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央视主持人透露《焦点访谈》衰败细节

7月24日前后,大陆 《南方周末》刊出了对央视节目主持人敬一丹的专访。敬一丹谈到的《焦点访谈》衰败的种种细节,和央视自1999年大力宣扬迫害法轮功 后造成的恶果都能吻合。从敬一丹本人仕途的轨迹中也可以看出这种变化。

的小兄弟孙玉胜“邀请”敬一丹去《焦点访谈》


去年12月20日,前副部长李东生落马。李东生曾经长期在央视工作,也担任过央视副台长职务。


1994年4月1日,央视新闻中心推出了新闻评论 性栏目《焦点访谈》,李东生是主要创意、组织、终审者之一。大陆媒体报导,他担任副台长期间,曾主管《焦点访谈》,该节目是李东生的成名之作。在1999年对法轮功 的迫害之后,李东生负责反法轮功宣传,其主管的《焦点访谈》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轮功的节目。


据“追查国际”的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六年半中,《焦点访谈》共播出102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5个多月就占了70集。


李东生落马后,《》曾报导称,李东生在央视着力扶持多名“小兄弟”,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主管新闻的现任中共央视副台长孙玉胜。李东生在2002年离开央视后,继续操控孙,通过新闻频道严加监控、发表涉及法轮功的各项污衊报导。


这点在《南方周末》对敬一丹的访谈中得到间接证实。敬一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她在《焦点访谈》一周年时加入。“筹备时,孙玉胜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想到了两个主持人,一个是你,一个是北京电视台的方宏进,你考虑一下。”


敬一丹承认《焦点访谈》毁人不倦


在采访中,敬一丹也承认,《焦点访谈》对人的干预很厉害,他们用了一个词说《焦点访谈》“毁人不倦”。


2001年1月23日,发生自焚 事件,中央电视台一反新闻审查的常态,罕见地快速、高调在《焦点访谈》报导自焚,把事件栽赃在法轮功上。


事后证明,这次事件是由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主导,李东生负责策划报导,嫁祸法轮功的阴谋。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早就将“天安门 自焚伪案”定性为“一手导演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


自从江泽民在1999年开始之后,在中共高层 也一直不得人心。江泽民的针对法轮功的几次提案也都未能在局通过。于是江泽民就伙同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央视李东生等,制造了这起自焚伪案。


2001年的这起事件后,江泽民蒙蔽了很多不明真相的中国 民众,也把迫害法轮功的强度和烈度,再次提上了一个台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就是在那个时期前后开始发生的。


《焦点访谈》由兴到衰


2004年,在《焦点访谈》十周年之际,栏目组制作了一期名为《责任》的特别节目,回顾《焦点访谈》这10年。令人诧异的是,在这40分钟的特别节目中,《焦点访谈》绝口不提前几年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制作的污蔑法轮功的专题节目。


有评论指,此举反而证明央视心虚,也从侧面反映出他们制作的那些污蔑法轮功专题根本经不起“回顾”。


央视数据显示,1998年,《焦点访谈》舆论监督内容占47%。到2002年,这一比例下降到17%。2002年到2004年的那两年,那就低得央视都不愿透露了。


的一名记者在一篇相关评论中,引述了一位网友在央视国际网站 表达的对《焦点访谈》态度的转变过程,说是:“由几年前的每日必看、到后来的可看可不看、到如今遇到焦点访谈就换台。”


1999年7月,江泽民开始了全面镇压法轮功,此后《焦点访谈》污蔑法轮功成为央视任务的重中之重。《焦点访谈》也完成了从“舆论监督”到“舆论打手”的角色转换。主持人之一敬一丹在多年前就承认,《焦点访谈》在舆论监督上创下“三低”,“内容、收视率、观众期望值均历史 最低。”


这次《南方周末》的采访中,敬一丹也承认,“《焦点访谈》的兴衰和媒体环境相关。”她还说,《焦点访谈》1994年最初的时候,让民众觉得“离得近了”,“现在就变成了‘你懂的’。”


敬一丹的仕途跟随迫害法轮功而行


目前,央视主持敬一丹也已经成为了《追查国际》组织发出的恶人榜上的一员。敬一丹本人也曾在节目中多次抹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 先生。


敬一丹从1999年攻击、污蔑法轮功开始,仕途进入快车道,在2002年,成为,到了2007年,敬一丹再次成为政协委员。至2012年,敬一丹再没获得任何相应头衔。


从去年年底开始,随着李东生被抓,央视遭到大清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PDJQs

港媒透露习近平回国后将做的第一件事

7月23日,有透露,在结束对美洲四国为期10天的访问后,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将直奔北戴河,或将上演另一场“大戏”。

