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美媒:为中国的崩溃做好准备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2015年03月05日电】据称,中国的未来 将面临道德崩溃、经济崩溃和养老崩溃,由此也将导致的全面崩溃,日前,美国学 者奥斯林(Michael Auslin)透露消息,一位中国高级学者宣称,中共已经走到了崩溃前夜。《国家利益》3月2日发表题为《世界末日:为中国的崩溃做好 准备》的分析文章,讨论在面对中国崩溃时,美国应当采取的措施。


美国面对中共可能崩溃应采取应对措施


文章认为,面对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拥核国家中共的政治崩溃,华盛顿应当与被边缘化的中共部分公民建立联系,并高调讨论中共人权问题 ,以向中国人显示美国在道德层面关注中国的发展。文章还说,即使中共在近年内没有发生崩溃,这些措施也能够帮助美国的决策者们〝站在历史的正确的一边〞。


但文章认为,类似的措施在中共政治不稳定和统治结构崩溃的问题面前是微不足道的,并且也毫无用处。作者称,美国真正应当去做的是采取行动,而不是说空话摆摆姿态。作者预期中国可能会发生类似1989年一样的全国性大规模抗议,而在这种情况下,华盛顿付诸实施的举措才能保护美国在中国未来的利益。


必须想好没有中共的中国将是什么样


作者奥斯林提出,应对中共崩溃可能带来的全面危机首先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工作和相关计划,在危机真正来临之前,必须设想好没有中共的中国将会变成什么样,以及这些改变将会带来怎样的结果。需要设想,何种不稳定状态或者何种政治危机将会威胁中共体制,以及北京可能为了预防这一切而做些什么。这些预测的目的是降低美国决策者所面临的不确定性,以防决策者在面对中国危机时因无知而在是否支持中国政府的问题上做出错误决定。


奥斯林认为,这些应当采取的措施包括:首先,确定中国内部的势力分布,哪些是向心的团结的群体,而哪些具有离心倾向。作者提出,在中共掌权的六十六年当中,它惯于打入所有可能成为政治势力的群体,而难以笼络的群体比如法轮功 ,则会变成体制的猎物。但是,仍有处于新生 状态的公民社会群体以及活动家群体能够存活,而华盛顿需要了解中共以外的中国政界。


美国需要与中国人保持联络


作者提出,一旦危机发生,需要的不是有关维族和藏族的报告,而是有关中国12.4亿必然主导中国未来的汉族人的研究材料。


其次,美国需要发展、保持和更新有关中共领导人(及其家属)的资料库,这应当包括他们能够被美国冻结的海外 资产,以及各种通讯联络方式。


第三,了解中共内部安全力量的能力是至关重要的,这包括国内情报部门和军方的能力,它们将决定短期的不安定是否将会发展为关键性的混乱。


第四,华盛顿需要考虑清楚当某些个体事件开始发展成大规模危机的时候,北京将面临什么样的决定。


第五,美国政府需要能够在北京切断国际通讯的情况下与中国人保持联络。尽管完全关闭网路可能很困难,但并非不可能。


最后,这要求美方情报部门不能发生任何意外事故,如果当前的美国情报部门无法完成相关任务,那么就需要重新考虑如何建立信息收集和整理渠道,以及如何在中国操纵政治危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hpscS

郭伯雄〝出事〞就差一层纸? 传其胞弟被查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传郭伯雄胞弟郭伯权已被查。(网络图片)


郭伯雄胞弟郭伯权(圈中者)在陕西彬县调研。(网上图片)



2015年03月05日电】继中央前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被查,日前,有海外 媒体又传出郭伯雄的胞弟郭伯权也已被调查的消息。分析指郭家人接连被查,显示中中反腐围猎〝西北狼〞郭伯雄的行动已近尾声,郭伯雄〝出事〞只差捅破一层窗户纸。


图:郭伯雄胞弟郭伯权(箭头所示)在陕西彬县调研。(网上图片)


3月2日,郭正钢被查的消息被北京当局正式公开。据称,刚刚晋升少将军衔的郭正钢今年2月份就已经〝因涉嫌违法犯罪〞被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与此同时,外界注意到,陕西省民政厅的官方网站显示,今年2月28日,陕西省民政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时,身为陕西省民政厅长的郭伯权并未出现在会议中,主持会议、位居中央的是副厅长鲁锋。


