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安徽1名H7N9病患死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中国 大陆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今天表示,安徽省滁州市第3例人感染患者5日死亡 。安徽省目前共报告人感染病例4例,其中死亡2例、痊愈1例,1例住院治疗。





中新社报导,5日死亡的病例为91岁的王姓老翁,安徽天长市人,4月14日发病,5月5日经全力抢救无效身亡。


天长市所属的滁州市卫生部门,仍在对他生前35名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尚未发现流感样症状。


报导说,目前H7N9病例仍处于散发状态,未提示具有较强的人际间传染能力。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8/12727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