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中共卧底香港燕京啤酒特工曝光 周永康被抓又一信号

中国 大陆 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的燕京啤酒,在大陆市场占有率极高的品牌,却在香港市场被抵制,致燕京啤酒销售一蹶不振。这与其在香港公司的总经理洪伟成有着直接的关联。近日,被传与“逮捕”的周永康也有密切相关。


中共卧底特工香港曝光


燕京啤酒是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啤酒产销量前十名;但它的香港公司总经理洪伟成另一个头衔是香港“”主席。在2013年6月6日晚,在香港旺角悼念六四 铁汉“被自杀”的李旺阳的活动现场,因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干扰法轮功 摊位,一位香港市民路见不平却遭到了4人围殴。


在香港民众的抗议声下,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并正式以伤人罪起诉。该被告名叫关子昂,是中资企业燕京啤酒公司经理,并为粮油食物公司股东,其雇主正是燕京啤酒香港公司总经理洪伟成,他的另一个不公开的头衔是香港“青关会”主席。


据悉,随着总头目主任落马,幕后大佬家族被中纪委调查,青关会已经四分五散,参加青关会的人数大减,只剩下几个青关会头目还在死撑着,由于没有中共资金持续输血,这个畸形怪胎已经面临解体。


洪伟成曾受曾庆红、周永康栽培


据称,洪伟成不是燕京啤酒总公司选派的。洪曾任前中联办官员,负责培养中共地下党员,并受曾庆红、周永康栽培,在香港设立燕京啤酒分公司。


有消息称,燕京啤酒和周永康关系密切,周2010年去新疆考察时,首先视察的就是新疆燕京啤酒厂;此外,周还曾高调露面推广饮用燕京啤酒。显然是因了这层关系,洪伟成才出任了燕京啤酒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并在此后以此身份做掩护,从事曾、周布置给他的渗透商界、打压法轮功的任务,包括给“青关会”成员提供资金,而中共地下党员、特首则在旁予以协助。


青关会主席,燕京啤酒总经理洪伟成,因积极参与 打压法轮功,被全面曝光后,有港人在网络发起“香港人永久罢买燕京啤酒!”行动,导致燕京啤酒生意一蹶不振,洪被上司责骂。


中共无钱输血 香港青关会面临解散


据香港黄大仙真相点义工阿静说,原本干扰他们讲真相的青关会成员,每日有四名,从早上8点折腾到下午4 点,但现在明显弱了很多,只剩两名,从早上8点到中午12点就收工。一直讨厌青关会恶行的附近保安人员,亦向他们透露,有青关会成员直言,“没有钱,下月 不干了”,又说青关会下月就要解散。


香港前立法会黄成智证实,也听闻过青关会即将解散的消息,“很多市民,甚至建制派人士,都对于青关会的手法非常不满,里面甚至有黑社会人士渗透,破坏香港形象。”


《大纪元》获悉,过去一年多来,青关会滋扰法轮功恶行不断,招致香港民怨沸腾,加上幕后老板、曾庆红岌岌可危,香港总头目梁振英也面临被习近平部署换马,青关会内部已经四分五裂,再也没有当初的邪恶劲儿,有成员披露,中共给他们的经费到本月为止,下月他们就没有钱维持下去了。


追查国际:全力追查青关会


8月9日,追查国际发布的调查报告揭露,2012年6月在香港注册为有限公司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从青关会的成员及其背景可以看出,这个组织与中资企业、中联办等有密切联系,是一个打着“香港本地私人公司”的旗号,由中共在幕后提供经费、人员,受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指挥的一个政治组织。


在香港建立“青关会”,既是迫害法轮功 政策向香港的延伸,也是打压香港在一国两制名义下所保留的部份言论、表达和的重要措施。其幕后指挥者是以周永康为首的盖世太保机构——中共政法委,香港老板则是有地下党员之称的香港特首梁振英,听命于一手扶植他上台的江派香港大总管、前中共国家主席曾庆红。追查国际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利用“香港青关会”践踏香港自由的行径,协助追查其参与者与幕后操控者的涉嫌犯罪活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29/21610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