3月3日,海外媒体报导称,有消息说郭伯权也已遭调查,由此可断定,中共军中反腐围猎〝西北狼〞郭伯雄的行动已近尾声,郭伯雄前途凶多吉少。


郭伯权是中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的同胞弟弟,现年54岁的。资料显示,郭伯权1983年3月参加工作,2010年官至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2012年1月转任陕西人防办主任,2013年2月任陕西省民政厅厅长,并在月内兼任一个被认为接近退休的官员才任的闲职——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外界注意到,2013年年初郭伯权就被调任闲职;2014年4月14日,同为前中央军委副主席的与郭伯雄二人双双〝缺席〞原福州军区副委员王直遗体告别仪式;7月传出时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郭正钢及其妻子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北京当局公开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消息后,海内外网路上有关郭伯雄涉腐丑闻,及其已被内部调查的消息便与日俱增。


现年七十二岁的郭伯雄是陕西人,长期在西北服役,曾任兰州军区司令员、解放军常务副总参谋长。曾蝉联两届军委副主席、两届政治局委员,与徐才厚一样,也是中共前党魁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心腹。江泽民退位后,徐、郭二人便为江充当〝监军〞挚肘胡锦涛十年。中共十八大之后,郭伯雄正式退休。军中称徐才厚为〝东北虎〞,称郭伯雄为〝西北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me2R1

习近平动两大军头有底气 港媒分析四大原因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东北虎〞、〝西北狼〞(网络图片)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电】中共军委第一副主席的儿子少将日前被调查,是继家族之后,又一个被调查的军头家族,习近平的反腐连斩两大军头,底气从何而来?据分析,习近平先擒〝东北虎〞,再射〝西北狼〞,主要有四大原因。


据港媒太阳报报导,郭伯雄担任中央军委第一副主席十年,长期主管军队的作战与训练;徐才厚则主管全军官员选拔与政工,掌握将军们的乌纱帽。虽然两大军头指挥中共军队百万大军十年,但习近平铁腕反腐,郭徐毫无还手之力。


习近平当局先擒东北虎,再射西北狼,底气十足,主要有四大原因。第一是中共军队内部成灾,职级、装备、情报,一切皆有价钱,军费被挪用、军地被转让、物资被吞没,腐败风气比清末时代的八旗兵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这样的背景下,习近平当局反腐虽然被既得利益阶层反对,但他们都不敢诉之于众。


第二是得到了军官的支持;包括刘源、刘亚洲在内的一大批红二代长期受郭徐等人的打压与边缘化,他们早就心怀不满,渴求改变。


第三是习近平当局掌握了关键岗位、北京卫戍区等。报导说,中共枪杆子在谁手中,关键看中央警卫局和北京卫戍区、北京军区等少数岗位由谁掌握。习近平上台后将郭徐的亲信心腹抓的抓、调的调,换上自己手下,将京畿一带的军队抓在手中,郭徐因此变成〝瓮中之鳖〞。


第四把握了节奏与火候。习近平当局对郭徐两人采取先从外围开始,逐层向其核心推进。为了麻痹郭伯雄,还将其子郭正钢提拔为少将,没想到几十天之后郭正钢就被查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7vTc2

胡锦涛大秘再获提拔释放强烈信号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副主任获选中共副秘书长。(网络图片)

2015年03月05日电】中共前党魁胡锦涛的大书、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的仕途继续看涨。自去年底升正部级后,日前在中共政协会议开幕时在政协大会主席台前列的位置就坐,在人大正式开幕前又被推举为大会副秘书长,与胡锦涛的另一个前秘书令计划的命运形成强烈对比,被认为是北京当局向外释放胡习联盟稳固讯息的一个标志。


3月4日,中共人大会议将正式召开前夕,央视报导称,目前,由127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已选举李建国为大会秘书长,推举了常务主席和执行主席,陈世炬等人为大会副秘书长,并通过了大会日程和表决议案的办法云云。


据陆媒报导,这次陈世炬以办公厅副主任身份出任人大会议副秘书长,料将负责安排中共中央领导人活动这一核心环节。


此前,在3月3日中共政协会议开幕时,外界已注意到,中共前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大秘书、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被安排就坐于政协大会主席台前列位置,和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公安部长郭声琨等高官平起平坐,有海外 媒体报导称陈世炬获习近平提拔重用。


事实上,2013年3月,胡锦涛卸任中共国家主席之职后,陈世炬随即出任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并于同期成为全国政协常委。


2013年3月19日,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召开主要负责人调整会议。中办主任、中央保密委员会主任栗战书出席会议并讲话。时任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的陈世炬主持了这次会议,就引起了外界的注意。


