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米歇尔.奥巴马访华 这一手来得很绝

第一夫人米歇尔.访华一周已结束。虽然米歇尔对这次中、美两国的〝夫人峰会〞定调为只谈教育、文化与美国价值观,不谈,但米歇尔在北京大学谈论的信息、言论自由是普世权利,以及在成都七中提到民权运动、民族平等和宗教信仰自由 等敏感话题,仍然吸引了包括中国 网民在内的海内外的关注。同时在米歇尔访华的整个过程中,社交媒体陪全程,博客 、Twitter以及Instagram齐齐上阵,直接面向包括大陆 网民在内的普通民众,传递观,被外界视为她这次访华的最大亮点。


从3月19日开始,米歇尔携母亲和两个女儿展开了为期一周的中国之行。在这七天中,她们游历了北京、西安、成都三地,访学校,做演讲,赏名胜,观民俗,品美食。在整个访华过程中,她每天更新博客和日志,透过美国网站 的专题网页博客和美国驻华大使馆的官方网站,向包括中国民众在内的所有读者,传达她在访华之行中的所见、所闻、所谈、所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的北大演讲、成都七中之行和在成都藏式餐听用餐的感想 。


〝读万卷书,不如行路〞,美〝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北大演讲以此为题。在北京大学斯坦福中心发表演讲时,米歇尔鼓励中国大学生〝通过出国留学,理解与你们自己不同的文化和社会〞,并鼓励他们通过网路让自己与〝各大洲的人民建立联系,通过它让国家之间更好地了解彼此的价值观和信仰。


米歇尔在演讲后发表的博客中写道:〝你(指中国大学生)可以这样做是因为在美国,思想和信息可以在互联网上自由流动。正如我今天所说,我们的宪法第一修正案保障我们所有人的言论自由权,而且我国对于我们可以在网路上、电视上和报纸上能说什么几乎没有限制。〞


〝在美国,我们如何得以相信,当每个人的声音都能得到倾听,并且人们可以自由、公开地质疑和批评他们的政府的时候,我们是最强大的。那就是我们如何得以发现,了解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世界正在发生什么。那也是我们如何决定哪些思想是最好的——通过倾听每个人的观点,然后自己进行判断。〞


3月25日,米歇尔参观了成都第七中学。她向600多名师生发表演说,并回答学生们的提问。她提到民权运动、民族平等和宗教信仰自由 等敏感话题,她说:〝在美国,我们相信不论你在哪里生活或者你的父母有多少钱,或者你属于什么种族或宗教,只要你努力工作并相信你自己 ,就会有一个成功的机会。〞


之后,前往成都〝藏乡人家〞餐厅,品尝传统 藏餐,以示对文化以及藏人宗教信仰自由的关注与支持。


米歇尔在整个访华行程中,媒体都把带有视频和照片的所见、所闻、所行、所思、所感、所言,透过博客、Twitter以及Instagram迅速、全面地向外界发布信息。为了在资讯管制严厉的中国大陆能够与中国网民保持交流 渠道,美国方面还特意宣布中国网民可以通过美国使馆在中国的社交媒体平台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上的账户向奥巴马夫人提问。


对此,有评论认为,米歇尔访华,避开传统媒体,不受包括媒体在内的制约,可以自由表达,社交媒体陪全程,直接面向包括大陆网民在内的普通民众,是在变相强调言论自由的重要。而这恰恰是中共最致命的弱点。米歇尔随后的演讲也再度证明她本次访华的最大亮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HSUv

中国空气质量报告误导公众

亚洲记者闻剑报导)关注全球环境问题 的非营利非组织中外对话设立的网站 星期五刊登在北京工作的环境顾问和律师 安雪峰的一篇文章 。文章作者安雪峰认为,中国 空气质量指数的空气质量类别有欺骗性,修改后才能正确描述空气污染对中国公共健康的影响。


