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中共卧底香港燕京啤酒特工曝光 周永康被抓又一信号

中国 大陆 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的燕京啤酒,在大陆市场占有率极高的品牌,却在香港市场被抵制,致燕京啤酒销售一蹶不振。这与其在香港公司的总经理洪伟成有着直接的关联。近日,被传与“逮捕”的周永康也有密切相关。


中共卧底特工香港曝光


燕京啤酒是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啤酒产销量前十名;但它的香港公司总经理洪伟成另一个头衔是香港“”主席。在2013年6月6日晚,在香港旺角悼念六四 铁汉“被自杀”的李旺阳的活动现场,因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干扰法轮功 摊位,一位香港市民路见不平却遭到了4人围殴。


在香港民众的抗议声下,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并正式以伤人罪起诉。该被告名叫关子昂,是中资企业燕京啤酒公司经理,并为粮油食物公司股东,其雇主正是燕京啤酒香港公司总经理洪伟成,他的另一个不公开的头衔是香港“青关会”主席。


据悉,随着总头目主任落马,幕后大佬家族被中纪委调查,青关会已经四分五散,参加青关会的人数大减,只剩下几个青关会头目还在死撑着,由于没有中共资金持续输血,这个畸形怪胎已经面临解体。


洪伟成曾受曾庆红、周永康栽培


据称,洪伟成不是燕京啤酒总公司选派的。洪曾任前中联办官员,负责培养中共地下党员,并受曾庆红、周永康栽培,在香港设立燕京啤酒分公司。


有消息称,燕京啤酒和周永康关系密切,周2010年去新疆考察时,首先视察的就是新疆燕京啤酒厂;此外,周还曾高调露面推广饮用燕京啤酒。显然是因了这层关系,洪伟成才出任了燕京啤酒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并在此后以此身份做掩护,从事曾、周布置给他的渗透商界、打压法轮功的任务,包括给“青关会”成员提供资金,而中共地下党员、特首则在旁予以协助。


青关会主席,燕京啤酒总经理洪伟成,因积极参与 打压法轮功,被全面曝光后,有港人在网络发起“香港人永久罢买燕京啤酒!”行动,导致燕京啤酒生意一蹶不振,洪被上司责骂。


中共无钱输血 香港青关会面临解散


据香港黄大仙真相点义工阿静说,原本干扰他们讲真相的青关会成员,每日有四名,从早上8点折腾到下午4 点,但现在明显弱了很多,只剩两名,从早上8点到中午12点就收工。一直讨厌青关会恶行的附近保安人员,亦向他们透露,有青关会成员直言,“没有钱,下月 不干了”,又说青关会下月就要解散。


香港前立法会黄成智证实,也听闻过青关会即将解散的消息,“很多市民,甚至建制派人士,都对于青关会的手法非常不满,里面甚至有黑社会人士渗透,破坏香港形象。”


《大纪元》获悉,过去一年多来,青关会滋扰法轮功恶行不断,招致香港民怨沸腾,加上幕后老板、曾庆红岌岌可危,香港总头目梁振英也面临被习近平部署换马,青关会内部已经四分五裂,再也没有当初的邪恶劲儿,有成员披露,中共给他们的经费到本月为止,下月他们就没有钱维持下去了。


追查国际:全力追查青关会


8月9日,追查国际发布的调查报告揭露,2012年6月在香港注册为有限公司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从青关会的成员及其背景可以看出,这个组织与中资企业、中联办等有密切联系,是一个打着“香港本地私人公司”的旗号,由中共在幕后提供经费、人员,受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指挥的一个政治组织。


在香港建立“青关会”,既是迫害法轮功 政策向香港的延伸,也是打压香港在一国两制名义下所保留的部份言论、表达和的重要措施。其幕后指挥者是以周永康为首的盖世太保机构——中共政法委,香港老板则是有地下党员之称的香港特首梁振英,听命于一手扶植他上台的江派香港大总管、前中共国家主席曾庆红。追查国际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利用“香港青关会”践踏香港自由的行径,协助追查其参与者与幕后操控者的涉嫌犯罪活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29/216109.html

港媒曝薄瓜瓜神秘进入哥伦比亚大学内幕

近日,现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披露他进入哥大是由该校招生办独立做出的决定,连法学院院长、教授都不知道的内幕 消息。据悉,该院已撤下有关薄瓜瓜的网页。


媒体日前透露,一名匿名的该校高层 人员透露,薄瓜瓜是如何成功申请到哥大,连哥大法学院院长、教授都不知道,院长是透过媒体报导才得知此事。薄瓜瓜的入学,是由哥大招生办公室独立做出的决定。


早在今年7月,香港《南华早报》报导,一位接近薄瓜瓜的消息人士也曾透露薄瓜瓜将进入该院学习。该报记者当时在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登记网页上找到Bo Guagua的名字,并且在推特上发布了此页面的截屏。据悉,该院已撤下有关薄瓜瓜的网页。


薄瓜瓜与今年秋季进入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学习。9月2日,薄瓜瓜在哥伦比亚大学聚会上“满面笑容”被中共官媒高调报导,释放要求“召回”薄瓜瓜的信号。


