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雷政富双开无罪名 部级高官仍〝漏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8日讯】重庆市纪委对涉及的前重庆北培区等21名作出处理,其中,拟对雷政富给予双开处分。不过,有指出,中共当局始终没有公开雷政富涉嫌犯了什么罪,另外,仍然有涉案的部级高官漏网。





5月7号,》报导说,雷政富因其涉嫌犯罪问题 ,于今年1月依法移送司法机关,目前检察机关正在审查起诉中。近日,重庆纪委拟对雷政富给予开除籍、公职处分。


大陆 指出,重庆当局始终没有公开雷政富涉嫌犯了什么罪,如果只是涉不雅视频 ,是不会被〝双开〞或移交司法,很可能涉及贪腐问题。


大陆律师 李天天:〝这种事情,我觉得也就是因为网上炒的比较热,他们才管一管,是很难被挖出来的,要不是这些第三者,这些女人,什么二奶、情人在这地方捣乱,他们根本挖不出来,因为他们互相包庇,并且他们又有钱又有权,很多事情都瞒住了,能这样暴露出来的都是少数。〞


重庆官员〝不雅视频案〞发生于去年11月初,当时中国 调查记者曝光了一段色情视频。66小时后,视频中的男主角雷政富被撤销了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的职务。


今年1月下旬,再有10名重庆政企官员涉〝不雅视频〞被免职。当时,朱瑞峰透露,还有部级高官涉案〝漏网〞。


中国调查记者朱瑞峰:〝据我得到的线索,还有漏网的官员,我们还要继续监督,我们就是报导事实就行了,我们并没有目的要把谁扳倒什么的,我们的目的是报导。〞


7号,中共宣布,因〝不雅视频〞受到了处理的重庆官员已上升到21名,涉及党政干部15名、国有企业领导人员6名。


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8/12728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