中国空气污染严重,像首都北京有人甚至认为已经污染到几乎不适应人类居住的程度。安雪峰在文章中说,中国室外空气污染每年导致120万人过早死亡 ;就空气质量排名中国环境部近日公布的中国74个城市检测结果看,不仅74个城市年度污染水平都超过中等,而且66%以上的城市处在高度污染以上的水平。然而,中国官方公布的中国空气质量结果与国际标准不一致,在空气污染对人们健康影响问题上有误导。例如,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值得特别关注的”、需要“立即采取措施”的空气状况,在中国的空气质量等级中却是“优”,在欧洲属于“中等”的PM2.5浓度在中国也是“优”。中国环保部称,根据外国标准评价中国的空气质量“显然是不合适的”。对此,正在印度开会的中国民间环保专家星期五通过电话对记者表示,这可能与中国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迄今还没有达成共识有一定程度的联系:


“自从雾霾出现,就中国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人们都各持己见。有人说是因为汽车和机动车尾气造成,有人说是煤炭燃烧太多,有人说是化工,有人说是建筑工地太多,等等。有的地方政府解读空气污染是气候原因,强调地理环境因素。例如,某地持续一定时间的雾霾,空气由此达到重度污染,地方政府可能解释说,一旦一股冷风来临或下一场雨,雾霾天气就会烟消云散。这样1解读当然有误导公众之嫌”。


根据中国官方报导,2013年北京有307天空气质量等级在良好以上。然而,北京地区的PM2.5颗粒年均浓度为90.1毫克/立方米,是世界卫生组织知道标准的9倍还要多。安雪峰在文章中表示,虽然已经大大超出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安全标准的中国现行《环境空气质量标准》对中国现在的发展状况可能还是适用的,但中国政府应该向老百姓公布空气污染究竟会对人体健康有什么影响,人们应该随之采取什么应对措施。


北京资深媒体人女士星期五表示,在空气质量检测标准方面,中国早该与世界接轨,不该强调所谓的


“空气这个问题你说还分什么中国特色?不与国际标准接轨,这主要是一党专政的对生命漠视在环保问题上的体现。如果世界上任何一个也像中国这样做,人民就会问责政府,就会通过选票罢免不称职的政府或官员”。


中国近期有报导说,当中国“优良空气”对此国际标准“好空气”时,内地主要大城市的空气质量普遍处在不及格的水平。如果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中国PM10年均浓度最低、中国2013年空气最干净的城市海口也不能满足公众健康的基本要求。2012年12月,亚洲开发银行公布的一项分析中国环境问题的报告指出,在中国500个大型城市中,只有不到1%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空气质量标准指导值。


高瑜女士表示,在空气污染等问题上,要中国政府以国际标准要求现在还看不到希望:


“以前是沙尘暴,现在变成了雾霾。沙尘暴就是脏一点,但雾霾则可渗透到人的肌体之中,侵蚀人们的肺部。如果一个政府负责任、有人性 ,有起码的现代管理能力,以国际标准检测空气污染是应该做的,因为国际标准是经过科学 论证和检验的。然而,中国能否做到,我则不抱有幻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HVzu

央视三姐亮相 曾因薄一波秘书包养被雪藏

点此看大图片刘芳菲现身2014中国国际时装周。(网络图片)

日前,曾被称为〝央视三姐〞的美女主播刘芳菲现身2014中国 国际时装周。她曾因卷入秘书、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一事引得舆论沸沸扬扬,并被央视雪藏。


去年9月,喉舌《新华网》博客 栏目发表文章 提到,刘芳菲曾被称为〝央视三姐〞,一度被文艺中心定为周涛的接班人。不过令人玩味的是,刘芳菲连续主持了2006年、2007年和2008年三届央视春晚,但在2008年中王益被立案调查后,2009年和2010年的央视春晚就不见其踪影。