起诉书爆薄瓜瓜参与 受贿


今年8月,在山东济南中院公开审理,在其起诉书中出现了薄瓜瓜参与了收受贿赂的指控。


起诉指控:从2000年至2012年,薄熙来单独或通过妻子谷开来(另案处理)、其子薄瓜瓜,收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另案处理)、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另案处理)给予的财物,共折合人民币2179万元。


之前外界一直有传中共高层 与薄熙来在薄瓜瓜问题 上做了交易,即薄熙来认罪,免除薄瓜瓜遭到起诉。在薄熙来案开审前5天,港媒曾披露薄瓜瓜就读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起诉书中的指控或许可以证明对薄瓜瓜来说,念昂贵的贵族学校不足为奇。


薄瓜瓜曾被曝生活淫乱


薄瓜瓜所念的学校都是贵族学校,而昂贵的学费据悉来自薄熙来的“财政部长”——徐明。


薄瓜瓜作风高调,与其父母如出一辙。其先后就读于哈罗公学、牛津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过去曾高调接受传媒采访。2009年,他在夜店与众多女生相拥的艳照在网上热传,事件轰动一时。


薄瓜瓜调动海外 黑金 漂白薄谷杀人案


大纪元此前报导,薄熙来倒台后,在曾庆红、等人的控制下,薄瓜瓜利用其家族转移到海外的巨额黑金,在海外收买吹鼓手为处于危机之中的薄熙来和江派造声势。


前夕,有西方主流媒体刊出温家宝、习近平的负面消息,而在其背后,都与薄瓜瓜和周永康的运作有关。熟知薄家的原记者姜维平认为,事件的背后都显露出薄瓜瓜在幕后运作痕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29/216101.html

习近平吃包子 网民激辩毛诞还是魔诞(图)

习近平吃包子


【看中国2013年12月29日讯】习近平率领中共政治局七常委在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的当天参拜毛泽东纪念堂,向毛泽东的坐像三鞠躬,中央电视台淡化处理,只选择了三鞠躬的镜头,没有七常委瞻仰毛泽东遗体的画面。


是否参拜毛陵,一度成为北京最期待的热点。尘埃落定之后,围绕习近平随后在人民大会堂座谈会上对毛泽东的评价,中国左、右两派掀起了一场自中国走向改革开放以来,意识形态领域里的规模最大的辩论。当海外舆论圈在争论习近平是习仲勋的儿子还是毛泽东的孙子的时候,北京公知在辩论习近平是不是以毛泽东风格走邓小平的路线。如何评价毛泽东,成为2013年中国意识形态领域最大的争论议题,左、右两派的大分化,到了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纪念日的当天,更是达到了高潮。


*北京赌局*


社交网上几天前网友便开始就习近平是否会到毛泽东纪念堂瞻仰而打赌。连左派领军人物司马南对习近平以什么规格纪念毛泽东也没有把握。当北京地铁公司通知12月26日上午北京一号线地铁天安门广场出口关闭消息之后,北京毛左喜大普奔。不过,没到最后一刻,他们仍然不能相信这个消息是真的。


*喜大普奔*


26号早晨,司马南在一场有多位左派意见领袖参加的“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全国书画展”的仪式上,向与会者宣布了新华社的快讯:“习近平率七常委向毛泽东坐像三鞠躬,并瞻仰了毛泽东遗容“的新闻。据报道,当时司马南喜极而泣,热泪纵横,全场掌声雷动。


*国父节*


司马南和孔庆东等毛泽东的崇拜者发起将12月26日定为国父节的建议,获得左派网民的广泛响应。倡议书说:“国父节应该成为法定节日”,“中国最重要的节日有三个,第一春节,第二国庆节,第三国父节,也就是国父毛泽东诞辰日”。


如果叫国父太沉重,还不够虔诚,@大众网朱德泉把毛泽东称为“俺爷爷”,如果用山东方言来读,则倍加亲切。朱德泉在微博中说,“爷爷来俺家吃碗长寿面,放点红辣椒,红烧肉吧。不违规的。”


*争当孙子*


同样想当“毛爷爷”孙子的还有@平民王小石。有网民讥讽称“这俩孙子要跟毛新宇抢位子”,“投机”外加“无耻”。


朱德泉要在虚拟网络上给“毛爷爷”做一碗长寿面,而现实世界的长寿面新闻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很多媒体都报道了毛诞节当天湖南韶山万人在街头吃长寿面为毛泽东庆生的新闻。不过凤凰卫视这条这条新闻后面加上长寿面被哄抢的内容,引起毛左的不满。


英谚有云:“你的宝贝,他的垃圾”。左派的毛诞节,却被反对毛泽东的公知们称为魔诞节。


就在中共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的当天,赵紫阳遗孀梁伯琪去世的消息迅速在社交媒体传开。网管在微博上封锁了这条新闻并不准跟帖,不准评论,但这一消息仍然不胫而走。北京公知有意识地扩散赵紫阳遗孀去世的消息,冲淡了对毛诞的关心。


