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军工连爆腐败 中共海军司令吐大实话

最近,军工企业连续爆出案件,多名军工企业高管落马,外界因此质疑中队的战斗力。4月22日,中共海军司令员谈及中日东海冲突问题 时表示,要研究如何与日方“擦枪而不走火的”可能,被认为道出了中共海军不堪一战的实情。


中共军工企业高管连续落马


大陆 官媒报导,近日,安徽长城军工董事长黄小虎和中航重机副总经理吴浩均落马被查。黄小虎被控贪污、受贿、行贿、职务侵占,合计3100多万元。


安徽长城军工集团生产并销售迫击炮弹系列、光电对抗弹药系列、单兵火箭系列、引信系列、火工系列等,是共军火炮的最主要供应商。


而中航重机隶属中国 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主营军民两用高端航空装备,产品大量应用于导弹、战机等制造领域。


沪东中华造船董事长顾逖泉被移送司法


陆媒《新民网》5月26日报导,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逖泉涉嫌犯罪,5月26日被移送司法。


沪东中华造船厂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造船基地,也中共海军重要的装备生产基地,最近几年生产了大量的海军新型舰艇。


军工连爆腐败案 共军战斗力受到质疑


多名中共军工行业高管人员相继被调查,揭开了中共武器制造领域腐败的冰山一角。


外界评论说,从吴浩均案看来,中共军工的腐败程度已经是不堪设想,很多所谓的技术或许只是夸大其词,瞒上欺下,以套现科研经费。那些所谓的先进战机,很可能是中看不中用的花架子,真要上战场就会露出原形。


评论说,从战机到战舰再到火炮,共军海陆空三军的武器装备质量都存在巨大的隐患。今年中共逾8000亿元人民币的军费,有多少被军中中饱私囊,真的是令人担忧的事。


吴胜利:要与日方“擦枪而不走火”


中共海军司令员吴胜利4月22日接受海外 采访时表示,当前中日东海形势严峻紧迫,中日东海海域当前不排除任何可能,包括擦枪走火,但关键是两国海军如何擦枪而不走火。


吴胜利说:“不排除各种可能,就是我们经常讲的擦枪走火,擦枪是客观存在的,但如何擦枪不走火,这是需要我们研究的问题。 ”


《东方日报》评论说,难怪吴胜利要研究中日之间“擦枪不走火”的机制,原来早就知道共军根本不堪一战。


2013年国际反腐组织“透明国际”发布的报告表示,军队的腐败与众多军事企业卷入以利润为导向的经营,武器军火商业成为中国最大的问题之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TxYhmx

CCTV现高考雷人画面:天空飘来5个字 网络疯传


大陆 高考之际,微博热传一张关于高考报导中一个画面截图。图片 中,横幅上“天空飘来5个字:高考不是事儿”引来网民热议。(视频截图)


日前,大陆高考之际,微博热传一张中共央视关于高考报导中一个画面截图。图片中,横幅上“天空飘来5个字:高考不是事儿”引来网民热议。这张截图6月4日在微博发布后,至今被转发35,000余次;评论6,000多条。


网民跟帖表示“数半天,是六个字”。有网民称,用嘴说出来确实是五个字,最后一个儿字音。但有网民较真说,“儿”字是儿化音,不能分开读;算一个字是没啥错误的;书面上不能存在特例。


还有网民质疑,“为什么是天空飘来的字呢?”还有人调侃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们数学成绩不会好了……


还有网民表示对学子祝福:笑笑而已,祝所有高考学子放松,考出好成绩。


6月7日,大陆939万考生参加的一年一度的高考开跑。各种高考话题成媒体、网络热点。近期,网络上也曾流传今年高考的各种雷人标语,如“有来路,没退路,留退路,是绝路。”“拼一个秋冬春夏,赢一生无怨无悔。”等。民众在笑声之余留下的更多的是对中国 当今教育体制以及社会现实的思考,有网民称笑了之后还有对大陆社会的心酸之泪。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UAzOP

卫报:中共造地铲山700座 三学者提警告

中国 三位学者日前在《自然》(Nature)期刊发表论文警告,当局用推土机铲平超过700座山,并把杂物堆进山谷里,以创造250平方公里平坦土地的计划,并未充分考虑到“环境、技术和经济”等方面的后果。


》报导,中国长安大学环境科学 与工程学院的李培月、钱会及吴健华在文章 中写道:“一直以来,我们在成本及土地创造的利益上太少建构模型。经验不足和技术问题 推迟了工程的项目,并增加了成本,且未充分考量对环境的影响。”


