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京城第一凶宅 〞火爆 人们竟相前往撞鬼

点此看大图片京城81号惊悚电影令京城第一凶宅知名度更加火爆。(网络图片)

近日以北京老宅为背景的惊悚电影《京城81号》上映,吸引不少人到位北京东二环朝阳门内大街81号参观。据报导,这幢楼是清朝皇帝赐给外国人建的教堂,因日久失修和网上流传的恐怖传言,被人冠以〝京城第一凶宅〞之名。


报导,此〝凶宅〞是位在北京东二环朝阳门内大街81号。这幢楼是1900年由当时清朝皇帝赐给外国人建的教堂,但因工期慢,接着又爆发战争,而被迫停工。


之后,就是一个国民军官住在里面,后来国民军官逃到了台湾,扔下了家眷,他的姨太太就在里面的一间屋子上吊自杀了。据悉,从此以后进驻的人就接连的死亡 ,文革以后再无人问津,虽然部门曾下令拆除此建筑,但却因为有民工无故失踪,搁置至今也没再动工。


该座楼长期荒废,当局也不准外人入内,从破碎的窗户可直视建物里面结构坍塌。


大陆 一位当地担任志工的女孩说,传言曾有一群不怕死的年轻人半夜组团进去探险,期间又来了一批人加入他们。探险完后,隔天却发现当晚潜入教堂内拍摄的照片无故全失。


惊悚电影令该院知名度更加火爆


近两年,虽然该院的产权单位北京天主教爱国委员会多次澄清,该处只是天主教会民国时期用于培训传教士中文 的学校,但仍没影响探险者的热情,加上近期惊悚电影《京城81号》上映,令该院的知名度更加火爆。


在门口当值的教会工作人员任先生表示,电影上映前后,慕名来的人激增几倍,甚至有游客拖着行李,离京上火车前还来看上一眼。由于来人太多,只好要求游客排队,分批进入。由于大楼已有过百年历史 ,加上长年欠缺维修,大楼内存在不少安全隐患。


北京天主教基建办公室主任孟奇表示,他们曾在大门上、楼内贴出禁止入内提示,有几次干脆锁门,但仍有好奇的探险者进入,毁坏提示牌,7月19、20日因周末参观者太多,最终报警把人驱散。


孟奇表示,基于现在的参观压力,他们除了加派人手看护外,已向文保等相关部门申请修缮。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xXxu9

山东农民造变形金刚 以假乱真10万元一个

电影《变形金刚4》自从在大陆 上映后,不断刷新最高票房纪录。而山东更有几个农民为此不再种地,反而在家用废弃汽车部件建造15米高的〝变形金刚〞。这些〝变形金刚〞竟然售价约人民币10万一个,供不应求,已卖出了100多个。


大陆媒体报导,这些机器人的主人刘宪会,今年45岁,是山东章丘市圣井镇小冶村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因对对变形金刚的着迷,就在没人指导的情况下,和几个工人摸索着造出了这些大家伙。


据悉,第一个〝变形金刚〞3米多高,很快被一家公司花3万元买走。从此刘宪会看到〝商机〞,〝根本停不下来〞,开始研发各类〝变形金刚〞,甚至〝原创〞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


这些〝变形金刚〞都是纯手工打造的。从构思、选材到制作成功,小的需要5天时间,10米高的,也不会超过20天。


媒体报导,刘宪会不种地,在家专业造〝变形金刚〞都上了《好莱坞报道者》,其仿造程度连美国人惊叹不已。而这些大家伙的售价也不便宜,约人民币10万一个,但却十分受欢迎,供不应求,很多购物中心和房地产商都回买去用来吸引顾客,已卖出了100多个。


感叹中国 人对〝变形金刚〞如此痴迷,电影上映17天后在中国票房就超过17亿人民币,远远高出同期美国的12.9亿元,如今连真的都造出来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YvN23

北京现罕见地震云? 市民害怕了

点此看大图片北京上空出现罕见云朵。(网络图片)

22日,北京市民和众多网友反映说,天空中罕见的出现一道一道的带状云,平行整齐,透着不刺眼的光,似大海的波涛。纷纷猜测这是不是传说中的云?这云朵的出现意味着什么?