*毛诞难敌圣诞*


毛诞节当天在北京的街头漫步,明显感觉到气氛和圣诞节迥然不同。天安门广场上,随处可见保安、武警、特警、和便衣,长安街的路口停着闪着警灯的警车和黑色的特警车,时刻宣示着无产阶级专政的威严。圣诞节给北京年轻人带来狂欢,各大购物中心无不张灯结彩,欢歌笑语,北京一如全球各地,也洋溢着普世欢腾的喜乐。形成鲜明对照的是,毛诞节当天,记者在天安门广场和毛泽东纪念堂前,冒着凛冽寒风,试图照一张夕阳中的毛泽东纪念堂的照片,结果被警察呵斥要求赶快离开时,感受到的是一股萧瑟寡欢的逼人寒气。


*政客拜鬼*


中共庆祝毛泽东诞辰的活动,上午出现突发性新闻事件而给北京观察家留下想象的空间。正当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发表对毛泽东发表长篇讲话的同时,从东京传来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的消息。日本政客参拜靖国神社,曾被中国官媒讥讽为“政客拜鬼”。12月26日毛诞节当天,拜鬼这个词,迅速在中国互联网上蹿红。


最绝妙的评论是作家天佑引用人民日报海外版8月17日的文章称:“政客拜鬼,也因心中有鬼。拜鬼若是真心,估计所拜之鬼也能心慰。无奈脚下所跪实乃毫无诚意之人。——再三参拜也不能掩盖历史。安倍作为首相,真应该思考国家强盛之源,切忌以‘鬼’求补,最终会被吸了阳气,不治而亡”。这段人民日报抨击安倍的话,在此刻被公知引用,话里有话,用心良苦,读到这段文字,不能不佩服中国公共知识分子的政治智慧。


*移花接木*


在当局无法完全控制的社交媒体,安倍拜鬼立刻成为借日讽中,移花接木,偷梁换柱,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绝妙好题材。中国文学的精美绝妙,只能意会,不可言传之处,表现得淋漓尽致。


请看杨恒均的微博:“这种战犯,这种屠杀民众,这种侵占中国时造成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中国人活活饿死的千古罪人,你们也去参拜、鞠躬?你们不顾中国人民的感情,真是猪狗不如!”


李承鹏则更加直接:“不顾中国人民的感情,不顾历史的正义,掩埋屠杀的真相,去跑去拜鬼以弥补心虚。可是,数千万国人被杀死、饿死、家破人亡的悲剧是那么轻易可以抹杀的吗?痴心妄想!SO,坚决反对政客任何形式的拜鬼。坚决反对。”


更有网友说得更加直白:“看过了昨晚《新闻联播》后的总结就是:我们参拜了我们的靖国神社,他们参拜了他们的靖国神社。”


*民调争议*


由于官媒受到严格的控制,新华,人民和央视三大官媒,基本上看不出北京舆论场针对毛泽东的评价而引发的质疑之声。不过,从《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的抱怨,可以一窥中国互联网上的舆论并非官媒一厢情愿地主宰和引导。胡锡进说,这几天网民“有直接破口骂我们的,有把我们文章移花接木做篡改的,还有宣称我们对调查造假的”。


胡总编所说的调查造假,指的是环球时报对毛泽东所进行的一次民意测验,百分之九十的参加民意测验的中国民众认为毛泽东功大于过。中国公知则质疑环球时报民调的可靠性。不久前北京近代史学者章立凡在新浪微博上发起网民就否定毛泽东会天下大乱还是明天更美好这两个选项投票,结果百分之八十投票者认为,否定毛泽东之后中国明天会更美好。


*仿环球体*


前一段时间中在中国热播的甄嬛传曾经衍生出一种甄嬛体,而“胡总”的“环球时报”上的一篇为毛泽东错误辩解的文章和逻辑,被网友演绎为“仿环球体”。一位网友把环球时报社评《毛泽东时代绘制了民族复兴的草图》中的毛泽东三个字去掉,改换概念,推出了一篇如何用辩证逻辑看强奸的文章:


@圣运律师:“强奸犯所犯的一些错误有的是生理必要性造成,而这种生理必要性,不仅是他个人的,也是我们整个人类的。“强奸案”带来的伤害也催生了我们对女性的特殊保护。平心而论,没有广大的强奸犯,中国怎么可能设立强奸罪?”