其中最大的一个是2012年4月在陕西省延安地区开始进行、目的是创造全市额外78.5平方公里的土地,让全市面积倍增的项目。当地官员预计该项目经由在新土地及备用农业用地之出售或出租,将可创造数十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但是土壤的侵蚀增加了当地水源的泥沙含量。在湖北省十堰地区,因为把山坡移为山谷,造成山体滑坡、洪水和改变河道。这对该城市有严重的影响,因为它位于靠近南水北调计划的河源上游,这是一项疏导河水沿着渠道流到北京的努力。


在甘肃省兰州,因为挖掘泥土造成空气污染,工作暂被停顿了。他们没有想到把泥土弄湿,以阻止它在风中飞扬。据报导,山顶搬迁在以前就被执行过了,尤其是在东部的露天矿,但从未有像中共所执行的这样大规模的土方工程。


作者的结论进行全面的环境影响报告和拟议工程的成本效益评估是必要的。他们写道:“这是无利可图的,不该再盲目推进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xrBEL

两照片见证天安门前惊人瞬间 曾震惊世界


2001年11月20日下午2时许,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6名西人学员在广场打出了写着“真善忍”的横幅,为法轮功 进行和平请愿。(大纪元)

江泽民其人 》 (121)


《江泽民其人》 第十七章:自吹自擂 自焚 伪案黑幕惊天(2000、2001年)


4.海外 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


罗干虽然准备得不够充分,造成“自焚”案的众多破绽,给海外人士抓了不少证据,但是江还算是比较满意。因为对国内而言,弥补破绽,操作起来就容易得多了。老百姓看中央台都看了几十年,早习惯说什么就是什么,况且那阵子,中央台特别上了一批很火的“打假”节目,人们难以想像当局会采用这么公开、卑鄙、残忍的手法来栽赃法轮功。一般的百姓在这之前,也难以了解到江泽民对法轮功的不可理喻的“忌恨深仇”。所以当“自焚”案一出来的时候,以一个普通百姓的善良心态,一下看到这么刺激性的惨景,加上电视的有意渲染和评论,政府的声讨仿佛就是老百姓“发自内心”的声音。整个国家好像都失去了理智,很多人不加思索地认可了江给法轮功扣上的“邪教 ”帽子,不明真相的人群在气愤的情绪中对迫害推波助澜。


但这种状况没有让江得意多久。


2001年11月20日下午2点,犹如从天而降,36个来自15个国家的西方人从天安门广场的四周走来,在国旗南面30米的地方聚拢。他们自动排成两行,静静地盘腿坐好,开始炼习法轮功静功,后面的人拉起了一面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真善忍”三个大字。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要求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这是我一生中所见到过的最伟大、最庄严的场面”,参加者奇普卡激动地说,


“我看到的是,三十多个人在努力表达他们的心声。”


另一名参加者森图瑞安后来描述说,“不到一分钟,警车呼啸而至,迅速包围了我们,抗议的学员们被殴打、逮捕、强行拖走。”




2001年11月20日下午2时许,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打出了写着“真善忍”的横幅,为法轮功进行和平请愿。(大纪元)

虽然抗议只有一分钟,但是却震惊了世界。全世界的各大媒体迅速广泛地进行了采访报导。这些被外界称为勇士的36位西方人,来自15个国家,互相之间并不全认识。使他们走到一起来的,就是一个简单的约定:“11月20日下午2点整,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国旗南面打坐抗议,谁想去都可以。”


“我只认识几个人,”参加者拉米甚说,“我们真的不知道到时候会有多少学员来。我们到那儿以后,才开始找人。”“我们想让中国 人民知道全世界都有人在炼法轮功,迫害是绝不能接受的。我们想让中国人民知道,世界各地的学员都出来援助了,我们还要告诉他们,中国的江政府在欺骗他们。”他接着说道。


这次西方人的天安门事件给江带来了极大的震动,虽然不能与“四.二五 ”规模相比,但是15个国家的西方人到中共的心脏地抗议示威,这在中共的统治历史 上绝无仅有。这可真是闹大了。


江一直打算把对法轮功的镇压推向世界,1999年的高峰会就亲自送诬陷小册子。“自焚”事件以后,江更是想借打“邪教”的幌子把法轮功在全世界搞臭。


的西方世界和一言堂的中国是两回事,参加天安门事件的西方人立即成为各国新闻的焦点人物。他们被采访时要说什么就不可能像“自焚”未遂者那样可以被中共当局轻松操控了。这些人继续呆在中国,国际的焦点就在这里,时间一长,中国的百姓多少会有所听闻,倘若他们有心思考一下,就会使江的辛苦经营的“自焚”效应前功尽弃,甚至彻底翻船。


比如人们会问,政府说法轮功在国外也不受欢迎甚至被禁止,为什么这些西方人“大鼻子”可以炼法轮功?既然政府说法轮功“危害社会”、“危害人类”,难道西方社会就不怕“危害”他们的社会么?法轮功为什么对其他不同种族和文化的人也有吸引力?


