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广州原副市长被爆有11个情妇

8月23日,大陆 媒体曝光中共原广州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贪腐淫乱内幕 ,有知情人士透露曹与11名女性有染,他主要靠土地敛财,涉案金额近3亿。

《经济观察网》23日报导,接近广东省纪委人士透露,曹鉴燎利用职务之便受贿7000多万元,另有2亿涉案金额正在调查中。消息还称,曹与共计11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


曹于去年12月被立案调查,今年7月11日被双开。曹曾历任天河区沙河镇委书记、天河区委书记、海珠区委书记等职。2006年9月后,任广州市委副秘书长;2007年7月后,任广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一年时间内连续三次蹿升,而这一时期,正是中共现任常委张德江在2002年11月至2007年12月任期间。


报导称,曹鉴燎勾结开发商,通过为房地产公司在拿地上提供帮助,收受巨额金钱与房产。在开发商以低廉价格囤积大量土地后,曹鉴燎还为他们出谋划策,这些开发商也自此成为曹鉴燎的“钱袋子”。


曹鉴燎“帮助”开发商的方法包括:“量身定做”出让土地、更改容积率,甚至指定开发商要与其“代理 人”合作。2012至2013年,曹鉴燎为广州敏捷地产公司在土地取得及项目建设等方面提供帮助。其后,曹鉴燎通过亲属一次收受谭炳照所送港币1100万元。


广东官场近期震荡不断。6月27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在省委1号楼被带走调查,30日被免职,万涉及曹鉴燎贪腐案及揭阳市窝案。


7月4日,和万庆良关系密切的广东省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夫被调查;7月10日,广东省清远市财政局副局长罗良品自缢身亡;7月11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副区长兼区市场安全监管局局长赵万雄被调查;8月11日,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财政局局长谢东权在财政局休息室内喝农药敌敌畏自杀身亡。


万的落马被认为是胡春华和联手清洗广东本土势力和江派势力的一个信号。同时“火烧”至与广东有关系的现任与前任中共张德江、李长春、、曾庆红等,其贪腐黑幕再被翻出。


万还被曝直接参与 江派势力在的搅局,并控制中共广东省在香港的特务系统 。万与江派培植的香港特首梁振英互动频繁,落马前曾与梁振英多次会面。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亲自签名推动下,香港亲共阵营动员几乎所有建制派组织,发动号称有19.3万人,1,500个团体参加的“反占中”游行,企图分裂香港。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584x6

周永康完了 案子定性试水后被连批

点此看大图片各界媒体纷纷声讨草菅人命。(网络图片)

继8月14日《新浪网》放言〝严重〞后,大陆 媒体又接连爆出揭批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的报导。外界分析认为,疑似中共当局不断试水重判周永康的消息,预示周永康后果不妙。


22日,大陆媒体报导,在周永康〝命案必破〞的批示下,在被指〝竹签插肋骨〞、〝小榔头敲身〞的刑讯下,在疑罪从有、疑案从拖的审判下,坐牢8载、先后4次被冤判死刑的福建平潭小杂货店主念斌,被中共福建省高级法院终审宣判:无罪释放。


外界评论说,隶属了受害人家厅遭到的巨大苦难后,8年冤狱终于结束。


同一天,中国 大陆网易网以《周永康曾因邓小平诞辰筹备被批 赴广安打扫卫生》为题,报导揭露,为讨好中共中央,2001年时为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在得知中共中央领导到广安来视察邓小平百年诞辰筹备批评工作没做好 之后,亲自带着班子,到邓小平故居打扫卫生。


外界观察到,这些报导无疑都是在揭批周永康黑恶丑陋的执政内幕 ,似乎有意让民众进一步了解周永康的根底。


再早,大陆新浪网报导,8月14日,新浪记者与中共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李永忠进行了一次对话,并邀其解读最新反腐局势,拿陈希同、陈良宇及薄熙来三个涉嫌〝严重违纪〞后被立案者与周永康对比,直言周永康〝定性一定很严重,比前三个更严重。〞