面对喧嚣的江湖舆论场,环球时报艰难地反击。球报再发表《毛泽东的功绩和领袖人格都打不倒》的社评,挑战公共知识分子的舆论场:


“诋毁毛泽东形象,最难过的是两关”:“第一是事实关。中国60多年越来越好的大趋势无法否定,第二关是人民群众关。中国老百姓绝大多数景仰毛泽东,虽有各种诽谤毛的野史被一些人编造出来,但毛的才华和他的领袖人格是打不倒的。”


*两关和两凡*


环球时报的“两关”被独立媒体将其和华国锋的“两个凡是”联系了起来,更一些学者质疑环球时报的“人民群众”指的是谁?环球时报深恶痛绝的野史,有的已经被独立学者的研究成果所证实,而真相一直是公知手中最强有力的武器。


*野史和真相*


被环球时报称为野史的,有六十年代三千万人饿死的人祸,有饿殍遍地时毛泽东的食谱包括“熊掌”和大虾;有香港媒体最近爆出毛泽东的情妇计划出版自传;有毛泽东跟基辛格密谈时提出中国女人太多,要送给美国一千万中国妇女等等。


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发表长篇评价毛泽东的讲话,被评论称撕裂了中国的左右两派。海外媒体试图从习近平在毛诞节当天的种种活动,解读出中共未来走向什么道路的指标意义,结果种种互相矛盾的消息,使观察家一头雾水。


央视当天晚上以头条新闻报道了习近平的讲话,但是,央视的新闻报道没有引用习近平关于毛泽东晚年,特别是文革时期,犯下严重错误的论述。


而读第二天出版的中国纸媒,惊见很多报纸把习近平不当李自成当做新闻的标题,突出习近平引用的“其兴也勃,其亡也忽”的话,警告今天的执政党,不要重蹈李自成的覆辙。这段话显然不是在歌颂毛泽东的伟大,光荣和正确,而是充满警告意味。


*骗局和戏子*


这段话的典故是当年的民盟主席黄炎培见到毛泽东即将打下江山,便问共产党如何摆脱封建王朝兴替的命运。毛泽东回答说,共产党已经找到了抵抗这种周期率的药方,“这药方就是民主。依靠民主,我们完全可以跳出这个周期率”。


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秘书鲍彤评论说,经过两个三十年时间的检验,现在大家应该都清楚了:“这是毛泽东设的一个骗局。毛嘴巴里所讲的,确实是真理。民主当然是腐败的天敌。如果真靠民主,中共本来完全可以同林肯的党和罗斯福的党一样,在选票和舆论的监督下,不致陷入懈怠腐败的轮逥。可惜毛泽东是戏子一个,唱的是民主,走的是法西斯独裁之路”。


在新浪微博上,有网友发出这样一条微博,引用毛泽东六十九年前的一篇讲话说:“美国人民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我党的奋斗目标,就是推翻独裁的国民党反动派,建立美国式的民主制度,使全国人民能享受民主带来的幸福。我相信,当中国人民为民主而奋斗时,美国人民会支持我们。”(毛泽东,1944年与到访延安的美国代表团的讲话)


毛泽东的这段话,收在一本叫做《历史的先声》的书里。编者笑蜀。这本书摘选了1941年至1946年期间在国民政府统治下,中国共产党在报纸、杂志、书刊上所发表的要求自由民主的谈话、文章和评论,包括一些毛泽东赞扬美国民主和普世价值的文章。目前这本书在中国大陆是禁书。


*负资产*


北京近代史学者章立凡最近对美国之音说,毛是习近平和执政党的负资产。章立凡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分析说:“当今中国的所有经济成就,都是摆脱了毛泽东路线的结果;当今中国的所有体制问题,都与毛泽东的基因有关。--将神还原为人,恢复历史的本来面目;送走毛泽东的幽灵,让他的遗体入土为安--中国梦才不会成为噩梦。”


关于习近平在座谈会上关于对毛泽东评价的讲话,章立凡认为,最终恐怕没人能满意,改革派认为不应该纪念毛泽东,因为他犯下罪行;但他的支持者认为纪念活动还不够。


(有删节)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jAvNiElqP7E/525159.html

《解放报》:中国并没有终结古拉格(图)



法新社记者开车从湖南省株州白马龙劳教前经过,通过车窗拍下这张照片


【看中国2013年12月29日讯】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28日通过废止劳教制度决定后,法国媒体给予了大量报道。《解放报》发出一篇题为“中国并没有终结古拉格”的文章。文章认为,劳动教养被废止后,还会出现收容教育单位,还会有变相的收容教育所。政府可以巧立名目,设立其他类型的法制教育基地,继续关押吸毒者、卖淫再犯者、上访者或良心犯。


此篇报道由《解放报》的驻北京记者 菲利普•格兰热罗(Philippe Grangereau),作者在新闻标题上使用了goulag“前苏联式强制收容制度”这个词。文章引述人权观察高级研究员林伟的看法指出,中国在废止劳教之前,曾经有16万人不经审判被关押在遍布中国的250至300个劳教中心。



《解放报》说,毛泽东1957年设立劳动教养体制时,劳教右派根本没有时间限制,想关多长时间就关过长时间,地方警察说了算。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时候, 把最高关押期限设定在4年。



《解放报》把劳教比喻为中国的古拉格。文章表示,“劳改”这个词汇消失后,劳动教养体制可以说没有改变其任意关押入狱者的性质。文革时期曾有“反革命罪”,而后又把这个罪名改为了“颠覆国家政权罪”。政府以这个罪名把异议人士关押起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刘晓波就是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十一年的。