08年4月29日,号称股市〝最后一个大佬〞的涌金集团掌门人魏东在北京家中跳楼自杀后,一则名为〝魏东自杀与央视主持刘芳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的帖子便在各大网路论坛 广为传播。


据称,当时王益任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他离婚后,魏东将刘芳菲作为权钱交易的一部份,介绍给了王益,王益因此与刘芳菲确立了恋爱关系,一度谈婚论嫁,后因王益家人的反对,造成两人无法成婚。


在王益被调查后,她曾经被专案组询问,因此在央视已有很长时间不再有节目可主持。在2010年王益案的庭审中,刘芳菲作为证人,证言被当庭出示。过后很多大陆 媒体也纷纷证实了刘芳菲和王益的恋爱关系。


王益是北大历史 系毕业的研究生,曾任职办公厅,担任薄一波的秘书,被视为薄家〝家臣〞。2008年6月王益被〝双规〞;2010年4月,北京中级法院以王益犯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王益案幕后涉江绵恒


《文汇报》东北办事处主任姜维平曾透露,王益在任薄一波的秘书时与薄家,特别是薄熙来结下深厚友情。大连许多企业改股上市,便是当年通过薄熙来求助于王益办成的。而中国移动组书记、副总裁张春江,也是薄熙来在大连的铁哥们。


张春江2009年底被免职调查,他曾任儿子江绵恒创办的中国网通总裁。据透露,证监会前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前中共元老的长子、国家开发银行行长,均曾因涉王益案被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HSDV

政协美女投靠周永康家族发家 最终逃亡国外

已消停几天后,再起波澜。日前,全国政协委员、美女富豪刘迎霞的政协委员资格被撤销,虽然中共官媒未说明为什么被撤销。但大陆 媒体称,她通过结识了周永康家族,曲线结识了时任中石油董事长的蒋洁敏等,她因涉嫌中石油案而被撤销资格。周永康案再次成关注的热点。


结交蒋洁敏 开创“民资进军央企的新模式”


2014年 3月28日,大陆媒体《法制晚报》报导,2007年,刘迎霞担任新成立的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首任会长,2008年,该商会名下的城市基础设施基金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


2012 年,刘迎霞结识了时任中石油董事长的蒋洁敏。同年3月12日,基础设施商会申报的城市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基金在北京启动。刘迎霞自称:“基金将关注石油燃气 管网等能源投资项目。中石油承诺认购10亿元,并且就托管方式达成协议,基金由中石油旗下的昆仑银行负责管理。”


2012年5月30日,西气东输三线管道项目合资合作框架协议在北京签署。中国 石油引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城市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基金和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等作为股东,共同出资建设西三线项目。该项目是中石油对社会资本开放的最大项目,投资超过1100亿元。作为城市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刘迎霞表示,这个项目开创了全民资本投资大型央企国家重点项目的新模式。时任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也出席了签字仪式。


刘迎霞通过攀附周永康家族 结识蒋洁敏、


据知情人透露,刘迎霞欲进军能源产业时涉入中石油贪腐窝案,不少官员和刘迎霞“有密切交往”。刘迎霞与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有复杂瓜葛,其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与此有关。


而昆仑能源和周滨(又称周斌)家族有复杂和密切的裙带联系。


据《第一财经时报》报导,周滨的三婶周玲英担任法人的企业与昆仑能源间接控股的江苏中油昆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有合作项目,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无锡中油昆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有接近中石油系统 的人士透露,刘迎霞与蒋洁敏、李春城等人的交往正是通过以上的合作,逐渐靠近能源产业的核心。


目前,刘迎霞的信息已经从全国工商联官网上被撤下。此前,刘迎霞的中共政协委员资格也于2014年2月20日被撤销。


据悉,她参加了去年中共全国后,再次出国,此后杳无音信。


周永康家族通过三大权力板块摄取千亿黑金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可谓富可敌国,他通过此前掌控的石油系统、四川政坛以及政法系统三大权力板块,为周家攫取非法黑金,甚至草菅人命。