习近平回国后将直奔北戴河


7月23日,香港媒体《明报》透露,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对美洲的访问回国后,将直奔北戴河海滨,拉开另一场“大戏”之幕。


7月13日至23日,习近平对美洲四国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和古巴进行了访问,并出席金砖五国峰会。


在此期间,江派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全部离京到外地调研;中国 大陆 关于政局的流言四起,涉及到中共前魁江泽民的心腹郭伯雄、和姘妇宋祖英 ;中海油突然结束在南海中越争议水域的钻探作业;上海等12机场开始持续26天取消大量航班。


7月16日,中共军方宣布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军事管制一周。


此前,有媒体报导称,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或将于7月下旬至8月上旬召开,议题可能会涉及到中共前书记


去年北戴河会议发生激烈权斗


在2013年8月5日至14日左右,中共举行了北戴河会议。据传,会议做出了两项决定:进行改革、法制改革和经济改革;对腐败和罪行严重的周永康展开调查。


在北戴河会议期间,中共高层 发生激烈内斗。有消息称,在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另有学者披露,中共利益集团预备在北戴河会议上弹劾习近平,而习近平则通过反腐要挟和分化反对派。形势波谲云诡,习近平一度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


江派大溃败 或将揭蛊


2013年12月初,通过非官方渠道向外界放风称,周永康已经被抓捕。2013年12月20日,周永康的心腹、“610办公室”头子李东生被调查。


2014年 3月1日,云南省昆明火车站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32人死亡 ,143人受伤。据悉,该事件是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的,目的一方面是企图通过杀戮民众的方式制造混乱,藉机推习近平下台,另一方面是想胁迫习近平当局以贪腐名义定罪周永康。


3月31日,据来自北京消息称,习近平当局计划以反人类罪、政变,这二项主要罪来起诉周永康,但具体时间未定。


6月10日,在江派的运作下,中共“国新办”抛出香港白皮书,改动“一国两制”定义。江派企图在香港搅局,制造混乱,找机会逼习近平下台,同时再次推动“23条立法”,取缔其“眼中钉”法轮功


6月14日,中共前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25日被免职。苏荣是江派副国级高官,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而不断升迁。习近平当局藉此击中江派的死穴。


6月30日,习近平亲自召开政治局会议,决定将中共前徐才厚“”,并移交司法机构。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


7月12日,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称,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前中共曾庆红已被抓,现在正被关在天津。


当前,在中南海博弈过程中,江派遭遇大溃败,连江泽民的处境也岌岌可危,在这种状况下,习近平当局抛出周永康案的时机已经日趋成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lhMzg

15年的血腥风雨 法轮功屹立不倒

自中共江泽民集团1999年7月20日开始镇压法轮功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法轮功学员为坚持信仰而遭受残酷迫害已达15年,至今迫害还在继续。15年过去,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反而洪扬世界100多个国家,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深入人心。江泽民集团反而把自己迫害倒了,中共内部分裂。明白大陆 民众掀起三退 退党 退团 、推队)大潮,中共退出历史 舞台已成必然。

中共迫害手段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迫害法轮功 ,在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政策下,中共媒体以前所未有的舆论攻势,全国报纸、电台、电视一时间全方位的充斥着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衊宣传,并迅速传向海外


就最近落马的时任《央视》副台长兼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当年就是制作《焦点访谈》节目抹黑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六年半中,《焦点访谈》共播出102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占了70集,目的为了激起中国 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不过迫害之初,从中共政治局常委高层 到各省市官员都有消极抵制,江泽民处境窘迫。于是,江泽民铁杆、前书记罗干主导、李东生负责媒体策划了2001年1月23日的“自焚 案”,嫁祸法轮功,愚弄了全球70亿人。事后“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将此定性为“政府一手导演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


但是,这种超大规模的精神欺骗和“杀人不见血”的谋杀,造成了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抓、被酷刑、被逼疯、被强奸、被失踪、被“自杀”,惨烈迫害天天都在发生,甚至实施灭绝人性 的“人类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迄今,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持续讲真相 中共遭国际谴责


对此,海外法轮功学员奔走疾呼。他们到各大城市的中共驻外使领馆长时间的请愿呼吁停止迫害,无论酷日严寒,日夜轮班静坐抗议长达10多年;并发起SOS紧急救援行动,为了让各国政府和人民了解真相,从美国、到澳洲欧洲,法轮功学员车行或徒步行走一个个城市,到政府机关及民间机构呼吁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得到关注。仅举几例:2002年7月24日,美国以420票全数通过188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同年10月24日,加拿大国会众议员表决,全体一致通过关于声援法轮功的动议案。


