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禁闻】断腿局长外媒诉冤 却不忘吹捧中共

当今中国 大陆 贪腐遍地、严重危及。为维持统治,中共不断祭出〝反腐〞大旗,来拉拢人心。这其中,一些被中共抛出的官员相继落马。最近有一位中共局长向外媒披露,他在被〝双规〞调查期间受到,大腿骨被折断。但即便如此,这位官员还是不忘吹捧,为中共说好话。下面请看报导。


》援引《美联社》3月7号的报导说,湖南醴陵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旺炎,向外媒披露了他的〝双规〞遭遇。周旺炎自称,他于2012年7月13号被〝双规〞,在184天的关押期间,遭到调查人员用刑,导致左腿腿骨折断、终身残疾。


〝双规〞是中共对党员干部的一种整治手段,要求在规定时间和规定地点交代问题 。这一措施被外界普遍看作是中共私设的〝家法〞,隐藏于公众视野之外,颇为神秘。


时事评论员蓝述:〝它这种方式最主要的目地,是要在整个调查过程中,防止出现对整个中共政权冲击力很大的政治的发生。〞


时事评论员蓝述谈到,在中共的腐败体制之下,所有的利益关系都是盘根错节,如果不断深挖下去,很可能就会牵扯到更高级官员、甚至是中共最高层 ,从而撼动中共的统治。如果有媒体监督的话,案情一旦披露出来,就很难再收回。但因为〝双规〞过程既不接受媒体采访,也没有一个公开的司法程序,整个调查过程都牢牢掌握在当局手中,这样中共就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 性的公布案情。


蓝述:〝哪一些官员被保护,哪一些官员不受起诉,起诉的过程之中用什么证明起诉,这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到了法院之后,实际上就是走过场。〞


周旺炎描述,他在经过数次审问后都没有承认自己有受贿行为,因此被秘密送往湖南省株洲市桥头堡的所谓〝廉政反腐教育基地〞,在那里他受到了严刑逼供。周旺炎诉说,醴陵市纪委的4名调查人员,为讨好时任醴陵市委书记蒋永清,急于对他逼供,他们将他两腿劈开,超过了他身体所能承受的极限,最后〝喀嚓〞一声左大腿骨折。他向调查人员求饶,说自己的腿骨已被折断,但是那些人根本不理不睬,继续实施酷刑。


周旺炎指称,双规期间他遭到铁丝抽打、逼食粪便等极不人道的对待,还曾被禁止吃饭、睡觉,甚至险些被淹死。但中共有关代表在回答《美联社》的询问时,否认了这一指控。中共醴陵市纪委声明说:〝2012年9月21号,周旺炎上厕所时,因双脚沾水不慎后滑,导致意外扭伤,左股骨颈骨折。〞并声称,周旺炎的伤病得到了及时治疗。


今年1月,周旺炎作为中共体制内的官员加入了〝〞大军,架着双拐进京上访 。但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他仍然不忘为中共吹捧,为中共说好话。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像这样的人,一般来讲,是长期被中共洗脑所造成的一种思维状态。我们也把它叫做‘党文化 ’。因为他完全生活在共产党给他灌输的条条框框里面。〞


任百鸣强调,很多官员因为中共长期的灌输洗脑,已经把共产党当作了自己的唯一依靠,寄希望于中共为自己〝做主〞。但他并不清楚自己在中共体制之内也是在追随中共作恶,已经不明白人生的真正意义。这些官员一旦有机会贪腐,就大量捞钱,而一旦被惩处、遭受冤屈,又感到不平。他们不去反思背后的根本原因,而是再次求助中共,但这只会令自己越陷越深。


采访/朱智善 编辑/李谦 后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Mawr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