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禁闻】一桩惊动周永康冤案 376村民联名信

在外界疯传书记被清算的同时,很多与周永康相关的秘闻 和冤案也相继被媒体曝光,其中一封承载着民意,由376名村民联名签署的申诉信,再度浮出水面,因为这封信的内容一度令周永康极度恐慌,甚至亲自下令调查信中的每一个村民,这就是一度备受媒体关注的〝联名信事件〞。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学员徐大为,因传播法轮功 ,2001年被中共当局非法绑架,判刑8年。又因为坚持信仰,他先后被沈阳大北监狱、凌源第一监狱、抚顺第二监狱、沈阳东陵监狱,四所监狱轮番关押,遭受酷刑无数。直到2009年2月徐大为刑满释放的时候,他的样子震惊了全家。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徐大为妻子迟丽华:〝期满以后,我和我们家人就来接他,当时我看到他后,立刻我就傻了,我觉得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整个人完全就变了,特别的瘦,整个头发全白了。当时我就问,我说这人怎么变成这样了呢?没有人回答我。喂他吃东西啥的,都不行,吃不进去。并且整个人精神状态就是一阵清醒、一阵糊涂。〞


此外,家人还在徐大为的身上发现大片电击后的印痕、结痂的伤疤,以及脖子上明显的勒痕等。年仅36岁的徐大为,回家后仅仅13天,就因为内脏极度衰竭,永远的离开了他思念8年,刚刚团聚不久的家人。


迟丽华:〝到医院第二天的时候,医生给检查抽血的时候,根本就抽不出来血,一点血都没有。检查各项器官都衰竭了,呼吸都不行了,什么都不行了,这种情况下,很快就在医院,回家13天,人就没了。〞


徐大为的妻子迟丽华从丈夫以及其他出狱的犯人口中了解到,徐大为在狱中(尤其是沈阳东陵监狱)遭受了极为惨无人道的酷刑,曾多次被折磨昏死,令与他同监的普通犯人都同情落泪。


迟丽华: 〝(徐大为)清醒的时候我就问他,他说在里面被打了,有的时候就给他吃破坏神经系统 的药,还打那个针——打那种毒针……我丈夫在里面受到各种酷刑,把竹签子、针哪,针扎,这都是里面普通犯人告诉我的,用针扎他的手指头,给他上大褂,在那床上绑着,根本不能动。他也说,被打昏死多少次。〞


迟丽华告诉记者,其实徐大为的身体在离开监狱前就已经完全垮了,医生认为以他的状态能活到抢救的时候都是奇迹 ,但迟丽华知道,丈夫是凭着一种强烈渴望与家人团聚的精神力量才坚持到刑满出狱的那一天。因为徐大为入狱前夕妻子刚刚怀孕,8年来,徐大为仅仅在监狱见过自己的女儿一面,而临终前,是他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见到自己的女儿。


》记者:〝你小时候见到你爸爸的时候,他是什么样子,在监狱。有没有印象?〞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徐大为女儿:〝有一点印象,我记得小时候,爸爸要抱我,我就没干。〞

徐大为妻子迟丽华:〝在东陵监狱见面的时候。〞

记者:〝后来知道你父亲去世的原因了吗?〞

徐大为女儿:〝知道。〞

记者:〝你有什么想法吗?〞

徐大为女儿:〝我希望大陆 别再迫害大法弟子了,将来会招报应的。〞

记者:〝那你想念你的父亲吗?〞

徐大为女儿: 〝嗯,小时候看人家都有父亲,很羡慕的……〞


徐大为被迫害致死后,妻子迟丽华为了替丈夫讨说法,走遍了从沈阳到辽宁省再到中央的各个司法和信访部门,但都遭到了相互推诿、抵赖,甚至是恐吓威胁。


2009年底,徐大为的家乡——清原县英额门镇的村民,在得知他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后,为了替徐大为申冤,征集了5个村376名村民的联名信申诉,引发了中共当局恐慌,据警方内部透露,书记周永康曾当时下令,要立即彻查〝联名信事件〞。


2010年4月7号,县司法局长连同清原县长专程前往英额门镇亲自调查,但并不是调查徐大为的冤死真相,而是调查联名申诉的村民,并挨家挨户的查问〝谁发起的签名?〞、〝为什么签名?〞、〝如果让你上访 ,你去不去?〞这一类带有审讯性质的问题 。据了解,几乎所有参与 签名的村民都受到了不同程度威胁。


有评论指出,周永康之所以因为一封联署信而兴师动众的下令进行所谓〝调查〞,恰恰说明了他内心极度惶恐,因为这封信承载的是民意,是百姓对法轮功的正面态度,而这些,又恰恰是最令中共恐惧的。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舒灿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hSD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