去年12月22日,中纪委发布令计划被调查的通告后,外界舆论场中一度出现胡锦涛派系成为北京当局打击对象的说法。今年年初,中共官方媒体即报导跟随胡锦涛二十多年的陈世炬升为正部长级的消息,并给予他一个高调称赞的评语。


2015年1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共十八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陈世炬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的身份,在主席台正对右侧区域第一排就坐,与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常务副部长黄坤明,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等人比邻。


一时间,陈世炬被习近平看重而仕途看涨的舆论开始升温。


据公开的资讯:1963年出生的陈世炬,毕业于贵州大学哲学系;1986年成为时任中共贵州省委书记胡锦涛的秘书,此后二十多的时间里,一直跟随在胡锦涛身边,进西藏,入北京,常常出现在有关胡锦涛出访的新闻报导中,与令计划一起被外界称为胡锦涛的左膀右臂。


如今,陈世炬被北京当局推到前台,无疑是向外界释放〝胡习联盟〞依然稳固的讯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7vSVH

彭博社:反腐指向国企看谁没参加两会?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当3000名周四聚集在北京参加两会,一些商界代表可能在他们的位置上如坐针毡。


彭博社3月4日报导说,的反腐运动已经撂倒几十名全国人大代表,焦点现在转向商界领袖。九名商界领袖,包括从能源到投资企业的负责人,将缺席这次会议。


习近平说广泛的腐败威胁到共产的合法性。他一月份开始向国企开刀,敦促加强监管企业高管。


佐治亚州州立大学教授Andrew Wedeman说:“焦点似乎从打击政治老虎转向国企老虎。”他认为这样的打击可能是新一轮经济改革的先兆。


王岐山盯上26家国企


彭博社报导说,反腐战斗最初聚焦于政府,然后蔓延到军队,撂倒了数千名官员,包括最高安全主管周永康 和前中央徐才厚。


二月份,26家国企被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盯上,对它们的巡视本月开始。这些公司包括中石油、中海油、中移动、国家电网、中国华能集团、国家核电公司。


这些企业的高管代表着既得利益集团,常常被称为变革的障碍。习近平在推动减少依赖重工业和出口,转向提升服务业和国内需求,以取得更加可持续性增长。


在全国人大会议上,李克强总理预计将宣布新的增长目标为7%。去年的7.4%是24年来最低。


根据官方数字,在过去一年至少27名人大代表辞职或因为腐败调查被共产党撤销资格。


人大发言人傅莹说,在过去两年,有39名代表要么辞职、要么被剥夺 人大资格。


没有参加两会的代表


官媒说,过去两年对14家大型国企的低级别视察导致70名高管倒台。


彭博社报导说,缺席今年两会的高管包括山西晋能集团董事长刘建忠,他因为“涉嫌违法” 被人大开除。另外一个是上海电力公司总经理冯军,他十月份因为涉嫌受贿被调查。


另外两名国企高管将缺席:国家电网辽宁电力公司总经理燕福龙和四川省投资集团董事长黄顺福。


随着反腐重点大张旗鼓的转向企业不法行为,无怪乎许多人大商界代表感到紧张不安。


“打击国企高管的腐败将成为一个重大焦点。”曾经为薄熙来辩护的律师李贵方说,“高管们被宠坏了,他们受贿签协议已经成了习惯。”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7vSFh

朱德之孙:社会危机从未像现在这么严重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共期间,中共前总司令朱德之孙朱和平向媒体披露,中共面临空前社会危机,贫富差距空前严重,社会问题 突然。分析认为,中共面临着严重的执政危机,随时都存在崩盘的可能,这也是红二代、支持当局反腐的原因。


3月3日晚,朱德之孙朱和平接受了亲共港媒大公网、凤凰网两家媒体的专访,就军队反腐和当前的热点话题发表了他的看法。当问到为什么本届中共领导人反腐力度这么大时,朱和平表示,中共这届领导人面临国内外形势不一样。中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有危机,中国贫富差距从来没有这么严重,社会问题这么突出。50-60年代穷,是真穷,但两极分化不严重,社会没这么大矛盾。干群矛盾不突出。现在社会矛盾非常突出。


时政评论员方林达表示,朱和平是中共元老朱德的孙子,属于军中红三代。上任之后,江泽民的势力不断被清洗,红二代、红三代官员逐渐得到重用。朱和平做为红三代将领中的一员,是在为习近平在军中清洗站台发声。从朱和平的谈话中所说的“危机”,还透露出两个信息:一是中共面临着严重的执政危机;另一个是指反腐,也就是面对军中江派势力的对抗,形势严峻,面临危机。