劳教体制废止后,现存的劳教中心将何去何从?《解放报》写道,从2013年年初,那些被看成是可以获得释放的在押犯被释放了。但大多数囚犯又以另一种形式被关押起来。例如,接近60%的在押犯是吸毒者,这些人又被关押在“戒毒中心”。这些人没有经过审判,他们都要接受强制性的体力劳动。一些轻罪犯、地下天主教徒、法轮功成员或在网上发表过批评政府言论的人还会被关押在“学习班”一类的拘留中心。



而地方的警察可以把校舍或行政大楼改为拘留所,让上述人写坦白书,他们还会遭遇暴力,有时会遭到酷刑。



《解放报》认为,劳教被废止之后,其他类型的拘留中心还会应运而生。中国的地方警察掌控着近200个法制教育基地或收容教育单位。那些上访者或卖淫再犯者都有可能被关在这类的地下监狱中。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XH3fFJ5-l38/525158.html

别致灯饰点“靓”趣味空间(组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29日讯】灯饰被称之为家居的“点睛之笔”,在装饰环节里作用不小。一款别致的灯饰就像是一件艺术品,不仅点亮居室空间,也更能给我们以美的享受。笔者本周从家居卖场搜罗到几款独具特色的灯饰产品,供读者鉴赏。




网络撷图


卡通落地灯萌态可掬



这款落地灯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支撑摒弃了以往单调的金属架,而是用一个细长高挑的卡通人物形象替代。黑白两色的搭配流露出鲜明简洁的基调,给人一种大大方方的率性之感,但人物弯腰的造型及萌态可掬的表情又为产品添加一抹可爱的色彩,低调中凸显趣味性,极具装饰性。




网络撷图


优雅吸顶灯仿如彩云



见多了设计华丽的吊灯,看这款简约风格的吸顶灯反而觉得清新优雅。吊灯由六个稍小的灯罩拼接成一个大尺寸的造型,边缘是不规则起伏的曲线,像是飘扬的裙摆。半透明的磨砂玻璃作为主材,开灯后显得晶莹优雅,同时又充满现代时尚感,悬挂在房间顶部,又似天空飘过的一朵云彩。




网络撷图


金字塔云石灯返璞归真



以古埃及的金字塔为设计蓝本,采用西班牙云石打造出这款缩小版金字塔云石灯,整盏落地灯瞬间变得充满传奇色彩。云石的颜色较为清浅,使产品整体格调更加唯美,同时保留了石头原来外表的粗糙及龟裂的纹路,有种返璞归真的纯朴。透过云石,明亮但并不刺眼的灯光可以营造出轻松安详的氛围。




网络撷图


秀美花卉灯生机勃勃



这款郁金香灯饰本身的造型非常简约凝练,但在上面加上一个金属小花盆,插上自己喜欢的花卉植物,立刻变得生机勃勃。灯光透过树脂材料投射出昏黄的光线,与植物互相辉映,更能凸显秀美婉约之气,这款花卉灯饰可谓是低调中透露妩媚之美,放在房间任何一个角落都能起到不错的点缀。




网络撷图


纯铜台灯气度不凡



桌面上的台灯也不再甘于平凡,这款台灯在造型设计上虽然趋向简约,但整盏台灯均由纯铜打造,充满清冷怀旧的感味,但也足以彰显气度不凡。相比灯罩流线型的简洁,底座却有细腻的雕琢,简繁有致,更显层次感。可调节照明的方向及高度,实用更为方便,摆放一盏带书卷气的灯,能更快带你进入冷静思考的状态。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9N3JKokXDIc/525157.html

周永康案扩大 湖北两高官受查(图)

周永康涉贪1000亿 中央媒体准备好报道案情

周永康(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2月29日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黑幕不断,卷入高官愈来愈多。海外明镜新闻网引述消息人士称,因涉嫌严重违纪遭免职的湖北前副 省长郭有明,以及早前下台的湖北省前政法委书记吴永文,均涉周案,其中郭有明亦是周永康家族敛财帮凶,他被查与湖北一家民营企业破产事件有关。


今年一月担任湖北省副省长的郭有明,上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规被中纪委调查,上月底被中央免职。北京消息人士透露,郭是周永康的手下,他能当上副省长是由周幕后促成。


郭被查疑卷入三峡全通涂镀板有限公司(简称“三峡全通”)破产事件有关。“三峡全通”○八年在湖北省宜昌市创立,曾计划投资二百亿元人民币,去年底却因负债破产,该公司老板梁士臣与郭有明关系密切,郭被带走调查后,梁也被湖北警方监视居住。


前副省长传是敛财帮凶


明镜新闻网引述北京消息人士指,郭有明也是周永康家族敛财的其中一个帮凶。去年四月,周永康曾到“三峡全通”视察,时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湖北省政法委书记吴永文,时任宜昌市委书记的郭有明当时都陪同在侧。


吴永文去年六月卸任湖北省政法委书记,出任省人大副主任,结果于今年初被秘密逮捕,并带往北京接受审查。据知情人士透露,吴被捕亦 与周永康被调查有关,湖北官场盛传,吴涉生活腐化、买官卖官、挪用社保基金、违法办案等多项问题。知情人士指,吴永文、郭有明、李东生先后被查,表明中纪 委调查周永康案范围正在不断扩大。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TrUSzmavCkA/525155.html