2004年10月4日,美国国会一致通过304号决议案,参众两院决议要求中共应该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2005年6月20日,澳洲参议院通过了170号动议案,重申澳大利亚对信仰自由 的承诺,保证澳大利亚公民有修炼法轮功而无须惧怕遭受骚扰的自由。


每年的7月20日,在各地举办的反迫害集会中,很多及政要为法轮功发声。在今年“7.20”前夕,多位美国国会参众议员致函法轮功学员说:“15年的迫害时间太长,现在是结束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的时候了。”


们赞赏法轮功学员在巨大的困难面前锲而不舍的勇气,在面对武装的中共时仍能坚持不懈的和平抗争,在反迫害中所作出的努力唤醒了全世界人们的良知,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政府开始谴责中共所为。


法轮功洪传100多个国家 获各国政府和人民支持


与此同时,法轮功学员把大法的美好介绍给各国政府和人民。迄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 先生本人与法轮功荣获世界各国三千多项褒奖与支持议案。李先生除了高居2007年“全球百大在世天才”华人榜首,也曾经在2001年获英国、美国等地逾三十名国会议员及大学教授,提名角逐该年诺贝尔和平奖。


法轮功从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13日在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至今22周年,已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有上亿人加入真、善、忍的修炼。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 》已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


每年5月13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各国政要及支持法轮功的团体个人,都向法轮功表示祝贺。加拿大总理斯蒂文?哈珀(Stephen Harper)自2006年以来每年5月13日都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出贺信。在今年的贺信中,哈珀总理说:“向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二周年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是我极大的荣幸。”


今年在加拿大渥太华国会山庄前“5?13”的庆祝活动上,国会议员安德斯回想当年还被法轮功学员精神所感动,演讲时一度哽咽说:“你们在国会山举行过一些最让人难忘、最大也是最坚定的集会。今天的天气温暖而晴朗,但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考验是在那些寒冷、大雨倾盆和大雪纷飞的日子。”“总有一天,铁幕会倒塌,自由会胜利。”


大陆民众三退潮 真善忍理念深入人心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了《共产党》社论,让中国民众越来越看清中共“假、恶、暴”的邪恶本质,他们纷纷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迄今在大纪元网站 上登记的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人数已经达到1亿7千多万人。


在世界各国的著名景点及繁华地带,如纽约时代广场、华盛顿DC国家公园、多伦多CN塔、巴黎埃菲尔铁塔、台湾101大厦,都能见到法轮功学员义务在景点“讲真相、劝三退”的身影,感动了无数的大陆游客。


大纪元网上不断发表大量各地的“三退”故事。据退党义工介绍,大陆游客由最初的惧怕躲着到逐渐的主动接近,由不敢拿材料到敢拿材料,由不敢退到现在敢退,有的是一家一家的退、一车一车的退。


如有大陆游客说:“我最幸运的就是遇到了你!”“我出国就是为了找你们来帮我做三退的,我相信你们。” “中国真的有希望了” “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谢谢李大师”。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法轮功在用善良对抗暴力,用真相击破谎言。法轮功在人间虽然经历了非凡的历程,但“真善忍”这个普世价值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在中国大陆重新振兴并得到人们的认同和崇尚。返本归真是每个生命的最终诉求,当人们认识到修炼和生命的真正意义时候,人们都会向往生命的美好。


中共退出历史舞台成必然


反观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罪恶太大,惧怕清算,大量提拔追随其迫害法轮功的帮凶升官发财,为法轮功说话则遭打压。15年下来,中国的贪官泛滥、法制崩塌,黑道盛行,社会道德败坏前所未有。老百姓怨声载道,示威抗议中共暴政 的行动此起彼伏。


2012年2月前中共重庆公安局长出逃美国领馆,曝光了江泽民马仔薄熙来、周永康蓄谋政变,整垮习近平的全盘计划,中南海博弈公开化。习近平十八大上台,大批江派高官落马。江派大佬周永康被关押、曾庆红被控,习近平阵营反腐势头逼近江泽民。昔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或帮凶纷纷遭恶报,官员们为避祸已开始远离江派。中共分裂崩溃 已成必然。


张而平说,古人说过:道不孤,必有邻。很多人认识到,曾经横行霸道的共产专制已经在解体之中,迫害善良传统文化 和“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恶势力终将被历史淘汰。善恶有报,自古而然。


他并说,我们希望在这个历史转折时刻,所有善良的有缘之士都站在正义 和历史这边,迎接人类新纪元的到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9PJip