对于22日北京上空出现的云朵,有专家说这是带状云,不是地震云。意味着不会出现大型降水,而且一般会带来比较潮湿的天气。


网民热议北京云


蓝色幽灵说:你不震不证明别人不震,这应该是区域性的而非定点的。


旮旯衚衕傻丫头:那就肯定是地震云了,专家说的都是反话。


雪山尊者2013:往往害怕的是,等事情发生了专家都不知道去哪里了,注意观察动向,


四川张云强:我觉得吧,这个节点上专家最好别出来,因为反话太多了……尤其是最近几年,聪明的网友发现并总结了自然灾害前兆主要有三点:1是动物反常;2是天有异象;3是专家辟谣。


还有网友说,我要注意我家 狗狗的反映是否异常。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lFXby

江青受审细节曝光:不敢正视王光美

点此看大图片被女法警押上法庭时,不敢正视。(网络图片)

陆媒近日披露前国家主席毛泽东的最后一任妻子江青,在受审时的细节:1980年11月20日,中共最高法院特别法庭开庭,审判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团案主犯,当江青被女法警押上法庭时,有一刻她与坐在旁听席上的王光美面对,但不敢正视王。到底为什么呢?下面记述了两人之间一些片段。


王光美穿旗袍出访 惹怒江青


王光美是中共前国家主席刘少奇 的最后一任夫人,一生共养育了9个子女:长子刘允斌、长女、次子刘允若;次女刘涛、三子刘允真;三女刘平平(王晴)、四子刘源、四女刘亭亭、五女


《苹果日报》曾报导,中共建政后自毛泽东起已经历七任中共国家主席,分别是毛泽东、刘少奇、李先念、杨尚昆、江泽民、胡锦涛和,其中杨尚昆任职时夫人已逝,称〝第一夫人〞者只有江青、王光美、林佳媚、王冶平、刘永清和彭丽媛6位。但毛毕生只出国一次,去前苏联也没携江青同行。


而第二任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曾多次携妻出访,王光美称得上是中共首位在国际场合随夫亮相的第一夫人。王曾随丈夫出访印尼,与当地总统苏加诺夫妇交谈,她身穿旗袍亮相,使醋婆江青发疯,亦成文革时她惹祸遭整的原因。


江青曾与多个男人同居


据有关资料,江青,本名李云鹤,早年在上海滩做电影明星时,便跟唐纳等几个男人同居。后来,去延安跟毛一拍即合,当上了中共的〝第一夫人〞,而毛江结婚是,毛泽东尚未跟前妻贺子珍办理离婚手续,被指犯了重婚罪。


江青喜欢揽权斗勇,是毛在文革中最积极的打手帮凶之一,与、张春桥、姚文元并称〝四人帮〞。毛病亡后,在中共宫廷中被捕,判死刑后改终身监禁,1991年自杀身亡。


王光美是出身刘少奇的第6任妻子,出身名望家族,中国 首位原子物理女硕士,精通英文;为刘第六任夫人;文革因丈夫被毛打倒受牵累坐监12年,文革后复出,2006年病逝。


江青政治斗争中最肮脏的手段


国学 者R.特里尔在《江青全传 》一书中表示,江青最肮脏的思想之一就是,她认为,在政治斗争中,家庭关系能够而且应该被利用起来。如果她想去掉某一个干部,她会让这个干部的子女起来反对自己的父母,如果丈夫倒了台,那么妻子也要跟着一起倒霉。;该书还披露了文革中江青主导批斗刘少奇妻子王光美的细节。以下是原文节选。


1966年 后期,江在一次群众大会上高叫:〝我们要把王光美揪回清华大学,叫她坦白交代!〞(王光美曾率工作组进驻清华大学)这个时候,刘少奇刚被打成〝走资派〞和〝中国的赫鲁晓夫〞。


江青在一次红卫兵集会上说:〝王光美不老实。她去印度尼西亚之前来看过我,当时我生病住在上海。她是她要戴着项链穿上花花绿绿的衣服出访。〞这是江青第一次谈到王光美三年前的印尼之行,以后还有几次。台下的青年急切地想听到下文,江青也希望煽动起他们的反特权思想。〝我对她说,准备几身衣服是必要的,我建议她穿黑色的,但是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党员,戴项链不好。〞