海外 时政 观察人士唐靖远向《》记者表示,中共当局是在借〝反腐专家〞李永忠的话,为周案最后定性判罚进行试水,用舆论做为系一步宣判铺垫。


周永康〝祸国殃民、荼毒天下〞


2014年 3月,海外曾刊文《从周永康领军起公安部是最烂的部》,文援引北京消息人士观点说,在周永康一路高升过程中,中共高层 和公安系统 内部早就给他下过结论:周领导下的公安部实际上是当时国务院所有部委中最烂的一个部,周也是公安部历史 上最差的一个部长。


2013年《之音》披露,周永康在从政道路上得到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支持,称其为是的重要成员。因此,虽然周永康在他几个不同的官职任期内遭到中共党内外的排斥,不断被人检举揭发,但由于江泽民的强力干预,周永康不但继续留任,而且官职不断得到升迁。


中国知名维权 律师 浦志强曾于2013年2月6日实名举报 周永康,称其〝祸国殃民、荼毒天下〞,他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式需要被清算,称中国许多惨剧都跟周永康有关。


赵紫阳 下属、中共国务院前秘书俞梅荪指出,周永康主政司法期间,是中国法治最黑暗〝十年〞,法治严重倒退。


本次福建念斌由冤判死刑被改判无罪后,各界媒体纷纷声讨周永康草菅人命。有分析推测,周永康的大限真的不远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uITV9

沪海关副关长供出“某领导”前曾出逃失败


7月中旬,已退休的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被郑州检方带走调查。(网络图片


就在被立案审查后次日,中纪委巡视组进驻江泽民老巢上海。陆媒近日报导,已退休的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被郑州检方带走调查。而卞祖耀被抓后供出“某领导”前,曾数次闯关外逃失败。

继上海光明集团的董事长王宗南被逮捕后,8月19日,原上海海关副关长卞祖耀、上海外 高桥港区海关缉私分局局长凌雄、上海海关加工贸易监管处处长朱良和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二处原处长韩金喜,均被郑州检察院带走调查。


卞祖耀于7月中旬被中纪委带走,目前被关押在郑州。其从2004年任上海浦东海关关长,2006年任上海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


据官方喉舌报导,卞祖耀案最早由海关总署纪检部门调查,后由中纪委指示交由河南省检察部门侦办。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卞祖耀长期被举报 ,对于中纪委调查早有心理准备,由于分管过缉私工作,反侦查“意识强”,他曾几次“闯关”欲逃往海外,都被拦下。


引述消息人士的爆料称:“卞祖耀家中被查抄到1000多万现金,另有六套房产”,卞祖耀还供出曾输送不正当利益,如赠送某位领导多套房屋。而检方称“侦查阶段暂不便说明更多案情”。


此外,由卞祖耀负责建设并被指定发包给某建筑商的上海外高桥港区海关大楼,刚竣工的大楼下水不畅、屋顶漏水、墙壁渗水,外界质疑声不断。但外界比较有兴趣的是:“某位领导”到底是谁,或许不久后揭晓。


根据内部分工,卞祖耀在任期间分管加工贸易监管处、财务处、关务保障处、机关服务中心,负责联系上海保税区域协会、驻崇明办事处、青浦海关,权力不可谓不大。有消息人士透露,卞祖耀的问题 很多、很严重。


今年7月29日晚上,江泽民的亲信周永康 宣布立案审查。30日上午,中纪委派出第二巡视组进驻江泽民的老巢上海。西方舆论一致认为是“反腐风”刮到上海,直逼“”江泽民。


而在前一天,7月28日,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联华超市股份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上海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上海光明食品 (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受贿,被立案侦查。


据报导,王宗南与江泽民父子关系密切,是江泽民的密友。上海光明集团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厂一厂,江泽民曾任益民食品一厂第一副厂长。外界认为,此时抛出王宗南,意在警告江泽民。


就在上海海关4名官员被调查后,又传出深圳皇岗海关物流监控处300多人全部停职待调查的消息。但深圳海关很快否认此消息。不过,今年3月以来,皇岗海关物流监控处物流6科已有8名科级官员被分别刑拘、逮捕。