周永康出身石油体系、被称为石油帮的帮主。他在中石油任职期间,通过大量提拔自己的亲信,来达到掌控中石油的目的。2013年9月2日,就在中石油前老总蒋洁敏落马第二天,海外中文 报导称,蒋洁敏与周永康的前秘书(也已被捕)搭档,才是周家真正的大金库。多年来籍着他从胜利油田开始跟随周永康的交情,通过为周永康的儿子周滨的岳父母给周家输送上百亿美元的利益。同时蒋洁敏,曾利用职权之便,协助周斌以低价收购国有资产辽河油田,令周家暴赚至少四十亿元;周永康后妻贾晓烨的妹妹贾晓霞,也凭藉周小姨的身份,成功取得中石油分公司总经理的职务,在位敛财数十亿美元。


在四川官场,周永康曾从1999年到2002年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时,在当地开始植根自己的势力,如李春城、等。他们是周家的另一个金库,即使后来进身中央领导层,四川亦成为其未来 的利益后花园。消息称,李春城对周永康家族在四川的大肆攫取利益大开绿灯,是周永康和他儿子在生意场上的最大帮手。据称,周永康儿子在石油、地产以及投资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等的商业利益上,李春城的贡献最大。周滨通过白手套,用9000万元买下陕西榆林中石油的油田,这个油田年利润27亿;4000万元收购了价值70-80亿的企业项目,其中有五粮液、国窖等公司的股份。


周永康父子利用其掌管公检法司的权力,还通过保护黑社会来摄取黑金,如充当四川富商刘汉等黑帮恶势力的保护伞等;更为甚的是周滨曾收取2000万元,把甘肃二号黑帮头目捞出狱,而此人涉嫌杀人,其手段残忍。周斌还用被秘密关押的法轮功 学员,顶替死囚犯而被执行死刑,执行死刑前还偷盗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同时调包一个死囚犯收取约300万元人民币的好处费。


周永康案的核心是


港媒称,周永康贪腐千亿元,足可判处死刑。然而周永康真正的罪恶是积极追随江泽民的迫害政策,迫害致死数百万法轮功学员,活摘了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在全球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15年的讲真相,江泽民集团的罪恶已大白于天下。


江泽民集团为了免遭被清算,一直不愿放弃中共的最高权力;这也是江派为什么要政变、想从习近平手中窃取权力,甚至不惜多次暗杀习近平的原因;而习近平当局要执政、保命,不得不收回权力;这就不可避免的发生了权斗的原因。


目前,周永康、江泽民等的罪行已被当局所掌握,江泽民集团恐惧周永康以反人类罪的形式被抛出,所以不惜雇凶杀人,制造了昆明血案和刺杀明报前主编刘进图案等,企图发动另类政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HViX

习近平访德 默克尔提到一点 陆媒没敢报

作为总书记访欧行程的一站,他在28日与默克尔进行了会面。默克尔在会谈中公开提及议题,表明言论对中德两国都非常重要。不过习近平对此未作出回应,大陆 媒体也没敢作任何相关报导。


德国媒体对于习近平的到访,纷纷表示这与几十亿的生意有关,也与中国 的人权状况。


在习近平逗留柏林期间,也有多个不同的团体在他访问的德国总统府和总理府前抗议,其中包括学员、记者无疆界、〝为了被威胁的民族〞协会、国际声援运动、世界维吾尔大会及等团体。


习近平和默克尔的会面确立在法兰克福建设人民币离岸中心,两国企业还签订10项合作文件,总金额92亿美元,涉及电动汽车、金融、节能环保、医药等多个领域。


在利益当前,默克尔还是公开向习近平提出了人权议题。默克尔表明,对于中国及德国来说,能够广泛而自由地表达意见是非常重要的,她指这个是促进社会发挥创意的重要元素。


习近平在记者会则并未谈及相关话题,而大陆媒体也无任何相关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bTpY3

