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为结束19年苦难 沪许国治致信〝两会〞

点此看大图片(图片:作者提供)

为结束19年苦难 沪许国治致信〝〞。


两会代表:您们好!


本人许国治,原住上海市静安区万航渡路817号,房屋属于商住两用,经营用房证照齐全,我是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守法经营,照章纳税整整十年。


1996年5月份,本人房屋地块实施旧区改造,这造福于民的工程,居住居民无不支持。我和父母亲也积极配合动工程的进程,并由我代表全家与动拆迁 公司(众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约定6个月履行安置经营用房,该协议经由上海市静安区公证处对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进行公证。但动迁公司一直未履行该合法有效的协议。


1998年5月26日,动拆迁公司瞒着我,欺骗我70岁高龄的老父又签订了补偿安置协议,以玉屏南路110弄8号101室作为我个体工商户安置了,但该房屋之用途却是住宅,无法办理出工商营业执照。我是个体工商户的法人,动迁公司的行为显然属于蓄意的违法行为。


我的诚信然换来的却是一系列的欺骗、欺诈、已经枉法判决!剥夺 了我的生存权、居住权等一切合法权益。上访 至今巳十九年,无一点的经济来源,由于我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一直保留,职能部门称我为职业者,不属于困难救助对象!


我很迷惘,自己居住和生活在这么现代发达的国际大都市,竟会变成如此穷困潦倒,且如此无助!这一切的原因不是天灾,是所谓的造福于民的旧区改造,导致了我十九年的灾难!


〝生存第一〞,在生存无奈无助的情况下,我在2012年开始在自己暂居住地的天井里四周搭起了二层鸡棚以养鸡为生了,鸡最多达近300只,真似小型养鸡场。由于和生活所逼原因,年前已卖掉200多只鸡,卖鸡变钱暂缓艰难的日子和能过上个新年。现在还留下50余只母鸡,以每天母鸡生蛋换取钱来维持我的生活。


上海市在2013年4月初与12月中下旬的二次禽流感的时间,曾一度动摇过我为挣微弱的生活费而养鸡的信心,但迫于经济无一点点的来源,巳不存在生存空间的情况下,我在无奈也无法还是只能选择 了继续养鸡求生存,只能同鸡共抗禽流感!至今还是禽流感高峰期,为生存我则无奈的只能继续养着鸡……


2008年7月14日,静安区信访办公开的为我信访事项举行了一次听证会,到会旁听席的有近100人都是上海市著名维权 前辈和维权英勇们,以及近100人是上海市各区的信访部门领导。此次的听证会自始自终保持着安静和严肃的纷围状态下进行着,这是上海市信访听证会和维权者对话有史以来没有的场面,这充份体现出维权者们在说情、论理、谈法的极高的素质。但听证会我却没有得到公正、公平的结果!


至今没有给我个合情、合理、合法的说法,却违法地给了我二次信访告知书,故意将1998年5月26日是我父亲许阿兴受欺骗所签的安置协议,故意含糊其辞说许国治也签署了协议,安置协议具有效力等等。


如今〝两会〞期间又在高调在谈,与年初总书记在中央政法会议上所说的〝四个绝不允许〞形成贯穿,在此,我希望职能部门为我主持公道,维护我的合法权益。


上海市静安区冤民许国治

2014年 3月8日

户籍所在地:上海市普陀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xz05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