方林达称,习江斗越演越烈,同时国内社会矛盾不可调解,中共随时都存在崩盘的可能,这也是红二代、红三代支持当局反腐的原因。


目前,中国大陆群体抗暴事件风起云涌,社会矛盾一触即发,政治、经济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在之后,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有分析称, 在各种危机之下,习、李当局不得不进行改革。


过去,江泽民集团为首的利益集团垄断了中国的金融、石油、电力、铁路、电信等系统 ,掌握了中国的经济命脉。现当局要对国企、央企开刀必会触碰到其根本利益。近两年来,在经济领域的改革遭受到利益集团的阻击。


近几年来,胡锦涛、习近平亦多次提到“亡党危机”。港媒曾经报导,2013年3月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扩大会议中,习再次表示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并表示“部份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同年6月18日,习近平再次抛出“失去人心将亡党”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mdZ7F

上海贝尔深喉高管确认死亡 律师疑案涉江绵恒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2015年03月05日电】今年1月,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贾立宁失联,一度引发外界普遍关注。近日,有大陆媒体报导,贾立宁已经确认死亡。此前有报导称,贾立宁生前有举报 过公司高管贪腐行为,有律师指该案或涉及到江绵恒等更高层 官员。


失踪高管确认已死亡


《新闻晨报》4日报导称,近日贾立宁确证已经身亡。上海贝尔方面称,公司失踪员工贾立宁的遗体已被发现。接近上海贝尔的两个独立信源称,过年前后在黄周边的河道里发现了贾立宁的尸体。


报导指,1月14日中午11时16分许,杨浦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杨浦大桥浦东往浦西方向,有一名男子在护栏边疑似要跳桥自杀。但当民警迅速到场后并未发现桥面上有人,但注意到有一辆私家车停靠在杨浦大桥桥面,且车内无人。经初步调查,该车车主系本市居民贾某。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当天贾的车辆从内环黄兴路驶往杨浦大桥浦东方向,在浦东下匝道掉头后,再次驶上杨浦大桥,后有目击者称听到落水声。春节前,水上公安在黄浦江周边的河道内打捞起一具男尸,衣着、年龄等特征与贾十分相似。经对尸体DNA样本送检比对,确认死者系本市居民贾立宁(男,47岁)。据悉,警方声称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贾立宁曾举报贝尔多名高管


此前,据一位同时接近国资委和上海贝尔的人士披露,贾立宁失联前曾在一个国资系统 内部的微信群里举报过上海贝尔多名高管,上至最高管理层,下至多个部门甚至子公司高管,反映其存在贪腐、滥用职权、为亲朋好友谋利等多方面问题 。大陆《财新网》亦曾经对此报导。


贾立宁微信中表示,〝揭露李大来、袁欣、徐智群、陈伟栋、马杰、冯来周、管景志、吴亚军、王卫东的恶行〞。据了解,这篇文章涉及到上海市经信委、上海武警部队、上海交通银行、国资委、中移动等贪腐的内幕 ,而因贪腐闻名上海滩的江泽民长子江绵恒,亦被牵涉其中。


上海律师郑恩宠在接受海外 《希望之声》专访时表示,这个案子肯定和江绵恒有关。他认为,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直属企业,是大陆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公司。上海外公司投资的股权非常独特,50%是中方,50%属于外方。按照大陆的规定,这种电信企业51%的股份属于中方。


郑律师指出,上海贝尔在中国的旗下公司产品覆盖很广,包括诸如光回路方案、还有光网路、IP网路、网路的核心(应用)、网路的管理,通讯等所有的领域,都和被揭露的〝电信大王〞江绵恒的产业完全是相通的。这个公司的业务和江绵恒完全有关系。


巡视组盯上江绵恒


据了解,上海贝尔与大陆三大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有密切的合作。陆媒报导,去年11月上海贝尔曾宣布,该三大运营商均选择 部署上海贝尔核心路由器7950XRS,以满足市场中个人和企业客户对固定和移动宽频接入快速增长的需求。


中国电信行业长期以来受江泽民家族控制,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电信王国〞包括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


今年2月5日,中纪委巡视组公布对中国联通的巡视结果,称存在〝权钱色交易〞等不容忽视的问题,引发外界高度关注。此前,联通高管接连落马。


2月18日,官媒报导中国联通〝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称详细整改报告将于3月底公布;同时还披露,中国移动是第一轮巡视对象,正月初七左右,巡视组首先将进驻。


