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当年〝凶手〞联名 吁政府给刘纯宝公正说法!

当年〝凶手〞联名呼吁给刘纯宝一个公正的说法!政府为什么还在沉睡?反腐维权 马波整理刘纯宝当年遭受官匪抢劫、绑架、枪击,造成刘纯宝十指九残、右腿功能明显不正常。刘纯宝上访 数十年无果。


2011年9月11日,反腐联盟 马波等陪同刘纯宝,到当年的事发地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汤神庙公社,找到了当年迫害刘纯宝的凶手鲍XX等人。凶手鲍等人对当年的野蛮??行为表示非常忏悔。宴请了刘纯宝、马波等人。请求刘纯宝谅解当年他们的野蛮行为。


明确说明,当年他们的野蛮行为是政府领导指使他们做的。凶手鲍XX等人,在他们的良知驱使下为刘纯宝联名向政府请愿。


详见:《联名??呼吁给刘纯宝一个合理公正的说法》。刘纯宝拿着凶手的《联名呼吁给刘纯宝一个合理公正的说法》又上访两年,还是没有结果。


刘纯宝气愤地说:〝中国 何时在我身上才能兑现?〞


受害人刘纯宝电话:15201147031


2014年 3月9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xyZy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