〝马三家〞受害人被刑拘 曝光影片导演指当局报复


曾在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 》中讲述马三家女子(现改为戒毒所)存在惨无人道虐待关押者的刘华,被跨省抓捕,罪名是涉嫌〝寻釁滋事〞。(网络图片 /)


曾在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 》中讲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现改为戒毒所)存在惨无人道虐待关押者的刘华,被跨省抓捕,罪名是涉嫌〝寻釁滋事〞。(网络图片/自由电台)


(电台3月28日报导)在中国 大陆 ,曾在纪录片中揭露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存在虐待犯人行为的辽宁维权 人士刘华被刑拘后,首次获准会见。警方提审时称,她披露马三家劳教所的虐待问题 不存在,并提起她在两会期间上访 的事情。拍摄刘华口述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的导演认为,事件是当局的报复行为。此外,这一事件还引发英、美驻华使节的关注。


曾在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中讲述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现改为戒毒所)中存在惨无人道虐待关押者的沈阳维权人士刘华,于本月10日被跨省抓捕后现拘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中,罪名是涉嫌〝寻釁滋事〞。周四律师 在看守所见到了刘华。


律师首度会见 刘华多次被提审


刘华告诉律师,在被关押期间她多次被提审,被问及内容包括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中的言论,警方指她所说的内容并不存在,还问到两会期间她曾与遭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的一行人到妇联上访的事情。


本台记者周五致电朱孝顶律师,但他表示并不方便接受本台的采访。刘华的丈夫岳永进告诉本台记者,律师乐观看待案件进展:


〝律师跟我说她非常坚强面对提审,一个是纪录片的事情。其次是两会期间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受迫害的一些人到北京上访 ,问是不是刘华组织的。她还说不要让我们为她担心。律师很轻松的跟我说,刘华这件事现在比较小,大概不会进入到检察院的程序。〞


岳永进表示,刘华身体和精神方面都还不错,因为沈阳第一看守所比较正规,所以也不会担心遭到刑讯逼供。他引述律师的说法称,在所谓取证方面,当局完全站不住脚,以〝上访〞行为进而定义为〝寻釁滋事〞是无法构罪的。


刘华丈夫曾是一名村官,夫妻两人因举报 干部贪腐而被双双劳教,期间刘华多次被送进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关押期间她偷偷记录下里面受虐待的情况,获释时,将文本藏在阴道中带出。事件震惊国内外,也被认为间接的推动了〝劳教〞的废除。


纪录片导演指刘华遭报复 英美驻华使节关注事件


《小鬼头上的女人》纪录片导演杜斌 周五告诉本台记者,相信事件是地方当局对刘华的报复:


〝根据我的判断,他们(当局)把刘华抓走就是为了让外界不再关心马三家的事情。〞


去年12月28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废止劳教制度。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也改成了戒毒所。据杜斌的了解,目前马三家戒毒所内,相较于以往有所收敛,不再有肆意虐待的行为出现。但他表示,绝不能因此忘记这件事,他说:


〝发生过的事情,总不能一笔勾销,因为那些受害者没有正常的发声渠道,以后会不会再发生谁也不敢断定。他还表示目前有大使馆和驻沈阳领事馆的官员向刘华的家人表达关切。〞


此外本台曾报导去年12月,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受害人发表索偿声明,要求当局为他们平反 ,恢复名誉。本台记者联系了受害人朱晓明、李文娟等,他们均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当局的回应。其中朱晓明告诉本台记者,事情估计还是要通过信访渠道才能得到解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HV2q

中国一线城市楼盘暗降 每平米大跌3000元

2014年 大陆 房地产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的房价都出现下跌的情势。继广州、北京新盘平价售卖后,深圳新盘价格也开始暗中下调。深圳3月份新推出的楼盘水木丹华,最低价格相比去年已经下降3000元/平方米。


