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马三家受害者遭报复被拘 影片导演为其呼吁(组图)


刘华(网络图片


刘华(网络图片)


刘华的刑拘证(网络图片)


从阴道里带出来的日记(网络图片)


揭露马三家黑暗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 》播出后,让很多人感到震惊,也让很多人知道了当局对的迫害。日前,曾在影片中揭露迫害的维权 人士刘华被当局以〝寻釁滋事〞的罪名从朋友家带走,随后被刑拘。而纪录片的导演连续在网路上发表短文为她呼吁,并且表示这是当局的报复。


导演同意,《》记者将杜斌 发表的文章 整理,以下是全文:


3月27日下午,忙不过来的北京著名先生,委托他的朋友、律师 朱孝顶先生前往辽宁省沈阳第一看守所探视已被刑拘17天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受害人刘华。律师称,会见一小时,刘华精神状态良好,斗志昂扬。


律师称,刘华在被预审时,办案人员提问的主要问题 有二:一是谁组织二十余名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受害女人 赴京上访 ?二是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内容是虚假的。


跟随律师一同前往探视刘华的岳永进称,律师没有见到刘华案的专案组,苏家屯公安分局拒收律师受托代理 刘华案的文。


在2会期间,来北京清算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和罪行的二十余名受害女人,现在,据说仍有多人被关押在秘密场所,接受辽宁当局无微不至的〝训诫〞。她们称,警方一直在调查谁是组织者和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中的反映的问题是否属实等。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一名57岁酷刑受害女人,诉说她被野蛮灌食的情形:〝用拖布堵上我的嘴巴。打开就灌,用子宫扩张器灌了我 4 个多月。灌得我人事不知,灌得我像个死人。拉尿、拉屎都不知道。 鼻子和嘴巴里嗷嗷地出血。〞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一名61岁的酷刑受害女人,边痛哭边诉说,她被强制坐老虎凳的情形:〝当我来例假、想小便、大便的时候, 劳教所警察不让我上厕所, 我只能拉在裤子里头了。裤子、尿和例假,都粘在身上拽不开。〞


辽宁警方在审讯刘华时称,《小鬼头上的女人》(刘华口述版)是〝虚假〞的。

刘华先生岳永进说,刘华有高血压和其他疾病,她需要外界的声援和辽宁当局的善待。〝刘华始终居住在北京,她要是在北京寻滋犯了事,依法应由北京警方办理案件,而不是由辽宁警方越权来办案。〞他说,〝现在,如果说不是刻意打击报复刘华,还能是什么呢?〞


刘华激励了受害女人勇敢地站出来讲述自己的遭遇:这些女人被以国家的名义遭受抻刑、上大挂、绑〝死人床〞、蹲〝小号〞、以子宫扩张器野蛮灌食、往阴道灌辣椒粉、以电击乳房和生殖器官、以牙刷 刷阴道、将女人送进男囚凌辱……等等骇人听闻的酷刑。


尽管马三家受害女人的酷刑遭遇部分地被外界所知,但非常遗憾,中国 ,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渴望成为超级大国、急欲向地球展示自己已迈入现代文明国家的掌权者,假装听不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成群结队的受害女人们的哭声。


中国劳教最高当局——司法部劳教管理局保持永恒般的沉默。而辽宁省当局则否认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的存在,并斥责这是〝境内外敌对势力的仇视和恶毒攻击〞。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一个目前已在中国国家强力机关序列中暴毙的劳教所。它曾经是臭名昭着的中国〝纳粹集中营〞。它以无人性 的酷刑折磨上访人和法轮功 学员而被世人唾弃。


作为关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媒体人之一,我会以我的方式,陆续来证明这个罪恶滔天的人间地狱究竟发生过什么?劳教制度废除了,它的罪恶能被遮蔽吗? 刘华多次告诉我说,受害者必须清算劳教制度,清算公安和司法系统 的罪行,以及寻求国家赔偿。她联合其他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数十名受害者展开清算行动了。


为揭批马三家的罪恶,刘华吃了不少苦头。〝辽宁省和北京的警察一直在拐弯抹角地收拾我,〞她说,〝但是,我不出头来清算,谁来出头?〞 于是,刘华被抓了。现在,已被刑拘17天


这是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中国。所以,哭吧,马三家的女人,大声哭吧,哭不是罪。


刘华,52岁,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红菱镇张良堡村农民,也是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受害者。她和55岁的丈夫岳永进为举报 村干部贪腐,上访13年,案子非但没被解决,夫妻俩反而先后被劳教7年,其中刘华3次被劳教3年,管外教养1年。




刘华(网络图片)



刘华(网络图片)



刘华的刑拘证(网络图片)



从阴道里带出来的日记(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OBmj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