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禁闻】湖南网友声援吕加平 多人被〝约谈〞

大陆 历史 学者吕加平,因揭发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身份,被中共当局秘密判刑十年,之后频频传出他身体病情恶化。5月,湖南的多位网友举牌声援吕加平保外就医,近来,多位网友被当地〝约谈〞。吕加平的儿子表示,中共就是要把所有人逼到死角,成为坚决的反抗者。


7月23号,湖南公民傅翔在网路社交媒体上发消息说,自己被国保约谈。


湖南公民傅翔:〝主要是为吕加平先生举牌,照片发到网上然后就被长沙(国保)按图索骥,问是谁发动的,又是谁拍的照呀,是谁发的材料呀?〞


除了傅翔之外,22号,湖南公民欧彪峰也〝被约谈〞,主要是询问声援吕加平等人的事。而湖南网友〝周周煮粥〞、〝湘A-伟哥〞也将在24号〝被约谈〞。


中国 历史学者吕加平儿子于浩宸:〝这几天其他的长沙的朋友也都是传来消息,就是他们都被国保找了,主要的事情就是问5月11号在长沙为我父亲举牌的那个事情。据我所了解的是参与 的人都被找了。〞


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20号在网上发表声明说,长沙网友举牌为他父亲呼吁一事,是他一手策划的,长沙国保想了解这件事,请直接找他本人。


直到23号晚上,并没有国保跟他联系。


于浩宸:〝各个地方的为各种事情举牌的非常多,一般的他们(国保)有需要去找一下也会很快就结束了,但是这个为我父亲吕加平的举牌,他们(国保)持续两个月,这个的确是挺奇怪的。当然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就说,他们非常害怕吕加平关注度的提高。害怕我继续为吕加平呼吁的举牌活动扩大。或者另外一种可能是他们在搜集我的材料,随时抓捕我,或者对我下手,这也有可能。〞


现年73岁的吕加平,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民间战略研究者。2004年2月,他在互联网上揭发中共前魁江泽民的汉奸造假身份,以及与情妇 宋祖英 的丑闻,当时轰动一时。


2009年12月,他又公开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诈骗问题 与要求调查的呼吁》一文。其中〝第一奸〞,是指江泽民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是汉奸;〝第二奸〞指江为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1949年 加入中共地下党,是个假党员;〝第二假〞指江冒充〝烈士〞江上青的儿子。


2011年5月13号,吕加平被北京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吕加平入狱三年多,频频传出身体状况恶化,但是一直没有获得保外就医。


于浩宸:〝近一次就是5月份,去看了他一次,我一看他头发都全白了。 前天(21号)我母亲又传来消息,一个同室的狱友通过家属转达到我们,说我父亲的身体不好,希望我们尽快能够保外也好,什么也好,尽快让他出来治疗。去年又一次申请保外就医,最后被邵阳双清司法局卡下来了,我估计他们也没打算让他出来,因为外面有些压力,就故意假装的走走程序。〞


于浩宸认为,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他父亲写的关于江泽民的事情都是真实的,所以当局才会把他关进监狱不给保外就医。而身为音乐人的他,在为父亲呼吁的3年中,事业也处于停滞状态。


于浩宸:〝其实我只是一个做音乐的,对这些政治,我原来是不参与的,也不发言,但是它们要不停的逼你,要你成为它们的坚决的反对者,我觉得这是非常愚蠢的。不仅是我,很多人都是被它们逼到死角,成为坚决的反对者。〞


于浩宸表示,他现在对中共当局说的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再相信。他呼吁中国海内体能够关注吕加平,让他尽早的保外就医。


采访编辑/田净 后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Zm7G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