〝王光美几夜没有睡好觉,但还是采纳了我的建议,〞江青继续说,〝她告诉我,到东南亚后不戴项链。〞


江青复制了王光美这次访问的新闻片,作为攻击王的证据材料。她对台下的人宣布:〝这部片子宣扬了资本主义 的宫廷生活。〞她希望不仅要打倒刘少奇和王光美, 还要攻击文化部和她的仇人(这部片子是在夏衍的授意下拍摄的)。


〝这部片子就这样出来了,〞江青的声音充满了气愤,〝千真万确,这个女人 戴着项链,她欺骗了我!〞。


刘少奇和王光美在的家受到监视。一天,家里的电话突然响了。王光美接电话。电话里传来女儿刘婷婷抽泣的声音,她告诉母亲一个可怕的消息:姐姐平平出了车祸。刘少奇和王光美急忙来到医院,原来是一场骗局,婷婷可能是被迫打的电话。


清华大学的左派红卫兵把王光美拉去实行〝革命的监视〞,批斗会一直从当天晚上十点开到第二天早上五点,像宣读教义一样宣读了这位〝走资派〞的罪行。


每隔一小时就有人向江青汇报王光美招供的情况。在清华大学主楼七楼的一个房间里,对王光美进行了残酷的斗争后,王和看守她的红卫兵分别引用毛语录进行针锋 相对的辩论。王还躺在地板上以示抗议。三个女红卫兵强迫王光美穿上一件丝绸旗袍、一双高跟鞋,戴上一顶贵族式的宽边草帽——这是她〝与苏加诺调情〞时的装束。


丝绸旗袍太小,一个女红卫兵在一边撕开一个口子,套在王开始发胖的身上。一帮红卫兵象戏弄笼中鸟一样摆弄王光美,他们嘻嘻哈哈。


最后,由江青导演的一出好戏开场了,一个红卫兵头目拿出道具戴在王光美的脖子上,这是一串乒乓球串成的项链,每个乒乓球上都打了叉。这是江青报复的枷锁。为了留作纪念,还拍照保存下来。一天一夜的人身侮辱开始了。


王光美措词激烈:〝你们无权这样做!〞好像在当时的中国,权威并不和她戴在脖子上的项链一样也是假的,在王光美后面的高台上还站着几名江青的猎获物,他们听着、学着,随时准备揭发王光美的罪行以保全自己。〞


在中南海里边的另一次审判中,一位〝小将〞亲自指挥,让王光美坐两个小时的〝喷气式〞。王光美反剪双手,低着头站在一群看热闹的人面前。刘少奇当时是大会 的主要批判对象,但他只坐二十分钟的〝喷气式〞,这似乎是江青故意所为,她要藉此证明自己的权力。中南海有五个大门,江青坐在其中的一个大门前,招呼人们 进去看〝表演〞。


1967年初,江青并未放弃对王光美的批判。江青劝诱刘少奇与王前所生的女儿起来造父亲的反(刘与王前于1947年离婚)。在一次集会上,刘少奇的这个女儿站起来说:〝我认为,我父亲是党内头号的走资派。〞


江青觉得刘的女儿的发言太软弱了。她安排了一次母女会面,这个女儿第二次发言讨伐她父亲,使江青很满意。从此,王光美那令人毛骨悚然的漫画又加了一笔,很快就家喻户晓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YvIvd

什么情况?传上海警察武警半夜倾城出动

7月23日凌晨,大陆 网民在微博披露,大半夜的,上海警察武警似乎倾城出动,什么情况?是收网抓大老虎么?而在21日、22日,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大量取消。这些事件让舆论疑云丛生。


网民唐古拉23日凌晨在微博表示:上海、南京、杭州、武汉……航空管制以下12个机场将有为期26天的大面积延误。受〝其他用户〞高频度演习活动 影响,要求各公司按航班量的25%进行调减,大家坐飞机必延误。世界70%空域属民航,中国 30%空域属民航,这MLGB的〝其他用户〞是谁?能竖个中指 让它滚么?