多个渠道探析京沪航班持续大幅取消原因


近期,大陆 华东地区航班诡异大幅取消和延时,官方迄今未通报原因,航空公司以“其他空域用户使用”为由搪塞,以致各种传言漫天飞。(大纪元资料室)


近期,大陆华东地区尤其京沪航班诡异大幅取消和延时,引国内以及国际聚焦。大陆民航内部人士称,航班延误原因不便透露。官方迄今未通报原因,致各种传言漫天飞;上海局势风声鹤唳,安保紧急升级。

与此同时,中共六大军区传出异地演练消息,但频传出事的前军委主席老巢兰州军区罕见缺席。空中管制还与中共惯常的北戴河会议时期一致,二者之间的可能联系以及会议的议题令外界关注。


华东地区大量航班取消


7月21日、22日,大陆众多城市航班异常,北京与上海、广州与上海之间至少125个航班取消,杭州飞北京至少15个航班取消。广州飞北京的航班有取消、返航和备降。北京飞外地27个城市均有航班被取消。有飞北京航班临时停降香港。


7月21日,上海虹桥机场多个航班取消,其他大部份航班也都延误。到7月22日为止,上海虹桥机场取消了98个航班,上海浦东机场取消了101架次航班。仅上海航空公司和东方航空公司,过去两天已经取消了57班进出的班机。


在7月14日,超过100趟往返于上海和北京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大量延误或取消。


内部人士:华东航班延误原因不便透露


7月23日,中共官媒新华网与人民网等转载《新京报》报导称,7月22日,网上有消息称,7月20日到8月15日,华东、华中12个机场将有为期26天的大面积延误。整个华东地区的航空班机班次将减少四分之一。受影响的机场包括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南京、杭州、合肥、济南、无锡、宁波、青岛、连云港、郑州、武汉等12个机场。


《新京报》记者就此消息向民航局求证,民航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并未明确答覆。


但民航内部人士表示,网传消息基本属实,具体原因和时间不便透露,主要受影响的是华东、东南沿海方向的航班。飞往西南、西北、西部地区的航班没有影响。“对北京的影响不大,但经过上述地区和去往上述地区的航班,可能会受到影响。”该人士说。


上海各种流言漫天飞


7月21日,央广电台引用中国 民航总局的说法称,空中交通阻塞原因是受“其他用户”高频度演习活动影响。《新京报》引述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的消息说,民航班机受影响的原因是“航空管制,受其他用户高频度演习活动影响”。


一般分析认为,所谓高频度演习是指中国军队将在未来 一段时间在华东区域进行军事演习。但迄今为止,大陆官方未就大陆航班大幅取消正式给出原因;也未公开通报有关“军事演习”、“空中管制”的消息。


7月22日,大陆媒体报导称,浦东机场的按时起飞率暴跌到26%。“当局仍然闭口不谈背后的原因,导致互联网上谣言纷飞。”


上海甚至传言称,上海发生政变了,航空被控制了;有人在网络上写道:“上海在翻江倒海?在演宫廷戏?”。还有流言称,大陆发生兵变了。有上海网民发微博称,上海一家进出口物流公司集装箱里装的是军火。


网民“丁来峰”被删帖文称: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大量取消。官方称,空中管制是由于军事演习。这事件、这理由让人疑云丛生。在北京和上海之间搞空中军事演习,这事儿前所未闻;就算要搞军演,怎么会毫无预告突然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有被删帖文质疑,全部(航班)晚点,那得是多大的动作啊。军演不应该也不可能放在京沪这条线上,感觉反正有事,你懂的,不正常啊。


上海风特警、警犬跳车巡检


事实上,不仅是华东空域航班飞行出现异常,华东地区的铁路运输也出现状况。大陆媒体报导说,7月21日、22日,京沪高铁安徽境内路段发生故障,造成数十列火车晚点,目前已经逐渐恢复正常。不知道是否和这一地区的军事演习有关。


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20日起,上海巴士集团2万余名安全人员上岗,这些“安全员”均为巴士集团下属的司机、售票员、调度员和管理人员。他们佩戴“安全员”袖章,对上海600余条公交线路执行“一程一检”,即到站下客后,司机必须巡车一周,查找安全隐患。


据澎湃新闻网7月23日报导,上海警方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宣布,从即日起,特警和警犬将在各公交起始站、终点站、枢纽站等区域实施临检措施;与此同,属地派出所巡警同步展开对公交车站点的巡查,着装民警和便衣也在公交车厢随机跳车巡检等。


六大军区演练 兰州军区缺席


7月14日京沪航班大量取消第二天,7月15日,中共官方报导称,据中共部署,南京、沈阳、广州、北京、成都、济南6大军区的10支陆军部队,从当天开始开赴6个训练基地,展开为期3个月的跨区基地化实兵实弹演练。


