名维族人。


消息人士透露说,上级下达的秘令是只留下一两个嫌疑人审讯,其他人要全部当场击毙。嫌疑人根本没有机会与特警队员交流 ,或者做出任何反应就被杀死,场面血腥。


总部设在德国的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称,新疆进入战备状况,尤其乌鲁木齐巿,表面看来平静,内里十分紧张。从当地反馈讯息,住在乌鲁木齐巿的7.5事件家属及参与 者被严密监控,各个片区进驻政府工作队,加强监控维稳对象,并禁止他们离开。


他还表示,十一及穆斯林古尔邦节刚过,工作队以加强监控的名义进驻所有清真寺。政府又下达通知,任何人拒绝配合清查或出现反抗,可以开枪镇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1/19492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