海外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表示,卞祖耀被抛出,一方面是其自身存在贪腐问题,另一方面应是习阵营清剿老巢上海的又一步骤。近期,江泽民外围被清洗势态明显,从卞祖耀牵出其他上海高官乃至“”,引发更大官场地震并不令人意外。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GlpQ5

薄熙来与两任妻子对比 合影照罕见曝光




李丹宇和年轻时照片。(网络图片


比薄熙来小11岁。(网络图片)


日前,有媒体将落马的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前后两任妻子罕见照片晾嗮于网上,引起网民围观热议。薄熙来的婚姻和官路历程再被深挖。


8月21日,海外中文 媒体将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的合影,以及与现妻谷开来的合影刊登网上。并且附上了两位妻子的简单背景。


据报导,李丹宇,山西永济县人。中共军队北京总医院的女军医。1976年 9月和薄熙来结婚,1977年生下一子,名叫薄望知(后更名李望知)。四年后,1981年离婚。其父李雪峰,曾任〝文化大革命 〞初期的中共北京市委第一书记、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




李丹宇和薄熙来年轻时照片。(网络图片)


而谷开来与薄熙来一样,也是中共高干子弟。谷开来的父亲谷景生是著名的〝一二?九〞运动发起人之一。其母范承秀,为范仲淹的后代。谷开来在谷家〝五朵金花〞中,排行老五。




谷开来比薄熙来小11岁。(网络图片)


自从中共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驻成都大使馆,暴露出薄熙来的野心政变,致使薄熙来被拿下以至于锒铛入狱秦城监狱,薄熙来的婚内婚外情史就不断被流传。外界从其众多的丑闻中发现,有一种版本似乎比较符合薄熙来的势力野心,又冷酷无良的品格。


中国 网》一年前曾刊文揭示薄熙来前后两场婚姻的混乱关系。


文章 称,在薄一波坐牢、薄家家败人散,李雪锋仍处在政治春风中的时候,李丹宇与薄熙来相识。


当时李丹宇在父荫下参军、学医,有着令人羡慕、令一般人可望不可及的地位;薄熙来则是受父连累坐牢、下乡、进厂的改造分子。


在薄熙来的师傅们十分热心地撮合下,薄熙来与这位军医李丹宇结成了夫妻。


谁知道李雪峰在文革期间虽然很红,可是四人帮倒台之后,就算是站错队的人,渐渐不得势。这时薄熙来已经在北大上学,并认识了当时也在北大读书的漂亮的谷开来。


文章记述说,薄熙来说起来还是谷开来的亲戚,也早就认识。因为谷开来的父亲谷景生,有金花五朵,其中一朵嫁给了李雪峰的儿子,所以论起来,那时的薄熙来是谷开来的姐夫的妹夫。


文中说,一来二去,薄、谷的二人好上了,最后薄熙来停妻再娶,抱得美人归。那时候他和李氏夫人已经有一个孩子了。


谷开来的插足让李丹宇家庭破裂,李丹宇心有不甘不想离婚。《旺报》报导称,由于李丹宇不想离婚,所以薄熙来和李丹宇离婚拉锯战持续了4年多。她痛骂薄为陈世美一事,当年在北京圈内是人尽皆知。


薄熙来忘恩负义的行为,把岳父李雪峰给气坏了,于是放下话来,只要老头活在世上一天,薄熙来就别想回北京。直到2003年老头97岁去世,薄熙来当上中共辽宁省长的薄熙来也没能回来。


离婚后,李丹宇带走幼子和薄家脱离关系,并很有骨气的把孩子改姓了李。据说,10年中,李丹宇曾散发百万字的控告信,薄熙来到哪她告到哪。


《中华军事网 》报导称,薄担心自己的婚变丑闻影响在跻身中共中央之列,居然痛下毒手,以经济犯罪的名义,逮捕亲生儿子李望知当人质,以此要胁李丹宇不得继续在外散播对他不利的言论。