江越想越害怕,于是赶紧打发这些西方人走,一天都不能多呆。当年“四.二五”事件法轮功显示出的高度自律,被江揪住不放硬说成有精密组织计划,这次这些普通的西方人天安门赴约的壮举让国家安全局完全傻眼,同“四.二五”一样没有丝毫的事前情报。可是江这次再也无心追究了。仅经过20多个小时的连夜盘问,这些人就被遣返,宣布5年不许来中国。中共当局发了一条极其低调的报导,说有少数几个西方人在天安门“闹事”,已被及时遣返处理。


这次江的担心倒不是没有根据。围绕这些西方人的举动为新闻焦点,西方世界掀起一轮对中共迫害法轮功 的大量采访报导,打碎了江泽民想在全球搞臭法轮功的美梦。


不仅如此,这次西人天安门事件点燃了西方国家对的关注。畏慑于此,江决定把的声势从明处逐渐转为暗处,表面的报导逐渐减弱,可是背地里的残酷迫害却是变本加厉,迫害法轮功全面转入地下。


这次西人天安门抗议留下一张经典之照,来自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乔.契普卡用一架隐藏式的照相机拍下了这一时刻,之后他设法离开现场,这是他们打起横幅之后在警察到来之前的一张集体 合影。


当时参与 请愿的另一位西人学员约翰.纳尼亚事后说:“这张照片很有意思。我很惊讶地听到一位翻译告诉我,在照片中心,在我们这个由36个出生和居住于不同国家的弟子组成的团体背后,在我们的“真善忍”的旗帜后面,有一条标语写在天安门东面。标语上是,‘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这绝非偶然。”


确实决非偶然,许多人都感到全世界人民团结一致起来反对这场迫害的这一天其实并不遥远,甚至已经在进行之中。


(版权归大纪元所有,欢迎转载,不得更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GGWFe

大陆楼市面临最差时刻 一个数据曝惊人现实

大陆 楼市量价齐跌、困境加剧。北京楼市库存4个月激增2万套。银监会8天内两次表态截然不同,当前银行对房贷业务出现明显分歧。温州房产商大幅降价售楼只求全身而退。有分析指,大陆整个房地产行业将迎来最差的时刻;楼市危机已经令当局陷入无解的绝境。


北京楼市库存4个月激增2万套


《21世纪经济报导》综合各方面数据发现,4月和5月,大陆楼市并未呈现传统 的“小阳春”行情,成交量走低,价格停滞或下跌。一线城市成交情况更糟糕。


以北京为例,进入5月,北京商品住宅库存量在短短4个月内激增两万套至7.5万套。土地市场也出现转冷的趋势。即使是一线城市土地市场也开始感受到压力,二线城市低溢价率成交甚至流拍的现象增多。北京5月份仅有4幅地块成交,成交额只有58亿元。


今年5月,北京楼市延续了4月以来量价齐跌的趋势,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双双下跌,新房成交量为2009年以来同期最低值。北京此前已出现连续3月无新增宅地供应、土地成交额环比下跌 ,二手房价下跌向中心城区蔓延,以及首现零首付楼盘等。


大陆房企虽然加大了推盘力度,但购房者已经形成浓厚的观望情绪,入市动力不足,成交受到抑制。


中信建设证券认为,整个房地产行业将迎来最差的时刻。


8天内银监会两次表态截然不同


6月6日上午,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力支持首套住房需求,抑制投资和投机性的住房需求。而8天之前,5月30日,银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地产开发贷款、土地储备贷款和个人贷款等,没有任何松动,没有任何折扣,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


5月12日,中共央行召集商业银行开座谈会,强调要合理确定首套房贷款利率水平,及时审批和发放。


但《21世纪经济报导》报导,央行喊话后,首套房利率并没有变化,九成商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利率或上浮5%-10%。当前银行对房贷业务已出现明显分歧,不少商业银行由于资金紧张、存款资源有限,而暂停或推延房贷业务。