转向高科技犯罪 英银行抢劫案大减(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29日讯】英国银行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银行分行遭抢劫的次数在过去10年里减少了90%。由于犯罪分子发现在网上攻击金融服务机构会给他们带来更大的回报,因此破门而入地抢劫银行的方式越来越不流行了。该协会说,在2011年英国共发生66起银行抢劫案,而在1992年这一数字是847。


银行抢劫案下降的原因是金融服务业推出的一系列创新技术使得传统的抢劫策略非常难以奏效。英国银行协会行政总裁安东尼·布朗说:“银行现在正努力使武装抢劫局限在电视剧里。发生银行抢劫案,对银行工作人员和顾客来说都是一种可怕的经历,有时这种心理伤害可能会持续几十年。最近几年银行抢劫案逐年减少令人可喜。任何试图抢银行的人现在都会面临更好的闭路电视检测系统、在不到一秒钟便可以升起的防护屏障,甚至还有为驱散犯罪分子而设计的特殊烟雾。”


由于网上攻击金融服务机构会带来更大的回报,因此破门而入地抢劫银行越来越不流行了。

因网上攻击金融服务机构会带来更大的回报,破门而入抢劫银行越来越不流行了


为了威慑犯罪分子,为银行雇员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各银行纷纷投资提升保安能力。


然而,尽管生拿硬抢的银行抢劫案在减少,但银行和它们的顾客仍然受到犯罪的威胁。伦敦大度是警察局的官方统计显示,在过去10年里伦敦的商业抢劫案减少了31%,但一些盗贼把他们的注意力转向了行走于各银行之间运钞车。更重要的是,与银行和其它金融服务有关的网络犯罪越来越多。


美国联邦检察官林奇说:“劫匪已经放弃枪支和面具,使用手提电脑和恶意软件抢劫银行。”最近美国零售连锁店Target拥有的四千万信用卡信息被人盗取,并在网上出售。据一个安全分析员说,这一网络攻击源自乌克兰。


除了银行信息外,黑客--新一代劫匪--还搜集个人信息并将它们集成后拿到网上拍卖。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myYPGNku2CY/525151.html

巴菲特的投资公式找到了!(图)

巴菲特教孩子们做投资:百万富翁的秘密 2

沃伦·巴菲特(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28日讯】多年来,投资者一直在寻找一套公式,以图复制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50年取得的神奇回报,但都徒劳无功,或许不必再找了。


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国家经济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11月份发表一项新研究成果,声称找到了这套公式。论文作者都有深厚的学术资历,他们供职的AQR资产管理公司(AQR Capital Management)管理着多只对冲基金和其他一些投资产品,资产规模达900亿美元。


一项新研究成果声称发现了巴菲特的投资秘诀。论文作者分析了巴菲特从1964年收购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以来的投资成绩。他们的公式含有十多个单项,可以归纳为两个主要部分。


第一部分是“专注于便宜、安全、优质的股票”,即波动性低于平均水平、股价与每股账面价值之比(市净率,一种净值衡量指标)不高的股票。除此以外,研究人员还看好利润增长高于平均速度、相当大一部分利润当作股息派发出去的股票。


公式的第二部分将会令人错愕:它要求用“保证金交易”来投资这些股票,也就是借钱买股,买进的数量比不借钱能够买到的更多。研究人员发现,要达到巴菲特那样的长期回报,投资组合需要有60%的借入比例,也就是说,借款比例足以让每100美元的投资组合持有160美元“便宜、安全、优质的股票”。


论文作者之一、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金融学教授、AQR公司副总裁安德烈亚·弗拉奇尼 (Andrea Frazzini)说,在巴菲特整个职业生涯中,伯克希尔投资组合的平均杠杆率一直与上述水平相当。


这样的杠杆率很容易被忽略,因为巴菲特可以从他公司的其他部门借款。但弗拉奇尼说,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就没有杠杆了。比如从最近年报来看,伯克希尔的持股总值是其净值的两倍,说明它当前的杠杆率约为2比1──比它的长期平均水平还要高一些。


采用保证金交易当然可以放大利润。当行情不妙的时候,它也会增加潜在损失。但请注意,前面说的那套公式是将保证金交易的大量使用同风险远低于市场的股票结合,所以综合来看的话,投资组合的风险仍然可以不高于大市。


无可否认的是,大量使用保证金交易的投资组合始终存在收到“追加保证金通知”的风险──如果所持资产跌幅太大,那么就要存入更多的现金。伯克希尔·哈撒韦在过去50年里一直能够避开这种风险。虽然严重依赖于杠杆,其自然年度最差的回报率也就是亏损9.6%。而且其账面价值的波动性也低于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S&P 500)。波动性是衡量投资组合风险的一个常用指标。


公式中明显缺失的一个因素,是它没有解释巴菲特为什么大量投资非上市公司。但研究人员说,这没有必要,因为他所投上市公司的表现好于非上市公司。


考虑到巴菲特常常鼓吹他挑选优秀管理人员的能力,这一点多少让人吃惊。但研究人员还是发现,其回报“更多地源于选股,而非他对管理层的影响”。(伯克希尔·哈撒韦发言人表示巴菲特不接受采访。)