文章称,与薄家接近的人都知道,是薄一波出面把谷开来领进薄家,包办了薄熙来与谷开来的婚事,给他们在辽宁金县农村建立了小家,生下了儿子薄瓜瓜。


狼狈不堪的薄熙来为升官 薄父求助江泽民


2013年12月海外中文网 《大纪元》刊登了一篇文章《魔鬼的交易》,揭示了薄熙来升官路上的丑闻。


文章写到,早在1995年春的时候,当时垂帘听政的邓小平,收到了同为首的七个省级官员举报 江泽民的信,信中揭露了江泽民的贪腐问题 ,还有大量史料证明江泽民具有〝二奸(日本汉奸、间谍)、二假(假烈士后代、假地下党员)〞等严重身份问题。


邓小平把信交给了薄一波处理,薄一波却把信拿给江泽民看,把江吓得浑身大汗淋漓、面如死灰。当时,只要薄一波一句话,江泽民的政治生命就会彻底结束。


但奸诈的薄一波一心想扶持声名狼藉的薄熙来,没有那么做,而是和江泽民做了一笔交易:薄一波隐瞒江的罪行,换来江答应不断提携薄熙来。


当邓小平〝发难〞江泽民时,薄一波出面劝说帮忙,使邓小平放了江泽民一马。


到中共十六大前夕,许多中共大佬都认为江泽民应该全退,可薄一波又出面相助,再次使江得以继续留任。


后来,江泽民果然没有忘记对薄一波的承诺,把薄一波的儿子薄熙来,一路提拔进了政治局。


怎奈,好景不长,天意弄人,好不容易因迫害法轮功 而怕被清算的江泽民密定为后继接班人的薄熙来,因为一时忍不住怒气抽了王立军一个嘴巴,而致使阴谋败露,使得其升官梦彻底破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oIsLM

各大指标同时回落显示中国经济熄火


8月21日汇丰中国 制造业PMI指数为50.3%,创下3个月来新低。而大陆 官方公布的7月份信贷、用电量和铁路货运量数据也出现回落。对此,野村证券表示,中国经济正在失去动力。(Ed Jones/AFP/Getty Images)


8月21日,汇丰中国制造业PMI指数为50.3%,创下3个月来新低。与此同时,大陆官方公布的7月份信贷、用电量和铁路货运量数据也出现回落,显示中国经济疲软。对此,野村证券表示,综合7月份全线回落的工业、投资、消费、信贷数据和PMI数值显示,中国经济正在失去动力。

汇丰PMI以及各大经济指标下滑


陆媒《经济参考报》8月22日报导,汇丰8月21日公布的8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为50.3%,创3个月新低。而此前大陆官方公布的7月份经济数据也大多出现回落。


8月13日,大陆央行公布,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3852亿元,同比减少3145亿元;社会融资规模2731亿元,分别比6月和去年同期少1.69万亿元和5460亿元,创下2008年10月以来最差。


同日,大陆统计局公布,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至7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以及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均出现回落,这是继4月之后,年内第二次出现内需和工业生产数据同时回落的情况。


8月14日,大陆能源局发布数据,7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3%,与6月份的增速5.9%相比近乎腰斩,创下近16个月新低,且多个省份用电量负增长。


而铁路货运量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中国铁路货运总发送量完成3.117亿吨,同比下降4.37%。


》报导认为,这些最新的数据可以说是给那些指望中国经济今年先抑后扬的经济学家浇了一盆冷水。


中国经济正在失去动力


陆媒报导称,从7月宏观、金融指标减速,到8月汇丰中国PMI初值的下跌,显示中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加。


投行麦格理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俊认为,PMI初值反映了7月信贷进展放慢、工业生产减速以及内地房地产业继续恶化的趋势。


澳新银行中国经济师周浩认为,汇丰PMI初值数据和之前公布的包括发电量在内的高频数据表现比较一致,之前公布的社会融资总量等金融数据也反映出中国经济复苏并不稳固,增长可能开始减速。


野村证券认为,从7月份全线回落的工业、投资、消费、信贷数据和PMI数值来看,中国经济增速可能正在失去动力。


货币政策左右为难


陆媒报导称,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增加,而5月、6月加大了财政支出的力度,后续空间有限,货币政策的走向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中国社科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罗仲伟表示,当前中小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 不是市场需求不足,而是资金链濒于断裂 。他说,现在市场形势不好,企业库存上升,急需融资,但金融机构放款反而更加谨慎。