报导称,首先登场的是中共成都军区驻防空某旅,在甘肃河西走廊中部的“甘凉咽喉”要地展开演习。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演习是在兰州军区的地盘、河西走廊的“甘凉咽喉”要地;中共7大军区中唯兰州军区不参加。


兰州军区是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军头郭伯雄的老巢。郭伯雄曾先后任兰州军区下辖的47集团军军长和,在该军区前后工作长达10年。


据悉,郭伯雄与刚刚落马的徐才厚都是一路提拔上来的,他们被部署在军中监控、架空胡锦涛。直到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胡习阵营才藉机夺回军权。


6月30日江派军头、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传闻不断。同期,兰州军区出现人事变动。习近平亲信、兰州军区副政治委员苗华接替李长才出任兰州军区政委。去年12月底胡锦涛亲信、原38军军长许林平升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今年1月底,徐才厚的老巢沈阳军区 高层 也曾经密集人事调整。


中南海政治海啸持续 风声鹤唳


按照惯例,中共北戴河会议通常在每年7月下旬至8月中旬召开。有报导称,每年一次的北戴河会议又将开始。


7月16日,中方宣布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军事管制一周,每当敏感时刻,该水域经常会被军事管制。


有北京消息透露,北戴河会议或将于本月下旬至8月上旬召开,在此期间,中共高层 将非正式讨论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经济形势两大议题。


也有报导指,这次北戴河会议议题可能还会涉及周永康。在去年的北戴河会议上,报导称,中央高层决定对周永康启动调查。


周永康自去年年底传出被抓的消息之后,北京当局迟迟未将其抛出。近期连续拿下徐才厚、蒋洁敏、李东生、王永春,以及冀文林、余刚、谈红等江泽民铁杆与周永康心腹大秘,外界普遍认为周案已进入呼之欲出阶段。


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是政变密谋与罪行;背后是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等江泽民集团高层。


今年7月12日,消息称,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被抓,受中纪委秘密调查。5月份曾经有报导称,曾庆红遭到监视居住,对外官式联系已经被切断。


近日,大陆网络解禁江泽民与苏联克格勃 色情间谍淫乱以及卖国丑闻。因揭露江泽民身份是“二奸(汉奸)二假(伪造地下员身份)”丑闻被判刑10年的大陆学者吕加平近期为外界关注。国际媒体还聚焦北京巨型充气蛤蟆影射江泽民所引发的热议。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lhKY9

司马南对广州市长发难 替江泽民传信息?

中共毛左派的重要笔杆子之一的司马南,近日又跑到广州去招摇了一下。在广州当局组织的一个活动现场,公开以尖锐言辞质问广州市长陈建华。日前,有消息人士披露说,司马南是中共前魁江泽民的人,司马南当众向广州市长发难,实质是向广州政界传递江的信息。


《羊城晚报》报导,7月22日,中共广州市政府举行了一个题为《粤来粤好——2014年 网路名人看广东〞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出席这次活动的司马南一拿到麦克风,首先就〝批评〞了在场的网友和传媒,〝有些人在网上很麻辣,敢批评政府,但真正见到官员的时候,温顺得像只小绵羊〞。


他提到在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腐后,直接向会台的广州市长陈建华提出两个〝带刺的问题 〞:在陈市长看来,广州的腐败有些什么特点?〞〝有些坐在主席台上的人,今天坐,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坐。陈市长怎么看这个问题?〞


对此,有消息人士披露说,司马南是江泽民的人,万庆良落马后,为稳住阵脚,江系需要有人出面给安插在广州的江系人马打气壮胆,并尽力左右的新人事安排。所以,司马南日前杀气腾腾地当众向广州市长发难,实质是向广州政界传递江的信息——〝我还活着〞。


指知情人士还透露说,司马南接下来将〝大事不妙〞。


起底司马南


司马南,真实姓名于力,1956年出生在黑龙江,文革爆发后,上山下乡,于力加入沈阳军区 黑龙江建设兵团独立三团,1977年入学黑龙江商学院(现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毕业后,曾做过商务部公务员。1985年任《中国 商报》新闻部副主任、总编室主任。


在此期间,于力热衷于练气功 ,曾带动商务部属几百人一起练气功,他本人也曾经是北京小有名气的〝气功师〞。


1989年 〞爆发时,身为《中国商业报》记者,于力也曾站在上,面对成千上万呼吁民主、反对腐败的青年大学生们发表演讲,抨击腐败、呼唤民主。〝〞后,他还为此受到了冲击而被迫离开《中国商业报》。