2014年开始,大陆房价就一跌再跌。《》报导,不只二、三线城市房市降价潮来袭,一线城市龙头房企、国企也在劫难逃,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部分新推案释放降价打折的信号,全面放价走量。


深圳3月份,新推的楼盘水木丹华最低价格相比去年已经下降3000元/平方米,而龙岗区鸿威de森林项目更是打出9字头的房源促销。


业内人士认为,全国楼市调整期来临,虽然一线城市相对安全,出现大幅降价的可能性不大,但也难以独善其身。


《南方周末》指出,有些地区因空房率极高,即使其他地方房价持续走高,房市泡沫总会在某些地方爆破。一些二、三线城市的房企正试图透过大幅降价,快速退出房市地雷区,已出现逃命潮。


绿城集团行政总裁寿柏年提出警告,2014年一些小房地产公司要割肉逃生 了。经济观察网指出,截至3月27日,2014年已经有超过75个国企房地产公司股权或资产专案在挂牌转让,市值超过百亿元人民币。


记者编译报导CNBC刊登的文章 说,一些分析人士指出,如果房地产不再涨价,很多人就会卖房子,那么就会导致房价快速下跌,这个情况发生的机率很大。


但是也有人说中国 房价不会泡沫,如果价格下跌,会有很多民众认为是买进的机会。UBS在的地产策略专家Kim Wright认为,中国房地产增长会减缓,但是不一定会跌价,他认为价格增长会低到0-5%。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HS6S

广州日报原社长被抓 揭发遭曾庆红侄女报复

点此看大图片《广州日报》原社长戴玉庆被控受贿案,前日在东莞中级法院开审。庭审中曝案子遭报复。(网络图片)

《广州日报》原社长戴玉庆被控受贿案,前日在东莞中级法院开审。检方指控他受贿250万元人民币,戴当庭否认多数指控;并揭发他是遭副市长兼纪委书记、局前常委的妻侄女玲的〝打击报复〞。庭审中戴玉庆情绪有些激动,有救护车到庭救治而被迫休庭。


59岁的戴玉庆,曾任《》华南分社社长,2005年至2011年担任《广州日报》社长。2012年,他被广州市纪委双规立案调查。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该案后,先后四次推迟开庭日期。公诉机关对戴玉庆的受贿指控共有五笔,合计250万元人民币。


前日(28日)庭审中,戴玉庆数次提到自己案件的背景。他认为,此案与过去他与上级领导的矛盾有关。据戴玉庆透露,王晓玲担任市委时,试图插手《广州日报》业务。《广州日报》社拟建报业大厦时,他推动将项目移交市重点工程办主建,夺走了宣传部的管辖权,因此开罪了王晓玲。


2011年9月,戴被免去报社职务,调任市政协。当年年底,王晓玲出任市纪委书记。次年,市纪委着手办理《广州日报》广告部门案,不久戴被〝双规〞(在规定时间、地点交代问题 ),去年3月被东莞检察院起诉。


戴玉庆在法庭上还称,正是因为案件转移到东莞,他才敢改变过去的供述。庭审进行到下午时,戴称身体不适,并向法庭提出需要服用硝酸甘油。急救员赶到法庭,经检查认为戴情绪激动。审判长决定休庭,择日再审。


据报导,长期任职广州的王晓玲是山东牟平人,曾庆红夫人、原中共认证认可协会会长王凤清亦是山东人,一直有报导指王晓玲是王凤清的侄女,而王晓玲办公室常摆放与曾庆红夫妇的合照。


据了解,王晓玲生于1955年7月,15岁到广州军区197医院当护士;后到军区军医学校学习并任教员,1988年转业,1990年转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当科员。王晓玲的仕途从此时开始,一年后出任工商局开发区分局办公室主任,到2001年4月,升任市工商局委书记,2003年再升为广州副市长。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bTp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