光大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徐高表示,货币政策是否需要进一步放松正在经受考验。7月宏观经济数据中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信贷投放增量过低。


澳新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师刘利刚表示,要想实现今年7.5%的增长目标,中国需要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


美国著名投行高盛则认为,货币宽松对经济增长帮助可能不大,只会给金融稳定带来更高成本。


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表示,采取放松银根增加投资的刺激政策,可能会使债务进一步积累。


中国社会科学 院经济所副所长认为,社会融资连年上升,对经济下滑的对冲作用却在递减,造成全社会杠杆率不断攀升,金融风险正在积聚。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oItPR

习近平彻查上海 江泽民家奴黄菊浮出水面

中央巡视组进驻上海三周,外界都在关注江泽民老巢将掀起的反腐风暴。22日上海静安区“东八块”的户到中央巡视组办公地反映问题 ,有关材料被接受并听取反映的情况。由于“东八块”涉及到已经病逝的前政治局常委黄菊等江泽民集团多人,也另沉寂多年的黄菊家族贪腐再浮出水面。

上海静安东八块原居民向巡视组递交材料


今天下午2点半,大约50名静安区的冤民前往中央巡视组办公地递交材料,其中很多是当年“东八块”居民,中央巡视组听取他们反映的情况,并接受材料,他们也留下联系方式。这些上海市民希望习近平能就此揭开上海官场盖子,清算贪官。


继跟江泽民关系密切的原光明集团董事长王宗南被逮捕后,财新网又披露出上海海关四官员近一个多月内被接连带走,并由最高检察院指定的郑州检查院关押处置。已退休的上海海关副关长卞祖耀家中被查抄出1000多万现金,还有六套房产。他交代曾赠送领导多套房,某领导名字目前尚未透露。被外界追问“领导是谁?”


另外被关押的还有上海外 高桥港区海关缉私分局局长凌雄、上海海关加工贸易监管处处长朱良和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二处原处长韩金喜。


黄菊——江泽民的家奴


”江泽民对上海滩的多年经营,形成上海帮势力,黄菊是上海帮举足轻重的人物,被外界称为江泽民的家奴。


85年江泽民从电子工业部回到上海任市长,当时黄菊还只是上海常委兼市委秘书长。黄菊被江泽民看中后跃升为上海市副书记,并从此官运亨通。次年再兼任上海市副市长。江泽民1989年 6月踏着“六四 ”鲜血当上中共最高领导人,随后黄菊也水涨船高。1991年黄菊被江提拔为上海市长兼上海市委副书记,并在1994年进入中央政治局,同时上海市委副书记转正。2002年黄菊被江安排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委,03年升为,直到2007年6月2日病逝。


当黄菊2002年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委后,陈良宇接替黄菊任上海市委书记,一直到2006年9月其因涉社保基金腐败案下马。


郑恩宠曾说,黄菊在上海经营了20年,这套班子全部是他的人马,上海仅区和县就9个,部委和局级单位可能有100多个了,这些官员都是他提拔的。


黄菊被郑恩宠及上海强拆户常年举报


郑恩宠在进监狱前和出狱后,一直揭露上海帮包括黄菊及其家族在内的严重贪腐问题。


郑恩宠代理 过500件征地拆迁 案,2001年他被无辜吊销律师 执照,据悉与黄菊有关,当时他还是上海市委书记,就亲笔批示暗示上海司法 局长搞定郑恩宠。郑恩宠后因代理静安区“东八块”2千户居民状告富商周正毅,公开点名黄菊、陈良宇是上海圈地运动导致天怒 人怨 的背后黑手,得罪上海帮于2003年被判3年。


2006年6月5日郑恩宠出狱后,多次写公开信 举报包括上海前任官员黄菊、陈良宇、现任官员韩正包庇勾结上海富商周正毅侵吞国家土地资源,并称 “黄菊等‘上海帮’造成一个至今难以解决的腐败蔓延的上海,一个至今难以解决的贫富不均、两极分化日益扩大的上海。”同年年底,他还跟十多名被强拆户申请最高检察院立案审查。


