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今日美国:美国审视失踪的马航跟恐怖主义的联系

联邦执法官员周六告诉《今日》,美国官员正审查失踪马航跟恐怖主义的可能的联系。


在马航MH370带着239名乘客在周六早上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路上消失之后,当局已经在审查旅客名单并且跟国际其他国家交叉检查这些名字。


未获得授权公开评论的官员说,现在还没确定什么造成了飞机失去联系,并说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得到任何结论,因为目前缺乏证据。


有关事件跟恐怖主义的联系的猜测在中国 大陆 发酵。


和奥地利官员说,马航名单上的两名乘客被发现不在飞机上,并报告他们的护照在被盗窃。此后猜测四起。


美国当局已经得知两名乘客可能使用盗窃来的护照登机的报导。但是官员说护照盗窃在世界上某些地区是一个常见的问题


交通部希山慕丁侯赛因说,当局在审视四名身份可疑的乘客的案件并且跟FBI和其他情报机构取得联系.“我们不希望仅仅瞄准这四个人。我们在调查整个旅客名单。我们在审视所有的可能性。”


意大利通讯社安莎社报导说,那位名字在旅客名单当中的意大利公民Louis Maraldi今年37岁,来自Cesena,并没有登机,并且给父母打电话说他没事。他在去年8月1日报告他的护照被盗。意大利外交部证实,这名意大利人没有登机。


同时,奥地利外交部发言人Martin Weiss告诉美联社,旅客名单上的一个人名对应的奥地利护照已经在两年前被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bPy1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