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中共造假亲民照 酷似万圣节恐怖电影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日讯】这张照片被媒体当成奇闻异事来报导,官员造假的亲民照片再次川帮,只是这次川帮的有点儿离谱,既可笑又恐怖。


照片中,安徽宁国的四名官员去看望一位103岁高龄的老奶奶,结果电脑PS造假技术低劣,不仅一名官员身体悬空,那位老奶奶的身体更是像个布娃娃一样小得离奇,整张照片看上去就像万圣节的恐怖电影,让人不寒而栗。


毫无疑问,这张照片又成了中国 网民嘲笑造假和伪亲民的一大笑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1/1949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