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浙江上千官民联合“造反” 抗议撤县并区(23图)


5月8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上千民众集会抗议,要求当局撤回撤县并区的决定。(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5月8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上千民众集会抗议,要求当局撤回撤县并区的决定。这次抗议跟以往不一样的是,当地有数十名乡、镇官员及也参与抗议并发公开信,如不撤回将辞职。

连日来,湖州市决定把长兴县“撤县设区”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当地民众的强烈反谈,在微博和论坛 展开讨论,并发出了集会游行的申请,呼吁民众到县行政中心前集体 请愿:“坚决反对撤县建区,强烈要求撤县建市!”


5月7日晚上7点,数百市民陆陆续续抵达长兴市民广场,自发集会,随后聚集到政府大楼门前高呼口号,并拉起横幅,抵制湖州对长兴进行撤县建市。







5月8日下午14时,有上千民众自发组织到县政府抗议,开始“保县运动”。


浙江求直事务所主任王义律师 发出消息:“今天(8日)一早,数百群众聚集在长兴县政府大楼前,数十名乡、镇委政府及部门领导向政府上书并以辞职相挟,数十名老干部人大代表联名,他们只有一个诉求——反对拆县并区。官、民联合‘造反’,实属罕见。据说,他们正在酝酿更大规模的散步。”


为了掌握更真实信息,王义亲自赶到现场观摩,并进行微博直播。下午2点10分,他说:“行政中心已经封锁道路,散步已经开始,正遇上来县城声援的四辆大巴,大批警员出动,电视台已做好 准备防止被占领。”


下午2点44分,他说:“长兴县委副书记宣布,市里已收回成命,不再撤县设区,长兴保县成功,人群三三两两开始离开,人群中有人议论,仗还没打人家就投降了,真没劲!”


王义感叹:“效率之高,令人惊奇!如此高效,我只能说湖州市政府太草率,撤或不撤的决定都太草率!长兴县官方运用准民间力量抗上,宣布完胜。”












参与抗议民众廖先生大纪元记者说:“今天很多民众到县政府那游行,大家冒雨撑着伞,举着各种标语,拉着签名的白色长布条幅,穿着‘我爱长兴’的T恤,高喊口号,大家都反对,要求‘宁市不区(宁死不屈)’。”


长兴县地处东南沿海浙江省,曾荣获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常驻人口约64.2万人。一位现场男民众说:“他们主要是在网上抗议,还有乡镇官员和人大代表参与抗议。大家不同意的主要原因是长兴比较富裕,如果被湖州并去,他们的经济利益受损。”


民众“水晶灵8”表示,已有三百多家当地企业联名向省政府请愿;百余家招商引资进来的企业向政府施压;三百多名老干部联合写信反对,并准备去省政府请愿;各当地团体组织采取各种积极方式反对撤县改区;长兴县人大主任与湖州市官员当场闹翻,表示宁可乌纱不要,也要保留住长兴。


为什么长兴县不能撤县并区?当地民众娜表示,长兴人抗议撤县变区,变区亡县有罪,长兴是是中国 第一县衙,消费是湖州市的十六倍,湖州市想把长兴县拢断巧取夺去他们管制,长兴60多万人强烈抗议撤县变区,要设县变市,长兴巿。


李征宇表示,从西晋至今,长兴是个县已经1700年了,历朝历代都没贬它。何故今朝要有毁县设区的说辞,还闹得沸沸扬扬。长兴是湖州地区的一个县,但不是湖州的附庸。










浙江长兴县委副书记许小月称:“我受书记县长委托,经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长兴撤县设区不成熟。”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8/127367.html

南部大选 印度人民党惨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8日报导】(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8日专电)印度南部卡纳塔卡省议会改选今天开票,原本在该省执政的印度人民惨败,失去在南部唯一执政的省分。国大党囊括逾半席次,时隔7年重回执政。


科技业重镇卡纳塔卡(Karnataka)省原来是印度教民族主义 色彩浓厚的印度人民党(Bharatiya JanataParty)在南部唯一执政的省分。


卡省省议会5日改选,今天开票。印度人民党因党籍前省长叶犹拉帕(B.S. Yeddyurappa)出走导致分裂,加上贪腐丑闻,选举结果惨败。


据印度选举委员会(Election Commission of India)网站 傍晚6时(台北时间晚间8时30分)公布的最新计票结果显示,该省主要政党中,国大党(Congress)、印度人民党、人民党(世俗派)(JanataDal(Secular))在应选224席次中,已分别拿下115、36、37席。国大党在相隔7年后,已笃定重新执政。