郑恩宠告诉《大纪元》记者,上海的每栋大楼都产生一个贪官。他当年在指控周正毅的材料中,就点出黄菊及其老婆余惠文、陈良宇及弟弟陈良军等人的问题。


郑恩宠在监狱中指控黄菊的笔录,当他在签字时,现场的警官将前市委书记黄菊改成某市领导。郑恩宠也在狱中向中央写了二十五封申诉信。他还曾披露黄菊坐镇上海市时,曾私瞒二千亿土地开发盈利税金未上缴中央,这两亿巨款下落不明。


周正毅夫人毛玉萍透过黄菊夫人余慧文行贿


2008年2月,郑恩宠律师就向大纪元独家披露更多内幕 ,“上海东八块事情不只是原先海外透露了一些事情,还涉及到比较复杂的情况。包括涉及到黄菊家族炒地皮,以及吴志明的副手陈旭亲自操纵的内容。”


当时周正毅家族透过一些朋友向郑恩宠传话,周正毅对第二次判刑很不服,他在第二次司法审查时,揭发了大量事情,没有被披露出来。


郑恩宠从一些举报材料上获悉,“毛玉萍拿了周正毅农凯公司的钱,最起码和黄菊夫人余慧文关系相当密切。余慧文向中共高层 行贿,已经超过了陈良宇的范围,但这本帐现在不掌握在周正毅手里。”


余慧文担任上海慈善总会副会长,曾经组织“官太俱乐部”,郑恩宠认为她牵涉的问题相当复杂,闽行区马桥乡的‘陈良宇工程’,就是国际网球大师赛的工程,不仅有余慧文,还有她的姐妹也卷进了这1万3千亩地的工程里面。


余慧文还被曝在上海建工集团、徐汇区城开房 地产集团以顾问名义领取工资、津贴、谘询费,郑恩宠称铁证如山。


黄菊大姨子炒地皮小姨子垄断加油站


当年上海体制内部份官员就向郑恩宠提供了大量证据,黄菊家族在上海搞房地产炒卖地皮。其中,黄菊大姨子、余慧文的姐姐余雅文,拥有两个房地产公司的营业执照,他当时将这些证据也交给中央。


余雅文任董事长的上海瑞文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是5千万人民币,她用这个公司在徐汇区免费搞了一个土地,名义为土地储备,两年后转让给徐汇区和上海另外一个房地产公司,现在都盖好了高楼大厦。她另一个是中文 房产公司在上海另外一块土地上搞房地产开发。


而黄菊小姨子、余慧文的妹妹余莉文,曾垄断上海石油经营权,掌控60家汽车加油站。


社保基金挪用案涉及黄菊女儿


郑恩宠曾表示上海在折腾中发达,邓小平、江泽民的儿子和陈云女儿等都曾在上海炒卖土地和房产,三十年的改革开放对上海等城市来说是建设性的大破坏。


2006年上海社保基金挪用案曾经轰动一时,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等20多名贪官和商界要员官涉案。郑恩宠认为上海八种社保基金从九二年起被挪用了三百二十亿,至今还有二百四十亿没有归还,陈良宇只挪用最后的三十亿,、黄菊、等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11年8月30日,维基解密公布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2006年12月14日发往美国华府的一份密电,披露江绵恒和、前国务院副总理黄菊的女儿黄凡等数名中共最高层领导人的子女被卷入,但为了“维护党的团结”,只会追究陈良宇的儿子。


另外黄凡还被曝以上海前进外语进修学院“公派”名义到美国就读,一边读书一边还领取高额工资。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zHqvX

华日:大陆股市对外开放携带风险

随着中国 准备给大陆 股市打开一张新门,投资者和证券商担忧离奇的规则和技术缺陷将使得他们容易受到剥削和犯错误。

截至十月份,所有外国投资者将能够首次利用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之间的联系,购买和销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但金融公司担忧,有人将从机构投资者那里获知买卖大陆上市股票的大笔订单,然后抢在他们之前下订单。这种做法被称为前跑(front running)。


