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马航客机失联 国际刑警证实两本冒用护照


3月9日,越南空军搜救人员周日晚发现疑似航空公司MH370客机的残片,但天黑暂时无法打捞。国际刑警证实其中两名乘客冒用他人护照登机,FBI介入调查。(Photo by Feng Li/Getty Images)


报导)越南空军搜救人员周日晚发现疑似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的残片,但天黑暂时无法打捞。国际刑警证实马航失联客机名单上的人Luigi-Maraldi和奥地利人Christian-Kozel确实在丢失了护照,而两个冒名顶替者都是在泰国购买的机票。


越南空军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高官告诉,周日晚间,越南搜救人员在Tho Chu岛海域,发现一些疑似马航失联客机的物件的残片。但夜幕降临,无法对这些残片进行打捞。越南将在周一派船前往这个与马来西亚相邻的海域。也是在这个海域,发现了漂浮着两道疑似飞机的燃油。


马来西亚当局此前曾宣布,正在对该航班的4名可疑者进行调查,其中至少有两人冒用两名人的护照。且持假护照的意大利人与奥地利人飞机票号相连。另据中国 媒体报导,在乘客名单上,还有一名中国人,但此人不在飞机上。


国际刑警组织周日证实,遭冒用的意大利护照和奥地利护照,分别是2012年和2013年在泰国被偷的,其中那本意大利护照是在普吉岛被偷的。冒用护照的两个人是在泰国购买的机票。泰国当局已经就此展开调查。联邦调查局已经介入调查。但表示在现阶段,还没有拿到恐怖袭击的证据。


马航失联客机上有239人,其中有227名乘客,12名机组人员,包括中国乘客153人,乘客4人,美国乘客3人。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班机周六凌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在越南南部海域失联,各国展开搜救行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hSMv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