融360摸底全国21个重点城市近400家银行调查显示,有14个城市出现停贷现象。在城市停贷占比排行中,无锡、北京、深圳三个城市居前。


温州房产商低价售楼只为全身而退


温州楼市在中国 一直有风向标之称,从这里走出去的炒房团甚至影响到全国,但温州楼市连续跌了33个月,近期关于温州楼市缩水、暴跌、腰斩、崩盘等报导集中出现。


财经报导,鹿城广场是温州标志性的豪宅项目,2011年楼市火爆时,鹿城广场在炒房客手里的房价曾被叫到每平米8到10万元。如今,在一家房地产中介的报价单上,一处鹿城广场最贵户型挂牌价是4万3千8百元,依旧很难出手。


中欧地产集团温州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伟表示,温州所有的房地产,不是赚不赚钱的问题 ,是能不能退得出来的问题,就是说原来投进去的钱能不能全身而退。

  

温州购房团资深团员黄东升现在关心的是自己正在被法院在网上拍卖的房子的价格,从最高的2,200万一路下跌到了不到600万,而让他最后悔的就是当初不该从银行贷了这么多的钱。


温州房价回落逐步影响并恶化部份企资产负债表状况,由于无力偿还巨额债务,有多家企业主 跑路,关停倒闭企业从个别现象向群体蔓延。


楼市危机已经令中共陷入无解的绝境


地产大亨、董事长在微博上抛出目前各界关注的焦点问题:“如果房价下跌,会救市吗?”迅速引起网络围观。潘石屹前上个月曾在企业家论坛 上坦言道,中国的房地产就是泰坦尼克号,马上就要撞到前面的冰山。撞到之后,不但是房地产行业的风险,更大的是金融行业的风险。


大陆家牛刀近日发表文章 称,中国房地产和中国经济已经完全陷入恶性循环,只有不断探底一条路,房价将会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一直跌破2008年的低点。


目前网络疯传这样几句对房价的诠释,说明房地产市场已经令中共陷入无解的绝境:1,百姓希望跌,地主不想跌,银行不敢跌,地府不让跌。2,价格已变态,市场已怪胎,百姓已无奈。3,地价是地方政府的奶妈,房贷是各级银行的癌症,地产是中国经济的脊柱。4,理论上必须跌,经济上不能跌,政权上跌不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3lH0W

黄海波嫖妓闹大了 触动中南海大小山头利益

日前,大陆 演员黄海波嫖娼事件搞得沸沸扬扬。中共检察院的机关报发表题为的文章 ,很快却被刘云山把持的文宣口封杀。在去年1月份,政法委书记发表废除劳教的讲话时候,报道也曾经被封杀。此举或显示,由黄海波嫖妓引发的废除“收容教育”制度,内部再次分裂。


刘云山封杀检察院机关报的文章


6月3日,《检察日报》报导了题为的署名文章称,近日,演员黄海波嫖妓后,“收容教育制度”进入公众视野,并引发诸多质疑:收容教育有无合法性与正当性?


报导援引2名法学院副教授的话称,收容教育制度从位阶及内容看均不合法;这一制度的违法性、矛盾性日益明显,没有再存在的必要性。


然而近期《中国 数字时代》再爆密令:检察日报不要转发,已转发的请立即删除。


目前《检察日报》的网站 显示,已找不到该文(http://ift.tt/1qd3ivG论坛 等处,仍可查到该文。


刘云山曾封杀废除劳教报道 手法几乎相同


备受外界的诟病劳教制度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得以废除,然而废除该恶法时,最早的报道也受到江派常委刘云山的封杀。


2013年1月7日,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政法工作会议上宣布,“今年停止使用劳教制度”,但是这一讲话此后立即在三大喉舌媒体上遭到删除,中共内部分裂明显。


4月7日,亲习近平阵营的大陆杂志旗下的《》发表《走出“马三家” 》一文,揭露了部份马三家的黑幕,引发国际对人士、上访 群体等的关注。


4月8日,刘云山下令,大陆媒体对马三家劳教所的相关报导,一律不转不报不评。


废除劳教的难度在于,劳教所内一直关押大量的遭受酷刑的法轮功 学员,也一直是江泽民集团不愿被曝光的“死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wlaSh

唐钢优秀工程师遭绑架 恶警罗织罪名未遂

2014年 3月,河北唐山钢铁公司优秀工程师、学员陈立武被绑架,并被关押到唐山第二看守所。唐钢分局唐钢棒材派出所企图罗织罪名迫害陈立武,卷宗上报到路北检察院被退回。而后,唐钢分局出动刑警多次骚扰陈立武家属及其所在单位,企图查找证据、罗织罪名。得到的证明:陈立武是好人。


前不久,唐钢分局于立荣等人到陈立武所在单位唐钢动力厂“查找证据”,厂里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找什么“证据”,最后唐钢分局一无所获,唯一能了解到的就是陈立武在单位的言行,证明他是好人。