1990年后,于力改为投靠邓小平的亲信于光远 门下,认其为干爹,转身改名为〝司马南〞,跟随方舟子一起称为〝反中医反气功〞的马前卒,并在江时代的反法轮功 运动上立功受奖。


于光远死后,司马南投靠之乡和四月网,成为毛左派的重要笔杆子,以极左的〝毛粉〞面目示人。长期肆意撰文攻击追求民主、自由、人权精神,成为独裁、专制的〝卫道士〞。


今年5月28日,署名〝编剧赵华〞的博主发表题为《起底司马南》的博客 表示:老婆刘松薴是多次点名批评的右派刘绍棠(胡耀邦好友)的女儿,退休医生,两人曾经离婚,现在又复婚。现为美国永久居民。其儿子于家傲,小姨子刘松菟,连襟赵明,岳母曾彩美均是亦为美国永久居民。


博文还披露,司马南与前重庆局长王立军交情很深,王立军多次在重庆公安局内部批示上号召学习司马南吹捧他的文字。多次吹捧周永康薄熙来,声言谁反周薄就是反对中国共产党,就是汉奸走狗,就是美帝特务洗地党。


博文写道:〝司马南曾先后注册过10多个北京公司,但总是很快就注销,和洗贪腐钱公司的做法极为类似。 曝光的名下北京房产5处,资产4000万左右。曾协同东北老乡赵本山参与 过蚁力神传销活动。〞


李东生出事 司马南〝失踪〞内情


2013年12月20日,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监察部网站 发布中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李东生落马被查到消息后,司马南曾经突然诡异〝失踪〞9天。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司马南当时的〝失踪〞和李东生案有关,他因此其当时是被当局秘密带走,盘问李东生的事。而大陆 微博最近热传导薄熙来、名单中也有司马南点名字。


据知情人爆料称,司马南和赵本山也是一个团队的,他们都是江泽民的人。江只相信以前联手迫害过法轮功的人,因为他们有共罪。


著名社会评论家李承鹏曾在题为《渣 司马南最怕什么》的博文中这样评价司马南,像你这样把投机做到极致的还绝无仅有:辗转腾挪,从气功模式调到重庆模式,从重庆模式调到文化中国模式,什么垂承上意你就调到什么模式……当然,最终还是没逃过电梯模式。


博文还说,一个政治小白鼠,总要扮成血滴子,天天盯着合影,看得满眼都是鬼影,把自己也搞得像一名告密的妖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9PCn9

传姐姐姐夫被调查 令计划缺席政协会议

政协副主席的哥哥被捕后,近日又传出令计划的姐姐令方针和姐夫王健康已被拘留。外界传闻纷扰,令计划7月22日缺席中共政协在北京召开的专题协商会,引发外界的普遍关注。


《南华早报》报导称,令计划的姐夫、山西运城原副市长王健康已被拘留超过10天,报导引述三个不同消息来源指,他可能是协助当局调查,或本身卷入贪腐而被拘留。


报导引述其中一个消息来源指,王健康的妻子令方针,也同时被拘留。


资料显示,王健康1955年10月生,山西沁源人。长期在运城交通系统 工作,曾担任运城市交通局副局长、局长,2009年任运城市副市长,主管农业、 发展改革、物价、商务、外事等工作。


近一个月来,王健康都没在公众场合露面,他最后一次露面是6月25日,根据《运城日报》报导,当天他出席一项有关水务管理工程的会议。此后,就再也没有有关王健康的官方消息。


王健康是最新一个与令计划关系密切而被拘留的人,上个月令计划的哥哥、原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因为涉嫌贪腐而被捕。


就在传闻纷扰之际,令计划7月22日缺席全国政协在京召开的专题协商会,更是引发外界的普遍关注。


中共政协22日在京召开〝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题协商会,据报道,会议由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中共政协副主席、林文漪、张庆黎、、陈元等出席会议,但独缺令计划。


暗示令计划将成调查目标?