论文的另一名作者、纽约大学金融学教授、AQR主要负责人之一拉斯·佩德森(Lasse Pedersen)强调,巴菲特并非浪得虚名。他说,毕竟研究人员花了数年时间才总结出一套“马后炮”表现与巴菲特近50年投资成绩相当的公式。除此以外,他还拥有不论丰歉都坚守既定方针的自控力。


不幸的是,研究人员总结出来的这套投资公式散户应用起来不一定容易。比如它要求投资一大篮子多样化的股票。另外,对于一个依靠保证金交易的投资组合来说,坚守这套公式也有可能遇到挑战。


但是,你或许还是能够在不借钱的情况下至少部分地运用研究人员总结出的这套公式。比如,如果你的投资组合里面有现金,你可以把这些现金加到已经配置于股市的那部分中去。这在事实上是自己给自己借钱,也就相当于做保证金交易。巴菲特从他公司的其他部门借钱,当然也就是这种办法。


即使你决定不完全按照研究人员的投资公式去做,这项新研究也有着重要的投资含义。比如论文作者发现巴菲特的成绩“既不是因为运气,也不是因为魔力”,所以如果继任者的选股能力跟他一样好,伯克希尔在巴菲特退休之后的表现就不一定很差。


当然这个“如果”是个很大的假设,但研究人员的发现意味着,如果严格遵守同样投资原则的话,随着时间的推移,投资成绩是可以达到巴菲特的历史水平的。


另外,这项研究也展示了一种撩拨人心的可能性:遵守这套公式的投资者甚至可以取得比伯克希尔还要好的成绩。因为巴菲特自己也说过,他的投资组合已经变得十分庞大,将来会很难拥有同样的表现。相比之下,规模更小的投资组合可以投资于因为太小、不足以给伯克希尔利润表现带来实质性改变的股票,从而获利。


据FactSet说,以下取自标准普尔1500种股票指数(S&P 1500)的股票非常符合研究人员在定义“便宜、安全、优质股票”时确定的五个维度。它们的价格相对于每股账面价值的比率低于平均水平,衡量股价与大市联动程度的“beta系数”也低于平均水平。


除此以外,这些股票代表的公司“盈利能力”(总利润除以资产总额)高于平均水平,“盈利能力”五年增长率也高于平均水平。最后,这些股票所代表公司的派息额占其利润的比重也高于平均水平。


这些股票包括:药品零售企业CVS Caremark;营利性教育企业Devry Education Group;芯片制造企业英特尔(Intel);医药用品经销商Owens & Minor;百货经销企业Spartan Stores;能源控股公司Vectren。


虽然没有哪只共同基金是完全根据研究人员总结的公式来选股,但也有好几只比较接近。有一只是AQR销售的“防守型美股基金”(U.S. Defensive Equity Fund),年费率0.51%,即投资1万美元要交51美元的费用。这只基金为直接投资的人设定了一个很高的最低额度,但投资者可以通过他们的投资顾问机构来投资。


另一只侧重于上述一部分选股方法的基金是“DFA大盘美股投资组合”(DFA US Large Cap Equity Portfolio)。散户只能通过投资顾问机构或某些退休金计划、529大学储蓄计划来投资,费率各有差别。


最接近研究人员选股方法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可能是“iShares MSCI USA Quality Factor”。费率为0.15%。它投资的是净资产收益率高、利润增长稳定的股票。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R-PuVBp7TTU/525039.html

江派重地湖南曝贿选大案 近600人大代表被免


12月28日,堡垒之一的湖南官场被爆惊天贪腐丑闻:衡阳市500多名人大代表因受贿丑闻辞职,同时行贿的56名湖南省人大代表被免职, 被免职省人大代表向512名衡阳市人大代表行贿了1.1亿元进行拉票。这是习近平上台后抛出的涉及官员人数最多的一件贪腐案。(资料图)


12月28日,江派堡垒之一的湖南官场被爆惊天贪腐丑闻:衡阳市500多名人大代表因受贿丑闻辞职,同时行贿的56名湖南省人大代表被免职, 被免职省人大代表向512名衡阳市人大代表行贿了1.1亿元进行拉票。这是习近平上台后抛出的涉及官员人数最多和一项极为庞大的贿选丑闻案件。


习近平多次在公开场合声称贪腐关系“生死存亡”,湖南作为江派在地方的一个顽固势力,经常在关键时刻 搅局。此次之所以能够将湖南黑幕引爆出来,有分析称高层 在湖南政坛刮起风暴“敲山振虎”。


湖南56名省人大代表送钱拉票 近600人受贿


12月28日,中共官方通报,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3日,湖南省衡阳市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有527名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56名当选的省人大代表送钱拉票涉及近600人受贿。截止目前,56名贿选者为此确认当选无效,512名受贿者辞职。


官方通报称,对涉案犯罪的人员移送司法机关审查处理。


对此,有评论称:527名市人大代表,竟有518人受贿,这在世界选举史上估计也是独有了。1.1亿平均分给这518名人大代表和68名工作人员,人均约19万!