许多公司也担忧,是否交易和股权将被准确的跟踪。香港和上海之间的监管和的差异可能进一步令事情复杂化。


在上海和香港两个交易所之间计划建立联系,在投资者和证券商当中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但机构证券商Asia at Instinet产品策略主管Joel Hurewitz说,“显著的合规性问题 ”有待解决。


他说,对付围绕客户交易监控和管理跨境监管的复杂程序,将(对投资者)构成很大的挑战。


香港和大陆的券商跟上海和香港证券交易所的官员本周会面,讨论潜在的解决办法,但是香港证券交易所说,在跨境交易开始之前,问题不会解决。


香港证券交易所发言人Scott Sapp说,边境双方的当局知道投资者,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担忧,并且在研究可能的解决办法。但是在计划启动之前,他们无法提供解决途径。


“前跑”今年在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在这里,公司花费数百万美元超级快速的获得不同电子交易所的股票订单。美国证交委启动对所谓高频交易的调查,联邦调查局在检查是否高频交易商是基于其他市场参与 者不能看到的信息赶在其他投资者之前交易。


中国的市场规则要求券商代客户向交易所在早上七点半之前发送卖单。这提高了大宗交易信息泄漏的风险。


责任编辑:林诗远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vaujZ

浙江陈树庆被当局警告 民主党人称无惧打压


浙江人陈树庆。(网络图片


8月19日,浙江省民众人士陈树庆被杭州市公安局传唤,时间长达7个小时,公安警告和威胁其不要继续关注民主党事务。陈树庆事后对外媒表示无惧坐牢,浙江当地民主党人也表示无惧中共的迫害和打压,继续推行



浙江民主党人陈树庆。(网络图片)

据《》电台报导,陈树庆19日被杭州市公安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传唤,时间从上午10时到下午5时,共7个小时。陈树庆表示,因自己日前去看望了被关在监狱中的民主党人朱虞夫的妻子,并将朱虞夫的近况及其对其余民主党人的关注写成文章 发到网上,警方传唤主要是围绕这篇文章。还询问陈树庆和日前被判刑的民主党人吕耿松等人的关系等,并对其进行警告和威胁:不要继续关注其他民主党人的事情。


陈树庆表示,他们民主党人是希望将中国 纳入法制轨道,即使付出坐牢的代价也不怕。如果“犯错的话,危害国家利益,侵犯民众的权利我们还要反对他。”




民主党人吕耿松。(网络图片)

浙江省民主党人对《》表示,中国民主党从1998年以来遭到中共当局的残酷打压,民主党人徐光在监狱中绝食70多天,体重从150多斤降到70斤,骨瘦如柴。民主党人王荣清在监狱中患上严重尿毒症后才被允许出狱做透析,直至6月末去世之前,其刑期才结束。陈树庆在传唤中也遭当局警告,要减少活动, 如果再继续活动,有可能会和吕耿松一样对他进行抓捕。


邹巍表示:“目前中共对民主党的打压还在继续加大,这次对陈树庆先生的打压就是这种势态的反映。它惧怕以和平理性改变社会的这种坚韧和不怕牺牲的举动,现在民主党面临着又一轮残酷的打压。”


邹巍称,多年来为推进民主宪政很多民主党人承受了牢狱之灾,被称为铁窗民主。作为冲击共产党党性 的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多年来做出了很大牺牲,但民主党人无所畏 惧。


“中国民主党的目标就是让中国走上民主宪政之路,改变中国社会,让其变得真和善,变得真正和谐 。为做到这一步,即使受到迫害也会不惧压力的进行,未来 民主党人还会坚持这个做法,坚持不懈地为民主奋斗。”邹巍说。


朱虞夫的妻子姜杭莉女士也对《大纪元》表示,自己和陈树庆先生只是一场普通谈话,没有特别内容。谈到朱虞夫在监狱中的近况时,姜女士说:“身体还可以,就是没有退休工资。孩子的工作也受到很大影响,找不到好工作。”


《大纪元》记者多次致电陈树庆先生,电话均无法接通。民主党人高海兵先生告诉记者,当局对民主党人进行传唤是常有的事情,并且对所有民主党人的电话都进行监听,以致经常出现听不清楚和信号不好的现象。陈树庆先生的电话接不通,肯定是监听所致。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v1I5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