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航班失联前接警报 台媒再爆料详情

有关航班起飞前数日,中国 大陆 均收到警告的爆料,继续升级。3月10日晨,台湾媒体报导详情。


报导说,台湾民航局证明,航警局提前接到了警告。3月3日前后,航警局接到一名讲中文 且自称是国际反恐组织成员者的电话,警告有恐怖组织即将攻击中国的一个机场。不过民航局说,因警讯没有针对的航空公司、航线和航班,所以航警局没有通知航空公司,而长荣和华航均表示没接到警报。


报导随即引述台湾航警局的话,证实3月3日的报警电话指名是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但电话是打给华航的。另外该男子说,他原本计划致电北京机场,但电话没打通。收到消息,华航转报航警局,并立即通报了首都机场,同时加强了桃园机场的安全警戒。


3月8日晨7时24分,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152名中国大陆人,1名台湾人,1名人。


截至发稿,越南再度在海上发现两块漂浮碎片,疑似为飞机残骸。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oz32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