网民〝裘伯纯Benjamin〞 则跟贴表示:〝快半夜了,上海警察武警似乎倾城出动,什么情况?是收网抓大老虎么?〞


7月22日,上海网友〝俞看俞明〞在微博发帖:〝我老婆在一家进出口物流公司,今天去吴淞港查货,看到有一家集装箱报的是纺织品,打开后是军火〞,至今仍未有任何官方说法,未知此批军火是否与传闻政变有关。


7月21日、22日,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也大量取消。22日〝财经〞声称,空中管制是由于南京、沈阳等6大军区的部队进行实兵实弹演练影响。


〝央视财经〞还提醒说,〝注意!航空管制以下12个机场将有为期26天的大面积延误!〞准备坐飞机的随身带好干粮和水!7月20日——8月15日:上海虹 桥、上海浦东、南京、杭州、合肥、济南、无锡、、青岛、连云港、郑州、武汉等机场受其他用户高频度演习活动影响,要求各公司按航班量的25%进行调 减,大家坐飞机必延误。


这事件、这理由让舆论疑云丛生。在北京和上海之间,从南到北覆盖主要经济发达区域进行空中军事演习,这事儿前所未闻;就算要搞军演,怎么会毫无预告突然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


中国网站 指出,中共总书目前正于洲进行国事访问,国内却突然长期、大规模地军事演习和大面积的空管,令人匪夷所思!


网曝等人趁习出访搞政变


有网友称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及曾庆红等人在军中势力趁习总出国访问期间企图发动政变,但此帖随后被删。


6月30日,前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落马,连日来,网路疯传,中共针对徐才厚同级别的另一只军中大老虎郭伯雄已收网。


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误或取消。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称南京军区采取空中管制而导致航班取消或延误。


7月15日,有中国网友在微博和推特分别曝料说,上海航班取消据称是因为郭伯雄化妆成女性欲出逃失败。


早在1月和3月份,海外 网站就曾发布无法核实真伪的举报 信,称已落马的中共原军中总后贪腐案,曝光两年后还未有深入进展,是因为该案涉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徐才厚和郭伯雄利用军中势力阻挡当局深入调查谷案。


还有一封信举报人自称是空军西郊机场34师的工作人员,再举报徐才厚和郭伯雄与谷俊山的利益输送关系。海外多家媒体也曾报导,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都因深涉薄熙来、曾庆红和政变被调查,不过,至今仍未看到中共官方对郭伯雄有所动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YvF2q

十余机场飞机延误因军演?百姓不堪其扰

本周,中国 大陆 华东、华中再三出现大量民航航班被取消或延误的现象,在引发公众惊疑与揣测后,官方媒体才报导称,因受军事演习活动影响,从7月20日到8月15日,华东和华中约12个机场将有大批航班延误。而此前,中方并未提前将军演可能造成的影响通知各方,被批评肆意扰民。


日前,上海不少航空公司都贴出告示,称受航空管制影响,有航班要延误或取消。上海浦东和虹桥机场今天中午前已取消二百班航班。


同时,官方微博也声称,民航局通知各航空公司指出7月20日至8月15日期间,由于区内有高频度的演习活动,要求各航空公司减少四分一航班。


据陆媒报导,这次受军演影响的机场包括上海浦东和虹桥、武汉、南京、杭州、济南、青岛和郑州等12个机场。


大批航班被迫临时取消或严重延误的现象早在7月14日出现过一次后,从7月20日开始又接连几天发生这样的延误,使大量老百姓出行受到严重影响,公众质疑声四起。在这种情况下,相关航空公司和政府部门才陆续发布了公告。


对此,《东方日报》7月22日发表评论称,军演应以不扰民为前提,否则家国未保,百姓却是不堪其扰。


文章 表示,目前中国与、越南、印度等周边国家的关系日益吃紧,围绕领土领海争议,各方都曾发出〝不惜一战〞的强硬表态。在此情势下,中共空军训练加强训练本在情理之中。但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在一朝〞。军队的训练贵在平时,重在持续不断。中共军队在过去20多年,〝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一些大规模的军演也是〝装装样子〞,已属可悲,而更可悲的是,中共军队丑闻练练,〝将军头衔有价有市。而今次波及大半个中国的演习,严重影响到众多老百姓底出行安全,中共军方居然没有提前通知各方,告知公众,致使许多国人措手不及。对此,文章质问:〝军方办事如此毫无章法,如何让国人相信解放军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文章还分析称,按照国际惯例,空域管理一般是民航优先,而且占据大头。即是开放百分之八十的空域给民间使用,而军方只使用百分之二十,美国空军仍然是世界第一流的空军。


相比之下,中国民间可以使用的航行空域仅占整体的百分之二十,而空军则占据了百分之八十。一旦搞军事演习,动辄导致各大城市的航班大面积延误,军方甚至也不提前预先通知一声,颇像〝烽火戏百姓〞式的闹剧,只会令人反感,丧事民心基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lFLJe

大规模军演 上海吴淞港发现军火 要政变?

