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中纪委架构出现异动 或因老虎窝太大?

近日,中共中纪委网站 称,其内部做了机构调整,在干部室基础上组建了组织部,在宣传教育室基础上组建了宣传部。这是执掌的中纪委反腐动作的最新举措。中纪委架构出现异动,或表明老虎窝庞大。


据中纪委网站显示,3月28日上午,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在该委网站访谈中表示,成立组织部和宣传部,是“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的一个具体实践”。吴玉良谈到关于组织部的主要职能时表示,“相比于干部室,组织部的管理权限扩大了,管理人数多了,职能也更全面了。”


据官方自己介绍,组织部主要负责纪检监察系统 领导班子建设等事宜。而宣传部的主要职能是组织协调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中纪委:“退休‘老老虎’也要打”


近期,中南海密集动作,释放反腐延伸至政法系统高层 的信号,同时一篇《中纪委打虎路线图:退休“老老虎”也要打》的文章 ,被大陆 各大门户网站广泛转载,此文被视为抛周永康的前奏,普及“打虎无上限”的说法。


2月11日,大头条呈现中共现任的二号人物重申反腐“零容忍、出重拳”等狠话。同时,新华网特别开辟一整版专栏为“清除政法系统害群之马”造势。新华社发布通稿称,中央政法委首次向社会集中公布了10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同时,新华网还开辟“政法委不定期公布干警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不护短” ,“中央政法机关将公开设立干警违法违纪举报 网站”等栏目,向外释放警告政法机关“害群之马”的强烈信号。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央视”凤凰网在第二天的首页视频头条呈现《中央一天两动作警示政法系统 非大老虎》的标题,明显暗示习近平阵营一天两动作的弦外之音是为抛出政法系统更大的老虎造势。该网引用时事评论员亮的评论称︰2月11日这两个动作,“就是要警示政法系统,要告诉政法系统所有的人,不管是领导人还是下面普通的干警,执法者如果违法的话,可能会受到更严厉的处理。”


随着王、薄事件,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阴谋破产,薄熙来、周永康背后惊人的“活摘器官”罪恶在国际社会大幅度曝光,而这些罪恶最终都指向中共政法委系统。统治下的政法委正是中共“无法无天”的代言人。


中纪委提出“一案双查”的说法


2月12日,大陆杂志《南风窗》第4期的封面文章《打虎“路线图”》被很多网站转载,大陆门户网站网易等都改用“中纪委打虎路线图:退休“老老虎”也要打“为标题重点推出此文,向外释放即将抛出更大老虎的信号。


《南风窗》引述接近中纪委的人士透露,中纪委在查办案件上确立了“快查快结”的新思路。在被查的18名省部级高官中,有多人在短期内迅速结案,被移交司法机关。如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在落马后3个多月就被移送至司法机关。


作为江泽民老家扬州的“大管家”原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罕见地在马年过年期间遭“移送司法”到“采取强制措施”,同时中纪委一再强调“一案双查”,官媒连续发文暗示警告其背后“大老虎”江泽民。


中纪委马年伊始反腐加班加点,不断提出“一案双查”的说法,所谓“一案双查”指对发生重大腐败案件长期滋生蔓延地方、部门和单位,中纪委查案时,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习阵营与江泽民集团搏杀更惨烈


周永康案涉及四川、石油系统、政法系统、江苏等多个地方或部门。海外 有分析认为:周案公布,终究是个程序与时机问题 。深谙中国 数千年政治历史 的习近平和王岐山当然知道“操刀必割、执斧必伐”的道理。在政治对决博弈上,如果已经决定动手打击,露出了杀气,就必须要痛下决心,猛斩下去。如果在杀气已现的情况下再犹豫收回,不仅会给对方喘息机会,而且还会伤害自身。


事实上,周永康与薄熙来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秘密杀人网,中共高层 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涉及中共垮台问题,现在中南海面临的难度是如何公布周永康罪恶。


据《大纪元》获悉,自原“6.10”头目李东生被抓后,因为担忧习近平碰触法轮功问题,并公布周永康的反人类罪,江泽民集团近期正在试图利用另外的政变办法,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精心安排系列的 “报复社会”的行动。


有消息称,曾庆红等人正在策划更加激烈恐怖袭击,中国社会将发生各类恐怖事件。曾庆红手中掌握着一类特殊资源,就是主要在政法系统和军队里面那些手上沾有法轮功学员鲜血的人,他们已是暴力份子,以后也随时可能成为新的暴力恐怖份子。习阵营与江泽民集团以后搏杀会更惨烈。习近平阵营被迫在近期与江泽民集团决胜负。因这次昆明事件,已逼迫王岐山在内部重新调整了2013-2017年的反腐规划。


清算迫害法轮功 元凶的大幕已拉开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上亿修炼“真、 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来,在江“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的灭绝政策下,在两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的直接指示 下,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惊人罪恶已无法掩盖。


由于全球一亿法轮功学员15年来坚持不懈地曝光真相,中共罪恶尤其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在全球范围广泛曝光,中共许多高层官员也看到中共末日不远,都不愿意、也不敢替江泽民背黑锅。


江派因恐惧失去对中共最高权力的控制而被清算采取捆绑、阻击等各种手段,及发出同归于尽的死亡 威胁、暗杀等。逼迫习近平频频回击,使得中越来越险峻。目前,习、江生死博弈,都已无退路。围绕法轮功问题,中南海逼近摊牌。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的大清算的大幕已拉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bTpq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