陈立武先生,40多岁,唐钢动力厂电气工程师,电气部门主要管理人员。据该厂干部、职工反映,厂里的几任领导都很认可陈立武的人品和工作能力。近年来陈立武参与 了多个工程的施工监督,非常辛苦,也很有成绩,他工作很认真负责,对单位的年轻技术人员也是毫无保留的带他们,单位有事晚上经常加班,或是半夜有事打电话,陈立武都尽心尽力。有领导明确表示,是因为迫于“上边”的压力不敢提拔陈立武。


2007年,一个电气供应商想在供货时换掉部份电气元件,把陈立武从工地上叫到他的车里,从他的包里拿出一袋钱给陈立武,希望通融一下。陈立武告诉他:“我需要钱,但这样的钱我不要,而且工程中我责任范围内的,我会按规定把关。”


后来该人又以探望的名义和自己太太一起来到陈立武家,不仅买了东西,还把1万元钱硬塞到陈立武妻子手里,然后走了。工程将近结束时,陈立武找到那位电气供应商,把那1万元钱郑重的放到他手上,供应商很惊讶。陈立武说:“先前如果我不收,你会以为我会在工程中想法难为你,现在事情已经妥善解决,工程也快完工了,请你把钱收好,因为你赚钱也不容易。”供应商不解地问:“为什么?难道你不喜欢钱?!”陈立武笑笑说:“既然你非要问,那我就告诉你,这个世界上人是有差别的,我信‘真善忍’,不会额外收取钱财。”类似的事情还有过几次。


2014年3月13日,在唐山组织的指使操控下,唐钢分局于立荣、秦联军、张晓多,唐钢分局棒材派出所杨骥、唐汝利等,闯入陈立武家中,暴力绑架、非法抄家,把陈立武衣服袖子撕破,抢劫走家中很多私人财物。同一天,陈立武的妻子王雅新在工作单位也被唐钢分局北区派出所绑架,关押到唐山第一看守所,直到四月中旬才被释放回家。


5月初,唐钢刑警大队陈宝祥和崔树明等人,到陈立武妻子单位,采用伪善、威胁等欺骗手段做所谓的补充材料,又到陈立武家中再次骚扰家属,唐钢分局还派人在楼下监视。


唐钢分局人员到陈立武女儿的学校骚扰孩子,两次被学校领导挡了回去。第三次唐钢分局强行从学校将即将参加高考的陈立武的女儿带到唐钢分局,进行所谓的问话,直到中午才放孩子回学校。


如今,陈立武被绑架近4个月,家里的嫂嫂,听到这一消息,又惊又急得了脑血栓住进了医院。80岁的老父亲无人照顾,迫不得已给唐钢分局刑警大队的崔树明打电话,告诉他,陈立武在厂里是优秀的工程师,在家里是孝顺孩子,儿子没犯罪,家里这个情况需要他们赶快放陈立武回家。刚说两句,对方就挂了电话。好端端的一个家庭就这样失去了顶梁柱。


文章 来源:明慧网,责任编辑:林淑芬)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Gcuv9

渣打高层:中国10-20城市房价将腰斩

渣打银行高管王志浩日前表示,大陆 房地产库存问题 严重,估计会有10-20个城市出现硬着陆,房价将跌50%以上。


据凤凰网6月6日报导,渣打银行大中华区研究主管王志浩接受凤凰财经采访时称,大陆经济增速继续下滑的压力仍存在,中国 的银行业坏账率今年会涨;并表示,信托产品今年肯定要出问题。


房地产方面,王志浩认为会有一些城市出现硬着陆,像温州或者是鄂尔多斯那样,房价跌50%以上,同时,对于地方经济会有很大影响。他估计有10-20个城市会发生这种情况。


王志浩表示,根据数据分析,大陆房地产总体来看有一个库存问题,40个城市大概有17个月的库存。如果月销售量还是现在的水平,库存量会慢慢 增加,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公司会面临比较困难的情况。


他认为,房地产市场价格需要调整,降价20%、30%等,在很多地方这是很合理的水平。同时要退出以前采取的一些行政性干预政策。


针对目前一些城市出台政策限制房地产商降价,设置降价上限,王志浩认为,地府可以出政策,但政策效果是有限的,是不是有能力去强迫开发商降价,很难说。


今年5月,北京楼市延续了4月以来量价齐跌的趋势,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双双下跌,新房成交量为2009年以来同期最低值。而房价回落已成为全中国房地产的普遍趋势。


大陆家牛刀近日发表文章 称,中国房地产和中国经济已经完全陷入恶性循环,只有不断探底一条路,房价将会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一直跌破2008年的低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rJ1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