近期,官方称由于空中军事演习取消往返于上海和北京和其他城市的大量航班,引发外界的关注。外界质疑,军事演习区域跨度太长,且是繁忙的商业航线,令人匪夷所思。还有网友发帖称,上海吴淞港发现军火,是否等人在军中势力趁出国访问企图发动政变?


7月21日,上海虹桥机场多个航班取消,其他大部份航班也都延误。北方地区北京、天津、青岛、大连等地航班全部因航空管制延误,部份北京、石家庄、长春等地航班取消。


大陆 媒报导,南京军区实行空中管制,一些机场将有为期26天的大面积延误。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取消,网民认为此现象诡异,是了?


有海体分析说,从7月20日到8月15日,华东和华中12个机场将有大面积延误事件疑点重重。北京和上海之间,从南到北覆盖主要经济发达区域进行空中军事演习前所未闻。


分析还指出,习近平目前正于南美洲进行国事访问,中共当局却突然长期、大规模地军事演习和大面积的空管,令人匪夷所思!这是否如网路流传但遭到删除的消息说,、徐才厚、郭伯雄及曾庆红等人在军中势力趁习总出国访问期间企图发动政变?


22日,上海网友〝俞看俞明〞在微博发消息说:他们去吴淞港查货,看到有一家集装箱报的是纺织品,打开后却是军火,不知此批军火是否与传闻政变有关。


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误或取消。华东空域连续3天实施〝空中流量管制〞,飞往华东地区航班大受影响,其中上海来往香港航班最为严重。


据有中共背景的《南华早报》也报导了航班取消是因为空中管制的原因,但拒绝对此事作具体解释或评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3WlDe

李东生与徐才厚都被提前拿下

中共前“610”办公室主任兼副部长的李东生7月14日被“立案侦查”,去年12月20日李东生被调查,5天后即被免职。据悉,原本李东生被安排在2014年 才被抓捕。此前有消息称,6月30日落马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的案原本定于8月1日之前公布,后来提前了1个月。两案的提前分别与国际形势、香港政局有关,而其共同点是都涉及到问题

李东生的提前落马与中共罪行在国际曝光有关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 群体的迫害,其中最惨烈的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活杀死。由于国际国内法轮功学员持久的传播真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罪恶在国际广泛曝光。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决议要求:“欧盟对中国 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决议还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据悉,李东生提前落马的直接诱因就是这个欧洲议会通过的反活摘器官议案。高层 研判,该议案全球范围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法轮功在全球范围“讲真相”活动所致。中共高层 感到震惊,为将来留后路就迅速拿出了相应对策。


2013年12月20日,中共通告因李东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通告中罕见强调其跟团体有关的隐秘头衔(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25日,官方再次抛出其另一个隐秘头衔: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


这个所谓的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实质就是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 在1999年6月10日挂牌成立的临时法外权力机构“610”机构。“610”机后的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作为中央“610”机构的主要负责人之一的李东生,对迫害法轮功尤其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当局第一次公开李东生的隐秘头衔“6.10”办公室主任,暗示其下台与迫害法轮功的组织有关,埋下日后升级罪名的伏笔。


提前公布徐才厚案 涉香港白皮书


6月10日中共“”出台的白皮书,首次改动了“一国两制”含义,引香港各界强烈反弹,并引爆近80万港人参与 “6.22全民公投”、51万港人参加“七一”大游行拒共争“真普选”。据悉,此白皮书是江泽民集团的台前人物、港澳小组组长张德江和把持宣传口的刘云山运作下的产物,其用意是搅局香港,乱中让习下台;同时推动香港“23条立法”,从而取缔其“眼中钉”法轮功。


6月30日,亲自主持召开中共政治局会议,决定开除徐才厚的党籍,并移交司法机构。有港媒称,徐才厚案原本定于8月1日之前公布。据称,习近平提前1个月公布徐才厚案,可能跟香港白皮书事件有关,习近平藉此震慑江派,稳定政局。


徐才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的江派军中代表人物,曾以江泽民的“监军”身份长期架空时任中共军委主席的军权。徐才厚紧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军内主要责任人,并卷入了针对习近平的江派周薄政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xIv7O