分析指,中纪委在新年展开的首轮巡视,就是针对江派为主的利益集团,王岐山不断放出重话,也主要指向江绵恒和曾庆红掌控的企业,这表明中纪委已经将矛头准备对江绵恒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7vRRC

【禁闻】曾庆红秘书 两会前发表罕见言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2号,〝两会〞前夕,有着江家帮御用〝笔杆子〞称谓的曾庆红原秘书施芝鸿,接受了大陆记者的专访,他多次强调,要警惕〝告别‘’、迎来‘四个全面’〞的挑拨性言论。评论认为,施芝鸿这番话,反而显示江系已经处于背水一战的状态了。


3月3号,中共〝两会〞第一天,大陆《澎湃新闻网》刊文,题目为《专访施芝鸿:警惕告别〝三个代表〞迎〝四个全面〞挑拨性言论》。之后,文章标题被改成:《施芝鸿:〝四个全面〞对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也长期管用》。


中共施芝鸿在采访中,向澎湃新闻阐述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形成过程。当他被记者问到,是不是像有些人所说的中共要〝告别‘三个代表’、迎来‘四个全面’〞了?施芝鸿多次强调,对于来自国体的所谓〝告别‘三个代表’、迎来‘四个全面’〞的挑拨性言论,务必保持警惕。


中国问题 专家石实:〝这个记者主动提问这些东西,在我看来,那反而是一种高级黑的做法,而且挑的人又是曾庆红的秘书,又很可能是当年协同出台‘三个代表’,那么去问施芝鸿这些问题,就等于是要他承认自己错误,那对他来说,这种提问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所以他才多次强调说,告别‘三个代表’,迎来‘四个全面’,那是有人在挑拨。〞


北京时局观察员华颇认为,施芝鸿是在玩不表明自己态度的〝春秋笔法〞。


北京时局观察员华颇:〝施芝鸿说的海外 媒体的言论,现在海外媒体的言论都是‘出口转内销’的,国内的人故意放声给海外媒体,又通过海外媒体转回到国内,他指责海外媒体的言论,不如说间接是指责国内的有些人的言论。〞


据了解,去年〝两会〞期间,施芝鸿曾为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发声,对于海外称曾庆红卷入周永康 案,他说:〝这又是瞎掰,无中生有,空穴来风。〞


日前,中共中纪委网站发出《大清裸官庆亲王的作风问题》一文,引发广泛讨论,外界普遍认为,中纪委暗指曾庆红。〝两会〞前夕,政协发言人吕新华在回应有传言说近期有更大〝老虎〞落马,怎么理解〝更〞时称,就是〝大家都很任性〞,吕新华还称,反腐中没有不受查处的〝铁帽子王〞。华颇指出,吕新华的话变相承认曾庆红是下一个目标。


中国问题专家石实指出,施芝鸿今年不再为曾庆红发声,说明目前形势已经非常不妙。


石实:〝他(曾庆红)出事的预兆越来越多,在这个时候,他(施芝鸿)又在两会的时候为江泽民的‘三个代表’站台,其实很明显,他已经处于背水一战的状态了。而且,今年他已经不帮曾庆红辟谣,而是帮江泽民保他的‘三个代表’,其实说明了,很可能这个事情的形势已经极其的不妙,曾庆红那边只能先抛掉。〞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澎湃新闻网》是一家有着的新媒体,刊发这样的文章恰恰说明,在中共党内已有告别〝三个代表〞的说法,这是江泽民非常恐惧的事情。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说告别‘三个代表’,迎来‘四个全面’,就等于是在说,江泽民在中共政坛的影响力将要被彻底终结,他过去的核心地位将要被习近平全面取代。从表面上说,江泽民这种老人干政的局面将会真正的结束,从深层次上说,这个意味着习近平追剿江泽民的行动正式开始。〞


石实:〝‘三个代表’一旦被踢出党章之后,江泽民时期的理论和江泽民时期的执政的方式都会遭到清算,这是他们最害怕的。〞


3月2号,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郭正钢,及其他13名军级以上军官落马的消息被确认。同一天,郭正钢妻子在浙江省军区土地生意烂尾一事也被曝光。时事评论员杨宁指出,种种迹象表明,江泽民的心腹郭伯雄这只军中〝大老虎〞很快会被祭出。


采访/朱智善 编辑/陈洁 后制/舒灿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7vR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