《南华早报》引述香港时政 评论人士章立帆的话说,如果中共当局正在审查王健康,即可能暗示令计划本人将成为调查的目标,尤其是他的哥哥令政策也被拘捕,〝这是党的惯常举动,要查一个高干,必先剪除他的亲信〞。


6月19日令政策被捕后,央视第二天报导了中央在京召开专题座谈会。报导在结尾称〝令计划参加座谈会〞,电视画面也播出令计划的镜头。


3月10日,中共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之后,身为中共政协主席的俞正声,在北京政协大礼堂宴请百余名港澳政协委员。俞正声在席间没有发表讲话,而是由令计划代表,在宴会上发表了长达10余分钟的讲话。


参加宴会的中央书记处书记、政协副主席和国务委员杨洁篪都未被安排讲话。


香港《东方日报》评论表示,这是令计划以来〝最露脸〞的活动,这个场合中央安排令计划讲话,或表明令计划领导的统战部要在〝〞后配合形势,投入港澳工作。


令计划是胡锦涛的心腹大秘,曾跟随胡二十余年。但2012年3月外界传言他的儿子驾跑车身亡,被指掩盖真相而仕途受打击,未能晋身政治局常委之列,只获安排出任统战部部长,之后当选中共政协副主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9PBzD

郑州十君子案发酵 大陆公民接力绝食抗议

参与 ”公祭而被捕的“郑州十君子”,引起中国 和公民的极大关注。目前,当地公安已第78次拒绝律师 的会见。为此,来自中国各地的数十民众从7月24日起,在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外接力绝食声援,抗议当局剥夺 律师的会见权。

因参与“六四 ”公祭,自今年5月7日,郑州公民贾灵敏、刘地伟以所谓的“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遭到刑拘。5月26日,河南律师常伯阳、姬来松及公民于世文、陈卫夫妇、侯帅、董广平、方言、殷玉生等,也以此罪名相继被抓。这十位公民被外界称为“郑州十君子”。


“郑州十君子”案引起律师界的关注和声援。从5月29日开始,有70多位律师组成的“郑州案辩护律师团”多次到郑州市第三看守所要求会见被拘的律师常伯阳和姬来松等人,均遭到拒绝。


7月3日,常伯阳、姬来松等人被当局正式逮捕。而常伯阳的罪名从开始为“涉嫌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改为“寻衅滋事罪”,最后以所谓“非法经营罪”逮捕。


常伯阳的代理 律师刘卫国认为,两个罪名差别巨大、相距甚远,可见,警方对常伯阳当初的刑拘行为,不排除是“为了抓捕而抓捕,先抓人后罗织罪名”。


7月23日上午,深圳律师庞琨、山东律师付永刚、广州律师葛永喜到郑州市第三看守所,要求会见被拘押的公民,再次遭到拒绝。这也是当局第78次要求会见被拒绝。


“郑州十君子”案也引起大陆 民众的关注和对当局的谴责。7月14日,大陆学者滕彪博士和维权 人士游精佑发出《郑州十君子公民声援团募款倡议书》,呼吁外界关注此案,为支持这些行动着的公民,伸出援助之手。


此外,大陆公民自发组织的声援团也在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外声援被抓公民。7月22日、23日,来自中国各地的近50名公民到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声援“郑州十君子”。他们拉起《强烈谴责郑州当局非法剥夺律师会见权》、《强烈要求郑州当局释放十君子》等抗议横幅。


从7月24日起,大陆公民声援团将在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外接力绝食,声援被关押的“郑州十君子”和律师团。当天,大陆公民翟岩民和李发旺首批开始绝食。


翟岩民向《》记者说:“昨天(24日)来了60多人,我们两人一组24小时接力绝食抗争。除了拉横幅,我们还高呼口号,跟看守所的人讲法律 。我们声援的公民会陆续到来。他们今天要求我们拆了帐篷,我们拒绝了。”


对于当局的违法行为,翟岩民说:“他们不仅非法关押,连律师会见资格也被剥夺,这个权利是每个公民应有的权利,他们被抓捕50多天,律师来了将近100多人,七十多次的会见被拒绝,这是严重的违法行为。”


参与声援的公民柴先生说:“我们呆在看守所外有18天了,包括静坐、拉横幅、喊口号,律师还是不能见到当事人,让人愤慨。如果没有、没有权力制衡的话,这种情况在中国还会继续发生,希望中国能真正的变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IkGdr

湖南男子车运2271万现金至云南运毒案开审

据陆媒报导,7月23日被告人岩养、杨海波等21人贩卖、运输毒品案在湖南长沙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在这起特大贩毒案件中,222.35公斤麻古(即毒品甲基苯丙胺片剂)被缴获,而购毒所需的2271万现金由湖南一男子用大货车运至云南。该案是49年以来长沙法院审理的最大一起贩运毒品案。

据长沙晚报报导,2013年正月期间,湖南邵阳人吕宝明经杨鑫介绍认识同乡杨海波,吕即向杨海波提出以5.4万元/6000粒的价格大量求购毒品麻古。杨海波返回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动海县其岳父岩养(傣族)家,与其商议能否提供稳定毒品来源。得到肯定答覆后,杨海波与吕宝明商议确定由杨海波负责在云南组织毒品货源,吕宝明负责组织资金赴滇购毒并将毒品运回湖南贩卖。二人还安排杨鑫先期前往云南负责资金、毒品的交接事宜。