印度人民党2008年在上届选举中囊括110席,首度在南部省分执政。卷入收贿丑闻的叶犹拉帕2011年7月31日辞省长后,去年加入另1政党Karnataka Janata Party。在地方仍深具影响力的他,本次选举对印度人民党造成严重伤害。


卡省本届省议会改选共有2940位候选人参选。5日大选的投票率71.29%,逾4350万选民投下神圣1票。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08/127361.html

央视报女兵掷手榴弹脱手4秒内避险 被指造假


报女兵掷手榴弹脱手4秒内避险被指造假(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官方媒体央视近日报导称,云南某部队进行手榴弹实弹投掷训练时,一名女兵投掷手榴弹时不慎脱手,掉到挡墙后回弹,最后现场教官“处置情况得力”,4秒内成功避险。不过从该节目视频 暴露出的众多疑点看,不少观众认为央视新闻造假。

央视报导女兵训练手榴弹脱手4秒内脱险


央视7日报导,近日,在云南蒙自军分区组织的一场女兵投掷手榴弹的训练当中,有一位女兵在投掷时就不慎脱手,由于现场指挥员“处置情况得力”,4秒内成功避险。


报导称,由于这位女兵是初次投弹,且心里害怕动作变形,导致手榴弹脱手后飞行高度不够撞上挡墙弹回。现场指挥员先把女兵推入保护壕,然后自己也跳入壕沟。另外一名指挥员也迅速卧倒隐蔽。


报导称,这次投弹的手榴弹为82-1式手榴弹,杀伤半径大于6米。云南蒙自军分区副司令员对这次军事事故给予褒奖称,“现场指挥员处置情况得力”。


官方资料显示,82-1式无柄手榴弹于1982年设计定型,该弹并没有装备部队。该弹是一种攻防两用手榴弹,性能:装药:75克TNT、破片: 280片、杀伤半径: 6米、延期时间:3- 4秒。




央视报导称,这次投弹的手榴弹为82-1式手榴弹,杀伤半径大于6米。云南蒙自军分区副司令员对这次军事事故给予褒奖称,“现场指挥员处置情况得力”。(网络图片)

央视被指军事新闻造假


针对央视报导的这一军事事故,很多观众提出质疑。认为军事科目演练士兵须经过专业训练后方可进行实弹操作,如此军队拿生命“开玩笑”。另外也有观众认为这样大杀伤力的弹药在视频中如同爆竹且未见弹片,并质疑央视为彰显“不怕死精神”制作假新闻,而再次成为笑柄。


山西民众、一位手机用户表示,“细看该视频那女兵哪像投弹的样,其后男兵投弹也没个样,这种弄虚做假的表演,如真有战争,这样的军队能打仗么?军队弄虚做假的训练,使人民更加了解我军的实际作战能力。让人担忧。”


民众“刘钧2010”说:“扔掷手榴弹姿势不对,不知是教练不懂还是军训不到位,实弹投掷拿生命开玩笑,央视播出来更成为笑柄,暴露出军事训练基础薄弱。”


民众“颗圆光”说:“真实的可能性极小。投实弹前都有经过多次练习投仿真训练弹的过程,不可能一上来就投实弹,除非此女来头大,一时心血来潮上来就动真格的。”


民众“柳泉鲁川”说:“纯表演。看过一个突发状况的,人的反应完全是很惊惶的状态。央视配合表演,好想吐。”


学者对此质疑说:“故意表演吧还是玩心跳?”


