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航班失联前接警报 台媒再爆料详情

有关航班起飞前数日,中国 大陆 均收到警告的爆料,继续升级。3月10日晨,台湾媒体报导详情。


报导说,台湾民航局证明,航警局提前接到了警告。3月3日前后,航警局接到一名讲中文 且自称是国际反恐组织成员者的电话,警告有恐怖组织即将攻击中国的一个机场。不过民航局说,因警讯没有针对的航空公司、航线和航班,所以航警局没有通知航空公司,而长荣和华航均表示没接到警报。


报导随即引述台湾航警局的话,证实3月3日的报警电话指名是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但电话是打给华航的。另外该男子说,他原本计划致电北京机场,但电话没打通。收到消息,华航转报航警局,并立即通报了首都机场,同时加强了桃园机场的安全警戒。


3月8日晨7时24分,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152名中国大陆人,1名台湾人,1名人。


截至发稿,越南再度在海上发现两块漂浮碎片,疑似为飞机残骸。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oz32q

刘源再以“你懂的”回应大老虎 称谷俊山案快公布

刘少奇 之子、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将透露,总后勤部前副部长谷俊山贪腐案应该很快就会公布。被问到谷俊山算不算“大老虎”时,刘源说“你懂的”。刘源曾在胡锦涛、习近平支持下扳倒“军中第一贪”谷俊山,而谷的后台是军委前副主席


刘源称快公布


据香港《》报导,3月9日,针对记者提问“谷俊山案有什么新进展吗?”,刘源回答说:“你知道的,都差不多知道了。”“会不会很快就公布?”刘源简洁地说:“应该吧!”


此前,在两会期间,有港媒记者问总后勤部下属第四军医大学校长赵铱民,谷俊山案什么时候会公布时,赵铱民答道:“很快了吧,很快了吧。”记者再追问:“是不是真的很快了呢?”赵仍说:“应该是很快了吧!”但记者再三问他具体的公布时间,他却说:“确实在什么时候,这个就真不知道了。”


刘源再提“你懂的”回应“大老虎”


当被问到谷俊山算不算是大老虎时,刘源稍一迟疑,然后说:“这……你自己 就知道呀,你懂的,不是吗?”


3月4日,刘源当被问到“今年还会老虎苍蝇一起打吗?”刘源称:“当然啦,当然啦”,“那还有没有大老虎呀?”这时刚上了车的刘源闻言回头说:“你懂的!”引在场记者哄笑。


3月2日,中共政协会议发言人吕新华在回答香港《南华早报》记者有关案传闻的问题 时称,“不论什么人,不论职位多高,只要触犯党纪国法,严肃的追查和严厉的惩处,决不是一句空话”。吕新华最后说了一句“只能回答成这样了,你懂的”。他的一句“你懂的”成国今年两会期间的流行词,被外界认为是以半官方的方式证实周永康案。


刘源曾叫板三名军头


现年63岁的刘源曾以在军中反腐而闻名,据悉涉贪数以亿元计的总后勤部前副部长谷俊山中将的落马,就是由他力促的。


港媒曾披露,在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召开的中共军委扩大会议上,总后勤部政委、上将刘源突然拿起一张军方高层 豪宅的照片称,这个豪宅耗资上亿元,占北京黄金地带20余亩,三座别墅群,极度奢侈。


刘源直指三大江派军头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称:“你们三个军委负责人,在领导岗位上已经多年,对于军中严重腐败,更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当时胡锦涛、习近平、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等军委负责人都在场。刘源也明确表示,拿下时任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最后胡锦涛和当时军委副主席习近平批示查处谷俊山案。


消息称,刘源敢于向军队高层的腐败“宣战”是得到了胡锦涛和习近平的强力支持。


谷俊山至今已调查了两年,2012年2月谷就因涉及贪腐而被撤职。多方报导称,军方查处谷俊山一直遇到阻力,因此调查比较低调。


今年1月14日,习近平在中纪委放狠话“壮士断腕”进行反腐斗争之时,亲习阵营的大陆 媒体《财新网》连发特稿《总后副部长谷俊山被查已有两年》和《谷俊山崛起之路》等,再次抛出已调查两年的谷俊山案。 1月15日,《财新网》再发表特稿《谷俊山的将军府》。《财新网》的系列报导使谷俊山腐败案的更多相关细节首次披露。


谷俊山案牵出军中“大老虎”


3月3日中共政协开幕当天,网络及微博上突然涌现失踪多时的消息。有“公共情妇 ”之称的汤灿 被特招入伍,快速得到提升,据称是时任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大力推荐所致。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被中共官方吹捧为“中国 时尚民歌天后”的汤灿,不仅是薄熙来的情人,更是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透过卖身,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消息称,自2012年王立军闯美领事馆以来发生的中南海一系列重大事件中都有汤灿的影子,都与她有各种关连。