媒体人曹晓波直叹湖南绝对是一朵政坛奇葩。大陆 媒体财新网质问“76名省人大代表只有20名‘干净’”。


落马省部高官童名谦涉案 湘人大网避而不提 曝光湖南与中央不同调


新华网28日的通报还特意提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时任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换届领导小组组长)失职渎职,对此案负有直接领导责任,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由中央纪委立案调查。


12月28日,财新时讯披露:虽已经新华社证实,童名谦因在担任衡阳市委书记期间,失职渎职,对贿选案负有本案负有直接领导责任,但湖南省人大网在公布贿选消息时,引用湖南日报消息,只字不提童的名字。49岁的童应谦原为湖南政协副主席,2013年12月21日被免职。




网络截图

12月18日,当局通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接受调查仅一小时后,湖南省衡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初也被官方调查。


湖南政坛一直是黑幕重重。早在今年1月份,拥有10亿家身的企业家黄玉彪在大陆多家网站 上实名举报 ,指称湖南省邵阳市的省人大代表选举中存在贿选,他自己就是一例。


湖南究竟有多黑?


湖南官场500多名官员受贿,受到各界关注,《时代周刊》副总编赵世龙表示:不久前湖南说,湖南民主法治实现程度已达到96.6% 。话落未几打脸:527名衡阳市人大代表有518名受贿,人均19万,人大代表中98.29%成了罪犯。请问徐书记:是怎么计算出来的?你的数学都是体育老师教的?


大陆民众讽刺:茅于轼受围攻,唐慧幼女被强奸、曾成杰被秘密处死,学习型“好官”蒋永清尽现贪腐,瓜农被城管打死,甚至被半夜抢尸,更有512名收受钱物的人大代表辞职,涉案金额人民币1.1亿余元……最恐怖的是湖南省委书记居然敢说:湖南民主法治实现程度已达到96.6%。


敏感时刻 习近平湖南调研


此前11月初的中共前,习近平突然到湖南调研,此前刚刚长沙发生5起机场“诈弹”案;和新快报事件曝光江派在湖南的势力总在关键时刻搅局。习近平在湖南大事频发之后来到湖南,引发外界的关注。


11月3日,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导,习近平总书记3日来到地处武陵山区中心地带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考察。报导还强调,习近平捧住一个柚子,一连轻松摘了两个,他说:“这是技术活啊。”


大纪元获得消息称,习近平在湘西摘柚子很有寓意:湘西历来出土匪,是残余势力的天下,摘下两个柚子也即要摘下两个土皇帝的人头,更宣称是技术活,寓意深刻!


湖南自从新快报事件之后,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湖南越界抓捕广州的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并使其在央视视频中“认罪”,被外界曝光湖南警局经常滥用酷刑迫使人认罪。在整个事件中,中共国务院和国新办,以及湖南政法委等各方势力纷纷介入,凸显中共高层 博弈聚焦在此案,同时曝光分崩离析延烧地方,被称为三中全会之前的又一起涉及的标志性事件。


关键大事上 江派堡垒湖南总在搅局


其实,关键大事上,江派都在湖南搅局:其中包括六四 铁汉离奇“被自杀”,曝光周永康让胡锦涛访问香港时难堪;新快报事件曝光江派以打击大陆媒体和异己阵营富豪,恐吓媒体对其贪腐噤声;上访 妈妈唐慧被劳教;杀戮大陆民营企业家曾成杰等,搞乱大陆商业经济秩序,给习、李的经济政改搅局。湖南曾经由江派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铁杆,周本顺长期执掌。


2012年6月6日,湖南“六四”李旺阳在邵阳医院离奇死亡 ,其家属和网民都认为是“被自杀”。2012年6月17日,海外中文网站 引用香港特首办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说,民运 铁汉李旺阳“被自杀”后,他们发现,以周永康为首的政法委授意负责调查李旺阳“被自杀”事件的相关人员故意拖延调查,藉机激怒香港人,原因是在当年7月1日胡锦涛前来香港参加回归周年庆典,挑起香港市民举行更大规模游行示威,让胡锦涛难堪,也让中央认识到香港存在一股“敌对势力”,造成北京与香港的对立情绪,最终的目的则是让北京承认政法委这些年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今年9月23日至25日,习近平罕见用4个半天时间亲赴河北督促整风,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成为第一个被点名的对象。消息称,对于习近平掀起的新整风运动 ,地方阳奉阴违后继乏力,整风在地方上搁浅引起习近平不满。


据当时央视视频高调报导,周本顺等人互相揭发和“自抽嘴巴”,羞辱意味颇浓,被大陆民众在网络广传,引为笑谈,也有人认为这是习近平在对周永康的旧部心腹发出警告。


目前,随着前中共610头目的下台,习近平阵营对江泽民集团的调查由贪腐延伸到政法委,在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正式抛出之前,湖南官场的强震显示习阵营对江派地方势力的收缴和警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29/216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