民众“阿森纳李洋”说:“这手榴弹几乎威力为零啊,就是放了个烟花。”


民众“Jerome_Chu”说:“明显的假新闻,视频谁在拍?手榴弹弹片都没有。”


民众“地球非农户”说:“右边那人不要眼睛啦?还抬头看,导演要求不到位。”


民众“dombit”说:“问题 是手榴弹么?看起来像是大的二踢腿呗!摆拍明显。”


民众“倚庭秋”说:“投弹就这水平,姿势都没练好,就敢让她玩真的?这事该处分的成英雄事迹了。”


评论:中事新闻只有宣传没有新闻


事实上,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CCTV)已不是第一次造假“穿帮”了。在中国 大陆 ,央视已经标志性的代表了过度虚假,不真实的表达国内资讯。央视军事造假事件已有先例,2011年1月23日,中央电视台在其每日重点节目《》中报导的歼-10战机打靶实弹演习假新闻,这篇新闻被贴在了CCTV网站 上,观众发现其盗用《壮志凌云》的镜头后,不久从央视网站上消失了,成为一个国际笑话。


中共官方媒体造假新闻早已司空见惯。此前引发公众热议的新疆某特战部队进行野外生存训练的穿帮照片在网络中不断被转载和评论。随后,相关部队新闻干事承认网传“特战队员抓家兔、浅水抓带鱼”的报导照片均为摆拍。




相关部队新闻干事承认网传“特战队员抓家兔、浅水抓带鱼”的报导照片均为摆拍。(网络图片)

评论认为,军队新闻图片 摆拍和导演由来已久,根源在于军队新闻只有宣传没有新闻,歌功颂德式的报导占主要位置,长期在一个封闭的体制内近亲繁衍。


在中国军事论坛 上五花八门的所谓“军事文章 ”,杜撰出很多所谓国外某军事杂志或军事网站的评论等。由于各个网站、论坛,为避免闯入“军事禁区”,故只允许作单向性的中共军事宣传,对中共军队的弊端,武器粗制滥造的批评予以回避,避免网站被关闭,所以大量的吹捧性文章被炮制出笼。


(责任编辑:江启明)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8/127360.html

大陆女游客马尔代夫偷珊瑚 遭谴责破坏海洋环境


黑色木桌上赫然摆放着一株黄色珊瑚,照片上写道:“刚刚捞到的珊瑚漂亮不?”爆料的潜水教练劝诫该名女游客,希望她能把珊瑚还回大海。(网络图片 )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8日讯】近日,一则名为《中国 游客马尔代夫海底捞珊瑚拍照上传,请保护海洋环境》的帖子在网络上引起了无数民众关注。发帖人爆料称,一位女游客在马尔代夫渡假潜水时,晒出了自己刚捞出的珊瑚照。许多民众质疑岂能将海洋生物据为己有?上海海洋大学教授表示,该游客的行为破坏了海洋生态环境。

据《青年报》报导,今年5月1日,马尔代夫当地的一位大陆 潜水教练在偶然翻看微信中“附近人照片”时惊讶地发现,一位大陆女游客竟晒出了自己刚捞出的珊瑚照。他气愤地将此事告诉了同行小鑫,小鑫随即将此事在网络上发布,帖子得到不少人的关注。


在这张珊瑚照中,一个不大的黑色木桌上赫然摆放着一株黄色珊瑚,照片上这样写道:“刚刚捞到的珊瑚漂亮不?”爆料的潜水教练劝诫该名女游客,希望她能把珊瑚还回大海。


对此,小鑫说道:“这位女士,难道没人告诉你不能乱碰海里的东西吗?你还真的收获不小啊,一捞就捞上来这么大块珊瑚,您知道一块珊瑚的长成要多久吗?马尔代夫的珊瑚本来就不多,这么被你一捞就更少了,以后让你的子孙后代来看什么呀?”。


许多民众也通过网络谴责此种破坏海洋环境非常不好的行为。 “麻小杀手”表示,破坏海 洋生态环境。可耻!


“Charron”表示,这和你到别人家园参观完之后就人家的房屋有什么区别?真是丢脸!


被拿上岸的珊瑚、海星是否能存活?上海海洋大学渔业资源系主任戴小杰称,尽管并非所有珊瑚都是保护动物,但由于很多游客不会分辨哪些是受保护的,也可能随手破坏的就是国际二类保护动物。“海星之类的生物,带上岸不用多久就死了,实在很可惜,希望游客能手下留情。”


马尔代夫是由大大小小的珊瑚环礁形成的特有的珊瑚环礁岛群,因其生态环境宜人,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幼……不断吸引游客前往渡假。


珊瑚礁岛,是分布在海洋中水深较浅地方的一种石灰石(化学名字叫碳酸钙)堆积物,是由海洋中能分泌石灰石的多种动植物在生长过程中形成的。这类动植物,人们常称它们为“造礁生物”。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8/127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