徐才厚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据悉,徐也是军中最大的贪官,是谷俊山的后台,与周永康有很深的利益交往。早先媒体曾披露,徐把持的中共军队早已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程度。


港媒9月19日文章 中透露,谷俊山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此外,外界也质疑谷俊山从校官变为中将,八年时间升了五级,升官之快是与他贿赂江派大佬有关。


谷俊山涉活摘学员器官罪恶


谷俊山作为江系铁杆,还涉及江泽民集团迫害军队系统 法轮功 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都是在军队医院内秘密进行,作为江泽民的心腹及薄熙来的同盟,谷俊山及后台徐才厚都难脱干系。


江泽民1999年7月20日发起迫害法轮功 后,据明慧网报导,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开始按照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意愿活摘器官,达到其“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


总后勤部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 而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和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军方高层通过总后勤部直接牟利。目前这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黑幕在逐渐被撕开。


《大纪元》曾报导,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团体镇压以来,在江的“打死算白死”等灭绝人性 的政策下,迫害死了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为了掩盖残酷迫害真相,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人密谋政变废黜习近平,不料因而全盘崩溃 。此后,江派更担心被清算,不断搅局,在中南海掀起一波波恶斗。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今天中南海正发生的一切,不仅仅是中共高层 权斗问题,而是涉及被掩盖的重大真相将要昭然于世的大事。一个是中共当政者恐惧政变和活摘器官罪行被曝光致政权倒台,一个是江派恐惧迫害法轮功被清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MvExo

疑似马航失联航班碎片图片曝光 貌似舱门


重大突破 越军发现疑似飞机残骸(网络图片


重大突破 越南海军发现疑似飞机残骸(网络图片)


3月9日晚,越南方面通报的海上碎片图片,在3月10日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碎片为一个方形物,中间有一个孔,疑似为失联客机的舱门。


9日晚,越南方面通报,再度发现两片海上漂浮碎片,疑似为飞机的内舱门和机尾部件。但发现时天色已黑,暂时无法打捞。


3月8日晨7时24分,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152名中国 大陆 人,1名人,1名人。




重大突破 越南海军发现疑似飞机残骸(网络图片)



重大突破 越南海军发现疑似飞机残骸(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MvEgW

护照办妥 失联马航乘客家属今办签证

失联航空MH370航班乘客的部分中国 家属,3月10日早上将申办签证,准备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


目前仍有家属没有获得护照,也有家属表示,因没有确定消息,所以不会出发。


3月8日晨7时24分,马来西亚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152名中国大陆 人,1名人,1名人。


截至发稿,越南在海上发现两块漂浮碎片,疑似为飞机残骸。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MvCpj

25张最震撼照片见证另一个中国 看后泪奔!

一组见证中国 底层民众的悲惨生活的照片不断在网络上流传,反映中国真实的另一面,看后让人心酸、泪奔。




一位为了生存而做小买卖的老爷爷。(网络图片)



传说中的希望。(网络图片)



看看跟孩子们在什么样的教室里上课。(网络图片)



两个孩子因付不起区区百来元的学费而被迫辍学在家,过早地肩负起生活重担,对他们来说,100多元的学费便如数字。(网络图片)



这位卖烤红薯的老人,在影响市容和他要活下去之间,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网络图片)



相信大家都有过类似的情况,你会怎么做呢?像她们那样无动于衷?(网络图片)



他们手里的吃的你吃过吗?你会吃吗?(网络图片)



真的,这是最让我震撼的照片了,看着这张照片你是怎么想的?(网络图片)



17岁的矿工,他一次背100多斤的煤走1000多米,一次一块钱。(网络图片)



为了给她照相,她特意借了个布书包(右),其实她只有一个洗衣粉袋。(网络图片)



做饭。(网络图片)



垃圾堆里的精神家园。(网络图片)



自力更生,你做到了吗?(网络图片)



再收紧!暂时的窒息,只为一顿不太美味的早餐。(网络图片)



什么时候春天可以到来?(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就是那张在网上广泛流传,引起了无数争议的照片。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心里的某一角落隐隐的作痛。这,便是社会了。(网络图片)



他们可能一辈子也出不了山,但是我们却在享受他们的税收。(网络图片)



为了生活,这位老婆婆,用她几乎没有力量的身体在劳作。(网络图片)



我只是想要回我的工钱,可是被打得头破血流。(网络图片)



一位老人独自抗议收费教育制度。(网络图片)



这里,孩子,花一样的未来,却只能在这样晴天四面风,雨天八方水的教室里苦苦求学。(网络图片)



为了几快钱的生活费。(网络图片)



老婆,我好着呢,吃的好睡的好,穿的也好。大城市真漂亮!(网络图片)



少年不言愁,至少你可以让自己和老迈的母亲填饱肚子,应该羞涩的是那些哈日哈韩的阔少。(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ikv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