随后,吕宝明与同乡徐满祥、吕林学商定共同筹措资金购入麻古贩卖。2013年2月,徐满祥和吕林学先后邀集阿军、吴春华、邱志彬、吕佑军、吕林哲、蒋再新等人共同出资购毒,加上吕宝明出资的235万元,共筹集现金2271万元。他们用装鸡蛋的纸箱和编织袋将这些现金打包成9个箱子装好。同年3月5日,徐满祥将2271万现金转移至吴春华驾驶的大货车上。吴春华、邱志彬等人即在当晚从邵阳县五峰铺镇与东安县交界处,驾驶货车赶赴云南。


2013年3月7日,吴春华一行抵达动海县,并将2271万现金转交岩养用于购买毒品。次日,岩养与同村人岩应越境至缅甸购得麻古222.35公斤,并运回岩养家中。


同年3月9日,杨海波、杨鑫将毒品分包装入香蕉运输箱,伪装成待运香蕉,并雇佣他人将毒品交由吴春华混入吴等人驾驶的满载香蕉的大货车中。后吴春华将该车交由邱志彬等人开往湖南。3月10日凌晨,该车行驶至动海县某查缉点时被截获,伪装成20箱香蕉的222.35公斤麻古被当场查获。之后,此案的其他相关人员在云南、湖南等地被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WNRirp

郑州杨树遭污水毒死 环保局死撑〝淹死〞

点此看大图片中国大陆河南郑州市索须河岸边近千棵杨树,近日被揭遭污水〝毒死〞。但当地环保局辩护说被生活污水淹死。(网络图片)

中国 大陆 河南郑州市索须河岸边近千棵杨树,近日被揭遭污水〝毒死〞。但中共当地环保局辩护说被生活污水淹死。中共官方和民间观点不一,引起媒体关注。


据河南当地媒体22日报导,在陇海铁路桥约500米处,一处约1米深的污水池塘,有大半个足球场那么大,池塘里上千棵杨树都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榦。


在池塘旁一处窨井下方,有个半平方米见方的大洞。附近居民介绍说,大洞不知是谁挖的,致使污水流向索须河,使这些杨树长时间被污水浸泡毒死。


记者发现,郑州市索须河大部分河床已经干涸,传来阵阵恶臭,村民不敢前往河边。


23日,被问及杨树死因时,中共郑州市中原区环保局冯姓女职员回应说,杨树并不是被污水污染致死,而是在水中长期浸泡的结果。


当问到关于生活污水的治理时,环保局表示只负责工业污水的处理,而生活污水则是由当地具体的街道办负责。


冯姓女职员解释说,污水来源是天王寺村的生活污水,而不是工业污水。由于这段水域涉及多个街道办,生活污水问题 一直没被及时处理。


网友嘲讽杨树〝自杀〞


针对河南当地中共官方〝杨树淹死〞的结论,署名 乔志峰的作者撰博文讽刺道:杨树莫非死于〝自杀〞?


文中问,媒体说是〝毒死〞、环保局称是〝淹死〞,郑州这些杨树之死,似乎成了一桩悬案。信媒体,还是信〝相关部门〞?


文中分析,媒体报导显示,杨树被〝毒死〞的说法来自附近居民。而中共环保局〝淹死〞的结论,是〝现场查看〞后做出的。似乎两者都是〝凭感觉〞,都未对污水进行科学 化验,也未对杨树死因做进一步的调查。


作者认为,媒体和附近居民不是管理部门和专业人士,不能对他们要求过高;中共环保局却是部门,接到情况反映后不该如此草率,而应通过更科学、更有说服力的专业调查来找出


环保局为何纠结于〝毒死〞还是〝淹死〞?作者推理说,毒死,就意味着水有毒,环保局就需要为此负责;淹死,事情就跟环保局无关,因为〝环保局只负责工业污水的处理,而生活污水则是由当地具体的街道办负责〞。这样一来,环保局就巧妙地将皮球踢给了街道办。


作者调侃说,如果中共基层组织街道办对中共环保局〝生活污水〞的认定不服,岂不闹得很不愉快,有损兄弟单位之间的和谐 关系?环保局真想〝一了百了〞,与其将责任推给街道办,还不如干脆说杨树都是〝自杀〞的,不给任何人添麻烦。

   

作者评论道,郑州作为河南省会城市,竟有污染如此严重的地方,令人不敢相信;问题暴露后,中共相关部门却推诿扯皮踢皮球。附近居民的健康安全保障令人担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ewf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